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肉體交疊淹水學校停課暴雨大成益活雞綜合包行車紀錄器掃貨地震環保永續氣象
  • 搜尋:

    一個巨星的誕生 結果共33筆

  • 瑪丹娜狂熱永不退燒! 第一任經紀人曝初見面場景:難以忘懷

    一窺「一個巨星的誕生」!Global Trekker探索世界頻道13日起將全台首播Global Trekker探索世界頻道《成名之旅》(Artist to Icon),透過瑪丹娜、妮可基嫚等影歌巨星的幕後推手和重要功臣的視角,帶領觀眾探索演藝圈不人為知的秘密。
    2024/03/12 13:54
  • 自導自演!布萊德利庫柏《音樂大師》超多情 已婚仍和「他」情纏

    電影《音樂大師》描述已故音樂家李奧納德·伯恩斯坦的一生,揭開他才華背後的秘密,找來曾演出《一個巨星的誕生》男主角主演;另一部傳記電影《泳不放棄》,則要說運動家戴安娜奈德,泳渡古巴到佛羅里達的故事。
    2023/10/29 19:26
  • 一個巨星的誕生!黃仁勳身價破兆 他讚:光芒蓋過馬斯克

    晶片大廠輝達(NVIDIA)聯合創辦人暨執行長黃仁勳,有「AI教父」之稱,近期產業掀起生成式AI旋風,輝達的GPU(圖形處理器)成為最大受益者,激勵股價一度大漲近3成,黃仁勳的身價也跟著水漲船高,一度逼近兆元。財經專家謝金河昨(26)日以「一個超級巨星的誕生」形容黃仁勳,更大讚其光芒已蓋過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
    2023/05/27 13:38
  • 美竊賊撞臉好萊塢男星! 警方公布照片網友全歪樓

    美國喬治亞州警方日前在網路上公開一名竊賊的照片,希望民眾可以協助提供該名男子身份資訊。沒想到照片公開後,讓一票網友全歪樓,紛紛表示這名竊賊的長相神似曾經出演《美國狙擊手》、《一個巨星的誕生》的好萊塢男星「布萊德利庫柏」(Bradley Cooper),還反要警方確認一下,當時布萊德利庫柏是不是剛好在現場拍片。
    2022/08/07 14:37
  • 「Shallow」遭控抄襲! 女神卡卡:奉陪到底

    天后女神卡卡在電影《一個巨星的誕生》中,與布萊德利庫柏合唱的歌曲《Shallow》,備受觀眾喜愛外,更贏得今年奧斯卡「最佳原創歌曲」,不過最近卻有一名音樂創作人以「盜用旋律」為由,控告天后抄襲歌曲。
    2019/08/12 12:22
  • 91屆奧斯卡「無主持」皇后合唱團磅礡開場

    奧斯卡獎頒獎典禮的收視率,去年創下十年新低記錄,美國影藝學院今年卯足全力製造話題,從宣布要增設最佳人氣電影獎項到包括最佳攝影等四項獎要挪到廣告時段頒發,雖然這些提議最後都在抗議聲下不了了之,但確實製造話題,像李安也發言抗議;而典禮今天登場,除了沒有主持人,由皇后合唱團演唱經典曲目開場外,典禮時間也從去年四小時縮短到3小時又15分鐘,似乎都是希望能在不變中做出改變,希望吸引觀眾注目或是不要轉台。
    2019/02/25 19:59
  • 「羅馬」奪三大獎 女神卡卡靠歌曲奪首座小金人

    91屆奧斯卡在洛杉磯杜比劇院登場,Netflix的電影「羅馬」,得了最佳導演、外語、攝影三大獎,「波希米亞狂想曲」拿下包括最佳男主角共四個獎項,「真寵」中扮演安妮女王的奧莉薇雅柯爾曼、意外擠下大熱門葛倫克蘿絲拿影后,而女神卡卡則是靠「一個巨星的誕生」的歌曲,奪下首座小金人。
    2019/02/25 19:44
  • 快訊/最佳歌曲《一個巨星的誕生》 「Shallow」

    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原創歌曲由《一個巨星的誕生》「Shallow」獲得。
    2019/02/25 11:50
  • 快訊/奧斯卡最佳混音 《波西米亞狂想曲》奪獎

    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台灣時間2月25號早上舉行,《波希米亞狂想曲》獲得最佳混音。
    2019/02/25 10:37
  • 快訊/奧斯卡男配角 《幸福綠皮書》馬赫夏拉阿里勝出

    第91屆奧斯卡典禮,台灣時間2月25號早上舉行,最佳男配角由《幸福綠皮書》的「馬赫夏拉阿里」獲得。
    2019/02/25 10:34
  • 卡卡大銀幕表現佳 「一個巨星」奧斯卡八提名

    Lady Gaga和布萊德利庫柏主演的音樂電影 「一個巨星的誕生」,讓觀眾看到LadyGaga的好演技,身兼男主角和導演的布萊德利庫柏,執導功力也是有目共睹,在本屆奧斯卡風光入圍8項,表現亮眼。
    2019/02/23 10:59
  • 葛萊美一口氣先掃3獎 女神卡卡推文淚謝

    音樂界盛事葛萊美獎今天隆重登場,嘻哈大咖和一群才女領銜,入圍多項的美國流行天后女神卡卡和民謠搖滾歌手布蘭迪卡莉等人率先獲獎,女神卡卡推文淚謝評審。
    2019/02/11 09:54
  • 奧斯卡風向球 《黑豹》奪美國演員工會最大獎

    被視為奧斯卡風向球的 美國演員工會,今天舉行頒獎典禮。影帝由《波希米亞狂想曲》雷米馬立克摘下,影后頒給了《愛欺》的葛倫克蘿絲,漫威電影《黑豹》,風光拿下兩項大獎,倒是呼聲很高的《一個巨星的誕生》,四大獎通通槓龜。
    2019/01/28 17:32
  • 女神卡卡賭城駐唱 合體布萊德利庫柏同台飆歌

    女神卡卡正在賭城拉斯維加斯駐唱,上周六晚間請來一名驚喜嘉賓,就是和她一起合演"一個巨星的誕生"的布萊德利庫柏,兩人一同獻唱超夯的電影單曲「Shallow」,讓台下歌迷驚喜萬分。
    2019/01/28 12:17
  • 奧斯卡入圍名單揭曉 羅馬入圍10項大黑馬

    第91屆奧斯卡金像獎公布入圍名單,今年最大贏家是黑白片《羅馬》,總共入圍10項。女神卡卡主演的《一個巨星的誕生》,也風光入圍8項,最受矚目的是漫威英雄電影《黑豹》,成為史上第一個入圍奧斯卡最佳影片的超級英雄片。
    2019/01/23 11:49
  • 《波希米亞狂想曲》金球最佳影片 男主角奪影帝

    第76屆金球獎得獎結果揭曉,女神卡卡主演的《一個巨星的誕生》入圍五項,沒想到只抱回最佳原創歌曲。備受矚目的《瘋狂亞洲富豪》則是沒有得獎。今年的大贏家是《幸福綠皮書》,一共拿下三項大獎,而皇后合唱團的傳記電影《波希米亞狂想曲》,則是奪下戲劇類最佳影片和男主角獎。
    2019/01/07 20:32
  • 金球獎揭曉!女神卡卡失影后.影帝爆冷

    被視為奧斯卡前哨站的金球獎頒獎典禮,台灣時間7日上午在美國加州舉行,今年最大亮點莫過於女神卡卡,從歌唱界跨足演戲,沒想到憑《一個巨星的誕生》這部片獲得最佳女主角提名;儘管最後與影后擦身而過,但她在片中的創作還是拿下了最佳電影歌曲大獎;而影帝方面,今年是大爆冷門,由皇后合唱團的傳記電影《波希米亞狂想曲》主角「雷米馬利克」奪得;而哪部片最有望繼續在奧斯卡中發光發熱?《幸福綠皮書》以幽默詼諧的敘事方式,描寫美國種族議題,囊括最佳影片、最佳男配角和最佳劇本,堪稱本屆金球獎最大贏家!
    2019/01/07 19:50
  • 爆冷擊敗一個巨星 《波希米亞狂想曲》連奪兩大獎

    改編自搖滾天團皇后(Queen)真實故事的《波希米亞狂想曲》,今天在金球獎頒獎典禮爆冷擊敗音樂愛情片《一個巨星的誕生》,接連奪下劇情類最佳影片和最佳男主角兩大獎。
    2019/01/07 16:14
  • 卡卡加持! 《一個巨星的誕生》奪最佳歌曲

    第76屆金球獎頒獎典禮,在美西時間6日晚間登場,今年非裔表現亮眼,分別拿下男女配角及最佳劇本獎,黑白西語電影《羅馬》,抱回最佳導演及最佳外語,而最受矚目的《一個巨星的誕生》,劇中主題曲拿下最佳原創歌曲獎。
    2019/01/07 13:02
  • 快訊/金球戲劇類最佳女主角 葛倫克蘿絲

    金球獎頒獎典禮,《愛.欺》的葛倫克蘿絲打敗《一個巨星的誕生》女神卡卡,拿下金球戲劇類最佳女主角。
    2019/01/07 12:19
  • 快訊/《一個巨星的誕生》抱回金球最佳音樂獎

    金球獎最佳原創音樂獎揭曉,女神卡卡主演的《一個巨星的誕生》主題曲「擱淺帶」獲獎。
    2019/01/07 11:44
  • 金球獎即將登場 安迪山伯格、吳珊卓搭檔主持

    76屆金球獎將在台灣時間明天早上(1/7)登場,男星布萊德利庫柏自導自演的《一個巨星的誕生》,被看好將橫掃金球獎。而典禮主持人則由兩屆金球獎得主,男星安迪山伯格,以及影集《實習醫生》的女星吳珊卓共同主持,希望創新搭檔能帶給觀眾耳目一新的感覺。
    2019/01/06 22:41
  • 卡卡初登大銀幕表現不俗 影獎季大黑馬

    樂壇巨星女神卡卡,在本屆葛萊美獎獲得年度最佳單曲、最佳製作等五項提名,入圍歌曲都出自她的第一部電影「一個巨星的誕生」。她在電影中展現精湛演技,本屆金球獎入圍戲劇類最佳影片、導演、男女主角,以及最佳原創歌曲。
    2019/01/05 09:48
  • 首位台裔女星入圍 吳恬敏莎莉賽隆爭金球影后

    金球獎入圍名單今晚揭曉,男星布萊德利庫柏導演處女作《一個巨星的誕生》,頗受評審青睞,入圍男女主角、導演、跟最佳影片等大獎。而女星吳恬敏則以《瘋狂亞洲富豪》,入圍音樂喜劇類最佳女主角,有望成為第一位台裔影后。
    2018/12/06 23:43
  • 快訊/金球獎公布入圍名單 女神卡卡爭戲劇類影后

    第76屆金球獎入圍名單剛剛揭曉!「一個巨星的誕生」不但入圍戲劇類最佳影片,男女主角女神卡卡與布萊德利庫柏,也將角逐帝后獎座。另外,全亞裔卡司的電影「瘋狂亞洲富豪」入圍音樂喜劇類最佳影片,女主角吳恬敏提名女主角。而地心引力導演艾方索柯朗執導的「羅馬」,在最佳外語跟導演以及劇本項目,都獲得提名。日本導演是枝裕和的「小偷家族」,也在外語片提名名單上。
    2018/12/06 22: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