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佣金徐巧芯地震推薦餘震0423花蓮地震徐巧芯涉詐台灣地震速報地震警報
  • 搜尋:

    立委 結果共10,000筆

  • 飆罵「魔女黃捷」!連4次死亡恐嚇 徐巧芯狂粉火大:再汙衊炸死全家

    繼台北市議員苗博雅之後,民進黨立委黃捷今(23)日也收到恐嚇信,內容皆與國民黨立委徐巧芯有關,揚言若繼續造謠汙衊,將炸死黃捷全家。針對此死亡威脅,黃捷目前已報案,並喊話對方,如果是支持者,就要勸徐巧芯自證清白。
    25分鐘前
  • 丈夫遭爆「賺紅錢」 準副閣揆鄭麗君:婚後已撤出中國投資

    國民黨今(23)日開記者會指控準副閣揆鄭麗君家族,長期透過子公司當白手套,西進中國大陸「賺紅錢」。對此,鄭麗君辦公室回應,丈夫2010年結婚後已撤出中國投資,並持續加碼投資台灣,且2012年她擔任立委,先生在中國也沒有產業投資及擔任任何公司之管理職,希望外界不要影響企業經營,也別打擾公司員工。
    28分鐘前
  • 花蓮災情不斷!綠委轟「朝貢北京」 傅崐萁照去:責無旁貸公務行程

    花蓮餘震不斷,發生多起大樓喎斜、傾倒災情,由於國民黨花蓮立委傅崐萁25日將率領藍委們前往中國大陸出訪,因此被綠委砲轟「朝貢」、到北京領聖旨。對此,傅崐萁今(23)日回應,他率國民黨團立委訪問大陸,就是為了恢復兩交流觀光而努力、為農漁產品打通外銷大陸而努力、更是為兩岸能夠和平而努力、為振興花蓮災後重建經濟發展而努力,是「責無旁貸的公務行程」。
    57分鐘前
  • 大法官可能宣布死刑違憲? 賴士葆:送給蔡英文卸任禮物

    37名死刑犯聲請釋憲,憲法法庭今(23)日舉行言詞辯論庭,大法官預計7月做成決議。對此,國民黨立委賴士葆直呼,大法官做成死刑違憲決議是很可能發生,是大法官送給蔡英文的卸任禮物。
    1小時前
  • 提案在程序委員會就被封殺 綠爆藍委嗆「現在我們是多數」

    民進黨立委沈伯洋提出兩岸人民關係條例修正案,立法院今(23日)排案,但卻在程序委員會就遭到封殺,民進黨團更指出,與會藍委羅廷瑋、陳玉珍聲稱「要建立新慣例」、「時空環境不同、現在我們國民黨是多數」,痛批藍白聯手、鴨霸復辟,一手說要改革國會、另一手閹割國會提案權,今天的例子就是活生生民主倒退。
    1小時前
  • 不怕溫朗東告! 徐加碼向國防部檢舉「逃兵」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近期捲入大姑涉詐案,對於被基進黨以涉犯詐欺罪告發,徐巧芯喊委屈要檢調還清白,只是今(23日)政治評論員溫朗東,也因為被爆料裝瘋逃兵氣得到北檢提告,對此徐巧芯強調已向國防部檢舉溫朗東,強調自己沒有洩漏病情。
    3小時前
  • 民控同款貓糧致「低血鉀」 北市動保處送驗

    愈來愈多飼主投訴,家中貓咪吃了同一款飼料後,出現低血鉀症狀,甚至還有貓死亡。國民兩黨立委在接獲多起陳情後,今天(4/23)上午都召開記者會,呼籲農業部動保司立即介入,替毛小孩食安把關。
    3小時前
  • 自家早餐店日賺兩萬卻沒開發票? 徐巧芯嗆四叉貓:歡迎檢舉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捲入大姑夫婦涉詐欺洗錢風波,網紅四叉貓也質疑徐巧芯家開早餐店,每天賺2萬元,卻沒開發票。對此,徐巧芯今(23)日回應,小吃店、早餐店是例外產業,如果看不懂法規也沒辦法,也歡迎去檢舉,相信民進黨政府的國稅局,不會特別包庇她。
    5小時前
  • 台電總座王耀庭被慰留 高金素梅爆氣:蔡政府還要賭下去?

    台電總經理王耀庭日前宣布請辭,隨後又被慰留,昨天他更細數台電長年遭遇的瓶頸,稱電廠、變電所建設受阻,「大家只要晶圓廠,不要發電廠」,從發電、輸電到配電的困難,誰來幫台電?對此,立委高金素梅批評,王耀庭拋棄專業、服務政治,她並質問蔡政府,台灣發電已大亂,還要賭下去嗎?
    6小時前
  • 涉詐非首次!徐巧芯大姑躲2次起訴 遭逮囂張嗆:我弟妹是徐巧芯

    本刊調查,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大姑劉向婕與共犯至少涉及4件詐騙洗錢案,劉向婕與丈夫杜秉澄在第一案及第二案雖證實有幫詐騙集團洗錢,但二人都獲不起訴,原本辦案人員根本不知道劉向婕與徐巧芯的關係,而是劉向婕丈夫杜秉澄在遭查辦時,主動供述「徐巧芯是我弟妹」,檢警才知情。
    6小時前
  • 詐騙洗錢狂吸金!大姑頻揪親友一起賺 徐巧芯墊付百萬說不清

    檢警查出,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的大姑劉向婕與丈夫杜秉澄至少從2022年就開始涉及替詐騙集團洗錢,當時杜開設漢澄稀土、劉開設京品國際,生意好到2人還請了助理吳沂珊處理業務,由於洗錢可抽約一成佣金,獲利佳,劉向婕因此向親友借款擴大「事業」,除了由娘家注資千萬元,也找來好友林于倫開公司一起替詐騙集團洗錢,最後林于倫與杜秉澄夫婦均遭羈押禁見。
    7小時前
  • 大姑泰達幣洗錢抽佣金!徐巧芯「驚爆疑注資百萬」檢警出手了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大姑涉詐遭收押,風波持續延燒!本刊調查,徐的大姑劉向婕與丈夫杜秉澄遭檢警認定,2022年起開始以泰達幣替詐騙集團洗錢,由於抽佣逾10%,獲利容易,即使名下公司帳戶多次被凍結,還2次差點被起訴,仍大膽向娘家籌款千萬元擴大營業,相關資金中有百萬元來自徐巧芯,是否為貪圖高額佣金的注資款,已成為檢警追查的重點。另外,檢警查扣劉向婕夫婦所使用的5支手機,還原內容發現,他們在詐團取得被害人投資飆股匯入的資金後,即層層轉匯,再以虛擬貨幣泰達幣洗錢,躲在劉向婕背後的詐團已呼之欲出。
    8小時前
  • 文字遊戲? 脫口秀改「好笑演講」免娛樂稅

    有82年歷史的娛樂稅,朝野立委再次提出應該廢止,但財政部重申,娛樂稅是地方政府重要稅收,短期內沒有合適的替代財源。不過立委王世堅揭露,有業者為了規避娛樂稅,玩起了文字遊戲。
    18小時前
  • 延續英系命脈? 共識營招兵黃捷、王世堅

    準總統賴清德當選以來,民進黨的派系版圖大洗牌,英系下一步備受關注。據了解4月初,英系在嘉義舉辦一場共識營,非英系的立委黃捷、王世堅以及社民黨議員苗博雅都受邀。
    21小時前
  • 拆蔣公銅像? 軍中轉型正義 黃捷:應更積極

    行政院長陳建仁才指示國防部,最晚要在一個月內,籌設軍中「轉型正義」諮詢小組,今天(22),民進黨立委黃捷,又特別要求行政院的轉型正義處,應該積極拆除部隊中的「蔣公銅像」,不過轉型正義處則回應,國防部的確有很多考量,但還是會繼續跟軍方溝通。
    21小時前
  • 捲35年前舊案!侯友宜遭約談 監察院:絕非咎責、政治追殺

    1989年間世台會總幹事羅益世返台遭強制驅逐出境,監察院近日決定約詢時任警備總部指揮官的新北市長侯友宜,釐清當年事件始末,此舉也被國民黨立委解讀為政治追殺、政治查案。對此,監察院今(22)日出面表示,監察院是希望侯友宜能提供寶貴證言,進一步釐清事實,此次約詢與追究侯的個人責任無關,更不可能是政治追殺。 監察院則強調,《憲法》保障人民有居住及遷徙之自由,即使在威權時代,也不能以國家安全為由限制旅居國外人民返鄉的權利。監察院此次調查純粹是基於人民陳情,針對1989年世台會幹部返台卻遭政府強制驅逐出境的決策過程展開調查,並無任何政治考量。 監察院指出,在轉型正義案件中,為查明真相,約詢相關人士實屬必要。證據顯示侯友宜曾參與羅益世遭強制驅逐出境的執行過程,監察院期盼侯能提供寶貴證言,進一步釐清事實。監察院強調,此次約詢與追究侯的個人責任無關,更不可能是政治追殺。最後,監察院表示將客觀公正地查明真相,以彰顯轉型正義的意義。
    1天前
  • 轟黃國昌不投票淪「傅聯會」會長 綠委:配合藍沒收委員會

    立法院司法法制委員會今(22)日審查攸關國會改革的「立法院組織法」、「立委行為法」、「立法院議事規則」等修正草案,不過藍綠為了議事程序吵翻天,最後在藍委人數優勢下,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棄權不投票,在尚未進行任何法案討論之下以6比5散會。綠委范雲就怒轟「國民黨沒收委員會,黃國昌助紂為虐淪『傅聯會會長』」。
    1天前
  • 不用上台備詢了!傳陳時中將入閣 黃揚明酸:坐官員席就好

    準總統賴清德的內閣人事布局,近期備受社會各界關注,而準閣揆卓榮泰也陸陸續續公開了新的閣員名單,今(22)日傳出衛福部前部長陳時中,將接任行政院政務委員。對此,媒體人黃揚明直言「恭喜陳時中前部長重返內閣團隊」,未來不必再被立委質疑了。
    1天前
  • 大姑涉詐!「百萬金流」說不清 徐巧芯列詐欺、圖利罪被告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的大姑夫婦,日前因捲入詐欺、洗錢案遭到羈押。由於徐巧芯曾聲稱大姑的公司是「婆婆借2000萬開的,自己也幫忙出100萬」,但由於金流去向說不清,說詞反覆。台灣基進黨發言人楊佩樺日前告發徐巧芯涉犯詐欺、圖利罪,台北地檢署近日將分案並將徐列為他字案被告接受調查。
    1天前
  • 環境部包庇? 藍控顧問得標還找自己人驗收

    環保署推動聲音照相科技執法,不過國民黨立委揭露,歐怡科技公司112年得標1878萬元的採購案,結果發現所有儀器比測合格報告,竟然是找自己人驗收,痛斥根本是球員兼裁判,對此環境部喊冤表示事前不知情,且都還在驗收過程,若認為有不法「歡迎舉發」。
    1天前
  • 徐巧芯全身名牌行頭遭炎上!吳欣岱揭品牌背景:不對的是雙標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近日捲入姻親涉詐風波,成為了媒體及社會大眾的焦點,日前,台北市議員苗博雅開直播時還加碼爆料,徐巧芯過往在市議會的行頭相當華麗,又引起了藍、綠兩黨間的口水戰,對此台灣基進北市主委吳欣岱表示「名牌不是問題,台灣也不該仇富。」
    1天前
  • 國會改革沒審半條!開78分鐘就散會 柯建銘嗆:歷史會記住這天

    立法院司法法制委員會今(22)日審查攸關國會改革的「立法院組織法」、「立委行為法」、「立法院議事規則」等修正草案,但朝野立委完全沒聚焦在法條實質審查,就為了議事程序吵翻天,國民黨團提出散會動議,民眾黨立委黃國昌棄權,藍委人數優勢下,在尚未進行任何法案討論之下綠以6比5通過散會,會議主席在上午10點18分宣告散會,會議只開了78分鐘,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怒嗆「歷史會記下這一刻!」
    1天前
  • 曾被徐巧芯罵「又老又醜老太婆」 黃越綏出聲:囂張沒落魄久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的大姑陷入涉詐疑雲,接著徐又因全身上下的精品穿搭遭到質疑。昔日曾被徐巧芯辱罵「又老又醜老太婆」的國策顧問兼作家黃越綏就表示,大人不計小人過,且徐的批評也近乎事實,「只可惜她還年輕,無法領悟到性格可以左右命運的哲理,終將走上囂張沒有落魄久的命運。」
    1天前
  • 傳扁媳黃睿靚「代夫出征」? 他4字預言:陳水扁沒放棄

    台灣前總統陳水扁兒子、高雄市前議員陳致中因洗錢罪無法再度參選公職,傳出其媳婦黃睿靚可能接棒參選前鎮小港區議員。然而,前立委沈富雄預言,黃睿靚「應該不會」接受此任務。
    1天前
  • 純金製?立院胸章賣「8千元」 立委:太扯了

    每屆立委就職前,立法院都會配發一枚國會專屬證章,給每個立委。但因為立委們時常南北奔波,一不小心,就會把身上的證章弄不見,於是拜託助理向院方添購,沒想到院方表示,這證章是純金製的,一枚要價8千元,讓立委不敢置信;記者實際拿給專家鑑定後,估價卻只有3千8百元。
    1天前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