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民進黨蘇巧慧紅斑性狼瘡男學生理財小賈斯汀創意私房會員山豬高級會員偷吃
  • 搜尋:

    上圍 結果共636筆

  • 梓梓董梓甯「胸前釦子快炸開」! 辣跳ILLIT手指舞激喊:有吸到你嗎

    女星梓梓(董梓甯),是職籃P. LEAGUE+台新夢想家啦啦隊「Formosa Sexy」的隊長兼總監,擁有甜美的臉蛋、不科學的逆天長腿、受封為「本土第一美胸」的豐滿上圍、加上酷炫又不失優美的舞蹈實力,圈粉無數。她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激辣福利照」,截至目前,IG已累積超過87萬名鐵粉追蹤。前天(14)日上傳影片,在鏡頭前飆跳南韓女團ILLIT夯曲〈Magnetic〉手指舞,性感模樣辣翻大票網友,短短兩天時間,就累積超過2萬人按讚關注,顯見女神人氣相當高。
    2小時前
  • 「南半球女王」周荀也曾受害!未成年性感照外流 攝影師仍活躍業界

    遊戲直播主出身的34 歲網紅周荀(DenKa),因為擁有甜美外貌與高反差的傲人F罩杯火辣上圍,憑藉大尺度的火辣裝扮掌握社群流量密碼,IG上吸引近40萬人追蹤,過去更因一張掀衣照爆紅,被封為「南半球女王」。近期藝人黃子佼因持有未成年私密影片再掀爭議,她也撰文揭露17歲從國外回台灣的時候,被女攝影師誘騙拍下性感睡衣型錄,最後才發現那些照片被直接外流到論壇,讓她怒斥「這噁心的市場比你我想的都要大」。
    2024/04/12 12:19
  • 火辣實況主嫁高中初戀「宣布離婚」!進廠上圍升級 預告引退時間

    泰籍實況主JJAMx外型清純,擁有一頭俏氣短髮,她時常在社群分享火辣的Cosplay,喜愛台灣的她曾來台參加TSE台灣寫真博覽會,與喜愛她的粉絲齊聚會場,辣秀身材外還特別學了中文「我愛你」寵粉,誠意滿滿。34歲的JJAMx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對身材沒自信,笑說年紀是在場女郎中算老的,「年輕的妹妹各個身材都比我好!」她的個性沉穩、內斂,訪談中意外自爆離過婚的過往。
    2024/04/07 15:00
  • 林襄變紙片人不到40公斤! 「上圍不影響」激露中空事業線

    啦啦隊女神林襄離開「樂天女孩」,加盟味全龍變成「小龍女」引起話題,工作滿檔的她透露近來體重狂降,掉到40公斤以下,四肢跟腰瘦到只剩骨頭,完全是紙片人,但上圍絲毫不受影響,她曬出一系列中空隊服美照,曬出傲人事業線,讓粉絲狂讚」「太漂亮了!」
    2024/04/06 11:40
  • 《新聞女王》人氣爆!高海寧忙裡偷閒曬日光浴 網驚:上圍縮水了

    現年37歲的高海寧以擁有極品身材出名,該肥的地方肥,該瘦的地方瘦,真是令男生傾慕,女生羨慕。她當年參選港姐時已十分之突出,經常成為大眾的焦點。難得的是她也相當大方,毫不吝嗇展現她的天賦與本錢,不時會以性感打扮示人,IG上亦有不少福利美照,是不少男士心目中的女神。近年她憑藉著《三十而已》以及去年底熱播的劇集《新聞女王》令人氣再創高峰,工作接個不停。
    2024/03/23 22:30
  • 楊晨熙卸貨倒數!「挺9個月孕肚穿比基尼」跑趴 包不住超兇車頭燈

    「果凍姐姐」楊晨熙去(2023)年和邱姓富商男友結婚,懷上「小龍女」,預產期在下個月的她,日前挺著9個月孕肚、穿著比基尼出席活動,除了巨型肚子,炸裂的上圍,更是格外引人注意,單薄的布料,差點包不住圓渾雙峰,辣翻全場。
    2024/03/22 11:05
  • 8點檔女神出事了!去夜店遭男子下藥 「1分鐘就無力」下場曝光

    女星張家瑋在八點檔中以惡女聞名,擁有豐滿上圍的她,被封為「本土劇娜美」,她日前上《11點熱炒店》中坦言自己是戀愛腦,對婚姻也非常嚮往,無奈一直找不到對象,直到某一次要去日本工作,以為會有豔遇,沒想到竟遭對方下藥,令她相當害怕。
    2024/03/18 10:20
  • 郭書瑤脫了!雪地裡胸前大開解放「渾圓半球」 網驚喊:辣噴眾生

    33歲女星郭書瑤(瑤瑤)近年在戲劇領域表現亮眼,她主演的TVBS全新台劇《完全省錢戀愛手冊》上(2)月殺青,讓粉絲相當期待,她近日到日本度假,秀出滑雪辣照,渾圓上圍全被看光,讓網友驚呼「辣噴眾生,亞洲極品!」
    2024/03/16 11:38
  • Makiyo暴瘦25公斤!消風上圍激縮 「地獄級減肥」慘痛後果曝光

    女星Makiyo(川島茉樹代)2023年7月宣布離婚,結束和小金的14個月短命婚姻,上月她現身公益活動,身材小一圈,她透露懷孕期間體重一度胖到70公斤,這半年來嘗試了無糖的膠原蛋白和克制飲食,前前後後共瘦下25公斤,坦言上圍縮水。Makiyo今(11)日在社群上分享之前試過的「地獄減肥方式」,過程痛苦,還沒有太大的效果,直言:「一天一餐是最大關鍵!」
    2024/03/11 18:44
  • 相愛26年醫生男友驟逝!三級片女神近況曝 崩潰:遺產讓前妻

    1988年以三級片《玉蒲團之偷情寶鑑》走紅全亞洲的港星葉子楣,當年以豐滿上圍受到關注,在演藝圈尖峰時,卻因為投奔愛情淡出螢光幕,豈料,醫生男友竟在2018年離世,令她悲痛不已,現年57歲的她,積極復出影壇,日前接受香港《星光背後》訪問,她罕見提到男友崩潰大哭。
    2024/03/03 11:20
  • 楊晨熙薄紗拍孕婦寫真!激增F罩杯、美腿雪全透視 被警告小心妊娠糖尿

    39歲前「果凍姐姐」楊晨熙,去年和邱姓富商男友閃婚,雙喜臨門,懷有小龍女。她懷孕8個月,體重竟僅增加7公斤,四肢纖細僅上圍激升,展現不科學的姣好身材。楊晨熙即將在今年四月中迎接女兒誕生,日前拍攝孕婦寫真,一系列辣照,令人噴鼻血。
    2024/03/02 19:07
  • 月經不順求診密醫!女兒掀簾偷看「驚見媽媽被花式揉胸」嚇傻

    一名40歲女性因為月經不規律,在堂姐介紹下向新北市吳姓男密醫求診,109年11月某日她帶著2個女兒和小外甥就診,吳男要求女方進入診療室並拉上圍簾,逕自將手伸入女方內衣中,以手指持續戳揉其乳房。該女因不甘被玩弄怒告吳男,女兒也證稱當時拉開簾子驚見媽媽被花式揉胸,最高法院依利用醫療機會猥褻罪,判處吳男10月徒刑定讞。
    2024/02/27 09:30
  • 可以播嗎?郭書瑤「巨型車頭燈」遭磨蹭畫面流出 羞問:為什麼

    性感女神郭書瑤一出道就因擁有「豐滿的上圍」受到關注,她先前出席記者會時,還自豪身材「在亞洲算很極品的女生」,喜歡在社群跟粉絲分享生活的她,日前跟朋友的女兒互動,卻被小孩認證「巨型車頭燈」。
    2024/02/22 11:02
  • 烏克蘭正妹產後1個月「雙球包不住」!魔鬼身材升級 網驚:變更大了

    烏克蘭正妹佳娜今(21)日在IG秀出穿著比基尼泡湯的辣照,震驚全網。1月18日宣布女兒出生後,如今僅過了約1個月,佳娜的身材已經神速恢復,甚至上圍還大升級。並自豪笑問網友「媽媽身材恢復的還可以吧?」讓許多網友看後深感佩服。
    2024/02/22 08:00
  • 梓梓素顏照曝光!本土第一胸上圍驚人 衣服「鈕扣快炸裂」

    台新夢想家啦啦隊的隊長、女星梓梓(董梓甯),身材火辣外表也十分引人注目,傲人身材受封「本土第一美胸」。新年期間,梓梓也在社群分享回老家生活,「年前都在忙工作,過年終於可以不用化妝,第一天就素顏回阿公家」,真實面容曝光,也可以注意到她的上衣鈕扣快要炸開。貼文吸引逾1.4萬網友按讚,2百多則留言討論。
    2024/02/14 22:17
  • 阿滴不要看!滴妹一彎腰「渾圓彈出」 初三辣翻網友:果然大凶

    網紅滴妹(都冠伶)和哥哥阿滴(都省瑞)以拍攝英文教學影片走紅,手搖飲副業「再睡五分鐘」也經營有成,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的她,大年初三曬出一張辣照,豐滿上圍全都露,讓網友打趣回應「果然大凶」。
    2024/02/12 15:16
  • 傳是李玟小三!女星遭黑衣人當街搶劫 驚險過程曝光

    香港35歲女星崔碧珈擁有豐滿的上圍,有「咪神」的美稱,先前因為跟李玟老公Bruce有過合照,一度遭疑是介入李玟婚姻的小三,事後她強調合照是在一場慈善派對中拍的,根本不認識Bruce。好不容易擺脫小三罪名,近來卻在街上遭到黑衣人搶劫,事發經過也曝光了。
    2024/02/06 11:24
  • 熊霓無敵晃動片2百萬人跪了!胡瓜爆被煞到 「幫搬家還見家人」

    回顧熊霓和胡瓜花邊新聞的起點,是熊霓身為樂天女孩啦啦隊成員,因為一則在球場邊應援,豐滿上圍「無敵晃動」的影片爆紅,狂吸292萬點閱數,她第一次登上《綜藝大集合》就獻出招牌的「擦玻璃舞」,模樣甜美又性感,讓胡瓜頻頻稱讚熊霓的態度大方,看好她的演藝前途,果然之後她就經常登上節目。
    2024/01/24 07:33
  • 國光女神面癱!吃東西漏風流出、一眼閉不起 患罕病恐「康復不了」

    「國光女神」許薇安外型亮眼,還有34E傲人上圍,IG擁有128萬粉絲追蹤。她今(18)日凌晨,在IG發文透露罹患罕見疾病「貝爾氏麻痹症」,宣告全面停工。許薇安半邊臉沒知覺,眼睛一隻閉不起來,另一眼則視力模糊,喝水吃東西都會漏風流出來,她表示這種病在臨床學上目前沒有根本醫治的藥物,「最久可能一輩子都康復不了」。
    2024/01/18 10:09
  • 常被誇漂亮!正妹這部位「只有A」超焦慮 網狂勸:社群少看

    在這資訊發達的時代,大家對美的定義,無庸置疑就是擁有完美比例、細長腿或是胸部豐滿等。因此不少女生受到社會的洗腦而患上「容貌焦慮」。對此,就有一名正妹抱怨,自己常常被人稱讚很漂亮,但是唯獨沒有傲人的上圍,淚訴「難道我註定一輩子都是平胸了嗎?」
    2024/01/17 21:35
  • 才宣布離婚!十億女星火辣比基尼照外流 白嫩雙半球看傻了

    十億女神王宥忻離婚後日子更開闊,日前赴越南參加「亞洲巨星獎」盛典,為了入境隨俗還特別這邊也做了三套的傳統服飾,體驗當地的文化並參訪當地育幼院做公益,王宥忻分享:「因為越南幣值比較小,每天都花費千萬越南幣,像是烤龍蝦、海鮮超高蛋白質餐,可說是吃好吃滿,因為在當地度假感覺太愜意,於是換上性感比基尼,愜意喝椰子水享受人生。」一身雪白比基尼,露出豐滿上圍,展現火辣身材,辣到許多人都看傻了。
    2024/01/16 11:25
  • 她穿緊身上衣去投票!豐滿半球成焦點 竟是超大咖女王

    前元祖少奶奶安晨妤離婚3年多,現在晉升電商女王的她,在今(13)日總統大選這天,原本到日本洽公,但仍堅持要把握自己神聖的一票,特地在選舉當天趕回台,一下飛機就直奔投票所,她身穿黑色緊身上衣,下半身簡單搭配牛仔褲,雖然樸素,但豐滿的上圍相當突出,引起現場關注焦點,安晨妤表示:「從烏俄戰爭到以巴開戰,過去一年我們可以感受到戰爭無情、和平無價,希望我們的領導人不會讓我們的孩子陷入戰火之中,因此無論如何都要把握自己手中這一票,選出心儀的候選人。」
    2024/01/13 13:56
  • 美翻!46歲林嘉綺蕾絲禮服「高衩開到腿根」 超兇上圍全看光

    46歲國際名模林嘉綺先前獲得2023 TAFAD FASHION AWARDS超級名模獎,已經是二寶媽的她,身材依舊火辣,她今(9)日出席伊林娛樂品牌感恩會,身穿一襲粉色緊身禮服,高衩直接開到大腿根部,相當火辣。
    2024/01/09 19:40
  • 情色教主最後一脫!奉上「三點全露寫真」宣布引退 尺度超越雞排妹

    網紅雪碧(方祺媛)擁有G奶上圍且身材火辣,早期憑大尺度性感寫真和影片打開知名度,素有「情色教主」之稱。不過,她近日在社群公開引退計畫,誇下海口將推出「露三點寫真集」,超過雞排妹的尺度,以完成的「最後一脫」。
    2024/01/04 10:19
  • 陳妍希罕露超兇上圍!公開「驚人體重」 嗨喊:遵守承諾

    40歲女星陳妍希當年演出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沈佳宜」一角,成為不少人心中的女神,卻因嬰兒肥被調侃是「小籠包」,近期她積極瘦身,公開驚人體重,再度美出新高度,被網友大讚「真的太漂亮了。」
    2024/01/02 14: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