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諧教高利貸存款徐巧芯泳裝歐陽娣娣幼兒園畢旅傅娟民進黨電燒止血
  • 搜尋:

    上帝 結果共577筆

  • 今玄天上帝誕辰!拜「4種水果」吉利旺整年 發財好時機來了

    今(11)日為農曆3月初3,是北極玄天上帝的聖誕日,傳統習俗上,可以準備鮮花素果到主祀玄天上帝的道觀祭拜,不只能消災解厄,財運跟事業運也會得到庇佑。命理專家柯柏成提醒,有4種水果具好兆頭,十分適合用來向玄天上帝祝壽參拜,但其他場合常見的紅龜粿、麵龜等就要避免。
    2024/04/11 09:00
  • 美國日全食爆槍擊案!她收「上帝指示」無情掃射 2司機路過衰中彈

    罕見天象「日全食」在美國時間8日於北美洲登場,在當地掀起一股觀日熱潮。不過,美國佛羅里達州(Florida)卻發生一起槍擊案。據悉,一名女子在日全食期間持槍來到高速公路上,並開始對著來往的車輛掃射,目前已知至少有2人因此受傷,而犯案女子在被逮捕後,更聲稱自己收到「上帝指示」。
    2024/04/09 15:23
  • 有片/上帝視角!花蓮強震「唯一空拍畫面」曝 山崩瞬間全都錄

    4月3日花蓮強震震撼全台,導致山區多處坍方,巨石落如雨下,甚至造成山脈樣貌改變,不少目擊者紛紛拿起手機紀錄起當下畫面,恰巧有一名網友於地震發生時,正從台北搭機到台東,他也捕捉到山崩地裂的瞬間,場面相當震撼。
    2024/04/09 11:43
  • 花蓮地震/嘉明湖驚見日暈「地震前也有」 氣象署曝出現時機

    403花蓮地震全台有感,有民眾在地震前一天(2日)PO出天空美景,只見太陽被一圈彩虹圍住,是罕見的日暈景象。貼文曝光後,有網友在底下留言:「日暈,可能代表不好的天氣預兆」卻未料隔天就發生嚴重地震,被網友稱為預言家。而今(5)日有山友登上嘉明湖時竟發現再次出現「上帝之眼」,而氣象署說明,日暈為常見的光學景象,由高層的捲雲組成冰晶,經過陽光散射產生,天氣晴朗時較有機會看到。
    2024/04/05 15:09
  • 白沙屯媽趕路遇「老友」搖晃20秒突轉彎 天語敘舊1分鐘 

    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目前正如火如荼趕路中,不過即便時間緊迫,昨(25)日隊伍行經新街玄武宮時,遇到玄天上帝乩身在路邊迎接,邀請白沙屯媽「進來敘舊」,最終白沙屯媽祖仍在原地搖晃20秒左右,突然左轉並停駕1分鐘,讓不少信徒相當開心,直言「給足面子」。
    2024/03/25 18:09
  • 2024奧斯卡/「不覺得自己會演戲」 耶魯學霸女星奪最佳女配角獎

    電影《滯留生》女星達芬喬伊藍道夫在幾乎無對手威脅下一如外界所料拿下本屆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這位耶魯大學學霸女星上台時開心地流下淚水,讚美上帝也感謝媽媽鼓勵她嘗試當一個演員,尤其在不相信自己時,身邊的人總會給予她支持,「謝謝你們看見我。」
    2024/03/11 10:10
  • 【司馬庫斯櫻花季】2024賞櫻時間、櫻花品種、通行管制一次看

    一年一度櫻花季熱鬧開跑,有著「上帝的部落」美稱的司馬庫斯,是不少人的熱門賞櫻景點之一,司馬庫斯櫻花季時間多長?有哪些櫻花品種?如何申請通行證?《TVBS新聞網》為您一次整理,快來看!
    2024/03/01 13:30
  • 61歲翁家明突曬病床照!喊「緊急入院治療」本人親回現況

    61歲資深演員翁家明近期戲劇作品不斷,除了在白冰冰製作的八點檔《天知道》中演出玄天上帝,長髮造型引發討論,也參演大愛劇《住在光裡面的人》,豈料,他昨(27)日突PO出病床照,喊「翁家明突倒下,緊急入院治療」,讓粉絲震驚。
    2024/02/28 12:46
  • 傳甩共浴富商!名媛爆搭上「帝寶喪偶鄰居」 遭掀黑料回應了

    王姓富商的友人A小姐告訴本刊,李珍妮冷落王姓富商後搭上帝寶的鄰居,甚至在鄰居的太太過世後登堂入室,讓鄰居的女兒十分不爽,加上李跟王的新聞曝光,李擔心新對象吃醋,最近以搬家為由,要王把磁扣還給她,王已照辦。
    2024/02/28 09:14
  • 驚吐「把黃國昌當一生貴人」 柯建銘:是上帝給的考驗

    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昔日多次槓上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不料他接受網路專訪時驚吐,「黃國昌天天跟我們(民進黨)對弈,那是上帝給我們的考驗,當作我們一生的貴人」,要藉此練心、淡定、沉著一點。
    2024/02/25 10:09
  • 藍營拋4項國會改革!柯建銘轟義和團:這種黨不進歷史焚化爐?

    新國會將於20日開議,國民黨立院團曾拋出國會改革,包含「聽證權」、「首長同意權」、「藐視國會罪」、「國會特偵組」等,再加上最近因為「烏龍臨時會」引發不少話題。對此,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痛批,藍營得意忘形、忘腦,越來越變本加厲、目無法紀,無所不用其極直接挑戰大法官,不只憲法理盲,更是法盲、無知。「這樣的政黨不走入歷史焚化爐,是上帝的謙抑?還是人民的縱容?」
    2024/02/18 10:25
  • 雨水到!命理師示警「命運分水嶺」恐大好大壞 這樣做逢凶化吉

    下週一(2/19)節氣進入「雨水」,國際天星風水命理專家邱彥龍提醒,今年的雨水節氣很特別,是一個命運的分水嶺,太陽、土星、水星合象位於雙魚宮,福報與業障同時到位,大好大壞落差很明顯。另外,未來這16天,受火星和金星合象刑木星與天王星影響,情感糾葛紛爭會比較多,建議配戴黃金、玉石、寶石飾品有助於補運,或可多拜關聖帝君、玄天上帝、土地公請求幫忙,可逢凶化吉。
    2024/02/16 14:46
  • 2028總統籤詩!她斷言「這黑馬」拱上帝王座 恐逼賴清德下台

    2024總統大選落幕,由民進黨「賴蕭配」賴清德、蕭美琴以558萬奪下。不過,2028年恐變天,北港武德宮賜「總統籤詩」,賴清德恐無法連任?對此,資深媒體人分析籤詩,國民黨這「黑馬戰將」將被拱上帝王座。
    2024/01/20 11:18
  • 北韓禁過耶誕節!全民幫金正恩阿嬤慶生 不准有宗教信仰

    全球不少國家今(25)日均幸福地歡度耶誕節,然而北韓極力阻擋外來文化傳入,不只禁止民眾過節,領導人金正恩甚至將這日子訂為已逝祖母金正淑(Kim Jong-suk)的生辰紀念日,要全民為國母慶生。而北韓脫北者姜智旻(Jimmin Kang)先前透露,在北韓只有金氏家族是上帝,百姓不被允許有宗教信仰,曾有人因信基督被全家處死。
    2023/12/25 18:13
  • 黑人告輸大牙!范瑋琪神隱5天首發聲 竟是為他祈禱

    自《模范棒棒堂》發跡的藝人阿本,因為罹患腦動脈瘤加上公開出櫃,連日來成為新聞焦點,卻遭網友譏諷靠病情搏版面,讓阿本的家人相當心疼。對此昔日導師范瑋琪(范范)發文表示誠心為他禱告,「善良的你,上帝會眷顧你的」。而這也是她在老公陳建州(黑人)提告周宜霈(大牙)不起訴後首度發聲。
    2023/12/24 14:39
  • 八點檔男星穿古裝「嚇壞童星」 扮神仙搞瘋服裝組:還要拜拜請示

    童星陳亞希與八點檔男星翁家明因合作《市井豪門》結緣,建立好交情,日前帶著咖啡來探班,翁家明表示八點檔殺青後,就投入《玄天上帝-天知道》的拍攝,許久沒有拍攝古裝戲,雖然戴頭套很辛苦,但穿起戲服拍攝的時候,還是覺得古裝戲很有味道、很迷人。不過陳亞希來探班,看到翁家明的古裝打扮,又是長髮又是盔甲,讓她一度害怕認不出人,最後翁家明才用在《市井豪門》的語氣跟她說話,她才認出來,讓翁家明直呼:「小孩真的純真可愛!」還導覽拍片現場,讓她玩得不亦樂乎。
    2023/12/17 19:14
  • 被龍捲風吹走!4月大男嬰竟降落樹上奇蹟倖存 父母:上帝恩典

    美國田納西州(Tennessee)近日遭逢龍捲風襲擊,有對情侶眼睜睜看著自己僅4個月大的小孩「連人帶床」被風捲走,痛失愛子的心情讓2人痛苦萬分,沒想到後來竟在倒塌的大樹上發現奇蹟倖存、安然無恙的嬰兒,讓這對夫妻直呼「感謝上帝的恩典!」。
    2023/12/16 12:37
  • 「台中市民」免費看金馬國片 12/16、17周末共10場次快取票

    台中市民憑身分證可免費看金馬國片電影。11月「市民電影日in臺中」獲得熱烈迴響,台中市政府12月再加碼,舉辦「台中市民電影日-金馬in台中」活動,挑選三部精選金馬國片《小曉》、《撼山河 撼向世界》、《車頂上的玄天上帝》,在12月16日、17日兩天,在豐原in89豪華影城舉行包場電影免費看,市民必須提前在12月15日到豐原in89豪華影城櫃台出示身分證索票,每部國片最多能索取兩張票。一天五場次,每場次48個座位,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2023/12/15 13:27
  • 少女心碎!張清芳17歲帥兒死會了 飛紐約見準媳婦吐心聲

    「東方不敗」張清芳再度掀起旋風,特地在歲末聖誕季節推出單曲〈水深之處〉,以滿懷喜悅的心,將祝福和感謝獻給心中摯愛,出道迄今發行30多張專輯的張清芳常常被問到要怎麼把歌唱好,現在的她,總懷著感恩的心說:「我的聲音是上帝給的!」過去,她已經用聲音撫慰很多人的心、唱出你我的心聲、同時也陪伴很多人渡過不同時刻。
    2023/12/15 12:31
  • 吹噓是做「上帝工作」!男賣「自殺包」助人輕生 釀117人亡

    曾擔任廚師的加拿大男子坎尼斯(Kenneth Law),2020年起販賣逾1200個內含有毒物質亞硝酸鈉(sodium nitrite)的「自殺包」(suicide kits),協助全球40多個國家/地區的弱勢者輕生,他曾吹噓自己做的是「上帝工作」,如今面臨多項謀殺指控,若被定罪將是加國史上最嚴重的大屠殺案之一。
    2023/12/13 13:20
  • 林曉培50歲生日前傳噩耗!爸爸突然過世 淚嘆:有誤會沒見面

    日前甫發行全新EP的林曉培,9日出席公益活動「聖誕好事市集音樂會」,現場帶來新歌〈Greta〉、〈願我〉,由於當天正逢林曉培「知天命」生日,讓參與公益活動的她覺得這天特別有意義,提及難忘的生日經驗,林曉培語帶平靜地說到:「應該就是今年生日吧!因為這一次爸爸在生日前過世,很像一切有個句點。」從小與爸爸聚少離多的她更透露自己從小到大難忘的生日都跟家人有關,「我從念書時就自己獨立出來工作生活,加上中間有誤會,幾乎都沒跟父親見到面,30歲那年辦的一個生日派對,結果居然在那時候再一次見到我的父親,同時在那時候選擇和好跟和解,而時隔多年又到生日前夕,沒想到接到的是父親離世消息,感嘆人生無常之餘,感謝上帝在我每個重要節日時提醒我要放下,追求生命的圓滿」。
    2023/12/13 11:29
  • 總統籤詩來了!2024大選驚人預言曝 命理師斷言:他兵敗如山倒

    2024總統大選倒數一個月,三腳督組合究竟誰能勝選?知名命理師、網路宮廟「知臨仙境」執行長高煜霖針對農曆11月運勢,恭請玉皇上帝賜籤詩,結果顯示會有貴人扶持,關關難過關關過之象,他也針對總統大選提出4項預言,其中1陣營有望獲重大人脈!
    2023/12/13 10:25
  • 「美德雙全,穩健向前」 蕭美琴抽出2號:一切都是上帝安排

    2024總統大選「三腳督」態勢底定,中選會也在今(11)日上午10時進行號次抽籤,各陣營派出代表抽籤結果為,「賴蕭配」2號、「侯康配」3號、「柯盈配」1號。其中蕭美琴致詞時表示抽到2號,一切都是上帝安排,美德雙全,穩健向前,勝利的2號,「一定要讓台灣贏,台灣贏,台灣就會是世界的台灣。」
    2023/12/11 10:47
  • 性侵14歲女還稱「上帝旨意」 她怒控戀童癖牧師:毀我人生

    美國加州(California)一名牧師患有戀童癖,多年前將一名未滿14歲女童載到飯店性侵,即使女童表達恐懼,讓執意和她發生性行為,並哄騙是「上帝旨意。」近日警方以綁架罪和猥褻孩童罪將他逮捕,檢警正調查是否有更多人受害。
    2023/12/05 17:34
  • 好兇!劉品言上圍太豐滿撐爆深V禮服 俯視角度全曝光

    從女團Sweety出道的女星劉品言,近年來在戲劇、主持上表現亮眼,10月才主持完節目類金鐘獎,近日她又受邀擔任金點設計獎頒獎人,有著豐滿上圍的她,沒想到卻大到將禮服撐破,讓造型師緊急縫補,上帝視角全曝光。
    2023/12/03 09: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