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穎學生馬國鳳環境問題全台下雨懷孕上課天氣辛龍欠債台體大
  • 搜尋:

    七常委 結果共8筆

  • 李克強告別式照片曝光 新華:習近平等七常委送別

    大陸國務院前總理李克強的遺體,今天(11/2)在北京八寶山革命公墓火化,新華社證實,包括習近平等中共七大常委,都出席告別式,習近平先向遺體行三鞠躬後,走向李克強遺孀身旁握手致意。TVBS也在現場直擊,周邊道路都有大批便衣與特警站崗,保安人牆綿延數百公尺。
    2023/11/02 23:09
  • 李克強告別式照片曝光 新華社:習近平等七常委送別

    大陸國務院前總理李克強的遺體,今天(11/2)在北京八寶山革命公墓火化,新華社證實,包括習近平等中共七大常委,都出席告別式。TVBS也在現場直擊,周邊道路都有大批便衣與特警站崗,保安人牆綿延數百公尺。
    2023/11/02 19:16
  • 葉問甄子丹跨界任陸全國政協委員 王滬寧料將任全國政協主席 

    隨著大陸各省人大與政協陸續開議,新一屆全國政協委員名單也在17日曝光,其中包含新任七常委之一的王滬寧,《星島日報》認為,按照過往慣例,王滬寧將接替汪洋,成為新一屆全國政協主席。至於其副手人選,港媒預測將由統戰部長石泰豐、國務院副總理胡春華與新上任的國台辦主任宋濤出任,新一屆政協主席團名單勢必將出現大洗牌。
    2023/01/19 09:32
  • 【新新聞】習近平新時代 「50後」掌共和國大權

    中共十九大新權力中樞出爐,以習近平為首的「五○後」七常委掌理黨國體制,此次不但不立儲君,中央政治局僅有三位「六○後」丁薛祥、胡春華、陳敏爾入局。
    2017/11/02 09:30
  • 七常委權力金字塔 習近平高高在上

    十九大會議閉幕,中央政治局七名常委確定,除了習近平跟李克強之外,其他五個人都是新面孔,這當中,地位僅次於國務院總理李克強的是栗戰書,人稱「中南海大內總管」,預料明年兩會後,會接任全國人大委員長,進場排在第五的王滬寧,最引各界矚目,他經歷三任的總書記,都擔任智囊文膽的角色,中央政治局除了常委有習家軍,25名委員有15位新人,習家班人馬仍然佔了絕大多數。
    2017/10/26 20:17
  • 大陸最高權力核心 中共七常委亮相

    大陸最高權力核心,中共七常委正式亮相,習近平順利展開第二個5年任期,擔任中共總書記以及中央軍委主席,而其他6名常委除李克強外全部換新,形成從地方到中央全面拱衛習核心、盤據黨機器的「習家班」。
    2017/10/25 20:58
  • 當選中紀委書記 趙樂際接棒「打虎悍將」

    中共中央政治局七常委正式亮相,當中最受關注的就是可望接棒王岐山出任中紀委書記的趙樂際,僅管他和習近平過去在工作上幾乎沒有交集,但以中組部部長職務來看,掌握各級幹部清單、整理背景履歷等各種重要資訊,在反腐打貪上,經常需要互相支援,如何貫徹習近平意志同樣受到矚目。
    2017/10/25 17:36
  • 大陸最高權力核心 中共七常委亮相

    大陸最高權力核心,中共七常委正式亮相,習近平順利展開第二個五年任期,擔任中共總書記以及中央軍委主席而其他六名常委,除李克強外,全部換新.依照大陸特有的「排位學」,常委出場的順序,將是未來大陸主要職權分工的重要依據。
    2017/10/25 13: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