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Grace臉書持續上漲山豬生魚片性侵老爸浩角翔起小賈斯汀吹牛老爹
  • 搜尋:

    韓星 結果共2,543筆

  • IU、朴敏英也在用!蘋果減肥法「1個月瘦5公斤」 吃出螞蟻腰

    蘋果減肥法真的有效嗎?這幾年因為許多韓星分享減肥食譜,將蘋果入菜,使得蘋果減肥法名聲越來越響亮。蘋果作為一種天然食物,含有豐富的纖維和營養素,同時低熱量高飽足感,因此成為了許多人減肥的首選,本篇將深度帶大家了解蘋果減肥法的原理、執行方式以及可能的效果,一起來揭開蘋果減肥法的神秘面紗,探索健康減肥的新思路。
    2024/04/14 14:43
  • 知名歌手爆耍大牌!護照掉地上召喚「空服員跪著撿」 搭機狂按鈴

    南韓JTBC電視台旗下娛樂公司Studio JAMM舉辦海外KPOP拼盤演唱會《GOLDEN WAVE in TAIWAN》,邀請了BSS(夫碩順)、(G)I-DLE等9組強卡司,將於明(13)日傍晚6時30分在高雄世運主場開唱,今(12)日下午韓星陸續抵台為演出做準備。前任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在臉書爆料曾在出國時遇到某知名歌手耍大牌,直呼「刷新三觀!」
    2024/04/12 18:26
  • 韓星吳承賢宣布斬斷7年婚姻!婚後曾流產:「非常痛苦但不後悔」

    46歲南韓女星吳承賢在2016年時,與比自己年輕一歲、交往3年的圈外男友結婚,並經歷了一次流產。2019年憑《天才醫生車耀漢》重返戲劇圈,隨後沒有再接演新劇。她昨(11)日近日在個人Instagram宣布與丈夫分道揚鑣,雙方沒有孩子,結束了長達七年的婚姻生活。
    2024/04/12 16:24
  • 韓孝周「配對朱智勛」CP感拉滿 高顏值震憾網:強過趙寅成

    韓星韓孝周、朱智勛主演Disney+ 年度科幻懸疑韓劇《支配物種》,於今(10)日重磅首播,日前參與見面會的粉絲們也紛紛喊話,期待男神、女神首度合作擦出的火花,「原本在我心中和韓孝周CP感最強的是《MOVING異能》的趙寅成,不過看完昨天連線見面會,過去無法撼動的地位好像要被取代了」、「韓孝周跟朱智勛這對也太好嗑了吧!」其實韓孝周與朱智勛2006年就曾一起拍攝過廣告,《支配物種》則是兩人首次攜手主演的戲劇作品,如今一位是地表最強保鑣、另一位則是高冷亡命霸總,兩人戲外高甜CP感滿滿。
    2024/04/10 17:48
  • 野生車銀優出沒! 零變裝賞櫻、玩扭蛋吸百萬人求巧遇

    男團ASTRO成員、韓星車銀優外型出眾,被外界封為「臉蛋天才」,在IG有超過4000萬人追蹤,行程滿檔的他,近日趁著假期到日本度假,分享一系列旅遊帥照,立刻掀起暴動,讓許多粉絲紛紛狂喊:「求巧遇!」
    2024/04/10 14:16
  • 一個月狂鏟4kg!「8杯水減肥法」正夯 IU從U臉變V臉

    總覺得減肥好難?減肥之路漫漫無期?今天就分享德國科學家、營養師都推崇的「8杯水減肥法」只要按表操課多喝水就會瘦,連韓星宋慧喬、IU也都是靠這招甩開肉肉臉的,像喝水這麼簡單的事,人人都能做到,這次真的沒有理由減肥失敗啦~
    2024/04/08 11:38
  • IU開唱第二日!上百名粉絲排隊搶逾300張現場票 驚人畫面曝

    韓星IU的第二場演唱會今晚(7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外頭除了有已經搶到票的粉絲,還有上百名要等著現場購票的人。只是場外爆出零星亂象,疑似因為排隊順序的關係,歌迷爆發口角,也有人因為動線實在太亂,氣到直接回家。
    2024/04/07 19:43
  • 韓劇「爸爸專業戶」猝逝!4度罹癌苦撐病體 享壽70歲

    韓國資深演員宋閔亨出道超過半個世紀,1966年在兒童劇《駝嘴老人》中飾演妖精,以第一代童星身分踏入演藝圈,出演過無數電視劇,代表作有《沒禮貌的英愛小姐》、《SKY Castle》、《哲仁王后》等,不只是稱職的綠葉,也扮演過許多大咖韓星的爸爸,可說是萬年父親擔當。不料日前突傳噩耗,接受膽囊癌手術卻不敵病魔,病逝於醫院,享壽70歲。
    2024/04/07 09:58
  • 影音/韓星IU抵台親切揮手比YA 粉絲送「國民零食」開心收下

    2024/04/06 11:54
  • 台作家輕井澤巧遇宋仲基! 男神「主動關心地震災情」超暖

    昨(3)發生大地震,全台天搖地動,除了民眾關心災情,海外明星也十分關注,吳淡如今分享作家好友賴珩佳目前人在輕井澤,竟在住宿地巧遇韓星宋仲基,透露因為早上散步一直遇到,「所以就合照一下,他還問候台灣並祝福台灣安好,真感動!」
    2024/04/04 15:15
  • 不是凡人能駕馭!韓星同款「4大NG顯老髮色」直接老10歲

    髮型主宰著我們給人的視覺印象,如果選錯髮型或髮色,更有可能拉低顏值。以下就盤點髮型師公認的4款顯老髮色,把這些地雷記起來別踩,就能讓我們在挑選髮色時少走冤枉路,也能顯得更加年輕有活力。
    2024/04/04 14:13
  • 影音/柳演錫練出「太平洋肩寬」 為劇挑戰熱褲+網襪秀長腿

    2024/04/03 14:45
  • 宋仲基久違15年同框金秀賢! 《淚之女王》收視衝新高「2男神PK西裝」

    韓星金秀賢、金智媛主演的《淚之女王》,日前收視再創新高衝破16.1%、首都圈更是來到17.9%;31日播出的第八集宋仲基以韓劇《黑道律師文森佐》中經典角色「文森佐」律師身分客串,掀起話題。金秀賢、宋仲基睽違15年同框,恰巧都穿著西裝,網路上也掀起「誰更適合穿西裝」之爭!  
    2024/04/02 09:56
  • 爆紅韓星驚爆狂「賞同學巴掌90分鐘」 他曝恐怖過程:從沒道歉

    韓國女星宋昰昀今(2024)年在超夯韓劇《和我老公結婚吧》飾演欺負女星朴敏英的小三鄭秀敏一夕爆紅,完美詮釋反派綠茶閨密角色,演藝事業才正巔峰,怎料昨(1)晚卻被韓媒踢爆捲入校園霸凌疑雲,狂賞男同學巴掌90分鐘。對此,所屬公司給予回應。
    2024/04/02 08:36
  • 宋仲基客串「淚之女王」!大玩離婚哏 金秀賢下跪求饒畫面曝

    韓星金秀賢及金智媛主演的《淚之女王》,昨晚(3/31)迎來重量級演員宋仲基客串,宋仲基飾演離婚律師「文森佐」,還不避諱大玩離婚哏,助攻該集收視創新高。
    2024/04/01 13:31
  • 掰了!韓韶禧、柳俊烈確定分手 「才認愛兩周」轉折一次看

    韓星韓韶禧、柳俊烈日前因為被捕捉約會,牽扯出和惠利之間的「三角戀爭議」,韓韶禧雖然一度認愛,但男方遲遲不表態;爭議延燒兩個禮拜,韓韶禧也多次PO情緒性貼文,突然在30日發聲明說分手柳俊烈,事情轉折令人震驚。
    2024/03/30 22:28
  • 與惠利互嗆後沉寂12天!韓韶禧IG無預警發文 狂吸百萬粉互槓

    韓星柳俊烈、韓韶禧近期傳出戀情,不過柳俊烈交往7年的前女友惠利在IG上,意有所指寫下「真有趣」,讓二人遭質疑無縫接軌,三角關係鬧得沸沸揚揚。然而,韓韶禧此前才回嗆惠利,事後二人雙雙刪文致歉,韓韶禧的社群沉寂近二週,今(27)日晚間突打破沉默,在IG新增貼文。貼文共計近3萬多則留言,相當熱鬧
    2024/03/27 22:39
  • 快看韓劇超甜婚紗照!《淚之女王》婚禮致敬玄彬、孫藝真

    追戀愛韓劇的時候,大家的目標應該都非常明確,我今天追劇「就是要看到Happy Ending」,對吧?也拜這些戀愛韓劇以幸福快樂、有情人終成眷屬的甜蜜劇情收尾,也貢獻了不少經典唯美的婚紗畫面,這回就讓我們盤點討論度極高的婚紗造型,從近期熱播的《淚之女王》、剛結局的《低谷醫生》、逆襲爽劇《和我老公結婚吧》,看完韓星們的婚禮造型,心情又瞬間好起來了~
    2024/03/25 12:32
  • 遭金賽綸爆親密照!金秀賢女神緣不斷 與徐睿知「兄弟換乘」最爭議

    韓國男星金秀賢最近跟金智媛演出《淚之女王》,兩人在劇中的CP感讓劇迷深陷其中,沒想到今(24)天凌晨突然爆出跟有酒駕前科的女星金賽綸「貼臉親密合照」,疑似曝光戀情。該限時動態發出後雖然立刻遭到刪除,但仍被粉絲們大肆截圖與轉發,全網都看傻眼!金秀賢憑著《來自星星的你》爆紅,而他的緋聞對象各個都是女神,包含徐睿知、安昭熙、林珍娜、裴秀智等人,不過他卻從未承認過戀情。
    2024/03/24 15:21
  • 大S放生汪小菲!于美人看不下去說重話 點破「花路」含意

     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離婚2年多後再燃戰火,除了官司難以平息,更屢遭前夫一家抹黑,隱忍多時的她今(20)日終於爆發,毀滅級踢爆汪小菲婚內出軌、暴力相向,更在文末心寒表示「從這一秒起,你是鏡花水月,而我,只走花路」,引發外界注目。究竟「花路」是什麼意思?作家、主持人于美人也給出答案,神註解讓全網頓悟,紛紛祝福大S「未來一切順心」。
    2024/03/23 10:53
  • 山本由伸初登板1局慘失5分退場! 5韓星朝聖閃瞎觀眾席

    大聯盟首爾開幕戰第二場,道奇隊再度對決教士隊,身陷風暴的大谷翔平照常出賽,他的日本同鄉投手「山本由伸」,加盟道奇後初登板,沒想到僅投1局就失5分,創下道奇隊123年來最慘初登板紀錄,最後道奇也敗給教士隊。另外這場比賽可說是星光閃閃,南韓大咖藝人,包括「孫藝珍、玄彬夫婦」、孔劉、李棟旭、宋仲基都來當小球迷朝聖。
    2024/03/22 12:39
  • 泱泱、千千嗨見大谷!MLB海外賽驚喜上鏡 粉絲嗨喊:超眼熟!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海外例行賽昨(21)日於南韓高尺天空巨蛋展開第二戰,吸引大批名人朝聖,導播除了捕獲到玄彬、孫藝真、孔劉、李棟旭和金材昱等知名韓星,來自台灣的百萬YouTuber大胃王千千、木曜四超玩的泱泱(吳泱潾)也都上了鏡頭!
    2024/03/22 12:13
  • 柳俊烈「不是帥哥」為何惠利、韓韶禧卻狂愛他? 韓媒揭特殊魅力

    南韓韓星柳俊烈近期認愛女星韓韶禧,卻遭質疑與曾交往7年的前女友惠利分手時間太過接近,被轟「無縫接軌」,掀起輿論撻伐。而在風波延燒之時,就有人好奇柳俊烈其實非「主流型帥哥」,卻為何能迷倒惠利和韓韶禧2大美女,對此,就有韓媒點出柳俊烈的4大魅力,掀起熱議。
    2024/03/20 11:59
  • 韓星爆跨坐摸胸女代表影片曝光! 公司怒反擊:被強迫的

    韓國男團「OMEGA X」2022年曾指控經紀公司Spire娛樂姜姓女代表施暴及性騷擾,去(2023)年解約後簽進新公司IPQ娛樂,並提告姜女。怎料,昨(19)日姜女丈夫、Spire娛樂代表黃成宇(音譯)竟公開男成員摸女代表胸影片反擊,引各界譁然。對此,IPQ娛樂人士回擊了,預計今(20)日發表正式立場。 
    2024/03/20 09:56
  • 韓韶禧最衰?一度陷小三風波重挫形象 全網等柳俊烈說句話

    韓星韓韶禧和柳俊烈熱戀,一度因為時間軸不明朗,導致韓韶禧因為「小三爭議」影響形象,就這麼剛好,有一個銀行代言合約喊卡,還有另支廣告直接關閉留言區。韓媒認為,廠商要逃避這次爭議,但也點出風波對男方柳俊烈的影響,似乎比想像中小。
    2024/03/19 19: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