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于美人激戰林俊憲醫療疏失冷凍雞肉談戀愛滅蟑螂理想汽車黃子佼新聞淡水
  • 搜尋:

    黨代表大會 結果共240筆

  • 國民黨砍黃復興下一步? 9學者急籲:讓縣市長和立委進黨決策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的組織改革引起黨內爭議,其中,把「鐵票部隊」黃復興黨部降編,轉型為「退伍軍人部」,引發黨內反彈,剛落幕的中常委選舉,也首次出現「缺額」情形。對此,由2月提出國民黨改革倡議的9位學者組成的「開放政黨實驗室」發表聲明,提醒國民黨距離內造民主仍相當遙遠,呼籲黨中央應回應9位學者2月時提出的改革倡議,在新一屆中常會進一步推動組織改造,把縣市長和國會領袖納為當然中常委,也把各級民代都列為全國代表大會當然黨代表,讓具有民意基礎的縣市長和立委參與黨的決策機制。
    2024/03/11 11:33
  • 美總統大選奇兵? 共和黨議員爆:蜜雪兒將取代拜登出馬

    美國2024年總統大選究竟由誰出馬,至今兩大黨依然非常混亂,雖然民主黨相比在野的共和黨「簡單」,但高齡80歲的拜登(Joe Biden),其身體健康狀況一直是支持者和黨團憂慮的重點。《每日郵報》引述共和黨聯邦參議員克魯茲(Ted Cruz)的說法,他堅稱民主黨會在明年夏季黨代表大會,由前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Michelle Obama)取代拜登,角逐下屆美國總統大位。
    2023/11/07 17:56
  • 韓粉全代會喊「韓國瑜選總統」盧秀燕:已提名侯友宜就要定下心

    國民黨今(23)日召開全國黨代表大會,在黨主席朱立倫的主持下,10時5分左右以全場無異議鼓掌的方式,通過第16屆國民黨總統提名候選人案,確定由新北市長侯友宜代表國民黨角逐2024總統大選。對於全代會前出現「換侯」聲浪,且全代會場外也出現有人高喊要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選總統,台中市長盧秀燕今(23)日受訪表示,既然已經提名侯友宜,大家就要定下心來。
    2023/07/23 11:48
  • 藍全代會今提名侯友宜 郭台銘突曝下一步:我不會讓大家失望

    國民黨第21屆第3次全國黨代表大會今(23)日登場,將正式通過提名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總統,近來屢傳將獨立參選2024總統大選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動向備受關注。郭台銘今日一早在臉書撰文表示,真實的民意永遠大於黨意,他看得愈多,心念愈是堅定,台灣人民需要改變,改變帶給人民希望,「我就是要扮演帶來希望也帶來改變的角色」,他也強調,「我一定不會讓大家失望,我會給大選與政治帶來新的風格,以具體的改變讓大家心中重新燃起熊熊的希望之火!」
    2023/07/23 10:02
  • 韓國瑜恐不出席全代會 侯友宜喊話:兄弟齊心其利斷金

    國民黨7月23日舉辦全國黨代表大會,替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造勢,傳出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不出席,侯友宜昨天受訪時提到,非常歡迎韓國瑜能夠出席,希望大家一起並肩作戰,今(19)日侯友宜受訪時再被問到時才說,兄弟同心其利斷金,他跟韓會同心面對,一起為中華民國打拼努力。
    2023/07/19 12:00
  • 民進黨周日全代會!蔡英文壓軸致詞挺賴 金曲歌王將登台

    民進黨將於16日於台北圓山飯店召開全國黨代表大會,並於會中替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及區域立委參選人造勢,賴清德、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陳建仁都將在會中發表談話。民進黨今(12)日舉行中執會,會中通過16日全代會的相關議程,據了解,全代會將以棒球意象做造勢,主軸定為「民主團結挺台灣」;此外,全代會中也將安排大合唱橋段,選定金曲歌王謝銘祐的歌曲《路》,該首歌曲正是賴清德的進場曲,謝也將會現身演出。
    2023/07/12 17:14
  • 中共20大閉幕!李克強裸退 栗戰書、汪洋未列中央委員

    中國共產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簡稱中共二十大)閉幕會22日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由總書記習近平親自主持,這場閉幕會上,全體黨代表將選舉新一屆中央委員,中央候補委員和中紀委委員。中央政治局委員和新一屆領導班子(七名常委),預計將在23日一中全會上公佈亮相。《新華社》稍早公佈第20屆205名中央委員,令外界震驚的是,現任七名政治局常委的李克強、栗戰書、汪洋、韓正4人,已不再具備中央委員身份。
    2022/10/22 14:55
  • 觀點/中共20大 習近平開幕談話2小時談了什麼?

    眾所矚目的中國共產黨第20屆黨代表大會10月16日隆重登場,其中除了習近平將前所未有的第三次連任之外,世界關注的還包括其他重要人事公布,COVID清零政策是否繼續,對台海情勢的說法,以及對國內經濟政策如何調整等。
    2022/10/17 15:54
  • 中共20大前夕 美哈佛教授解析習近平下一步

    正值美中台關係緊張時刻,五年一度的中共黨代表大會,即將在十月中登場,TVBS國際新聞評論員余文琦,獨家專訪著名中國問題專家,美國哈佛大學甘迺迪學院教授托尼賽奇,他分析,這次20大會議比往年更加重要,因為幾乎可以確定習近平連任第三任期,未來在台海關係上,大陸很可能會持續利用貿易、外交等方式,繼續施壓台灣。
    2022/09/14 13:50
  • 徐正文鬧場全代會恐遭黨紀處分? 朱立倫:黨內自有制度

    國民黨昨舉行全國黨代表大會,黨代表不滿過去決策不被重視,紛紛當面向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抱怨,會中砲聲隆隆。對此,朱立倫今(29)日出席中評會時受訪表示,被問到昨天有無營造大團結氣氛?朱表示,昨天最重要的中心任務就是團結勝選,而全代會一定會有很多黨代表來表達不同的意見,這才是國民黨的黨內民主,也是最基本的態度。
    2022/08/29 10:21
  • 特稿/全代會變鬥毆鬧劇 朱立倫「弱中央」如何團結勝選?

    國民黨全國黨代表大會今(28)日登場,不過黨主席朱立倫頻頻被黨代表提建議公然「洗臉」,甚至有中央委員鬧場、爆出全武行,場面相當混亂。今年選舉原本是檢視民進黨施政的一年,但主打民生牌的國民黨,卻依舊公然內亂,原本該上演團結的戲碼,卻成為一齣鬧劇,也使想要「強領導」的朱立倫顏面盡失。
    2022/08/28 19:11
  • 縣市長選舉國民黨拿幾席? 朱立倫這麼說

    國民黨今(28)日舉行全國黨代表大會,對於今年底縣市長選舉要拿得幾席?去年曾矢言拿下16席、六都過半的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在受訪僅低調表示,「一定會獲得最多席次。」
    2022/08/28 12:24
  • 稱國民黨冒抹紅風險訪陸 朱立倫:民進黨除罵人做了什麼

    國民黨今(28)日舉行全國黨代表大會,對於陸委會批評國民黨訪問中國大陸,是落入中共的劣質陷阱,黨主席朱立倫表示,國民黨冒著被民進黨抹紅的風險,希望能夠降低戰爭風險,民進黨只會關起人來罵自己人之外,到底做了什麼?
    2022/08/28 11:58
  • 穩主導權? 朱立倫全代會前復辦「中山獎學金」

    經歷提名風波,國民黨28日將召開全國黨代表大會,營造團結氣勢。不過,或許也擔心基層不滿「一次宣洩」,繼先前傳出,黨中央派員「維穩」,今天,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宣布,將重新啟動停辦12年的「中山獎學金」。
    2022/08/24 17:59
  • 備戰九合一/國民黨再推幹話撲克牌3.0 陳時中榮登「幹話王」

    國民黨一年一度的全國黨代表大會將在28日舉行,適逢年底九合一選舉,國民黨文傳會再次推出「幹話撲克牌3.0」,每張牌的主角都來自於涉及重大新聞爭議的民進黨籍縣市首長候選人、政府官員,目的是喚醒民眾近兩年來民進黨官員荒腔走板、言行不一的行徑,訴求在年底用選票拒絕民進黨。黨務人士表示,今年由衛福部前部長、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榮登「幹話王」,其餘包含疫苗採購議題、綠營曾信誓旦旦不換「換堅」,都被列在幹話語錄中。
    2022/08/21 10:08
  • 備戰九合一/國民黨全代會828登場  主打民生牌「為你拚好日子」

    國民黨的全國黨代表大會將在本月28日登場,今年選在位於桃園市龜山區的林口體育館登場,以「為你拚好日子」為主軸標語,並主打棒球風,藉此諷刺退出桃園市長選舉的民進黨前新竹市長林智堅「棒球門」爭議,當天國民黨22縣市首長參選人將齊聚一堂,黨主席朱立倫將一一授予球棒象徵戰旗,由參選人揮棒宣示「強棒出擊」。
    2022/08/21 10:07
  • 民眾黨修章程 柯文哲首屆主席任期至年底

    為便利下屆主席、黨代表合併選舉,台灣民眾黨今天舉行黨代表大會通過修改黨章,增訂第一屆主席任期至今年12月31日為止;也就是目前擔任首任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任期將至今年12月31日。
    2022/08/06 15:29
  • 裴洛西訪台計畫 陸:已嚴正警告華府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是不是要訪問台灣,現在成了美中台三邊最大議題之一。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26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英國《金融時報》7/19報導裴洛西可能在8月訪台後,華府就掀起一番辯論,其中最引人注目就是白宮表示不贊成這項訪問。4月份就曾有報導說裴洛西將訪台,但後來因為感染新冠肺炎而延遲,這次報導再出,華府便掀起出訪時機恰當與否的爭執。8月是解放軍成立紀念周年,緊接著10月是大陸二十大黨代表大會,習近平將前所未有地成為第三屆國家主席。為此《金融時報》華府編輯、知名記者和社論家Edward Luce 撰寫特稿表示,裴洛西訪問台灣是只為好玩而魯莽的舉措。北京已經公開表達出抗議,還有報導表示,北京私下也加強了對白宮的抗議,甚至說可能會採取軍事行動。白宮一開始說法是尊重裴洛西的決定,並強調裴洛西代表國會,白宮無權干涉,後來又改口說希望裴洛西能取消訪台。」
    2022/07/26 17:09
  • 綠全代會悼安倍 蔡英文:會記得老友期許讓台灣茁壯

    民進黨全國黨代表大會今(17)日下午舉行,而前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日前不幸遇刺身亡,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在全代會致詞時表示,我們痛失了一位好朋友,但會記得老朋友的期許,讓台灣在艱難的環境中崛起、茁壯,團結台灣,面對時代給予的挑戰,這就是民進黨當下的關鍵使命。
    2022/07/17 15:40
  • 綠黨職改選今舉行 賴系為2024布局搶進中常會

    民進黨今(17)日召開全國黨代表大會,除已提名縣市長人選將聯合造勢,也將進行中執委、中常委與中評委改選,而中執委、中常委與中評委任期為2年,此次改選結果,將影響到2024選戰提名。在中常委部分,新潮流擁有3席中常委實力,但現任3席中常委為菊系李昆澤,以及北市議員許淑華、梁文傑,此次賴系的立委林俊憲與即將卸任的屏東縣長潘孟安都爭取進入常會,至於中評會主委方面,則有新系立委賴瑞隆、英系立委管碧玲競爭,關鍵少數正國會,將成為中評會主委獎落誰家的關鍵。
    2022/07/17 12:11
  • 選舉年!國民黨恢復實體全代會 桃園巨蛋拉抬張善政

    國民黨佈局年底選戰,一年一度的全國黨代表大會也預計在8月底、9月初登場,去年受疫情影響導致全代會以實體加上視訊進行,避免千人群聚,不過今年適逢選舉年,全代會將回歸實體場地,地點預計移師桃園巨蛋,拉抬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的意味濃厚。
    2022/06/15 11:39
  • 時力黨代表促徵召黃國昌選縣市長 「這個原因」提案遭否決

    時代力量昨(26)日舉行黨代表大會,有黨代表在會中提臨時動議,要求徵召前時代力量黨主席黃國昌參選縣市長,但遭否決,大會不歡而散。時代力量今天發出聲明,列出黨代表大會職權內容,當中並無決定縣市長參選人,時力也表示,縣市首長徵詢作業,經決策會議決議後,由秘書處啟動,提名小組已有相關時程規劃,黨內具有全國知名度的人選也都會在研議範圍。
    2022/03/27 13:02
  • 柯媽顏寬恒同台為民眾黨插旗台中?柯文哲:沒那麼權謀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及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案今(9)日舉行,今天恰巧台灣民眾黨也舉行黨代表大會。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母親何瑞英日前曾跟國民黨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顏寬恒同台,媒體今天詢問柯文哲,是否是為了民眾黨在中部插旗、布局議員選戰?對此,柯文哲回應,我們沒有那麼權謀。
    2022/01/09 16:24
  • 不滿未入民眾黨 黃珊珊恐被逼棄橘保白

    台北市長柯文哲屬意副市長黃珊珊接班,但民眾黨內傳出無法接受黃珊珊的親民黨籍,打算在黨代表大會時連署提案,要求參選市長的人必須是民眾黨籍,等於是在逼黃珊珊棄橘保白,不過黃珊珊說每個政黨都有自己的想法,這很正常。
    2022/01/01 18:40
  • 「歷任黨主席都不會做」 他怒揭蔡英文、習近平共同點

    民進黨日前召開第十九屆第二次全國黨代表大會,通過「2022年直轄市長暨縣市長提名特別條例」,候選人由黨主席提名徵召。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痛批,民進黨正式揚棄了黨內民主傳統,而且總統蔡英文跟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有一個共同點,那就是把維穩當成最高目標,「說好聽是維持國內社會與政治穩定,骨子裡是維持統治權的穩定」。
    2021/11/17 12: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