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顏寬恒銀樓徐巧芯老公性犯罪荷爾蒙黃子佼壓力陳麗凌韓綜
  • 搜尋:

    一日幕僚 結果共36筆

  • 阿公來了!「國造潛艦」下水 邰智源現身

    首艘國造潛艦「海鯤」今(28)天舉行下水,親自由蔡總統主持下水典禮,不過會場上有人發現「熟悉身影」。藝人邰智源出現在典禮上還掛著「實習幕僚證」,讓外界好奇他來做什麼?原來又來再度來拍攝「一日幕僚系列」。
    2023/09/28 19:27
  • 影音/邰智源再戰「一日幕僚」 隨蔡英文出訪史瓦帝尼!

     
    2023/09/07 13:00
  • 邰智源隨蔡英文出訪史瓦帝尼 原來是為這件事

    總統蔡英文出訪非洲友邦史瓦帝尼的「邦誼同慶・合作永續」之旅,除待媒體隨團採訪外,藝人邰智源與其主持的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製作團隊也隨團出行,引發關注。對此,總統府副秘書長張惇涵表示,這次是要拍攝「一日幕僚」影片,費用由其團隊自行支付。
    2023/09/06 13:59
  • 總統訪史瓦帝尼邰智源隨行拍「一日幕僚」 府:節目盼紀錄政府打拚外交

    總統蔡英文今天(5日)赴友邦史瓦帝尼,藝人邰智源與團隊也被發現隨團,搭專機出訪拍攝「一日幕僚」系列節目。總統府表示,是節目團隊年初,向府方提出規劃,盼藉與總統出訪,紀錄政府團隊打拚外交的過程,強調費用由製作單位依規定自行支付。但在野立委質疑,允許節目團隊隨團拍攝有對國內宣傳之嫌。
    2023/09/05 18:55
  • 獨家!柯文哲「空軍」新梗 拍市長走進民眾家中吃飯

    台北市長柯文哲團隊,一向在「空軍」網路社群行銷非常成功,最近他們又有新構想,打算拍攝柯文哲走進民眾家中吃飯,聊市政聽他們的意見,而之前一日幕僚影片,讓學姐爆紅,現在柯文哲的網路小組有小鮮肉新成員,明星臉長的很像陳柏霖,而柯文哲的網路新節目「這就是科學」,腳本全是自己寫,相信科學的他直說,有統計才有統治,弦外之音自己跟法律背景的各任總統不同。
    2019/07/18 00:11
  • 沒看過就浪費1整年 2018十大爆紅影片!

    2018年的爆紅影片,連帶捧紅許多素人,包括學姐黃瀞瑩、蜂蜜檸檬的吳萼洋,其中上榜的兩則影片,都跟柯文哲有關!
    2018/12/26 11:09
  • 政治風! 年度十大熱門影片「一日幕僚」奪冠

    熱門影音似乎也大吹政治風!影音平台公布年度熱門十大影片,捧紅柯文哲幕僚的「一日幕僚」系列奪下冠軍,另外選前六天,蔡阿嘎點評10大美女議員候選人,讓不少被點名的人感謝阿嘎幫忙拉票,影音搭上選舉熱,不僅讓選情出現變化也衝進熱門排行。
    2018/12/06 21:33
  • 帶旺選情10正妹大公開! 第3名的她戰力滿點

    選戰進入倒數階段,除了各候選人的政見、爭議新聞,最讓網友關注的就是這些比自家老闆還吸睛的戀愛系幕僚!像是學姐黃瀞瑩因為《一日幕僚》爆紅,成為柯文哲的最佳助選員。除了超正外表,這些幕僚們上節目替老闆辯護政策,內外兼具的知性形象,更讓鄉民招架不住!
    2018/11/09 14:53
  • 「最正學姊」登場!網友搜IG照崩潰:不能接受

    藝人邰智源主持的網路節目《木曜四超玩》中的「一日系列」單元深受鄉民喜愛,7月到北市府擔任一日幕僚,除了使節目人氣高漲,還讓「學姊」黃瀞瑩意外竄紅,後來尋找「新學姊」就成為網友收看該節目的動力之一。最新一集當中,邰哥到電腦硬體生產公司體驗「一日工具人」,而這次負責帶他的學姊不僅讓鄉民陷入瘋狂,更誇說是目前「最正學姊」。
    2018/10/22 21:27
  • 學姐代主助選表演「吃便當」 住得比柯P還豪華掀熱議

    台北市長柯文哲早前因為和網路節目合作拍攝《一日幕僚》影片,意外捧紅幕僚「學姐」黃瀞瑩,連帶讓自己的人氣直線攀升。近期學姐也開始「代主助選」,日前她幫時代力量台北市議員參選人黃郁芬站台拉抬選情,上演邊直播邊「表演吃便當」,一舉一動都獲讚「好美」!事後學姐返回三重某住宅大樓,被指住得比柯P還豪華。
    2018/08/24 13:57
  • 一日幕僚觀看破千萬 學姐開直播給問

    一日幕僚影片,突破千萬人次觀看,北市府幕僚學姐黃瀞瑩,也首度在自己的臉書開直播感謝大家,但學姐熱潮持續近2個月,黃靜瑩說除了有更多討論話題,也希望傳達年輕人想法給柯文哲,不過柯文哲也直言,學姐現象就像他正在研究的海嘯政治。
    2018/08/21 16:58
  • 「一日幕僚」點閱破千萬!學姊開直播 網友暴動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和《木曜4超玩》合作「一日幕僚」節目,在昨(20)日達到破千萬的點閱率,該影片也讓幕僚黃瀞瑩成為了「國民學姐」,而針對柯文哲日前失言表示「觀看次數破1千萬請學姊陪吃飯」今日影片順利達標,黃瀞瑩也首度在個人臉書上開直播,感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
    2018/08/21 09:18
  • 同框時力參選人拍影片 學姊:不算輔選

    柯文哲幕僚學姊黃瀞瑩因為「一日幕僚」影片爆紅。她也將在9月1日轉戰柯文哲競選辦公室,不過輔選行程似乎已經提前開跑。她昨天在臉書上放上和時代力量議員參選人黃郁芬的合照,2個人還合拍網路影片。但學姐受訪時強調她們已經認識很久了,這只能算是年輕人的互相交流,不算輔選。
    2018/08/18 18:16
  • 不怕跪算盤?「ㄊ開頭」成語稱讚老婆 柯P回答讓網笑瘋

    台北市長柯文哲可說是新一代政壇網紅!繼「木曜4超玩」合作「一日幕僚」後,這次和YouTube訂閱人數超過百萬的蔡阿嘎合作,錄製踢館闖關影片「輸了就退選市長!」要考驗柯P的體力、反應及智力。
    2018/08/16 22:41
  • 「國民黨林志玲」首發聲!游淑惠自嘲:我是學姊的老學姊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和網路節目《木曜 4 超玩》合作「一日幕僚」,意外捧紅市府幕僚「學姐」黃瀞瑩,而藍營北市議員參選人游淑慧也推出有「國民黨林志玲」之稱的游淑惠力尬,讓政壇吹起美女風。對此,游淑惠今(4日)首度對外發聲,除謙虛道謝外,更自嘲說她是黃瀞瑩在北市府媒體事務組的「老學姊」。
    2018/08/04 17:38
  • 學姐輸了? 她激推「國民黨林志玲」更漂亮

    藝人邰智源主持的網路節目《木曜 4 超玩》,日前的「一日幕僚」主題,捧紅了柯文哲幕僚「學姐」黃瀞瑩,不管走到哪都成為全場焦點,也讓政壇吹起「學姐」風,不過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游淑慧就在臉書發文表示,認為被稱為「國民黨林志玲」的游淑惠比較漂亮,引來網路上熱烈討論。
    2018/08/03 13:07
  • 柯P遭批物化女性 他諷:時力還聘性騷累犯當助理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與網路節目合作拍攝「一日幕僚」,意外捧紅「學姐」黃瀞瑩,影片點閱數至今超越9百萬。柯文哲昨(1日)受訪時表示,若點閱破千萬,「就抽10個,請大牛跟學姊陪他們吃飯」,引發外界認為「物化女性」之嫌。對此,「宅神」朱學恒則替柯P緩頰,吃飯一事只是合作節目的網聚活動,要用這麼高道德標準,時代力量還聘用性騷擾累犯陳為廷當助理,「怎麼不敢罵自己人呢?」
    2018/08/02 22:47
  • 喊「學姐陪吃飯」挨轟 柯文哲:只能怪自己命不好

    台北市長柯文哲和網路節目合作「一日幕僚」,意外捧紅「學姐」黃瀞瑩,影片觀看數可望破千萬,而他也笑說,可辦活動猜何時破千萬,若猜對人數太多,「就抽10個,請大牛跟學姐陪他們吃飯」。一席話引發外界砲轟「物化女性」,柯今(2日)受訪時坦言,講話不夠精確被人抓到小辮子,「只能怪自己命不好。」
    2018/08/02 22:33
  • 柯P稱點閱率破千萬「陪吃飯」挨轟 學姐坦言:怪怪的

    台北市長柯文哲因拍攝網路節目「一日幕僚」,影片上架後引發討論,連帶讓身邊幕僚「學姐」黃瀞瑩、「小牛」柯昱安跟著爆紅;柯文哲昨(1日)受訪時表示若點閱破千萬,「就要請小牛和學姐陪粉絲吃飯」,這句話立刻引起「物化女性」的批評聲浪,今天學姐黃瀞瑩上節目時談及此事,坦言「確實怪怪的」。
    2018/08/02 13:14
  • 柯P喊讓「學姐」陪吃飯 立委批:當明星見面會嗎?

    台北市長柯文哲早前和網路節目合作拍攝「一日幕僚」,影片上架至今點閱率已破900萬,連帶讓柯P幕僚「學姐」黃瀞瑩爆紅。昨天(1日)柯文哲受訪時表示,若影片點閱率破千萬,就讓大牛(指競選辦公室幕僚柯昱安)和「學姐」黃瀞瑩陪粉絲吃飯,此話一出立刻引發「物化女性」的批評聲浪,有立委更抨擊「是當成明星的見面會嗎?」質疑這項任務實在很難視為對專業表現的肯定。
    2018/08/02 10:03
  • 柯:點閱率破千萬 學姐、小牛陪粉絲吃飯

    柯文哲的一日幕僚影片,目前累積超過900萬點閱率,柯文哲有新想法,說要是點閱率破千萬,建議可以辦活動,讓幕僚學姐、小編小牛跟粉絲吃飯,此話一出,引發爭議,有人質疑消費幕僚,柯文哲改口說他不是故意。
    2018/08/01 19:13
  • 「讓學姊陪吃飯」挨轟 柯文哲怨媒體:標題大牛都不見

    台北市長柯文哲和網路節目合作「一日幕僚」,除了意外捧紅「學姊」黃瀞瑩,影片觀看數更已破9百萬,而柯P今(1日)受訪時就說,若點閱破千萬,「就抽10個,請大牛跟學姊陪他們吃飯」。一席話遭批評有「物化女性」之嫌,柯下午澄清,他當時說「大牛跟學姊」,結果新聞標題只剩學姊,認為遭斷章取義,希望媒體平衡報導。
    2018/08/01 16:52
  • 爆紅被拱選議員? 「學姊」黃瀞瑩:目前沒規劃

    台北市長柯文哲和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合作「一日幕僚」,意外捧紅長相甜美的幕僚「學姊」黃瀞瑩,甚至傳出柯有意讓她選北市中山大同區議員。對此,柯文哲表示,黃的戶籍在士林北投區,遷戶籍需在選前4個月完成,「來不及了」;黃瀞瑩本人則說,目前沒有相關規劃。
    2018/07/25 18:19
  • TVBS民調 柯文哲支持度贏丁守中10%

    台北市長柯文哲最近狂推網紅影片,讓柯市府聲量飆高,也間接反映在支持度上面,根據TVBS的最新民調,柯文哲贏了丁守中10個百分點,尤其在年輕人支持度柯市長有7成,反觀丁守中1成不到,柯文哲競選辦公室幕僚就說,一日幕僚的影片幫了不少忙。
    2018/07/24 19:10
  • 連媽都認錯!議員參選人想挖別人助理 全因「長太像」

    選戰將屆,柯文哲「一日幕僚」學姐爆紅,也讓幕僚話題持續延燒!國民黨市議員參選人張斯綱,日前開出2倍價格,想挖角同是市議員參選人李柏毅的田姓助理,原因竟是兩人「長得太神似!」
    2018/07/22 11: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