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經濟部議員關鍵時刻MeToo邱昊奇汪小菲侍寢白虎顏仁賢創意私房
  • 搜尋:

    費德勒 結果共365筆

  • 網球/打破費德勒紀錄!36歲約克維奇成為史上最老球王

    塞爾維亞網球名將約克維奇(Novak Djokovic)本週排名依舊高居世界第一,下個月將滿37歲的他,超越瑞士天王費德勒(Roger Federer)的紀錄,成為史上最年長的球王。  
    2024/04/09 15:20
  • 喬科維奇5度當選「歐洲年度最佳運動員」 追平費德勒紀錄

    36歲塞爾維亞網壇名將「喬帥」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在2023年繳出驚人的表現,優異的成績也讓他再度獲選「歐洲年度最佳運動員」(European Sportsperson of the Year),這是喬科維奇生涯第5次獲得這個殊榮,追平另1名已退役的網壇名將「瑞士特快車」費德勒(Roger Federer)。
    2023/12/28 18:04
  • 坐領71座大賽冠軍 喬科維奇點名網壇「新三巨頭」

    網球名將喬科維奇,在義大利杜林,第七度在ATP年終賽封王,累計已經拿下71座大賽冠軍,遙遙領先網壇兩大巨頭:費德勒和納達爾。喬科維奇還點名三位好手,是網壇未來新三巨頭,他說一旦沒有辦法贏他們,他就準備退休。
    2023/11/20 19:25
  • 昆凌驚喜同框費德勒!嗨看手機 周杰倫「宣示主權」發聲了

    網球球王費德勒(Roger Federer)日前現身上海網球比賽,不少名人趁機追星,紛紛曬出同框畫面,「天王嫂」昆凌開心分享合照,老公「周董」周杰倫開玩笑吐一句,笑翻網友。 網球球王費德勒(Roger Federer)日前現身上海網球比賽,不少名人趁機追星,紛紛曬出同框畫面,「天王嫂」昆凌開心分享合照,老公「周董」周杰倫開玩笑吐一句,笑翻網友。 網球球王費德勒(Roger Federer)日前現身上海網球比賽,不少名人趁機追星,紛紛曬出同框畫面,「天王嫂」昆凌開心分享合照,老公「周董」周杰倫開玩笑吐一句,笑翻網友。
    2023/10/17 08:25
  • 蕭敬騰好威!驚喜同框球王費德勒 曬超珍貴禮物開心不藏了

    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近年來迷上網球,偶爾會在社群分享和天王周杰倫(周董)打球的照片,不過昨(13)晚他分享和網壇傳奇「費爸」費德勒的合照,未婚妻經紀人Summer也一同入鏡,讓大批粉絲直呼超羨慕。
    2023/10/14 09:45
  • 蠻牛真要退休? 納達爾:巴黎奧運或明年法網會是好的句點

    隨著費德勒高掛球拍退休,外界也很關心近年飽受傷痛所苦的納達爾(Rafael Nadal),是否也會跟隨老朋友選擇退役。綜合外媒報導,今年因傷缺席多場大賽的蠻牛,日前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在他看來、2024年巴黎奧運(2024 Olympics)或是法網公開賽(French Open),會是他結束職業生涯的一個好句點,「(2024)很可能會是我職業生涯最後一年,但確切在何時落幕,還得看實際體力與身體健康狀況而定。」
    2023/09/20 14:23
  • 慕尼黑車展登場!中國電動車搶鏡 德國廠憂

    德國慕尼黑車展本週登場,電動車自然是各大車廠主力,不過今年還有一大焦點就是中國汽車品牌。七月全球電動車加上油電車銷售,中國的比亞迪拔得頭籌,前五名中國品牌就占了三名,對歐洲市場自然也勢在必得,紛紛推出高級電動車款,讓歐洲車商不敢掉以輕心,致力降低成本,以縮小與中國品牌價差;美國電動車品牌特斯拉,則是10年來首次參展。
    2023/09/05 19:52
  • 找「費爸」代言!賓士推純電概念車 續航力更勝特斯拉

    今年德國慕尼黑車展,電動車依舊是兵家必爭之地!賓士找來退休的網球天王費德勒,推薦純電版賓士CLA概念車。這款車的續航力,達到750公里,超過特斯拉現有車款,被解讀是想要挑戰電動車市場主導地位。
    2023/09/05 16:12
  • 美網/首輪輕鬆贏!莫瑞奪大滿貫第200勝 成史上第9人

    美國網球公開賽(US Open)火熱開打,前世界球王、曾在2012年奪下美網冠軍的英國選手莫瑞(Andy Murray)在首輪順利取勝,除了挺進第2輪外,這場勝利也是莫瑞生涯在大滿貫賽事中的第200勝,成為第9位達成此成就的男子網球選手。
    2023/08/30 12:25
  • 小提琴天后為見球王費德勒下狠招 音樂會巡迴照網球賽程安排

    上週迎來60歲生日的安娜蘇菲慕特(Anne-Sophie Mutter),德國西南廣播電視台特別獻上耗時三年製作的《小提琴天后慕特:愛樂一生》作為賀禮。《小提琴天后慕特:愛樂一生》由曾執導《卡拉揚:大師肖像》(Karajan: Porträt eines Maestros) 的導演希格麗德(Sigrid Faltin)操刀,更邀請到慕特最崇拜的網球巨星羅傑費德勒(Roger Federer)以及魔術師史蒂夫柯恩(Steve Cohen)與她相見歡。
    2023/07/07 17:42
  • 凱特王妃驚喜現身溫網! 親下場與費德勒打混雙

    英國凱特王妃,驚喜現身溫網球場,還罕見上場,和退役不久的網球天王【費德勒】,打了一場混雙比賽。另外世界球王再換人當,阿卡瑞茲拿下女皇草地網球賽冠軍,喬科維奇只當兩個星期的球王,再度拱手讓人。
    2023/06/26 20:17
  • 體育公主!凱特同框費爸宣傳溫網 絕美白網球裝超吸睛

    人氣超旺的英國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向來以親民、勤儉、優雅形象深植人心,出色的穿搭品味使她成為英國王室最強力時尚指標,宛如「行走穿搭教科書。」她日前與瑞士網球巨星費德勒(Roger Federer)為溫布頓網球公開賽(Wimbledon)拍攝宣的宣傳片25日上線,專業且充滿時尚感的網球造型立刻引起關注,被封為「體育公主」(Princess of Sport)。
    2023/06/26 17:06
  • 喬科維奇7度奪年終球王 大滿貫賽23冠超越納達爾可望續寫紀錄

    身為網壇「三巨頭」一員,塞爾維亞名將喬科維奇總算擠下納達爾超車成功,以23座大滿貫冠軍獨居史上男子球員第一人。相較於費德勒已退休以及納達爾為傷所困思考高掛球鞋,喬科維奇未來可望創下更多網球歷史紀錄。
    2023/06/12 09:33
  • 稱科索沃是塞爾維亞「心臟」 喬科維奇發言再惹爭議

    網球名將喬科維奇在法網擊敗美國小將【柯瓦塞維奇】,連續第65次闖過大滿貫首輪,追平瑞士名將費德勒的歷史紀錄,不過他在賽後聲援祖國塞爾維亞,猛踩主權爭議,說2008年早已獨立的科索沃,是塞爾維亞的心臟與基石,引發網友罵聲一片,還要求法網主辦方將他禁賽。
    2023/05/31 15:34
  • Met Gala盛大登場!男星化身「老佛爺愛貓」滿場跑

    美國紐約大都會藝術博物館慈善晚宴(Met Gala),有「時尚界奧斯卡」之稱,1日登場星光熠熠,今年的著裝主題是致敬「老佛爺」卡爾·拉格斐,現場無論超模或好萊塢明星都使出渾身解數,甚至有人把老佛爺生前的愛貓變成玩偶裝穿上身;由於活動剛好是五一勞動節,場外聚集民眾抗議,希望外界聚焦貧富不均的社會問題。
    2023/05/02 18:43
  • 觀點/網球GOAT之爭大局已定?Big 3仍各擅勝場

    在Novak Djokovic奪得2023年澳洲公開賽冠軍後,網球GOAT(Greatest of all time,史上最佳)之爭似乎趨勢明朗。他是BIG 3中最年輕、最健康者,而大滿貫22冠已追平Rafael Nadal,遑論已退休的Roger Federer只有20冠。
    2023/02/01 11:26
  • 狂!BLACKPINK進軍法國總統府「馬克宏搶拍」費德勒也同框

    新生代韓團NewJeans雖然出道僅僅約7個月,卻憑藉兩首超夯單曲擠進美國告示牌排行榜,打破BTS、BLACKPINK紀錄;不過BLACKPINK人氣同樣驚人,近期受邀到法國總統夫人舉辦的慈善音樂會演出,更留下歷史性的合照。
    2023/01/30 14:01
  • 費德勒接班人!直擊「網壇4新星」 追夢路歐洲足聯內幕也曝光

    OTT平台觀察到體壇潛在的廣大市場,近期推出歐洲足球超級聯賽紀錄片,揭密背後利益糾葛所以牽扯的內幕;同時也有團隊替網球界的4名未來新星,拍攝一連串的貼身花絮,公開運動員下了球場,各種壓力、挫折和不為人知的一面。
    2023/01/15 20:35
  • ATP年終賽6度稱王 喬科維奇:非常令人滿意

    塞爾維亞網球好手喬科維奇今天在ATP年終賽奪冠,6度稱王追平紀錄,在今年因未接種COVID-19疫苗無法參加多項賽事後,喬科維奇形容這是「非常令人滿意」的結尾。
    2022/11/21 18:22
  • 跟費帥一樣反覆膝蓋積水發炎!20多歲男竟罹「退化性關節炎」

    網球名將費德勒日前宣布退休,震撼體壇,據悉他的右膝反覆積水和發炎,長年飽受膝蓋傷勢困擾。台北一名20多歲的年輕男子,同樣膝蓋積水不斷復發,原以為是打籃球造成的運動傷害,但經診斷竟是罹患「退化性關節炎」。適康復健科診所蔡定達醫師表示,關節退化已經開始年輕化,少年ㄟ也要特別注意。
    2022/11/08 09:51
  • 職業網壇告別戰落幕 費德勒頻笑場漏網鏡頭

    網壇天王費德勒,以拉沃盃作為告別賽,但他的歐洲隊,遭對手世界隊擊敗,讓費德勒留下小小遺憾。美國CNN特別播出一段,過去專訪的漏網鏡頭,費德勒在受訪時頻頻笑場,難得看到他球場下,輕鬆有趣的一面。
    2022/09/26 20:19
  • 受傷病困擾!納達爾打完雙打就退出 鬆口談「退役」

    網壇傳奇費德勒(Roger Federer)24日攜手「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打完拉沃盃(Laver cup)的雙打比賽後,正式結束24年的職業生涯。其在受訪時透露,早在宣布退休的前幾天,就已事先將計畫告訴納達爾,並希望能跟他一起搭檔雙打,納達爾也義氣相挺,為了這位老戰友特地飛到倫敦。事實上,納達爾近幾年也受到傷病困擾,他就坦言,要不是為了費德勒「我不會參加這次的拉沃盃」,同時也鬆口談到退役。
    2022/09/25 17:46
  • 【今晚熱搜】大谷翔平/白鹿/Albert Pujols/費德勒退休/雞排妹

    今(24日)晚熱搜關鍵字為「大谷翔平」。效力於洛杉磯天使的日籍「雙刀流」選手大谷翔平,於24日作客明尼蘇達雙城,擔任先發投手,在第四局拿下本場第四次三振後,大谷達成單季200次三振的紀錄,再加上身兼打者創造的30支全壘打,讓大谷完成單季30轟、200K的第一人歷史紀錄。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9/24 21:06
  • 費德勒退休 戰友納達爾淚喊:生命重要一部分隨之而去

    瑞士傳奇球星費德勒今天在拉沃盃雙打賽後感性揮別網壇,坐在場邊的西班牙老戰友納達爾忍不住落淚。納達爾後來說,他生命中重要的一部分,也隨著費德勒退役而去。
    2022/09/24 17:30
  • 費德勒最終戰含淚告別 家人、納達爾都哭了

    網壇傳奇費德勒,今天(9/24)和老朋友納達爾,在拉沃盃組成夢幻雙打,進行職業生涯最終戰,儘管最終無緣取得勝利。但賽後費德勒感性落下眼淚,感謝親人朋友,說告別不會感到難過,反而相當開心,在場包括他的家人還有納達爾也都不捨掉下眼淚。
    2022/09/24 13: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