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中毒武統台灣淡水全裸車震精品家居清潔黃子佼張小燕張小燕台灣
  • 搜尋:

    行李箱 結果共1,116筆

  • 酒店失竊2萬5!3男當街「上銬擄走」前員工

    台北市街頭發生擄人案!一名曾在酒店工作的男子,遭懷疑偷竊2萬5千元公款,儘管已經離職,但日前遭3名酒店泊車人員跟蹤埋伏,當街被上銬控制行動,過程中他跟路人求救,嫌犯立刻假裝是便衣刑警辦案,還大聲宣讀權利!
    1天前
  • 帶439隻甲蟲入境!隻隻「獨立包裝」偽裝零食 爬滿行李箱噁爆

    大陸廣州白雲機場日前攔截了一名女子,原因竟是海關在她行李中查獲「439隻甲蟲」,全都用透明塑膠袋單獨包裝,甚至有幾隻還在爬行。經鑒定,一共發現11種活甲蟲,在大陸境内無自然分布,屬於外來物種。
    2024/04/15 14:21
  • 獨自飛日本!他上廁所「做錯1事」行李被打開亂翻 傻眼急備案

    一群人結伴而行或隻身一人各有好處與壞處,但獨自出國要特別注意,一名網友透露,日前自已一個人搭機前往日本,在機場上廁所時,將行李放在門外,出來竟發現一名外國人亂翻他的行李,雖然沒有東西遺失,但保險起見仍在當地報警備案,提醒大家出國真的要小心。
    2024/04/11 22:37
  • 台男在柬埔寨遭開槍爆頭亡!屍體被塞行李箱 兇手竟是同鄉

    柬埔寨驚傳台籍男子遭同鄉開槍爆頭、屍體塞進行李箱的事件,當地警方追查後在某間飯店內抓獲犯下命案的男子,他供稱自己曾向死者提出借用200萬泰銖(約新台幣176.1萬)、用於放高利貸,但對方不願後爆發爭吵,最終才痛下殺手。
    2024/04/11 17:07
  • CP值超高!精選5款千元以下大容量包款 輕巧又耐裝

    答應小編,當你在打包旅行行李的時候,說什麼都一定要再多帶一個輕便的大包在裡面,好嗎?在你買到超重、戰利品都放不進行李箱的時候,那咖大包包真的會救你一命!!以下這5款大包包,不僅價格合理、容量經得起考驗,好幾款還都能折疊,不會佔據你的行李空間。
    2024/04/07 18:28
  • 花蓮地震/房子瞬間傾斜!傳教士憶強震「行李箱、櫃子砸身」

    台灣東部外海昨(3)發生規模7.2強震,位在震央附近的花蓮災情慘重,多棟建築受損或傾斜,其中位在市區天王星大樓嚴重傾斜。一名住在該棟大樓的80歲帥姓阿伯受訪時回憶,當時他正在睡覺,突然地震來襲,行李箱等物品瞬間掉下來,讓他頓時動彈不得,急著想要脫困,卻動彈不得,還好搜救隊來得相當快,大概受困約10幾、20分鐘就獲得援助。
    2024/04/04 14:37
  • 巴黎奧運火炬LV箱亮相!精品集團NT$52億頂級贊助

    2024奧運舉行地巴黎,在法國本土精品集團贊助下,聖火火炬和獎牌也有高級專屬訂製行李箱,時尚品牌LV為奧運量身打造,本週首度亮相,170年的製箱工藝相當吸睛。現在距離這場國際賽事還有四個月,巴黎人已經摩拳擦掌準備迎接,有巴黎人計畫在比賽期間,把巴黎讓給觀光客,順帶出租自己的公寓賺外快,一房一廳的公寓一晚就要價約台幣1萬,價格是平常的三倍多。
    2024/03/28 19:58
  • 落地驚!行李箱「破大洞」 旅客反應後賠全新

    太久沒使用行李箱,其實外殼容易脆化,一旦遭受撞擊,就可能損壞破裂。達人提醒搭飛機一落地,發現行李箱有狀況,第一時間就要找航空公司反應,有些會給你一個全新行李箱,或是幫忙維修,也有業者要求你填估價單,日後匯款賠償金。
    2024/03/22 19:26
  • 長榮飛米蘭行李箱「少1輪」 男怒:維修拖逾2個月

    有民眾2月初搭長榮飛往米蘭,託運的30吋行李箱,卻疑似被重摔,一顆輪子不見,接縫處也裂開。米蘭地勤答應幫他送回台北維修,但事隔2個月,行李箱都還沒修好。旅客控訴,這段時間內,客服和維修部不斷互相推卸責任,長榮航空表示因為訊息傳達落差,未能及時送修。對於造成旅客等候與不便,深感歉意。
    2024/03/22 18:54
  • 疑為免費旅遊販毒!26歲女攜350萬港幣「古柯鹼」返港被抓

    新界北總區反三合會行動組第二隊根據線報及深入調查後,20日聯同海關在機場拘捕一名26歲香港女子,並在其行李箱內檢獲6支、共逾9公升懷疑液態古柯鹼,市值約350萬元;被捕女子正被扣查。警方表示,行動仍然繼續,不排除稍後有更多人被捕。據了解,販毒集團以免費旅遊及高回報「賺快錢」的機會,招攬青年人協助販毒,有人疑因受所謂免費旅遊及聲稱報酬所吸引,選擇鋌而走險,協助販毒集團由海外將毒品帶回香港。
    2024/03/22 08:40
  • 身障伯生財箱突不見!暖警木筆寫字安撫找回

    台中一名63歲阿伯從小因病聽不見看不見,不過他還是靠著自己的雙手賺錢,批文具零食到郵局前販賣,不過日前生財工具行李箱突然不見,讓他急得到處求助,所幸遇到暖警用木筆寫字安撫後成功找回,讓他非常感謝。
    2024/03/20 20:53
  • 大谷首爾開打前高尺巨蛋外驚見「神秘行李箱」 一查原是台媒的

    MLB首場海外開幕戰於台灣時間今(20日)晚6時起在首爾高尺巨蛋登場,由聖地牙哥教士隊對決洛杉磯道奇隊,上演夢幻對決「達比修有vs大谷翔平」戲碼,現場門票一票難求,大批球迷聚集在高尺巨蛋球場外,場面相當熱鬧。此外,今日上午傳出南韓當局收到恐嚇郵件,稱要引爆炸彈、威脅大谷翔平安全,警方一度在高尺巨蛋前的階梯找到一個無人看管的神祕行李箱,所幸最後發現只是一名台灣女記者的個人物品。
    2024/03/20 18:03
  • 賺錢工具丟了!視障男驚慌失控 暖警手心寫下「警察」安撫幫找

    台中市警局第一分局繼中派出所日前接獲報案,一名66歲卓姓視聽障男子情緒激動表示,自己賴以維生的裝商品行李箱不見,更直言「無法活下去」,警方到場後邊安撫卓男,邊協助調閱監視器找尋,所幸一小時內順利尋獲,使卓男感動不已,事後送上請友人書寫的感謝信,並準備小點心親自送到派出所致謝。
    2024/03/20 14:39
  • 我的包!廁所太窄 暫放轉運站大廳慘遇賊

    台北一名科技業男子,日前帶著包包跟行李箱,到轉運站要搭乘客運,一時內急想上廁所,又礙於裡面空間太小,只能先把行李放在門外,有監視器的地方,沒想到被慣竊鎖定,直接拖著走,員警獲報後,比對監視器抓人,迅速逮到賊。
    2024/03/19 18:43
  • 行李不見了!!4韓女捷運寄物疑遭竊急報警

    台北捷運的置物櫃您有用過嗎?4名韓籍女遊客,先前緊張地找捷運警察求救,因為她們逛完街後,發現放在捷運置物櫃的行李通通不見了,懷疑被偷,警方立刻調閱監視器比對,後續發現是置物櫃廠商,看到他們沒上鎖幫忙拿到其他櫃,但明明置物櫃都繳錢了怎麼會沒上鎖呢?原來是韓國旅客關鍵步驟忘了做。
    2024/03/17 14:27
  • 日空姐與母赴菲律賓離奇失蹤 被親阿姨「埋屍住宅區」

    日本全日空一名空姐上個月與菲籍母親返回菲律賓後,離奇失蹤。當地警方搜尋多日後,14日發現兩人已經死亡,被埋在一處住宅的後院內,並於附近尋獲兩人的行李箱與沾滿大量鮮血的毛毯和枕頭。警方調查後,研判該空姐的阿姨與姨丈涉嫌重大,正在進行相關調查。
    2024/03/16 15:26
  • 「2千萬勞斯萊斯」屁股被撞爛!車主喊不求償 內行怒揭話術

    國道一號台南大灣南下路段今(9)日發生一起追撞事故,一輛價值2千多萬的勞斯萊斯「魅影」(Ghost)被後方貨車追撞,雖勞斯萊斯駕駛毫髮無傷,但後行李箱近乎全爛;事件更引發案外案,有目擊者誤認為車主是全聯董事長,全聯還為此出面闢謠。另有交通粉專表示,傳稱勞斯萊斯駕駛大器喊話不求償,交由保險公司處理,粉專認為,「但這根本就是話術啊!」引發討論。
    2024/03/09 22:52
  • 國道追撞2千萬勞斯萊斯 誤認苦主「超市龍頭董座」

    國道一號台南大灣路段的南下路段,9日中午11點多,發生了一起千萬級的追撞車禍,原來一輛新車價超過兩千萬的勞斯萊斯被後方的大貨車撞上,後行李箱嚴重變形,雖然駕駛毫髮無傷,但車主一度被誤會是連鎖超市龍頭的創辦人,不過公司也趕緊澄清,一切都是烏龍。
    2024/03/09 19:27
  • 出國遛孩神器 秒開「口袋推車」PK防走失包

    疫後爆發出國潮,不過帶小孩出去玩的爸媽卻好頭痛,因為就怕孩子不受控,如今各種遛孩神器詢問度高,除了防走失包、防走失繩,還有騎乘式行李箱,甚至更有秒開秒收、重量減半的口袋推車。
    2024/03/08 20:21
  • 幫阿公治病!毒溶進中藥材 夾帶入關遭逮

    說要幫阿公治病,從緬甸來到台灣的男子,帶了一大堆的中藥材要入關,海關人員覺得實在太詭異了,立刻拿來檢驗試劑,就發現裡面竟然含有毒品,原來這名緬甸籍的男子,供稱是在網路上認識一名男子,說只要把這堆東西帶到台灣,就可以拿到100多萬的緬甸幣,只是說要來台灣,但行李箱裡沒衣服,放了一堆藥材,果然又是幫運毒集團藏毒。
    2024/03/08 18:42
  • 專做同志圈生意!男流竄西門町賣大麻、安毒 日賺上萬

    台北市中正一分局警方日前接獲民眾檢舉,表示在西門町商圈附近有毒販流竄,因販售對象僅鎖定「同志圈」,相對單純不易起疑,加上毒販每隔5天就更換居住的日租套房,因此較難被鎖定。經警方跟監埋伏蒐證,鎖定毒販身分後隨即前往日租套房逮人,果然於現場查獲兩大個行李箱,裡頭裝滿毒品安非他命、K他命以及吸食器,而他身上還有超過18萬的現金,全是販毒來的所得。
    2024/03/08 16:13
  • 周杰倫厲害了!搖身RIMOWA全球代言人 還有BLACKPINK的她

    天王周杰倫(周董)忙著舉辦「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不過很有國際影響力的他,近來又添1個重量級全球代言,成為擁有126年歷史的精品行李箱品牌RIMOWA的全球代言人,今天正式宣布周董擔任其全球品牌代言人,他也是該品牌有史以來首位華人擔任其全球品牌代言人,無疑是「華人之光」。
    2024/03/07 16:05
  • 比利時男好心收留「落單妙齡女」竟遭分屍 斷頭塞行李箱嚇壞警

    比利時近期傳出1起駭人命案,有名中年男子在收留1名剛從精神病院出院的女子後,卻遭到對方殺害,且屍體遭到肢解、四散在他居住的公寓各處,更令人毛骨悚然的是行兇女子將男子的頭顱砍下後塞進行李箱,後續還若無其事地繼續生活在公寓裡,直到上個月主動報案才讓事件曝光。
    2024/03/06 18:01
  • 光天化日下犯案! 紐約搶匪持槍闖精品店洗劫158萬名牌包

    從美國加州開始的「零元購」搶案,現在有向全美蔓延的跡象。就有兩名竊賊,在光天化日下闖入紐約曼哈頓的精品店行搶,得手高達5萬美元,相當於158萬新台幣的包包和行李箱後逃逸;至於在加州,更有女嫌犯到處犯案,累計行搶台幣超過2.5億的美容商品,還在電商網站轉賣。
    2024/02/23 12:47
  • 泰國「必買伴手禮」爆開…她崩潰行李箱全毀 過來人一看秒懂

    泰國超商被喻為小吃天堂,不少人到泰國旅遊一定會大量掃貨!部落客小V剛從泰國玩回來,一打開行李箱超傻眼,沒想到在當地購入的「1戰利品」直接爆開,所有衣物也都被沾得黏黏的,無奈喊到「它是兇手!在行李箱裡爆開,整包爆開」!
    2024/02/20 17: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