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eep筆記頭份邱昊奇統一台灣油罐車台北小孩台北101老德鄭華娟
  • 搜尋:

    丁國琳 結果共102筆

  • 丁國琳曾跟他「約泡」 爆心目中最騷對象:私密部位全透明

    丁國琳在八點台劇《天道》飾演惡女方彩霞,日前她到萬里的溫泉會館拍攝,穿著泳衣泡湯卻遇到死對頭德馨,2人在地上激烈扭打,一路打到水裡模樣超狼狽,擁有好身材的她這次卻包緊緊,透露看了劇本還特別挑了有安全褲的泳衣,笑說「到了這個年紀,該遮的都要遮起來」,自嘲脫了會讓收視率下滑,要讓年輕一代去洗澡比較好看,不過她仍不服輸強調:「我年輕的時候身材可不輸她們!」
    2024/02/21 19:20
  • 驚悚!八點檔女星一覺醒來被「下藥取卵」 謝承均竟也遭毒手

    三立八點檔《天道》劇情高潮迭起,李興文大玩風水鬥法,為了能延續真正血脈,和丁國琳聯手抽游詩璟的卵,下藥設計游詩璟與謝承均發生關係,想直接人工取精、取卵製造胚胎,讓李興文能獲得「血脈血」成為他的轉生術素材。讓觀眾直呼「真的很變態但卻好好看!」
    2024/01/21 13:44
  • 八點檔腦洞大開!風水師得腦瘤「施展轉生術」 網看作法傻眼了

    李興文在三立八點台劇《天道》飾演會施轉生術的邪派風水師,日前深夜他到汐止山上拍攝一場除魔斬蛇妖的劇情,換上一身唐裝,手拿桃花劍和符咒,看起來架式十足,他笑著形容,當天整個拍攝氛圍就是「陰風慘慘」,被問到心裡會覺得毛毛的嗎?李興文回答:「不會,因為我有唸大悲咒,比較不怕這些事。」觀眾更敲碗要看風水大戰,以及他得腦瘤後怎麼展現轉生術。
    2024/01/11 18:52
  • 李睿紳演活渣男慘遭「碎木機鋸斷手臂」 抱殘肢逃跑失血倒地

    三立八點檔《天道》高潮不斷,劇中「野砲王」李睿紳與許蓁蓁相互利用,結果玩出火,李睿紳慘遭許蓁蓁用碎木機鋸掉手臂,觀眾趣味留言說:「這不是黑版楊過嗎!」而昨(2)日晚劇情播出,李睿紳斷臂懺悔後轉當污點證人,揭發葉華、許蓁蓁和丁國琳三大惡女罪行,上演法院公審大報應,收視再創新高。  
    2024/01/03 18:33
  • 美魔女丁國琳遭虧「虎背熊腰青蛙肚」 好友況明潔互掀底牌不傷感情

    況明潔與丁國琳在三立八點台劇《天道》中,雖然對手戲不多,但私下卻是相互關心的老友,兩人只要一見面,說話完全沒在客氣,像丁國琳加入劇組前,因爬牆修剪樹枝扭到腳,被況明潔唸到現在,她說:「老年人有這閒情雅致是非常好,但問題是老年人要小心,別跟我爸一樣!」丁國琳則沒好氣回:「那下次就買把電鋸。」嚇得況明潔大喊:「千萬不可!萬一砸到頭上可是比八點檔還恐怖。」
    2023/11/15 17:47
  • 八點檔女神逆齡演17歲嫩妹!對戲男星看傻 驚呼:沒有違和感

    林則希近來歸隊演出三立八點台劇《天道》,飾演的「武信賢」表面對媽媽丁國琳言聽計從,卻周旋已婚人妻陳珮騏與華千涵之間,不知該面對真心還是配合媽媽安排的契約婚姻,享齊人之福的他笑說:「一次面對兩位美女,世界變得不一樣了!」
    2023/09/21 15:40
  • 遭丁國琳狠甩7巴掌!蕭鴻曝「全來真的」 甜揪毛祁生做這件事

    蕭鴻、毛祁生主演的BL影集《VBL》系列《絕對佔領》,今(11)日他們與孫沁岳、洪詩、林巧媛一同出席首映會,兩人現場不停放閃不停,除了一直深情互看對方,還在遊戲中共吃一根吐司邊,吃到嘴唇都貼在一起,最後更用英語告白,令一旁的洪詩忍不住笑說:「甜死我了!」劇中扮演兩人邱比特的孫沁岳,則嚷嚷著自己好寂寞,放話有機會主演BL劇的話,尺度完全沒有極限。
    2023/09/11 18:40
  • 本土劇一姐驚傳剪樹枝重摔 「韌帶受傷」靠輪椅行動畫面曝光

    女星丁國琳日前擔任新角色在台劇《天道》中登場,此次飾演董娘架勢十足,不過原本霸氣出場的丁國琳,日前以為五年後劇情沒有這麼快開拍,應該還可以偷閒一下子,於是在家爬牆修剪樹枝,未料竟摔跤扭到腳傷了韌帶,還剛好被通知進組,最後只能坐輪椅出場,愛開玩笑的她說坐輪椅也可以有氣勢,挺胸就好。
    2023/09/03 14:27
  • 丁國琳自嘲老太太!56歲「真面目」曝光 0濾鏡膚況超驚人

    藝人丁國琳在多部八點檔中飾演壞女人角色,憑藉著精湛的演藝和凍齡的顏值,收獲大批網友喜愛。今年年滿56歲的她,近日在社交平台曬出自拍真面目,笑稱自己是「中華民國老太太」。不過照片一PO出,卻因為皮膚的超好狀態,引起網友關注。
    2023/07/22 21:50
  • 肋骨斷2根!本土劇一姐「白血球破2萬」痛喊:真的會死掉

    56歲「本土劇一姐」丁國琳無預警消失八點檔,整整1年未拍戲。對此,丁國琳曝光「消失原因」,直言當時骨折,曾經還拍戲拍到2根肋骨骨折。
    2023/03/21 11:06
  • 【今晚熱搜】6000登記/SE7EN/停電/孫藝珍/丁國琳

    今(20)日熱搜關鍵字為「6000登記」。普發6000終於要來了!5大領取管道包括登記入帳、ATM領現、郵局領現、直接入帳及造冊發放。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3/20 22:53
  • 本土劇一姐生病!沒拍戲「消失1年」錢狂賺 換新身分近況曝

    55歲「本土劇一姐」女星丁國琳自2021年拍完八點檔後,就再也沒沒有拍戲,休養近1年;沒想到,丁國琳擁有「新身分」,最新近況曝光!
    2023/03/20 14:21
  • 丁國琳消失1年!突發噩耗母「驚爆過世」:走得很安詳

    55歲「本土劇一姐」丁國琳繩出演《親戚不計較》、《天之驕女》等電視劇,而近1年沒有拍戲的她,鮮少有消息;怎料,她昨(19)日突悲痛發噩耗,證實高齡母親過世,享耆壽96歲。
    2023/03/20 08:06
  • 【今日熱搜】劉仕傑/丁國琳/威爾斯/本澤馬/炎亞綸

    今(21)日熱搜關鍵字為「劉仕傑」。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日前受訪時談到了與黃珊珊之間的交情,不料卻被質疑是否表態「支持陳時中、票留黃珊珊」。對此,王世堅強調自己絕對沒有這樣說,但他一句「靈魂不受黨紀約束」卻引發熱議,更讓台北市士林北投區議員候選人劉仕傑大讚,稱要給他一個「Respect」。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1/21 12:49
  • 丁國琳懷胎8月慘當小六!孩子爸娶別人還雇保鑣:怕我鬧場

    55歲女星丁國琳保養得宜,是演藝圈公認的美魔女,雖然過去常在本土劇飾演常反派角色,不過2006年卻爆出未婚生女的事件,震驚演藝圈,近日她在節目提到此事,坦言自己是懷孕8個月了才知道自己是小六,甚至她產後9個月,對方就迅速辦了婚禮,還配置一群保鑣,怕她去鬧場。
    2022/11/20 21:10
  • 丁國琳異常水腫「暴肥10公斤」!中醫師點名2食物少吃

    54歲女星丁國琳,日前在本土劇消失3個月突然回歸,原來先前健康亮紅燈,導致全身「異常發腫」,她原以為異常水腫,是服用含有類固醇的藥物所致,最後發現是體質改變,導致吃西藥容易水腫。所幸後來靠中醫調理後,逐漸恢復健康。
    2022/03/07 23:33
  • 身體出問題「異常發腫」十公斤 丁國琳神隱3個月近況曝

    曾飾演八點檔《台灣霹靂火》中反派角色「邢速蘭」爆紅的54歲女星丁國琳,日前在本土劇《天之驕女》消失3個月突然回歸,原來先前健康亮紅燈,導致全身「異常發腫」,經過靜養後最新近況曝光。
    2022/03/03 08:48
  • 張嘉良霸氣回歸!曝下一復仇對象是「他」:絕對千刀萬剮

    八點檔台劇《天之驕女》劇情進入全新高潮,因傷變成「張八歲」的黃少祺終於恢復記憶,變回帥氣的張嘉良,而他清醒後的第一件事,就是找劇中惡角之一的莊月里(丁國琳飾演)報仇,不少觀眾看到莊月里等人受到威脅,紛紛大呼過癮,表示「爽」、「張嘉良終於回來」,除了莊月里,黃少祺也透露了張嘉良的下步復仇計畫將從「他們」開始。
    2021/10/29 11:55
  • 直播得知龍劭華猝逝 丁國琳哽咽曝「一輩子遺憾」

    資深演員龍劭華昨(14)日在高雄八五大樓日租套房中昏倒,緊急送醫後搶救無效,享壽68歲;龍劭華的猝逝也讓演藝圈的演藝同仁感到不捨,同一時間,女星丁國琳正好開直播和粉絲們聊天,在得知噩耗的當下,她哽咽的說不出話,並透露自己剛出道時頗受對方的照顧。
    2021/09/15 11:13
  • 【今日熱搜】趙薇/ISIS/溫慧敏/丁國琳/黃品源

    今(26)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趙薇」。大陸女星趙薇昨(26)日突被多個大陸影視網站將她有份演出的作品下架,或被演員名單刪除名字,引發關注。事後網傳趙薇被挖出昔日穿日本軍旗的舊照,被列入「劣跡藝人名單」。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1/08/27 13:37
  • 丁國琳「爆肥10公斤」 洩發福主因:還好沒交男友

    憑著在八點檔《台灣霹靂火》中飾演反派「邢速蘭」走紅的女星丁國琳,令觀眾恨得牙癢癢,如今54歲的她保養得宜,堪稱演藝圈的美魔女代表,只不過,最近體型圓潤不少,對此,丁國琳也透露原因。
    2021/08/26 21:59
  • 丁國琳「作惡多端」卻狂圈粉 網曝:最愛莊月里亂吼亂叫

    54歲女星丁國琳在《天之驕女》飾演作惡多端的「姨嬤」莊月里,無惡不作的她原本以為會給觀眾留下「陰險」、「邪惡」的印象,但沒想到粉絲們卻相當期待她的劇情,直呼「只要有丁國琳就會很好玩」,讓她幽默表示自己要好好檢討一下演技才行了。
    2021/06/23 12:29
  • 亮哲自製哏圖「惡整謝承均」 男扮女裝模仿丁國琳上癮

    藝人亮哲加入八點檔《天之驕女》後就不斷挑戰自我,先是和演員謝承均互換臉、身份,一直明爭暗鬥、各懷鬼胎,甚至還扮演成女星丁國琳的樣子裝神弄鬼,全新的體驗,讓亮哲相當樂在其中。
    2021/05/18 17:21
  • 丁國琳反萊豬!深夜痛喊「我只是個擔心的媽媽」

    萊豬將於明年元旦叩關來台,引發眾多民眾擔憂食安問題,「本土劇美魔女」丁國琳近日發展直播事業有成,育有一女的她今(23)日凌晨忍不發文表示,「不希望小孩吃到萊豬」,目前沒有任何學者說吃了萊劑不會少年完全無害,「我只是擔心的媽媽!」
    2020/12/23 10:11
  • 28歲小鮮肉掏房契求愛 丁國琳拒姐弟戀:可以認乾媽

    53歲本土劇女星丁國琳保養得宜,擁有凍齡外貌和火辣身材,堪稱演藝圈美魔女代表,近來她跨足直播平台賣東西,曾經在短短2小時撈進200萬業績,不僅如此,丁國琳身邊追求者沒停過,今(16)日還自爆被28歲小鮮肉追求。
    2020/11/16 20: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