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雄市衛生局Lenovo機車寶林中毒食品安全實況主台大醫黎明詩重複加熱婚姻
  • 搜尋:

    大S 結果共8筆

  • 小S開嗆阿妹!苦練歌曲「遭禁拿麥克風」 A-Lin躺著也中槍

    徐熙娣(小S)和黃宣今(11)日出席Balmain開幕記者會,這是兩人繼去年金曲獎後再次見面,小S坦言一直都有關注黃宣,黃宣也很欣賞小S彈琴的才華,兩人卻沒合作過,小S自嘲:「可能他覺得我會彈琴,唱歌還好!」反應極快的黃宣讚美小S的女王氣勢,直言看到女王馬上「骨質疏鬆」下跪,逗樂小S。
    2023/04/11 16:15
  • 薑還是老的辣? 老A-Class這點竟然略勝新S-Class

    麋鹿測試是近幾年來大家比較重視的一項安全性檢驗,該測試可以看出車輛在面對突發狀況時的車輛反應能力,也因為這項嚴苛的測試迫使車廠修改懸吊系統,並且制定了ESC電子穩定控制系統來讓車輛的動態表現更為安全,但沒想到的是現在賓士最新的S-Class竟然會輸給了20年前同品牌的A-Class,要知道在當年ESC剛導入車輛當中沒有太多的時間,沒想到經歷了20年就連A-Class都贏不了。
    2021/08/24 16:36
  • A 180運動版帥氣安全 質感直逼S-Class 

    想要成為賓士車主嗎?M-Benz在2019年11月初,正式於發表了2020年式A180摘星版及運動版,兩者主要差異在於摘星版從原本A180上拿掉部分配備,並將價格調降至152 萬,而運動版則加上AMG Line外觀套件售價來到164萬。A180運動版這次開進《地球黃金線》攝影棚,就讓車評林志鑫帶大家了解運動版加入了哪些好料。
    2020/04/29 18:28
  • 反對大S「剝蝦論」 吳宗憲:跟歐洲A片沒兩樣

    藝人大S和老公汪小菲近期參加大陸實境秀《幸福三重奏》,但她的「剝蝦論」卻引起熱烈討論,不少網友甚至酸她是公主病,對此,綜藝天王吳宗憲則持反對意見,妙喻如果只吃蝦仁,那就像是歐洲的A片一樣,直言「千萬不要幫老婆剝蝦殼!」
    2018/08/17 16:11
  • 800萬被A 小S老公許雅鈞怒告對方詐欺

    藝人小S老公許雅鈞再傳出投資出狀況,之前是胖達人讓他險涉內線交易案,現在又傳出遭騙,他跟另一名朋友投資知名台菜創意料理「四知堂」8百萬入股,但沒想到去年中查詢公司營運狀況時,才發現兩人竟然已經不是股東,怒告陳姓老闆詐欺、偽造文書。
    2016/04/07 18:22
  • 快訊/小S老公傳投資被A走800萬 怒告對方詐欺

    最新消息,藝人小S老公許雅鈞傳出投資被騙,他跟另一名朋友投資知名台菜創意料理「四知堂」8百萬入股,但沒想到去年中查詢公司營運狀況時,才發現兩人已經不是股東,怒告陳姓老闆詐欺、偽造文書。
    2016/04/07 16:37
  • 「A咖」製作人洪敬堯開唱 小S搞笑助陣

    金曲製作人洪敬堯,7日晚上舉辦個人演場會,幕後走到幕前,發片之外,最近也在偶像劇中尬上一角,戲裡戲外,都擔任音樂總監的角色,而在演唱會當天,也有不少圈內好友助陣,其中包括彭佳慧、吳宗憲、范范,就連最近撞臉韓劇演員翻紅的包偉銘都沒缺席,讓步入歌壇當新人的洪敬堯很有面子,而原本只是到場欣賞的小S,也臨時被拱上台,搞笑跟洪敬堯合唱一支小雨傘,場面很HIGH。
    2014/03/08 13:02
  • 小S、陶子都錄過 吳宗憲節目育今A咖

    吳宗憲主持的綜藝節目,其實可以算的上是演藝圈現在A咖主持人的搖籃,當年陶晶瑩、大小S,都曾經在節目裡面當配角,就連歌手S.H.E和楊丞琳,曾經也在節目中客串主持人,但隨著節目型態改變,後期的助理主持人除了阿雅,大多找人氣當紅的一時之選來幫忙。
    2010/03/29 19: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