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股東行車紀錄器駐外館處寶林案軟體鄭華娟王新蓮環境趙詠華老德
  • 搜尋:

    網友 結果共10,000筆

  • 大S遭疑婚內出軌!電梯合照具俊曄藏貓膩 葛斯齊激喊「就是這樣」

    藝人大S(徐熙媛)和前夫汪小菲離婚後,2022年閃嫁舊愛、韓團始祖「酷龍」成員具俊曄,前陣子汪小菲之亂風波不斷,具俊曄都堅定陪著妻子走過紛紛擾擾。近日具俊曄上韓國綜藝節目《脫掉鞋子恢單4Men》,曝光八張和大S在電梯自拍的私照,他甜曝只要兩人一起出門約會,就會在電梯拍照紀念。但卻被不少網友懷疑是女方與汪小菲離婚前的畫面,質疑大S婚內出軌,就連「最強狗仔」葛斯齊也直言「跟我想的一樣」。
    4分鐘前
  • 傳染力超強!一人得諾羅「全家遭殃」 出現6症狀快就醫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六個月內「諾羅病毒症狀」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諾羅病毒症狀排行。
    12分鐘前
  • 同事上班「整天走來走去」!菜鳥妹傻問有多忙 網秒勸:珍惜現在

    每一間公司企業都有不同的職場文化、工作內容。對此,就有一名女網友透露,由於她過去打工時期多半接觸服務業,因此當她畢業進入某公司擔任行政職後,發現同事們總很喜歡「走來走去」,讓她忍不住好奇發問「辦公室是真的有那麼多事情要忙嗎」?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
    52分鐘前
  • NewJeans在台灣?! 政大景觀池命名「金玟池」掀粉絲朝聖

    政治大學最近幫校區內的達賢圖書館,旁邊的景觀池舉辦命名投票,學生們大玩創意之外,目前投票第一名更是用韓團NewJeans隊長"金玟(民)池"來命名,雖然結果還沒定案,但已經掀起網友紛紛留言說要去朝聖。
    1小時前
  • 銀行、科技業都有!單親媽曬「交友軟體超狂紀錄」 半年戰6男

    隨著現代網路越來越便利,交友app的選擇也愈來愈多,給予了與現實生活圈以外的人擦出火花的機會。今(18日)有一名女子在網上分享自己的「交友軟體實戰紀錄」,引起大批網友迴響。
    1小時前
  • 躲貓貓冠軍!「歐膩」現身 聽主呼喚進捕網

    直到天王星大樓拆光,還是不願意回家貓咪「歐膩」,終於現身附近圍牆縫隙,聽見主人呼喚,自動跑進補籠網,順利與家人團聚,狀態看來有點疲憊,而這次奇蹟5貓的躲藏功力一流,網友忍不住頒給「歐膩」躲貓貓第一名。
    1小時前
  • 不爽被教訓!陸11歲弟大義滅親 怒報警檢舉:我阿公有槍

    現今社會父母工作繁忙,經常把孩子交給阿公阿嬤照顧,但隔代教養的價值觀不同,難免發生衝突,尤其小朋友不聽話時,長輩也總會忍不住多唸幾句,甚至以過去的觀念教育。中國大陸一對爺孫亦此,只是沒想到孫子在被爺爺教訓後,氣得報警檢舉爺爺家裡藏有一把槍,事件曝光震驚不少網友。
    1小時前
  • 恐怖!LINE詐騙新手法 「1步驟」帳號秒被盜

    網路詐騙猖獗,多種花招令人防不勝防。最近,一名女網友收到訊息,對方聲稱朋友參加攝影大賽,希望她幫忙投票;結果,她登入LINE投票後,帳號瞬間被盜,發文示警其他人小心。
    2小時前
  • 楊丞琳驚喜同框Jessica!甜曬臉貼臉合照 網狂敲碗求合作

    39歲歌手楊丞琳出道多年,近年來逐漸將重心投入在中國大陸,積極經營個人演藝事業,也與不少大咖明星建立好交情。她昨(18日)突然在社群平台曬出與南韓女神Jessica合照,兩大女神同狂合照曝光,不少網友紛紛湧入貼文底下點讚外,還瘋狂敲碗兩人合作。
    2小時前
  • LIVE超強!4個「全員皆能唱」實力韓女團 經典舞台一次看

    近日韓國女團ILLIT、LE SSERAFIM舞台表演被網友點名翻車,真實live實力引起韓網熱議。因為最近的「live之亂」,也掀起討論,究竟有哪些女團是現場唱跳都厲害的?整理出4組擁有超強實力的女團,分別是MAMAMOO、Red Velvet、EXID以及BB Girls(原Brave Girls)。
    3小時前
  • 東區服飾店「進去就要花」!妹子試穿被逼60元低消 全場怒了

    在台北東區逛街時意外踩到試穿地雷?民眾日前隨意經過東區一家韓服店,看到喜歡的衣服就進去試穿,沒想到卻被告知店家有「低消」,沒有買衣服可以選擇最低價的60元襪子,讓她相當傻眼,網友們看見店家公告也紛紛直呼「甚至是走進去就要低消欸,好可怕」、「強制消費欸?預約制就要鎖門啊,傻眼欸」。
    4小時前
  • 桃園富岡「廟中廟」列古蹟審查追蹤 蘇俊賓談「伯公岡」往事引網友回憶

    桃園市古蹟歷史建築審查會日前決議通過富岡原始福德祠繼續列冊追蹤,後續將委由專業團隊進行基礎調查,以評估整體文化資產保存價值,為此,桃園市副市長蘇俊賓於臉書分享對於富岡早期地名「伯公岡」的回憶及因搭火車與富岡結緣的故事,也讓許多民眾熱烈討論自己對於富岡跟搭火車的記憶,引發共鳴。
    4小時前
  • 手別碰!衣服突黏「一排綠色卵」 苦主悚抖:沒注意狂生寶寶

    衣服突黏一排綠色卵!日前一名網友曬衣服時,突見14顆圓形的綠色卵黏在上面,崩潰直求救。對此,有內行網友解釋「是荔枝椿象的卵」,而專家也曾提醒,荔枝椿象的卵可用衛生紙捏起丟棄,但千萬別用手觸碰成蟲,以免被臭液攻擊而造成皮膚潰爛! 報導進一步說明荔枝椿象卵的特徵,以及孵化後的若蟲和成蟲通常不會主動攻擊人,只有在受到威脅時才會分泌酸液。專家建議發現蟲卵可用衛生紙捏碎丟棄,見到成蟲則用掃把或網子捕捉,裝入塑膠袋丟棄。若不慎接觸到荔枝椿象或被噴到臭液,應立即用清水沖洗,若出現不適症狀則儘速就醫。此外,居家可使用環境用藥或忌避劑預防荔枝椿象入侵。
    4小時前
  • 全聯「油雞胸」她狂掃10次!內行曝多加1步驟 口感秒升級

    全聯福利中心是不少人生活中的好朋友,賣場不僅有售賣雜貨,就連各式的食材都找得到,是婆媽的最愛。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在逛賣場時,發現一款「油雞胸」,吃起來完全不會柴,自己也已經回購了10次。貼文PO出後,釣出內行分享,「油雞胸」加玉米筍、小黃瓜、蔥花、胡椒鹽,就會變成鹽水雞,CP值可說相當的高。
    5小時前
  • 51歲鄭秀文爆「高齡產婦」粉絲嗨! 隔6天曬照全說了:不用疑問

    51歲的港星鄭秀文和許志安愛情長跑多年,俊男美女組合令人稱羨,未料許志安於2019年被拍到車上熱吻港姐黃心穎,「安心偷食事件」震撼演藝圈,許志安形象重創,最後鄭秀文選擇原諒。鄭秀文日前在社群上曬出練舞時地側拍的影片,在回應粉絲留言時表示「真體貼我這位高齡產婦人士」,因自稱「高齡產婦」,讓網友紛紛猜測是否「有喜」,鄭秀文也於今(19)日發文說明了。
    5小時前
  • 台電最高花每度12元買電 網轟:什麼時候變「要電乞丐」?

    經歷4月3日的花蓮大地震後,各地多座電廠傳出損壞消息,全台電力供應吃緊,甚至險些在15日發生分區限電危機。對此,立委楊瓊瓔質詢台電總經理王耀庭,進一步追問才得知,台電確實在臨時調度中,以1度12元的「天花板價」買電。網友質疑,台電什麼時候開始年年虧損,變「要電乞丐」?
    5小時前
  • 陳芳語怒了!網留言「相信有跟謝和弦發生關係」 她5字反擊

    歌手陳芳語(Kimberley)近日遭謝和弦前妻Keanna指控,曾和謝和弦曾發生過關係,更握有錄音為證,雖然陳芳語透過唱片公司否認,依舊未能平息風波,對於網友在社群留言「我是絕對相信陳芳語有跟謝和弦打炮的,笑死」,她也親上火線回擊了。
    5小時前
  • 天王星最後一隻貓「歐膩」找到了 網友狂歡:簡直是奇蹟

    花蓮規模7.2強震造成天王星大樓傾斜,除了災情之外,外界也非常關心受困在大樓內的5隻貓咪,歷經兩個星期,終於在今(19)日凌晨找到最後一隻貓咪「歐膩」。消息一出,讓大批網友直呼「簡直是奇蹟」,還有網友笑稱歐膩是最厲害的躲貓貓冠軍。
    5小時前
  • 39歲楊丞琳真實狀態流出!「超狂背殺」藏不住 網一看全跪了

    39歲歌手楊丞琳近年來逐漸將事業重心轉向中國大陸發展,去年12月在河南鄭州演唱會和歌迷互動時,開玩笑稱「河南人愛騙人」引發各界撻伐。失言風波沉寂一段時間後,依舊專心投入於工作。近日,在小紅書就瘋傳出一段她在公開場合的影片,超狂狀態曝光,不少網友看了忍不住大讚,「吃了防腐劑」。
    5小時前
  • 真電競不死鳥?統神「圖奇」疑恢復 粉絲嗨翻:毛骨悚然不悚然

    先前因評論黃子佼事件遭炎上的知名實況主「統神」(張嘉航),雖已公開向各界道歉,但他的YouTube頻道、圖奇(Twitch)頻道皆疑似被大量檢舉而移除。不過,就有網友在昨(18)日晚間發現,統神的圖奇頻道似乎已恢復正常,且粉絲數量不斷增加,讓他忍不住歡呼,「統神復活啦」!
    5小時前
  • 賭王千金秀廚藝!下一秒竟「不會開烤箱」 尷尬畫面全網瘋傳

    已故賭王何鴻燊三房千金何超蓮,去年4月跟大陸男星竇驍結婚,婚後十分恩愛,但二人各有各忙,婚後反而少了見面時間,其實何超蓮真的很忙,雖然她身家豐厚,仍愛四處拍片當KOL,近日她更親自下廚,料理港式茶記焗豬排飯,但她連烤箱都打不開,被網友笑準備不足。
    6小時前
  • 惡保母虐死童!老公計程車遭怒噴漆「還剴剴命來」嫌犯找到了

    新北1歲男童剴剴(化名)遭劉姓保母姊妹虐死,引社會譁然。不僅姊妹倆臉書遭網友起底,劉姓保母老公的計程車也遭噴漆,怒寫「還剴剴命來」字眼。潘姓嫌犯已遭警方依社維法移送法辦。
    6小時前
  • 他好奇「登機為啥一堆人搶排隊?」 過來人曝慘痛經歷:真的有差

    每當搭飛機出國時,在準備登機時,都能看見一堆人搶著要排隊。就有一名網友好奇問,明明座位已經固定好了,早晚進去都會有位,不解為何大家都急著登機排隊?貼文PO出後,就釣出網友曝光慘痛經歷,表示「真的有差」。
    7小時前
  • 不含消夜!他問「每月餐費噴1萬很多嗎」 外食族搖頭:真的慘

    台灣物價近年來持續有感上升,對於外食族來說,三餐在外解決,長久積累下來也是一筆非常可觀的數目。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分享平均每個月的餐費大概一萬多,其中還不包括消夜、小零食等等。沒想到卻被嫌很多,不禁讓他好奇「一個月伙食費一人超過10000非常正常吧,怎麼會很多?」
    7小時前
  • 入境隨俗!蔡依林套苗族服飾美成這樣 網激喊:嫁給我吧

    天后蔡依林(Jolin)近來帶著「Ugly Beauty FINALE」世界巡迴演唱會前進大陸,喜歡體驗新事物的她,唱到貴陽站時,特地換上苗族服飾,她搞笑稱自己是「苗美」,照片曝光後更是讓網友瘋狂大讚:「怎麼那麼美!」
    8小時前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