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老公下屬辦公室戀情防備心黎明詩大福事件猥褻犯醫療疏失台大醫食品安全米酵菌酸
  • 搜尋:

    黨籍 結果共7,604筆

  • 4總統齊聚紐約!歐巴馬、柯林頓挺拜登 川普去參加守靈

    競選連任的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與同黨的前任總統歐巴馬、柯林頓於當地時間28日一起在紐約出席籌款活動,拜登的團隊表示,這次活動將籌集超過2500萬美元(約新台幣8億元)的款項;而拜登的老對手、挑戰重回白宮大位的共和黨籍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同一日也在紐約出席另一場活動,政治活動競爭激烈,民調也顯示拜登、川普二人的選戰陷入膠著。
    1小時前
  • 保住黨籍! 黃國昌直播募120萬網頁「大當機」

    身為民眾黨的不分區,立委黃國昌每年都要向黨中央繳交120萬元的募款責任額;但他昨天晚上,卻臨時開直播,說自己「記錯時間」,以為年底才要繳錢,殊不知3月31日就是募款大限,偏偏開啟直播後,民眾黨募款系統又當機,讓黃國昌直說自己快要崩潰。
    1天前
  • 遭「萬老師」酸演技零分 黃國昌:我不像她是演的

    民進黨全新直播節目「老闆叫我開直播」第二集,邀請黨籍立委郭昱晴擔任來賓。出身演藝圈的「萬老師」郭昱晴現場點評立法院演技,批評民眾黨立委黃國昌「演技零分」,因為演得太超過了。對此,黃國昌今(27日)受訪時開酸,「我當然0分,我不像她是演的,我不是演員出身」,民進黨要告訴大家的價值是不守規矩不能糾正,這樣就是有問題,且這種評論已經超越社會文明。
    2024/03/27 11:13
  • 白沙屯媽回鑾!好心香燈腳發現「小歐告」遭撞 美女議員急救援

    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今(26)日進入最後一天,不過24日回鑾途中行經台17線公路彰化縣福興鄉一帶路段,有香燈腳發現一隻跟隨隊伍的小幼犬,疑似被車撞傷,身上有多處骨折,因此上網求助,無黨籍議員施佩妤見狀也到現場關切,並將小黑狗送往動物醫院,目前仍等待主人出面領回。
    2024/03/26 11:48
  • 新北4連霸前議員陳科名「收20萬喬違建」 判7年6月定讞

    前民進黨籍新北市議員陳科名被控向業者收賄新台幣20萬元,協助業者以拆新留舊方式處理違建。一、二審判處陳科名7年6月。最高法院今天駁回上訴定讞,通知檢方啟動防逃機制。
    2024/03/25 13:13
  • 陳重文涉賄!柯文哲稱「台智光契約怪」批:蔣萬安還多給9千萬

    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陳重文,日前遭檢舉涉嫌收受監視器業者台北智慧光網千萬元賄款,趁質詢施壓北市府拉高預算,台北地院昨裁定羈押禁見,綠委王世堅披露,前北市長柯文哲早知事情嚴重,卻仍編列預算。對此,柯文哲回應,該契約早在前北市長郝龍斌時代就簽25年,法律上無法解約,且自己還為此覆議,藍綠卻聯手推翻,當時編預算4.6億,「為什麼隔年換蔣萬安(現任北市長)上任送議會預算是5.5億,鬧這麼大,第2年還趕預算多給9千萬,實在是厲害」。蔣萬安則反擊,都是依法、依規定、依相關合約編預算​​​​​​​。
    2024/03/22 10:52
  • 快訊/抗告成功!2百萬交保後涉嫌串供 陳重文遭羈押禁見

    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陳重文,日前遭檢舉涉嫌收受監視器業者台北智慧光網負責人李慶煌千萬元賄款,趁著質詢機會施壓台北市府拉高預算,15日遭檢方聲押禁見後,台北地院裁定200萬元交保。檢方提出抗告後,高院撤銷交保裁定發回更裁,今(21)日下午2時許重開羈押庭,稍早法官宣示陳重文羈押禁見。
    2024/03/21 17:06
  • 「剴剴案」綠白要蔣專案報告 藍擬「技術流會」

    台北市最近接連發生兒虐案、監視器案等爭議,民進黨團提案召開臨時會,要求市長蔣萬安進行專案報告,民眾黨議員也支持,明天將討論議程,但傳出藍營不排除發「甲動」反制,禁止黨籍議員出席,讓臨時會「技術性流會」,對此,蔣萬安今天只表示,尊重議會。
    2024/03/21 14:18
  • 徐巧芯贏了!進口蛋控政府「謀財害命」 農業部提告敗訴

    國民黨籍立委徐巧芯,去(112)年9月在臉書PO文指:「超思進口的蛋含氯黴素可能致癌」、「又是一次政府謀財害命的惡質作為」,農業部認為她的言論已引起民眾恐慌,事後提告並要求刪文。台北地院審理後,今(21)日判農業部敗訴。
    2024/03/21 13:28
  • 視力愈來愈模糊!高金素梅質詢完「衝醫院開刀」 獨眼曝現況

    無黨籍立委高金素梅今(20)日在社群平台貼出一張右眼包紮的照片,臉色看起來略顯憔悴,她透露近期視力出現模糊狀況,因此上午一結束工作,便前往眼科開刀。
    2024/03/20 19:11
  • 最高法院批准德州州法SB4 州警可逮非法移民

    美國最高法院19日批准德州移民法SB4生效,這項州法使德州執法部門,有權逮捕從墨西哥非法進入美國的移民。SB4或參議院第4號法案,在2023年12月,經共和黨籍州長艾波特簽署後生效,原定今年3月實施,但美國民權聯盟和拜登政府都對德州新法提告,批評德州新法侵犯聯邦移民管轄權限,明顯違憲。
    2024/03/20 14:21
  • 被搓掉?藍「國會改革」審查 突改專題報告

    國民黨要力推「國會改革」,而且上周就排定,21日要在司法委員會,排審相關法案,卻引發綠營強烈反對;隨後,國民黨籍的召委吳宗憲,就在昨天(18)下午臨時更改議程,暫不審理法案。吳宗憲就說,是希望大家「事緩則圓」,沒有「被摸頭」的情形。
    2024/03/19 13:32
  • 陳重文涉貪!法院裁定200萬交保 檢方不服將提抗告

    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陳重文被控圖利警用監視器業者,另有不明資金數百萬元,北檢昨天指揮廉政署搜索、約談陳重文等14人。檢方今天聲押陳重文。台北地方法院裁定200萬元交保。
    2024/03/15 19:57
  • 被檢舉收受監視器業者千萬賄款 北市議員陳重文遭聲押

    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陳重文,日前遭檢舉涉嫌收受監視器業者台北智慧光網負責人李慶煌千萬元賄款,藉著質詢機會施壓台北市府拉高預算。台北地檢署昨(14)日兵分多路搜索陳的辦公室等26處地點,依涉嫌貪污治罪條例等罪嫌約談陳重文等9個被告以及助理等5名證人,複訊後陳重文當庭遭聲押禁見。
    2024/03/15 09:37
  • 國民黨北市3連霸議員突遭搜索!「廉政署直搗辦公室」氣氛詭譎

    國民黨籍三連霸台北市議員陳重文今遭搜索約談,消息傳來,震撼政壇。本刊直擊廉政署一早派人低調前往陳重文辦公室搜索,引起議會人員議論紛紛,由於陳重文也現身議會辦公室,稍晚是否被回約談,引起矚目。
    2024/03/14 10:49
  • 范雲提案立委性騷送紀律 陳玉珍:王定宇8千租房要定法嗎?

    民進黨立委范雲今(12日)親送「立委性騷送紀律」修法提案至國民黨團,原因是3月8日時,國民黨籍的立法院長韓國瑜致贈給每位女性立委1盆玫瑰花,范雲即表示與其送她玫瑰花,不如支持修改《立法委員行為法》,杜絕立委性騷犯,​​​​​​​讓立委性騷擾、性別歧視送紀律委員會懲處,並呼籲曾涉性騷指控的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出面回應。但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則表示,立委本來就不能性騷擾,何須多此一舉。
    2024/03/12 13:45
  • 「學姐」黃瀞瑩結婚了! 找柯文哲、王世堅當證人原因曝

    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學姐」黃瀞瑩,今(11)日與愛情長跑4年的記者男友登記結婚。她並透過臉書對外公布好消息,透露找來黨主席柯文哲及立委王世堅當「結婚書約上的證人」。至於找柯文哲、王世堅當證人的原因,據了解,這兩位政治前輩,儘管過去爭鋒相對,背景、黨籍、立場截然不同,但卻一同見證了學姊以及劉姓記者相愛的過程,而兩人對於邀約都爽快答應。
    2024/03/11 16:42
  • 黃郁芬急關臉書!產後3個月爆偷吃 揪男助理「旅館大戰4小時」

    無黨籍前台北市議員黃郁芬爆出婚外情醜聞,出軌對象正是謝姓助理,曖昧情愫在她產後3個月升溫,親密對話包括「能被你喜歡真的很幸福」、「我們溜出去睡覺好了」,甚至相約旅館激戰;因事件鬧得沸沸揚揚,黃郁芬目前也把臉書關閉。
    2024/03/10 08:06
  • 「太陽花小柴玲」黃郁芬爆偷吃!溫泉HOTEL開房4小時 夫怒告下場曝

    被稱為「台灣小柴玲」的無黨籍前台北市議員黃郁芬,竟遭枕邊人指控與助理謝姓男子偷吃!前(2022)年3月,黃郁芬與交往5年的林昶佐的前幕僚結婚,同年更生下了孩子。但不久後,先生就指控黃在同年結婚後的年底與謝男有親密行為,包括親暱對話、擁抱和親吻等,2人甚至在一家溫泉酒店停留約4小時。對此,台北地院認為謝男侵害配偶權,判決應賠償40萬元,可上訴。
    2024/03/09 12:49
  • 美女議員「窒息危險性行為照」外流 他嚇到急問:真的沒事?

    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王欣儀去年底因罹癌住院切除腫瘤,手術順利完成,昨(7)日她突然在臉書PO出一張「窒息危險性行為」照,連國民黨立委羅智強都嚇到,著急詢問「真的沒事?」
    2024/03/08 09:24
  • 賴新人事布局轉向!「他」掌閣揆呼聲高 鄭文燦也入列

    準總統賴清德將於5月20日上任,其新任內閣名單引發關注。前行政院副院長、現總統府資政沈榮津和副院長鄭文燦都被點名,留任可能性頗大。此外,包括林佳龍、卓榮泰、鄭麗君和學者朱敬一等人,都被視為可能的閣揆候選人。
    2024/03/06 15:23
  • 遭高金素梅踢爆用原住民職員升遷換專案報告名稱? 管碧玲回應了

    金門撞船案持續發燒,無黨籍立委高金素梅今(4)日召開內政委員會,就該事件進行專案報告,而她還爆料,海委會主委管碧玲傳訊想用海巡原住民同仁的升遷「交換」,同意她擅改專案報告名稱。對此,管碧玲今日受訪表示,是邏輯的錯誤,高金已接受「尚祈諒察」,何來交換之說。
    2024/03/04 09:43
  • 「國策顧問」張甲長病逝!享壽80歲 曾任3屆台東議員

    曾擔任3屆台東議員,目前是國策顧問和民進黨台東縣黨部代理主委張甲長,今天清晨病逝,享壽80歲。張甲長早期是無黨籍,民進黨創黨後延攬他籌組台東縣黨部。
    2024/03/02 12:20
  • 沒卡韓!民主基金會董座改選 吳釗燮拜會韓

    台灣民主基金會預計3月改組,依照往案例都由立法院長兼任,不過國民黨籍的立法院長韓國瑜,目前仍未參與基金會運作,藍營立委就說,民進黨為了「卡韓」,可能拖到5月才改選。不過,外交部則透露,為了基金會的改選事宜,外交部長吳釗燮已在23號,正式拜會韓國瑜!
    2024/02/29 20:04
  • 藍召委出招!內政委員會下周一排案 說明金門撞船案、禁赴陸團

    立法院召委選舉今(29)日落幕,內政委員會召委由無黨籍立委高金素梅與民進黨立委吳琪銘當選。據掌握,高金素梅已排議程,下週將針對金廈海域爭議,以及禁赴陸旅行團的決策過程,進行專案報告。
    2024/02/29 17: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