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婚外情華為安歆澐台大醫捷運國中楊大正李千娜黎明詩人生尾路
  • 搜尋:

    不參選 結果共285筆

  • 民眾黨自提黃珊珊!她轟「國民黨自嘗惡果」:整天幻想藍白合

    國會龍頭之爭民眾黨參戰,今(31)日宣布將自提黃珊珊參選立法院長,明(2/1)日選舉民眾黨第一輪將一致推舉黃珊珊,若未順利產出,民眾黨8位委員將全部不參與第2輪投票。對此,名嘴黃智賢怒轟民眾黨,更將矛頭指向國民黨護航,整天幻想藍白合如今只能自嘗惡果。
    2024/01/31 10:17
  • 「川普不參選我也可不選」!拜登首提不連任條件說

    美國總統拜登首度提出,他不競選連任的條件,那就是川普在2024不會參選,川普接受福斯電視台訪問時說,如果2016年是希拉蕊當選,早就爆發核戰。另外共和黨內,現在最有可能取代川普的,就是前聯合國大使海利。
    2023/12/06 19:31
  • 賴清德駁逃避總統辯論 她再揭證據打臉:造謠當神主牌

    「淨零台灣對話論壇」主辦方邀請藍綠白三黨總統參選人出席,於12日進行第二次協調會,怎料網路傳出「10/12台灣首次總統氣候辯論順序抽籤時提出不出席」、「第一個逃避辯論的總統候選人是賴清德」,賴辦聲稱與事實不符。不過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陳智菡還原真相,透露主辦方12日當天才臨時告知賴不參與,痛批慣性的把「造謠」當作神主牌,輕率用造謠迴避民意。
    2023/10/14 09:29
  • 鼓勵馬英九出席國慶!賴清德「國慶名一直是這樣他誤會大了」

    選戰進入100天,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5日)出席「同舟共濟賴清德後援會」,針對前總統馬英九不參加國慶,賴清德說馬英九「很奇怪」、「誤會很大」,更要現場支持者為馬英九總統任內出訪自我介紹稱「I am the president of Taiwan」,及鼓勵馬英九參加國慶。
    2023/10/05 15:07
  • 自爆想參選總統!鳳梨揭2卡關內幕 一票人笑:要確定欸

    網紅鳳梨(吳泓逸)以台式談吐風格於直播界竄紅,經常自稱「鼠署」的他不做作個性圈粉無數,然而前陣子深陷詐騙阿嬤、保姆案等風波,聲譽不乏受影響。值得關注的是,鳳梨日前竟透露自己曾想參選總統念頭,言論一出網友搞笑反應隨之瘋傳,部分網友更質疑他「要確定欸!」
    2023/09/26 21:02
  • 幕後/韓國瑜成藍白「最大公約數」 近期破口是「她」影響選情

    2024總統大選,在野情勢詭譎,「藍白合」風聲不斷卻始終未果,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正式參戰後,添加更多變數,但傳出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樂意擔任在野3人的「桶箍」後,藍白陣營看似找到了「最大公約數」,藍營人士透露,相較於郭,韓在捍衛中華民國論述、深藍支持度方面,話語權確實強過郭;白營人士直言,韓本身不參選,更有當「桶箍」的立場,加上韓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本就有淵源。至於民調不見起色卻堅持參選的郭,知情人士透露,不可用政治角度分析郭,郭作為白手起家的企業家,有一種「不做怎麼知道成功」的信念,「至少在中華民國總統大選歷史上留下一頁」。
    2023/09/16 10:13
  • 應曉薇辭黨職不選立委了! 要求鍾小平「宣誓不再選議員」

    國民黨提名台北市議員鍾小平參戰中正、萬華立委選舉,原本同黨有意參選的台北市議員應曉薇也馬上宣布「報備參選」,但應今(14)日透露,昨日收到國民黨中央回覆不得報備參選,她認為有說清楚就沒問題,但呼籲鍾小平請辭議員,並宣誓未來不參選議員,以示對勝選的決心。
    2023/09/14 12:38
  • 范成連遭鍘!郭台銘酸比「對付敵人兇殘」:國民黨怕什麼

    國民黨中常委范成連3日陪同參選總統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造勢,國民黨今(5)日宣布予以停止黨權2年處分,並剝奪范中常委、中央客家事務委員會主委身分,為期2年。對此,郭台銘強調范成連不是替他站台,自己是被邀請參加活動,而范作為主席不得不參加,狠酸「這樣對付自己的同事,比對付敵人還兇殘,不曉得國民黨在怕什麼?」
    2023/09/05 20:05
  • 郭台銘若連署參選 侯辦發言人:藍營快整合「否則不用玩了」

    彰化縣議長謝典林退出國民黨,被解讀為力挺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名,引發政壇輿論,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辦發言人柳采葳今(31)日接受《POP搶先爆》專訪時表示,她不認為謝典林的退出宣言是對郭台銘參選表態,因郭台銘至今尚未宣佈參選,如果最後郭台銘決定不參選,相信這些力量還是會回到國民黨。柳采葳也示警,一旦郭台銘投入選戰,「國民黨就不用玩了」,整合郭絕對是必要的課題。
    2023/07/31 16:57
  • 愛荷華州吃烤肉騎重機!共和黨拚2024 最強川普缺席

    美國共和黨總統初選越來越熱鬧,目前已有七人正式宣布參選,本週前副總統潘斯和前紐澤西州州長克里斯蒂,也都將加入戰局。而目前民調大幅領先的前總統川普,則老神在在,週末黨在初選第一站愛荷華州,舉辦烤肉、騎重機大會,八位有意角逐提名的參選人通通到場,但民調最強的川普則選擇缺席,刻意避開與其他對手同台的場合,他也有可能不參加黨在八月舉行的辯論。
    2023/06/05 19:50
  • 王世堅大戰何志偉成定局? 黃揚明揭內幕:劇本還沒演完

    民進黨本週進行立委初選登記,在台北市部分,與綠營親近的現任無黨籍中正萬華區立委林昶佐宣布不參選連任,去年參與補選的中山北松山區的吳怡農亦表態不戰,至於現任北市議員王世堅則要挑戰士林大同的現任立委何志偉。資深媒體人黃揚明認為,可能是民進黨中央為協調而做的準備,4月初以前是否能完成協調?王世堅會不會真的與何志偉廝殺?一切仍有變數。
    2023/03/22 09:49
  • 立委蔡適應拋出震撼彈 宣布不參選立委連任

    立法委員蔡適應今天拋出「震撼彈」,表示不尋求連任,民進黨基隆市黨部今天受理黨內立委初選領表登記,已有多位現任議員表示有意參選。
    2023/03/20 14:55
  • 專訪/林昶佐不競選連任立委 愛妻爆「輾轉難眠」真實心聲

    無黨籍立委「Freddy」林昶佐今(17)日表示,因為家庭成員發現罹患罕見疾病,近期追蹤檢查恢復不如期待,幾經思考後,他宣佈不競選2024連任,放慢腳步,用更多的時間陪伴家人。消息一出震驚外界,林昶佐的老婆Doris接受《TVBS新聞網》電訪透露自己覺得滿可惜的,「現在民調很好,他過去2016年、2020年參選時都有雜音,以前艱困都選贏了,這次好無異議都覺得是他,沒想到卻不參選,心情相當複雜」。
    2023/03/17 13:28
  • 林明溱把「不參選2024立委」當政見 綠批:太荒謬

    民進黨副秘書長黃建嘉今天說,國民黨南投立委補選參選人林明溱一再強調自己不再參選2024的立委,把不參選當成主要政見,成為史上最荒謬的參選理由。
    2023/03/01 13:53
  • 誰當總統我決定!柯文哲自認成2024關鍵第三勢力

    2024總統大選只剩不到1年,在野陣營會推出幾組參選人備受注目。國民黨部分,包含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新北市長侯友宜都頻頻被點名,態勢仍未明朗化,在民眾黨部分,柯文哲已表態將參選,如不參選才是新聞。柯文哲先前曾表示,雖然可能不足以僅憑自己的力量當選,但可以決定誰當選,充分展現關鍵力量。
    2023/02/16 10:15
  • 鍾沛君列「4保證」超酸? 羅智強祝福:不覺得被酸到

    距離2024立委選舉剩下不到一年,各政黨如何佈局人選備受關注,國民黨內各方角力浮出檯面。國民黨北市議員鍾沛君、國民黨北市前議員羅智強均有意參選北市大安區立委,鍾13日在臉書發出「四大承諾」,包括「保證2028年,2032年不參選總統;2026年,2030年不參選台北市長」、「保證不會全國行腳」等,因羅均做過前述事件,被認為在酸羅智強,引發討論,有民眾留言「句句插在羅智強身上」、「太酸了扣分」。對此,羅智強今(15)日下午親回,「並不覺得被酸到」。
    2023/02/15 16:58
  • 藍黨內互打!搶選大安區立委 她「句句插在羅智強身上」

    距離2024立委選舉剩下不到一年,各政黨如何佈局人選備受關注,國民黨內出現世代交替、互打的狀況,各方角力浮出檯面。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國民黨台北市前議員羅智強均有意參選台北市大安區立委,鍾13日在臉書發出「四大承諾」,包括「保證2028年,2032年不參選總統;2026年,2030年不參選台北市長」、「保證不會全國行腳」等,因羅均做過前述事情,引發討論,有民眾留言「句句插在羅智強身上」、「希望良性競爭、太酸了扣分」、「戰鬥力越來越強」。
    2023/02/15 12:26
  • 王世堅情義喊話「用一輩子還人情」 黃珊珊曝下一步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日前表態考慮參選中正萬華立委,被外界指是「先講先贏」,因為他的好朋友、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傳出也可能選同一區,恐怕是要面對好友廝殺的局面,王世堅今(14)日澄清,只要黃珊珊要選,「很簡單,我就不參選」,黃珊珊聽聞之後也致電給王世堅,讓他放心去選,黃珊珊也透露自己的下一步。
    2023/02/14 21:50
  • 不退國民黨了!余邦彥接受慰留 續拚連任新竹市副議長

    國民黨籍新竹市議會副議長余邦彥昨天在臉書宣布將退黨,但在新竹市議長許修睿慰留下,今天又決定不退黨,且原本有意角逐副議長的陳慶齡也決定不參選,讓余邦彥爭取連任。
    2022/12/23 18:15
  • 表態不參選民進黨主席 鄭文燦:全力支持賴清德

    副總統賴清德今(8日)上午宣布決定參與民進黨黨主席補選,並已向蔡英文總統報告這項決定,曾被視為有機會參選民進黨主席的的桃園市長鄭文燦下午表態,自己並不會參選,且會全力支持賴清德,「他此時以國家副元首的高度,參選民進黨主席,這會是全黨凝聚內部力量、爭取更大的社會支持,讓民進黨踏出再起的重要一步」。
    2022/12/08 17:51
  • 太狠了!徐巧芯殺到梵蒂岡問天主:祢叫陳建仁挺「他」?

    台北市立委補選如火如荼,先前頻被點名參戰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為此還特地提前買好機票出國放假,以行動表態不參選。徐巧芯4日也在臉書上向粉絲分享行程,透露這幾天跑到梵蒂岡,問天主說「祢有沒有跟一個 叫做陳建仁的聖騎士說,有個叫做鄭運鵬的是好人,要支持他?」 吸引2.7萬網友到貼文按讚,網友紛紛留言笑稱「這女的太狠了」。
    2022/12/05 09:55
  • 太怪了!高虹安揭「郭台銘被逼簽切結書」盲點:邏輯不順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被媒體人黃揚明爆料,去(2021)年購買BNT疫苗時,遭到黨政高層要求簽署「2024不參選總統切結書」,總統府發聲明澄清沒有此事,郭台銘則尚未出面回應。曾任職鴻海大數據辦公室主任的民眾黨立委高虹安表示,在她知道的狀況下,從來沒有聽過或看過這樣的文件,況且簽白紙黑字切結書的舉動,本身就是很奇怪的一件事,若真的在買疫苗前還要保證不是為了選總統,因果關係會讓外界感覺到原來政府可以決定是否買疫苗,目前這樣的討論對民進黨政府很傷。
    2022/09/16 13:10
  • 郭台銘被逼簽切結書? 親筆信表態「2024」內幕曝光

    媒體人黃揚明日前大爆料,去(2021)年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為了能成功買進BNT疫苗,被黨政高層要求簽下「2024不參選總統切結書」。對此,郭台銘尚未出面回應,總統府則澄清未聽聞此事。相關人士透露,其實郭台銘在採購BNT之前,曾寫親筆信給總統蔡英文,內容提及沒有參選2024年總統大選企圖,簽切結書的說法可能是訛傳而來。
    2022/09/16 08:38
  • 揭郭董被要求「不選總統」真相 媒體人槓總統府:歡迎報案

    資深媒體人黃揚明日前在節目驚爆,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為採購BNT疫苗,被黨政高層要求簽署2024不參選總統切結書,對此,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14)日回應並未聽聞此事,並呼籲爆料者應提出具體證據。針對此回應,黃揚明在臉書首度發聲。
    2022/09/14 19:32
  • 媒體人爆料! 郭台銘為捐BNT 切結不選總統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身陷卡苗爭議,也勾起全民回憶,去年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在疫情期間,主動爭取捐贈BNT疫苗,有資深媒體人爆料,為了捐贈疫苗,郭董還被黨政高層要求,簽署2024不參選總統切結書,不過,對這樣的傳言,疫情指揮中心說,從來沒聽過。
    2022/09/14 19: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