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病氣象車震女星退通告Lulu停課花蓮地震二合一賴清德内閣地震
  • 搜尋:

    陳景峻 結果共243筆

  • 桃機南跑道歲修航班大亂影響飛安、傷國際形象 監委出手調查

    桃園國際機場南跑道年度歲修,造成數百架班機起降延誤改時,引發旅客抱怨。監察委員張菊芳、郭文東、陳景峻認定嚴重影響我國國際形象及飛行起降安全,已啟動調查。
    2024/03/11 12:43
  • 新竹市立棒球場整建案 監委:去年10月已立案調查

    新竹市長高虹安5日揭露新竹市立棒球場多項缺失。監察委員陳景峻、郭文東、張菊芳今天透過新聞稿說,已在去年10月申請立案,自動調查新竹市立棒球場整建案相關疑義,調查仍在進行中。
    2023/01/07 17:19
  • 蒜價飆漲卻未積極調節供需 監院糾正農委會

    監委陳景峻今天說,去年大蒜價格飆漲,農委會是行政院穩定物價小組成員,卻只監控大蒜產地價格「低價」部分,欠缺全面性,且未積極調節供需,影響消費者權益,監院通過糾正農委會。
    2021/07/21 18:00
  • 蒜頭飆破每公斤400元 監委申請自動調查

    國內蒜價飆漲,監察委員陳景峻表示,雖受限疫情讓蒜頭進口量減少,但漲幅是否合理、有無人為囤積炒作蒜價情形、主管機關產銷調控有無失職等,將深入了解,已申請自動調查。
    2020/09/13 16:16
  • 陳景峻遭送辦被指政治操作 北市府發聲明駁斥

    台北市捷運聯開案遭疑圖利廠商,台北市長柯文哲把時任副市長的監察委員陳景峻送辦,被質疑為政治操作。北市府今駁斥,並表示對地檢署是否分案調查,調查對象為何?均無所悉。
    2020/08/20 16:14
  • 陳景峻遭送辦案 簡舒培:當時告發的是柯文哲

    台北市捷運聯開案遭疑圖利廠商,台北市長柯文哲把時任副市長的監察委員陳景峻送辦,柯文哲提到是民進黨市議員簡舒培要求。簡舒培今天說,她今年1月間向檢方告發的是柯文哲。
    2020/08/20 13:47
  • 簡舒培轟市府放話送辦陳景峻 柯:是簡要查

    捷運聯開案柯市府送辦前副市長陳景峻,但明明是一月份的事卻現在才被爆出,剛好又是民眾黨高雄補選大敗後,就被質疑難道是台北市長柯文哲為了轉移焦點?對此柯文哲喊冤,說明明是民進黨議員要他查案,民進黨的內鬥跟他無關。
    2020/08/20 13:00
  • 柯文哲愛將皆反目成仇 2024總統大選剩誰抬轎?

    台北市長柯文哲帶領的民眾黨遭遇高雄市長補選挫敗,在黨內紛亂內鬥之際,現在又因為台北市政府政風處移送前副市長陳景峻,被痛批不厚道、涉嫌政治炒作。回顧柯文哲5年前踏入政壇時,身邊也是有不少政務官和愛將簇擁,但這幾年都紛紛求去,除了突顯柯文哲的「人和」有很大問題外,少了團隊和人才支持,柯市長2024的總統夢恐怕會更加艱難。
    2020/08/19 23:08
  • 捷運聯開案疑雲 廉政署:陳景峻非偵查對象

    媒體報導,台北捷運聯開案疑似圖利廠商,時任副市長的現任監察委員陳景峻遭送辦。廉政署今天指出,並沒有案件承辦中,陳景峻也非立案偵查對象。
    2020/08/19 14:17
  • 陳景峻批政治炒作 柯文哲:民進黨內鬥干我X事

    台北市捷運聯開案遭疑圖利廠商,台北市長柯文哲將時任副市長的監察委員陳景峻送辦,陳景峻回批是政治炒作。對此,柯文哲今天表示,民進黨市議員簡舒培要求市府移送,「跟我有什麼關係?」
    2020/08/19 13:59
  • 向綠宣戰? 柯以背信罪將陳景峻移送政風

    台北市長柯文哲要跟民進黨宣戰嗎,他在年初以捷運聯開案恐讓建商不當得利為由,將全案移送政風併函報廉政署偵辦,連他的前副市長、現任監委陳景峻也遭移送,外界認為柯文哲劍指民進黨,而陳景峻也出面喊冤,直說自己過去對柯文哲這麼好,做人應該要厚道點。
    2020/08/19 12:53
  • 移送陳景峻遭疑劍指蔡英文 北市府:有點扯太遠

    捷運聯開案遭質疑圖利廠商,台北市長柯文哲將時任副市長的監察委員陳景峻送辦,消息近日曝光,挨批政治操作,劍指總統蔡英文。北市府今天表示,上述說法「有點扯太遠」。
    2020/08/19 12:29
  • 遭柯文哲送辦 陳景峻喊冤:政治炒作太不厚道

    台北市捷運聯開案遭疑圖利廠商,台北市長柯文哲將時任副市長的監察委員陳景峻送辦。陳景峻今天說,這不是他督導業務,只是職務代理人,內部調查沒先問他,就丟出來政治炒作,太不厚道。
    2020/08/19 11:36
  • 監院大換血名單出爐 陳菊、黃健庭搭配正副院長

    總統府今天將公布第6屆29位監委提名名單,總統蔡英文將提名前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出任監察院長兼首屆國家人權委員會主委、前台東縣長黃健庭出任副院長,監委人選除先前曝光的婦運人士紀惠容等人,還包括雙北前副市長陳景峻、陳伸賢,以及前立委葉宜津、賴振昌。
    2020/06/19 12:06
  • 方念華x郭子乾再度合作開票 郭子乾:下次找我播新聞

    總統大選周六登場,TVBS新聞台推出最強開票陣容,晚間新聞時段,主播夏嘉璐將播報全台最新開票實況,主播方念華也將坐鎮TVBS新聞台點評開票結果。晚間八點到十二點,分別由主播謝向榮、秦綾謙帶來候選人及各政黨最新反應,並透過虛擬鏡面呈現完整得票狀況,讓觀眾一次掌握全台選情。今年TVBS新聞台獨家跨平台與Yahoo!聯名合作開票,由主播方念華及郭子乾共同主持《決戰2020總統立委大選開票特別報導》,邀請趙少康、陳景峻及尹乃菁共同分析開票實況,11日下午三點至六點於TVBS新聞台55頻道及Yahoo!播出。此為繼2019年六都市長選舉後,兩人再度合作,並從網路節目晉升成為電視直播節目。NCC日前呼籲,禁止大選開票時的灌票行為,今年TVBS在全台各投開票所部署兩千人組成報票大隊,是全台唯一擁有報票人員且編制最大的電視台,開票數字最有根據也最即時,四點開票時,報票人員將以手機回報各地最新唱票數,透過清晰易懂的創意鏡面,呈現給觀眾。郭子乾也將化身為全球鄉民代表「柯蚊哲」,精選網友意見和提問,在節目中提出討論。
    2020/01/09 18:15
  • TVBS出動報票部隊 緊盯全台數千據點

    決戰2020,總統大選開票全台關注,TVBS新聞台再度與國內最大入口網站Yahoo!聯名合作,從下三點至六點在55頻道播出《決戰2020總統立委大選開票特別報導》,由主播方念華及郭子乾共同主持,邀請前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資深媒體人趙少康以及尹乃菁,分析投票狀況。郭子乾四點後將化身為鄉民代表「柯蚊哲」,蒐集網友意見,替鄉民們提出各式大選議題,與全球鄉民共同關注投票結果。
    2020/01/08 13:00
  • 裂解白色力量? 「挺柯」陳景峻助選何志偉

    台北市立委補選,選前黃金周,藍綠白大拚場,尤其民進黨的何志偉,晚間的造勢晚會將邀來前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站台,由於陳景峻去年底選前力挺柯文哲,還差一點被黨處分,如今回歸綠營,也讓外界認為,民進黨力邀陳景峻出席,是要分裂白色力量。
    2019/01/20 13:56
  • 陳景峻幫柯助選 卓榮泰:爭議能化解就化解

    準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天表示,對於幫台北市長柯文哲助選、具有民進黨籍的陳景峻、藍世聰等人,他的處理原則是爭議能化解就化解,若進入黨的法定程序,就把程序走完。
    2019/01/08 11:07
  • 前副手爆有意參選2020 柯文哲:明年6月再問我

    台北市前副市長陳景峻日前表示,若陳思宇能拚下立委補選席次,對於柯文哲來說將是大大的加分,也會對2020選戰產生變化,陳景峻認為柯文哲有選總統的心,但他要看明年風向。柯文哲今受訪時則回應「第一次說的話最準,明年六月再問我,就這樣。」
    2018/12/27 14:12
  • 辭立委打官司! 高志鵬:助理索賄 老闆坐牢

    26日前民進黨立委高志鵬12年前的關說收賄案判刑定讞,高志鵬遭褫奪公權,失去立委身分,談到案件內容他很不滿,說助理收賄、老闆坐牢,還酸以後他徵人,一定大家搶,未來要走法律途徑證明清白;而他現在留下的立委缺,國民黨的前立委朱俊曉、朱立倫的民政局長江俊霆被點名;民進黨方面,前三重市長陳景峻跟前三重立委余天也有呼聲,但余天之前說可以給他太太李亞萍選,後來他說,那是在開玩笑,李亞萍戶籍根本不在三重。
    2018/12/27 13:54
  • 昨天才剛就職...陳景峻曝「柯文哲有心想選2020」

    前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認為,台北市長柯文哲始終不願明確表態要不要參選2020總統,甚至說明年6月再看看,代表市長「有這個心」,要先看看明年風向再決定。
    2018/12/26 14:27
  • 陳景峻幫柯文哲站台 民進黨新北評委會調查

    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11月間幫市長柯文哲站台輔選,民進黨新北市黨部執委會認定陳景峻有違紀事實,送評委會處理。評委會今天組成專案小組調查,最快下次開會時公布調查報告。
    2018/12/21 17:27
  • 小內閣懸缺 柯文哲:北市府比較操自薦者不多

    台北市政府團隊今天總辭,包括副市長陳景峻、林欽榮預計都將離開。市長柯文哲今天說,他不要求25日就職日就找齊所有懸缺的首長,「我們這裡比較操,所以送履歷來的人不多」。
    2018/12/18 17:59
  • 柯率市府團隊總辭 林欽榮、陳景峻將走人

    12月25日就是各縣市長的就職典禮,台北市長柯文哲也率領市府團隊先進行總辭,雖然大部份官員都留任,但至少有7個局處長跟2位副市長確定走人,但目前柯文哲的人事還沒搞定,他也說不急著在25日前補齊所有人,但也承認因為北市府太操了,也沒什麼人敢寄履歷表來。
    2018/12/18 16:50
  • 選後白綠心結未解 陳景峻勸柯文哲:要放下

    針對選後白綠心結未解,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今天向市長柯文哲喊話表示,站在地方政府立場,應該跟中央政府合作,不要意氣用事,「政治人物要學會放下,要學會容忍」。
    2018/12/18 14: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