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0423地震餐飲集團停業蔣介文捷利倒閉小s大女兒讀哪準部長台灣掩埋場餐飲集團倒閉餘震台灣地震
  • 搜尋:

    不好示範 結果共19筆

  • 幻術師大仙演出遭拆台 扶輪社長2次鞠躬歉:做了不好示範

    魔術師「幻術師大仙」昨到南投表演,卻遭草屯新世代扶輪社2名男子當眾拆台,引起譁然。該社社長今在3-1區助理總監、民眾黨南投縣議員簡千翔陪同下,出面2次鞠躬道歉。
    2024/02/28 18:07
  • 最壞示範 婦攜童路過垃圾丟幼園回收桶

    新北市一名婦人帶著女童經過一間幼兒園,竟然當著孩子的面,把手伸過柵欄,將大包「居家垃圾」,丟進資源回收桶,當業者整理環境時發現,氣得將監視影像放在臉書,指控對方帶著小孩,做了最不好示範。
    2023/11/28 13:08
  • 到警局「自首」! 邱顯智跑行程違停道歉了

    長期關注交通議題的立委邱顯智,被網紅四叉貓爆料,今(30日)將汽車違停在停車場的禁停區,邱顯智隨後發文表示「做不好示範」向大家致歉,也向警局自首了,不過對手林志潔就酸,在道交違規用自首「字眼太重了」,根據了解邱顯智其實是打給交通隊「檢舉自己」。
    2023/08/30 20:20
  • 又翻車? 綠立委參選人遭爆「違規用農舍」

    民進黨宜蘭立委布局這是二度翻車嗎?先前才因現任立委陳歐珀,捲入im.B事件宣布退選,好不容易找到人,由現任議員陳俊宇出戰,沒想到馬上爆出他違規使用農舍,把集貨場當成豪宅,陳俊宇致歉,說做了不好示範,而民進黨中央則說無回應。
    2023/07/07 20:15
  • 薛紀綱道歉了!承認婚內出軌「深深傷了她們」:帶給大家不好示範

    金鐘主持人薛紀綱27日遭資深狗仔葛斯齊爆料「婚內出軌」,甚至公布2人的親密合照,引發不少熱議。沉寂一天,薛紀綱終於發聲,回應《TVBS新聞網》,鄭重地對老婆與家人、身邊友人道歉。
    2023/04/28 09:24
  • 「吃」不下了! 壓縮車載3床墊變「夾吐司」沿路拖

    清潔隊載床墊怎麼會變成夾吐司呢!有民眾在網路上分享,看到一輛壓縮車載3張大床墊,但實在擠不下去了,床墊竟就直接沿路拖著走,讓民眾感覺有些危險,對此新北市環保局也回應,是因為當天開口車勤務已滿,再加上民眾很緊急,才會出動壓鎖車,量體太大收不進去,確實是不好示範,但也喊話民眾,應該提前預約,配合清潔作業。
    2023/04/21 19:35
  • 謝盈萱金鐘台上爆粗口!睡醒「落淚道歉」 自責做了不好示範

    第57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在22日晚間落幕,謝盈萱萱以《四樓的天堂》擊敗楊謹華拿下生涯首座金鐘影后,但她因雙料入圍在台上搞錯得獎作品,脫口爆粗口,真性情笑翻全場,而她今(23)日中午於臉書上發文再度道歉:「我做了很不好的示範,請大家原諒!!」
    2022/10/23 13:41
  • 中市公告地價調降逾2成 內政部:不好示範

    內政部發布109年全台各縣市公告地價,其中發現台中市府公告地價調降20.03%,是全台縣市幅度最大,也是六都最多,內政部政次花敬群24日在立法院備詢時,直批這是很不好的示範,更說會有房市上漲可能,應該再調整;但台中市府地政局反駁,地價稅多寡不是影響房市主因,台中不動產代書也表示,地價稅佔房價比例極低,不至於影響持有意願。
    2021/11/25 19:39
  • 權貴不會染疫? 歐巴馬慶生趴數百人沒戴罩

    當美國總統拜登忙著拚防疫,希望大家戴口罩,避免群聚時,拜登的前上司,前總統歐巴馬卻是做了不好示範!歐巴馬最近慶祝60大壽,廣邀數百人開派對,而且賓客都沒戴口罩,還近距離擁抱跳舞,傳出連副總統賀錦麗也在現場,也被外界諷刺是說一套,做一套。
    2021/08/11 15:05
  • 快訊/康軒最新聲明! 董事長李萬吉向員工致歉

    康軒董事長李萬吉因為被爆料「違反檢疫規定」,甚至員工還被迫離職,即便昨天(10/12)這名女員工和康軒人員握手宣告和解,但學界對於李萬吉沒道歉感到不滿,稍早康軒發出了董事長李萬吉的道歉聲明,提到因個人違反規定對社會作不好示範,更因管理不周延讓員工離職,除了和員工致歉,個人也將深刻反省。
    2020/10/13 18:19
  • 居家檢疫外出開會、練三鐵 康軒董座恐罰百萬

    又有人違反居家檢疫,從大陸返台沒待在家,到處亂跑,違法的竟然是,康軒文教集團董事長李萬吉,他疑似遭到員工家屬檢舉,違反居家檢疫,跑去公司開會,還騎車練三鐵,李萬吉(9/8)認錯,坦承作了不好示範,新北衛生局最重將開罰一百萬元!
    2020/09/09 08:17
  • 做了不好示範! 「包龍星」po道歉啟事

    知名直播主吳小哲被人打斷手腳後丟包,警方逮捕的三名嫌犯,其中一嫌就是包龍星綽號賢哥的直播主,為此粉專「包龍星直播網」發布道歉啟事,承認「賢哥」做了不好的示範,警方調查,糾紛起因於直播台之間的利益紛爭,原本吳小哲被「包龍星」吸收做直播,但後來自立門戶搶市場,雙方本來就有心結,包龍星7月29日潮州實體店面成立,吳小哲方面率眾鬧事,包龍星方面不滿,才撂人反擊洩憤,刊登道歉啟事後,引發對方粉絲的撻伐。
    2019/08/29 20:17
  • 進補吃這三寶母湯上路 高國華:最近有股力量讓我很不順

    補教名師高國華酒駕遭逮,台北地檢署今天傍晚訊後,將他依公共危險罪諭令以5萬元交保,高國華步出地檢署時,一開口就提到高老師做了不好示範,先深深一鞠躬向社會各界致歉。
    2018/12/30 08:02
  • 劈腿男又有新歡 吳定謙熱戀豪乳妹

    吳念真之子吳定謙前年遭本刊驚爆醜聞,他當時瞞著女友,劈腿一位名叫「小乖」的女子,事後吳定謙在臉書道歉,宣稱做出不好示範。時隔兩年,本刊讀者目擊吳定謙和一名豪乳辣妹開心逛IKEA,看似已走出情感低潮,有了新的乖寶貝。
    2018/05/30 07:50
  • 涉酒駕5萬交保 邵昕:感到非常慚愧

    藝人邵昕今天凌晨涉酒駕遭警方移送法辦。台北地檢署檢察官訊後在今天上午諭令邵昕以新台幣5萬元交保。邵昕說,做了不好示範,真的很慚愧,自己會好好檢討。
    2018/03/19 14:46
  • 賴揆專訪談「洩密案」 馬英九嗆:不好示範

    台北地檢署上個月29日傳喚前總統馬英九說明三中案,結果檢察官從白天問到深夜,超過14個小時才請回,創下卸任元首最長應訊紀錄。馬前總統今天參加東吳大學舉辦的馬拉松體驗賽時,說問訊時間長短「社會自有公評」,倒是對行政院長賴清德在電視專訪上談論他的相關案情,則批評這是不好的示範。
    2017/12/02 18:35
  • 最壞示範!母攜子逛賣場 2度偷衣塞包包

    最不好的示範,桃園一名媽媽帶兒子到運動賣場,假裝挑東西,還會故意請店員來介紹商品,降低店家戒心,然後趁著對方不注意把衣服塞進包包裡,用同一招兩度行竊成功,不過兒子就在一旁看著。
    2016/07/29 07:42
  • 亂丟垃圾被曾孫認出 上校慚愧自首

    真的不要亂丟垃圾!新北市一名海軍陸戰隊退役上校,日前隨手拿著一包垃圾扔在舊衣回收桶旁,結果被環保局攝影機拍下來,照片被貼在路口,結果被上校的曾孫子一眼認出,讓這名上校相當慚愧,覺得做了不好示範,趕緊出面自首繳罰金。
    2013/01/08 12:44
  • 為籌教育費 母親當孩子面偷竊

    高雄縣一名婦人竟然帶著自己的2個孩子行搶,就當著孩子面前撬開機車置物櫃偷皮包,自己做了不好示範,還說是因為孩子教育費籌不出來,才會出此下策,連警方都覺得很離譜。
    2008/05/27 12: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