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貼台灣地震花蓮地震牧真鮮乳馬拉松開刀房Lulu張瑞夫捷利國際餐飲集團規模8.7強震
  • 搜尋:

    飛彈 結果共6,260筆

  • 「戰備急需」成「戰力間隙」? 人攜式刺針飛彈交付進度牽動短程防空

    在烏俄戰爭前期,聲名大噪的人攜式刺針飛彈,同樣是我國陸軍和海軍陸戰隊,重要的野戰防空武器。國防部過去以"戰備急需"為理由,編列預算向美國採購,不過近幾年交付狀況,明顯延宕。儘管像是車載的其他版本,國軍手上為數不少,但是機動性最高的人攜式,還有待補足。
    18小時前
  • 美國動畫北韓「代工」? 智庫調查:透過中國轉發包

    北韓持續受到美國制裁,但近期還是頻頻發射飛彈,研發資金來源,很可能是透過中國掩飾規避制裁來的。美國智庫人員調查發現,近期在北韓的伺服器上出現大量動畫草圖和短片,都是美國串流平台即將上檔的動畫片,研判是美國動畫公司外包給中國,但中國卻再轉包給北韓;文件中可以看到有中文指示如何修改,翻譯成韓文後送到北韓,讓北韓在神不知鬼不覺中,大賺美國的錢!
    21小時前
  • 直指美韓挑釁 金正恩首次指導模擬核反擊

    北韓周一發射多枚短程彈道飛彈,週二北韓官媒證實,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周一首次指導模擬核反擊戰術訓練,表示是要向敵人發出明確警告。
    1天前
  • 北韓發射超大型火箭砲! 金正恩視察「核反擊」模擬戰術訓練

    南韓聯合參謀本部指出,北韓昨(22日)向朝鮮半島東部海域發射多枚彈道導彈,《韓聯社》引述北韓官媒《朝中社》報導指出,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22日現場視察了運用超大型火箭炮的「核反擊模擬綜合戰術訓練」,金正恩表示演習取得了圓滿的成功,更提及韓美正在進行的聯合編隊軍綜合演習、聯合空中演習是試圖用軍事力量進行挑釁。
    1天前
  • 今年第4次!北韓又射彈道飛彈 日本研判落在專屬經濟區外

    日本防衛省今(22)日下午表示,北韓發射疑似彈道飛彈的物體,正在確認是否對日本有任何影響。海上保安廳表示,飛彈已落入日本專屬經濟區(EEZ)外。南韓合同參謀總部也宣布,北韓下午朝日本海發生彈道飛彈,正在調查詳細狀況。日媒指出,這是北韓今(2024)年第4次發射彈道飛彈。
    2024/04/22 14:19
  • 伊朗最高領袖哈米尼默認 對以色列重大襲擊「幾乎一無所獲」

    伊朗最高領袖哈米尼今天就德黑蘭史無前例以無人機和飛彈攻擊以色列是否擊中任何目標相關討論予以駁斥。美聯社報導,此舉默認儘管伊朗發動重大襲擊,卻幾乎一無所獲。
    2024/04/22 10:18
  • 機械故障?烏軍擊落?「圖-22」轟炸機墜毀 烏俄各說各話

    俄羅斯一架「圖-22」戰略轟炸機,19日在俄國南部上空,因不明原因墜毀。俄軍聲稱是機械故障,但烏克蘭卻說,轟炸機是他們擊落的。這架圖-22究竟為何墜機,現在成了羅生門。不過,烏軍指出,圖-22墜毀前,才剛攻擊過烏克蘭城市,總統澤倫斯基也再度向美國喊話,要求提供至少7套愛國者防空飛彈系統。
    2024/04/20 18:26
  • 譜新曲致敬金正恩!北韓加改新國歌 韓聯社:要與南韓切割

    北韓官媒朝中社透過照片報導,北韓在周五又進行巡弋飛彈的測試;只是北韓試飛彈的時間點,就選在駐韓美軍和南韓空軍,進行年度聯合飛行訓練時,挑釁意味相當濃厚。其實過去幾天,北韓動作不斷,除了編寫新歌「友愛的父親」向領導人金正恩致敬,也公布了新版國歌。一起來聽。
    2024/04/20 14:12
  • 共機「17架越中線」擾台!大批突現蹤 進入北、中部空域

    國防部今天表示,自上午8時15分起,陸續偵獲21架次共機出海活動,其中17架次逾越海峽中線及其延伸線進入北部、中部及西南空域,配合共艦執行聯合戰備警巡,國軍運用聯合情監偵手段嚴密警戒。
    2024/04/20 11:56
  • 共機3架「逾越中線」擾台!進西南空域 國軍急備飛彈系統

    國防部今天指出,昨天上午6時至今天上午6時,偵獲3架次共機逾越海峽中線及進入西南空域,國軍運用任務機、艦及岸置飛彈系統嚴密監控與應處。
    2024/04/20 11:42
  • 以色列朝伊朗射3飛彈 美媒:目標是「核設施防空雷達站」

    以色列19日對伊朗發動攻擊、點燃中東動盪局勢,有美國高階官員指出以色列戰機19日上午朝伊朗境外發射了3枚飛彈,目標則是伊斯法罕(Isfahan)附近1座用來保護和設施的防空雷達站,以色列當局希望能藉這次攻擊表明該國是有能力進行反擊。
    2024/04/20 10:44
  • 烏軍再度夜襲克里米亞!摧毀俄4套S-400防空系統

    除了中東動盪不安外,烏俄雙方仍持續在作戰,烏軍夜襲克里米亞北部一個俄軍基地,摧毀至少4套S-400防空系統。不過美國國防部長警告,俄軍在戰場上仍然佔上風,G7外長會議已達成共識,將協助烏克蘭提升防空能力。
    2024/04/19 22:16
  • 以色列報復空襲伊朗 雙方淡化避升溫!亞股慘綠

    在上週六伊朗直接對以色列本土發動襲擊後,以色列報復行動似乎就箭在弦上。今天(19日)當地時間凌晨,以色列對伊朗中部城市附近發動攻擊,伊朗官員表示防空系統攔截三架無人機,但沒有飛彈襲擊。以伊輪流軍事報復,使得原本就緊繃的區域緊張更加升溫,讓亞洲股市全面收黑,台股更是大跌774點,跌幅高達3.81%。各國領袖出面呼籲雙方克制,至今以色列沒有發表評論,伊朗官媒似乎也淡化這次攻擊,地區情報指出,以伊國家對國家的直接攻擊已經「結束」。
    2024/04/19 19:54
  • 澳洲籲公民撤出以色列!以軍:鐵穹彈藥夠擋伊朗

    以色列與伊朗互相攻擊,G7外長在義大利緊急會商,歐盟主席呼籲雙方克制,不要讓衝突升溫。澳洲則呼籲在以色列的公民,儘速離境。另外以色列特別帶外媒,去看部署紅海的鐵穹系統,還放話說,如果伊朗再度動手報復,他們的防空飛彈非常足夠。
    2024/04/19 18:18
  • 伊朗以色列懶人包》開戰原因、兩國關係、戰爭衝突時間軸一次看

    伊朗、以色列戰爭開戰了嗎?伊朗本月13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無人機和飛彈攻擊,以此報復以色列疑似襲擊伊朗駐敘利亞領事館的事件,以色列誓言「會有所回應」後於19日朝伊朗中部的伊斯法罕(Isfahan)發出攻擊,象徵中東動盪局勢徹底被點燃,同時標誌著兩國之間長久以來的不和開啟全新篇章,《TVBS》特別整理伊朗與以色列在衝突中的動機、反應和國際看法,帶您一次掌握伊朗以色列最新局勢。
    2024/04/19 17:19
  • 演訓出意外!空軍證實P-3C小牛飛彈訓練彈落海 原因待釐清

    國軍又發生訓練意外,空軍18日證實,1架P-3C反潛機中午在訓練空域執行例行訓練時,機翼下掛載的1枚小牛飛彈訓練彈因「不明原因」脫落,掉入海中。到底是人為還是機件故障,目前仍有待釐清!
    2024/04/19 14:03
  • 「台積電+中東戰火」衝擊台股 盤中崩跌近千點

    週五台股大崩跌,盤中在上午11點左右,重挫1009點,大盤指數最低一度觸及19291點,投資人嚇趴,連帶也拖累日股,原因是台積電週四法說會下修3大展望,法人分析半導體復甦不如預期。另外中東情勢緊張,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台灣股匯雙殺,台股可能創下史上收盤最大跌點。
    2024/04/19 13:48
  • 伊朗怒嗆「若攻擊核設施將發展核武」 美方:從未對以色列開綠燈

    伊朗於13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無人機和飛彈襲擊,使中東地區緊張局勢升溫,今(19)日清晨再傳出伊朗境內與敘利亞、伊拉克等地遭到空襲攻擊。而遭到攻擊的伊朗伊斯法罕地區,正是該國重要核設施的所在地。此前,伊朗伊斯蘭革命衛隊指揮官—哈克塔拉布(Ahmad Haqtalab)曾強調,若以色列對伊朗核設施採取行動,以色列的核設施也將淪為攻擊目標,且伊朗方將發展核武以自保。
    2024/04/19 13:01
  • 美國阻攔沒用!以色列飛彈回擊 伊朗「核設施所在省分」傳爆炸

    美國廣播公司新聞網(ABC News)今天引述美方官員報導,以色列發射飛彈擊中伊朗目標。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引述伊朗媒體指伊朗中部的機場附近傳出爆炸。
    2024/04/19 11:28
  • 對台軍售交付延宕!美議員提議:部分武器可在台灣生產

    美國對台軍售交貨延宕,美國國會議員建議讓台灣自行建造美國設計的武器系統,以解決當下戰機、坦克、無人機及飛彈的供應瓶頸。但有業者憂心台灣被中國滲透,不利先進系統轉移。
    2024/04/18 09:30
  • 美議員籲撥款委員會加碼資金!盼增產魚叉飛彈助台抵侵略

    美國對台軍售交付遞延多次引發國會議員關切,4名聯邦眾議員昨天呼籲撥款委員會加碼投入1.65億美元,增產魚叉飛彈,以加速交付台灣。他們強調,飛彈需在2027年、中國可能侵台的「戴維森窗口」前到位。
    2024/04/18 09:02
  • 英美幫以色列擋彈「厚此薄彼」!烏克蘭自嘆如棄子

    伊朗攻擊以色列,美英法都出手幫忙攔截飛彈,這看在烏克蘭眼裡,很不是滋味。因為他們天天被俄軍空襲,飛彈西方沒有幫忙,自己的防空飛彈也快用完。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就質疑,以色列不是北約國家,各國出手幫忙防衛,但是給烏克蘭的武器卻很吝嗇。
    2024/04/17 22:20
  • 美新「陸基」系統部署 菲首現身第一島鏈! 射程到大陸沿海

    美國與菲律賓正在進行「堅盾」聯合軍演,加強美菲同盟的作戰能力,這回美國陸軍的新型「陸基飛彈發射系統」,更是首度現身第一島鏈,部屬在菲律賓呂宋島北部。這個新系統能夠發射「戰斧巡弋飛彈」和「標準六型飛彈」,射程涵蓋整個呂宋海峽,甚至可以抵達大陸沿海,以及解放軍在南海的多個基地。
    2024/04/17 12:44
  • 歐盟外長為中東情勢臨時集會 考慮擴大制裁伊朗

    為避免中東緊張情勢升高,歐盟外長臨時召開線上會議,除呼籲各方冷靜克制,並考慮擴大制裁伊朗,以遏止伊朗對其中東代理人提供武器。
    2024/04/17 06:58
  • 現身第一線!賴清德訪空軍部隊 了解「接戰程序、模擬防空攔截」

    副總統賴清德今天赴台中訪視「空軍防空暨飛彈指揮部所屬部隊」及「空軍第三戰術戰鬥機聯隊」,了解接戰程序與模擬防空攔截演練,以及現地掌握警戒任務整備情形,並感謝國軍堅守崗位捍衛領空。
    2024/04/16 20: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