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影片第一志願品牌台灣掩埋場韓國想見你奇異果蟑螂台體大花蓮地震
  • 搜尋:

    上當 結果共2,374筆

  • 被慰留! 台電總座王耀庭哽咽:不願同仁遭抹黑

    台電總經理王耀庭上周六突請辭,引發各界關注,他今天(22日)親自宣布接受慰留,希望民眾可以體恤同仁辛苦,並且貼出數據,強調台灣的跳電次數比日本少,對此,有專家拿出數據,2022年東京平均停電時間是5分鐘,台灣是14.9分鐘,如果加上當年的303大停電,當年的平均停電時間是91.3分鐘,大幅高於日本。
    2024/04/22 19:44
  • 西班牙教堂復活節活動慘劇 30歲男遭巨鐘重擊頭部慘死

    西班亞塔拉哥納省一間教堂,近日在進行復活節後的傳統慶祝活動時,發生一起恐怖意外。一名30歲西班牙男子,爬上當地教堂的鐘樓後,頭部卻遭巨鐘重擊,當場倒地失去生命跡象。儘管在場者試圖搶救,男子仍當場死亡。 全鎮為這起意外事件感到震驚與悲痛,市長宣布全鎮將為罹難者默哀三天,原定的慶祝活動也已經取消。警方已經展開調查,而市長也承諾未來將檢討敲鐘儀式的安全性,以不同方式進行這項古老傳統,避免類似悲劇再次發生。這則新聞凸顯了宗教儀式與現代安全規範間可能存在的衝突,以及古老傳統在現代社會中面臨的挑戰。
    2024/04/18 17:44
  • 假「楊展興老師」 大量訂花送學校惡作劇

    彰化田尾國中遭人冒名訂花,田尾公路花園店家,有好幾家收到訂單,有盆栽,草花等等,總金額大約數十萬元,分別透過LINE和臉書聯繫,有店家跟學校確認,沒有上當,也有店家送到學校,才知道沒這個人。
    2024/04/13 14:01
  • 西班牙男斧頭斬首七旬父 「把頭顱當球踢扔向車」嚇傻駕駛

    西班牙發生一起恐怖慘案。一名男子疑似持斧頭將7旬的父親殘忍斬首後,在馬路上當眾踢父親的頭顱,還將頭扔向路過的車輛,讓駕駛驚慌失措。他後來遭警方逮捕,被移送至當地的精神科醫院。
    2024/04/10 13:16
  • 花蓮地震/賑災捐款破1.4億元!詐團覬覦行騙 花蓮警籲:認清帳號

    這是一篇關於花蓮7.2強震後,警方提醒民眾提高警覺,小心詐騙集團利用震災行騙的新聞報導。文中指出,詐騙集團常利用手機簡訊、社群軟體等管道,假借捐款或販售物資之名,騙取民眾的個人資料或金錢。花蓮縣警察局長王旭昌呼籲民眾,若想捐款或捐贈物資,應透過官方管道,如花蓮縣政府設立的專戶或網站。如有任何疑問,也可撥打反詐騙專線165或110查詢,以免受騙上當。這篇報導提醒民眾在慷慨解囊、伸出援手的同時,也要提高警覺,避免遭歹徒利用善心行騙。
    2024/04/08 13:40
  • 國民老公換人!高雄帥警阻詐 一句「給老婆i15我拿i12」爆紅

    國民老公又換人了!近日高雄市警察局上傳一段阻詐影片,只見癡情男想匯款給女網友買最新手機,而員警在一旁苦勸別上當,甚至掏出口袋的手機對男子喊話「iPhone很貴,我買給我老婆都考慮很久,我還分12期」。影片曝光後瞬間爆紅,不少網友紛紛大讚「愛老婆的好男人」;這位高雄警界圈新任的國民老公身分也出爐,就是五福四路派出所警員張晁維,對於自己突然爆紅,他則害羞的喊「疼老婆是國民應盡的義務」。
    2024/04/02 17:11
  • 愚人節開直播說「掰掰」 黃國昌笑:上當了?

    民眾黨立委黃國昌晚間開直播,感傷表示這是最後一次直播並跟網友道別,沒想到不到一分鐘就上線,大笑說「上當的人有多少」,原來是跟上「愚人節熱潮」。
    2024/04/01 22:03
  • 愛紗離婚5年認愛新歡! 脫口理想型「羞爆掩面」:現在很開心

    千田愛紗(愛紗)籌備一年,開設「實用日文課」,預購3天破千萬元,她今(30)日穿著和服出席記者會,邀請讀者來上課。愛紗現場被問到前夫周洺甫日前到菲律賓旅遊,不料旅途中卻遇上當地人搶劫,還被打到臉部掛彩,對此愛紗表示有看到新聞,不過兩人離婚後都沒有再聯絡了,「希望他平安,健康平安最重要。」至於身邊是否有對象?愛紗突然害羞語塞,默認有對象,她幸福地說:「這個是秘密,現在狀態非常滿意!」
    2024/03/30 15:41
  • 控假檢查割破管收費 住戶發文籲別上當

    新北市有民眾在臉書社團發文,指控疑似遇到假的瓦斯公司人員,對方派人到府檢查說有問題,還收費,事後發現瓦斯管線,疑似被惡意割破,懷疑有問題,警方表示,當事人還沒報案,但假扮瓦斯公司人員犯案,也涉及公共危險罪。
    2024/03/29 19:11
  • 詐團盜用「亞馬遜」名義 1台人投資受騙百萬

    國際詐騙集團盜用美國電商龍頭「亞馬遜」的名義,在馬來西亞吉租屋充當營運基地,布下投資騙局,專門誘騙大陸民眾和台灣人投資。日前,一名台灣男子以為是投資亞馬遜的分公司,受騙上當,讓他損失大約200萬元,25號向馬來西亞警方報案,員警當天破獲詐團的基地,逮捕8名馬來西亞人、大陸籍6名男子和5名女子。
    2024/03/28 12:50
  • 陸版周處除三害!男前記者靈修騙3千人 帶女學員開房影片曝

    台灣電影「周處除三害」近日在中國大陸熱映,劇中男主角陳桂林揭發以「尊者」為宗教領袖的靈修組織,引發熱議,而近期中國公安部似乎也搭上熱潮,偵破現實版靈修組織。前記者鄧海鵬打著「靈魂塑造」旗號創辦培訓機構,欺騙超過3,600人,包括多名未成年人,吸金超過1,100萬元人民幣(約4,833萬新台幣),還有不少女學員上當,與他發生性關係。
    2024/03/27 10:59
  • 遭不明人士入侵!歌仔戲國寶孫翠鳳突發「緊急公告」 明華園粉專消失

    台灣知名歌仔戲劇團「明華園」創辦於日治時期,將傳統歌仔戲融入現代劇場,結合音樂、戲劇、舞蹈等,勇於創新,直到現在仍屹立不搖。怎料,65歲歌仔戲國寶、劇團當家台柱孫翠鳳昨(24)日突發出緊急公告,表示明華園劇團官方粉專遭不明人士入侵,呼籲粉絲別上當。
    2024/03/25 07:47
  • 泰獅航「機頭玻璃破」不能飛 台旅客睡成田機場

    原訂昨天晚間8點25分從日本東京成田機場起飛,晚間11點15分抵達桃機的泰獅航空395班機,在起飛前發生機頭玻璃破裂,造成班機取消,由於宵禁問題,加上當時已經沒有班機飛往台灣或曼谷,航空公司透露附近飯店幾乎訂滿,導致旅客只得在機場過夜。
    2024/03/24 13:26
  • 臨老入花叢遇女騙子…8旬翁「連兩月遭詐」警勸他仍深信是真愛

    台北市一名85歲施姓老翁,退休後就時常利用手機上網交友,卻因為太單純因而落入詐騙陷阱!上個月他才遭一名女網友騙33.5萬,兒子發現報警時已來不及,沒想到不到一個月又上當。該名女網友看準施姓老翁孤單、需要陪伴,照三餐傳訊息噓寒問暖,等到施姓老翁墜入情網後,謊稱要「匯款給他」,卻要求他先將提款卡寄送出來。好在施姓老翁於超商寄貨時被巡邏員警眼尖發現、及時攔阻,才能保住積蓄。
    2024/03/18 10:55
  • 別上當!「出租臉書帳號」1天賺1200 警:詐騙手法

    台東一名蘇姓國小高年級妹妹,為了賺取零用錢,將自己的臉書帳號和密碼出租,對方聲稱每天可1200元報酬,然而,當她的父親發現事情不對勁後,便請女兒更改帳號密碼,對方卻聲稱違約並要求支付違約金,為了避免法律糾紛,蘇小妹的父親便陪同女兒向大武分局報案。
    2024/03/17 18:46
  • 不爽低收補助申請麻煩 電話恐嚇「砰砰陳其邁」弱勢男慘了

    民進黨高雄市黨部於今年1月2日接獲一通恐嚇電話,一名男子揚言要對高雄市長陳其邁「砰砰」,黨部員工不敢大意立即報警,警方獲報後尋線調查,在3小時之內就將73歲的李姓男子與吳姓妻子逮捕,據了解,李男因為對低收入戶的補助金額不滿,檢方認定兩人屬社會弱勢,並加上當時精神狀態不佳,另外被害人也不再追究,全案偵結不起訴。
    2024/03/15 15:33
  • 砸百萬出國生產!祈錦鈅身體出狀況「壞得很歪」 4症狀纏身

    女星祈錦鈅長相甜美、身材姣好,加上神似周子瑜而有「G奶子瑜」之稱,去(2023)年5月閃嫁圈外男友「A先生」,懷孕後遠赴加拿大待產,11月順利誕下女兒「Isabella」,算上當地住宿、坐月子等,總支出算下來至少花百萬,已經返台的她,昨(13)日突坦言自生產後「骨盆跟腳壞得很歪」,還因為顧小孩身體出現「4症狀」
    2024/03/14 11:32
  • 北市深夜疑傳「虐童哭吼」!他心碎報案 警獲報嘆:是常客

    台北市虐童案引起各界關注,1歲男童凱凱(化名)之死令社會大眾無不心碎,然而無獨有偶,北市亦有民眾指出,過年前曾遇過某國宅深夜傳出小孩哭喊、甚至長達十餘分鐘;並附上當時拍攝的影片指出,就算自己人在一樓,傳出的每一聲哭喊、救命,都讓他無比揪心,然而報警後卻被告知「他是常客」,讓民眾憂心表示「希望真的問題能被重視」。
    2024/03/14 07:52
  • 孤單常獨居!擁大筆退休金 長者易成詐騙目標

    台灣邁入高齡化社會,長者數量變多,退休之後往往都有退休金,成了詐騙集團首要目標。根據統計,去年長者遭詐騙案例,比起前一年多了近30%,而專家分析,人格特質如果是熱心助人,又善於取悅別人的特性,是最容易成為詐騙的目標,建議不要聽信來路不明的電話跟簡訊通知,避免上當。
    2024/03/13 22:52
  • 《七龍珠》作者逝 網現大量「鳥山明簽名板」專家:99%假的

    日本超人氣經典漫畫作品《七龍珠》、《怪博士與機器娃娃》的暢銷作者、日本漫畫家鳥山明於3月1日病逝,《七龍珠》官方於3月8日證實此事,令無數漫迷心碎。死訊傳出後,眾多同業漫畫家、粉絲表達哀悼,但日本的拍賣網站上卻出現大量賣家宣稱是鳥山明的親筆簽名板、簽繪版等商品,有些價格達到數十萬日圓,鑑定專家則警告,據他所見,這些商品99%都是假的,呼籲民眾不要輕易上當。
    2024/03/13 13:00
  • 無端遭波及!動物協會頻收捐款 竟是詐騙陷阱

    新北板橋一間動物協會,負責照顧流浪貓狗,他們將協會帳戶刊登官方網站,希望民眾捐款幫忙,不過過年前突然接獲通知,帳戶遭到凍結,原來是詐騙集團利用協會帳戶,測試被害人有沒有上當匯錢,直到有人報警,警方展開調查,就將所有涉案帳戶全部凍結,至今帳戶還無法動用,協會無法運作,讓他們相當無奈。
    2024/03/07 19:32
  • 羅智強、黃捷「連收恐嚇信」!他驚爆內幕:低調處理別上當

    近期接二連三的恐嚇信不斷!國民黨立委羅智強與民進黨立委黃捷近日均表示收到恐嚇信,引起社會關注。對此,前立委沈富雄分析寄信人的目的,同時也建議兩人應低調處理,避免公告周知反而「上當」。
    2024/03/06 08:27
  • 鎖定詐騙被害人 駭客幫追債恐剝2次皮

    駭客幫你討債,千萬別相信這種廣告!刑事局陸續接獲民眾通報,臉書播放的廣告,有自稱駭客的人,成功幫助六百多位受害者,追回被詐騙集團騙走的錢,不過一旦跟對方聯繫,就會被要求先支付一筆錢,甚至提供銀行帳戶和個資,為了取信被害人,嫌犯還製作精美影片,因為不是投資詐騙廣告,無法透過通報立即下架,看準被害人著急想討回錢,誘騙二次上當。
    2024/03/05 19:49
  • 到日本泡裸湯好害羞? 她推出「遮胸部毛巾」大熱賣

    許多台灣人到日本旅遊,對於必須全身脫光才能泡溫泉可能會感到不適應,不過即使是喜愛泡湯的日本人,也有部分人會對此感到害羞或不自在,日本就有兩位對露出胸部感到煩惱的女性開發出一款特別的毛巾,只要掛在脖子上就能自然的遮住胸部,入池泡湯時還可以綁在頭上當作髮帶,受到不少民眾歡迎,一上架就全部被搶購一空。
    2024/03/04 12:09
  • 誆能取得海關扣留櫻桃 店家花錢買遭詐

    台北市一名男子,自稱是飛機維修人員,跟店家混熟後,說有管道取得海關扣留櫻桃,每箱便宜賣兩千兩百元,有業者先付了錢,結果隔天不僅沒有收到貨,也聯繫不上對方,才驚覺上當,到派出所報案,初步了解至少兩家業者受害。
    2024/03/03 19: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