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淹水去哪裡早餐店地震益活雞台北車站淹水暴雨白冰冰篡位民進黨訃聞
  • 搜尋:

    林佑璇 結果共4,835筆

  • 第三屆世界原民旅遊高峰會 高雄揭幕歷年規模最大

    ESG永續概念的浪潮襲捲全球,第三屆世界原住民族旅遊高峰會,就以「文化與生態永續的旅遊」為主題,推動原住民族旅遊的永續發展,16上午在高雄展覽館盛大開幕,來自27個國家地區、約600人參與,是原住民族歷年來規模最大、人數最多的國際盛事,參與國家數更是歷屆高峰會之最。
    1天前
  • 整人?別人違規罰單我繳 女慘背黑鍋N年

    高雄一名李小姐控訴,收到一張幽靈罰單,明明車子不是她的,卻登記在她名下,現在違規了還得她來繳,更氣人的是,多年前已經向監理單位註銷車輛,沒想到現在又收到罰單,讓她直呼擾民。
    1天前
  • 你幹麼!男莫名踹車害摔 女騎士慘破相被嚇哭

    台南一名郭小姐控訴,遭人無差別攻擊,就在她騎車返家途中,突然被一名陌生男子出腳踹車,事後又騎到她前面急煞,導致郭小姐摔車,全身多處擦傷,而可惡的是,對方不但害人摔車,還肇事逃逸,警方現在要朝公共危險罪和過失傷害罪偵辦。
    1天前
  • 保母遭控不叫救護車! 其他在場家長還原叫車經過

    王姓保母被懷疑虐兒,甚至被指控事發當下沒叫救護車,延誤就醫45分鐘,不過當時在場的其他受顧嬰兒家長出面還原經過,表示當下保母太慌張,是家長幫忙叫車送醫,而這名涉案保母在當地托嬰7、8年,領有合格保母證書,風評不差,社會局也沒有查到相關違規紀錄。
    1天前
  • 首例!金門機場遭蜜蜂攻擊 2旅客慘被螫傷

    金門機場出現首例蜜蜂群起攻擊飛機事件,一度造成登機中的兩名旅客被螫傷,機場緊急出動消防車灑水驅趕,還找來捕蜂業者進行移除,造成飛機延誤54分鐘,70名旅客行程受到影響。
    2024/04/14 23:07
  • 辦退休當天撞死人! 家屬控男飛出國毫無悔意

    嘉義一名65歲的大學職員,在要去學校辦理退休的路上,撞死一名騎乘機車的74歲阿嬤,但事後家屬控訴駕駛說謊,聲稱時速只有六七十公里,甚至還計畫飛出國享受退休生活,讓家屬不能接受,不過肇事駕駛否認,澄清自己人還在台灣,第一時間就取消班機,會處理善後不會逃避。
    2024/04/14 23:06
  • 訂心酸?控屏東民宿擅自取消2人房 升等還要加價

    台北一名洪先生12日帶著孩子南下屏東,要參加學校參訪,提前在訂房網站訂了民宿兩人房,結果當天到場後卻被告知房間已經取消,若要升等4人房還要加價,讓洪先生不能接受,而當事民宿經屏東縣交旅處調查發現,業者根本是非法民宿。
    2024/04/14 18:06
  • 太過分!訂百個麵包又棄單 老闆俗賣救成本

    高雄有麵包店業者接到電話,對方說要訂購100多個麵包做活動,以為接到大訂單,趕工製作,沒想到期限到了卻沒人來取,被惡意棄單,為了搶救成本,業者只好PO文求助,到廟口清倉便宜賣。
    2024/04/14 17:53
  • 台南建城400年! 陳亞蘭首次開球獻給故鄉

    台南建城400年,中華職棒統一獅推出主題日,13日台南主場賽事邀請,以「嘉慶君遊台灣」獲得金鐘獎男主角的陳亞蘭擔任開球嘉賓,希望透過體育與文化結合,讓民眾也能認識歌仔戲文化之美。
    2024/04/13 21:01
  • 台東縣府赴日促進觀光交流! 盼增加日遊客

    台東縣政府為了提升在日本觀光能見度,前往日本東京舉辦台東觀光推介活動,把原民歌舞文化、台東特色活動、特產帶過去,向日本旅行業者介紹台東陸海空,觀光旅遊的魅力,爭取日本來台遊客能把台東列入旅遊清單。
    2024/04/13 14:34
  • 台南前經發局長涉貪 獄中拿罐頭拉環刺胸縫3針

    台南前經發局長陳凱凌,因涉收受現金、接受性招待等遭判刑,收押在台南監獄,11號上午檢方因為光電弊案,要借訊陳凱凌,結果出庭前,獄方發現陳凱凌拿易開罐的拉環刺傷自己的胸口,緊急送醫救治,沒有生命危險。
    2024/04/11 21:55
  • 鐮刀幫? 男率眾持刀棍叫囂 見對方回擊還嗆:開槍啊

    台南永康發生有民眾持刀棍聚眾滋事,疑似還持有槍械,驚動警方出動快打部隊,疑似是一名當鋪業者與開發公司女子有利益糾紛,竟然率眾登門叫囂,沒想到女子這一方也不是好惹的,直接持刀棍準備回擊,結果全都被警方上銬帶回警局偵辦。
    2024/04/11 19:25
  • 嘉義副所長輪休酒駕睡路中 大鬧派出所遭拔官

    嘉義竹崎分局太和派出所的林姓副所長,今年8月就要退休了,輪休期間不但酒駕,還醉倒在路中央,被民眾報警,人被帶回派出所後,沒清醒,繼續大吵大鬧,結果不但酒駕涉及公共危險罪,還慘遭記過拔官,甚至可能影響到他的退休金。
    2024/04/11 18:49
  • 「天王星」周邊重災區名店慘!業者哀號業績慘掉9成

    花蓮地震重創觀光,其中在傾倒的天王星大廈周邊的名店生意受到衝擊,業績慘掉9成,其中距離天王星不到50公尺的餐廳業者,已經將近停業一個月,損失初估六七十萬,現在業者紛紛發起自救,推出網路預購,希望能減少損失,也期望道路搶修及災區重建,能趕上暑假的觀光旅遊潮。
    2024/04/10 23:26
  • 屋主外宿1夜床沒了! 識貨賊連夜扛走「檜木床板」

    嘉義東石有小偷相當識貨,竟然趁屋主不在,潛入屋內,財物他都不要,就只鎖定房間內的檜木床板,15片長木板他一片一片全拆走,機車載不了,他還直接開廂型車來扛貨,只偷床架,一度還讓警方以為是有人惡作劇,結果調電眼抓賊,還發現對方是派出所常客。
    2024/04/10 20:11
  • 部落客質疑拉麵店「灌票」 檢依加重誹謗起訴

    台南知名拉麵店,獲選臉書粉專網友票選「台南20名拉麵」,結果有美食部落客去吃之後,批評蔥太少、切不好,甚至PO文寫下:聽說店家有親友團灌票,引發店家不滿,認為是不實指控,影響商譽,因此對部落客提告,台南地檢署依加重誹謗罪,起訴部落客。
    2024/04/10 18:56
  • 尋仇?男狠踹鐵門遭控小偷 警揭真相傻眼了

    高雄仁武有女房客PO出自助洗衣店監視器,指控一名男子是竊賊,而且光天化日之下還囂張踹門,直呼治安敗壞,但警方追查發現,男子根本不是小偷,而是女子的前男友,雙方有感情糾紛,沒想到這次汙衊前男友是賊,還讓無辜警方躺槍。
    2024/04/05 20:25
  • 每10分鐘一次落石! 中橫公路斷6處搶修難度大

    花蓮強震,讓貫穿太魯閣的中橫公路受創嚴重,多處路面坍塌,因為餘震不斷,九曲洞平均每10分鐘一次落石,加上山區強風,未來還有可能降雨,導致搶修工程困難重重,公路局預計明天(6)下午三點前,能搶通九曲洞到天祥路段,持續往東部挺進。
    2024/04/05 20:08
  • 平均10分鐘1次落石 中橫公路多處坍塌搶修難度高

    花蓮強震,觀光資源受到重創,其中貫穿太魯閣國家公園的中橫公路,更是落石不斷,出現多處坍塌道路受阻,現在面臨山區強風外,接下來幾天還會有明顯雨勢,也讓搶修進度困難重重。
    2024/04/05 14:07
  • 路邊東西別亂撿!18歲男拿走「消防栓告示牌」淪竊賊

    高雄仁武一名男子日前騎車載朋友外出,途中買飲料時,發現路邊有一塊沒有綁在鐵桿上的消防栓告示牌,他們竟然一時興起,把牌子直接撿回家,事後影片還被朋友PO上網,結果警方找上門,依照竊盜罪法辦。
    2024/04/05 12:27
  • 瘋狂搖晃! 縣定三級古蹟「慶修院」主建物受損畫面曝

    花蓮知名的寺院古蹟「慶修院」,也是縣定三級古蹟,因為整棟是日式木造建築,在這一次大地震中,禁不起強力搖晃,主建物受損,部分神像倒塌,當下搖晃瞬間畫面曝光,園區人員驚慌逃竄,不過經過搶修,目前除了主結構外,其他園區仍可正常參觀。
    2024/04/04 19:38
  • 搞哪齣!3非法釣客遭取締 竟衝撞警又跳海拒捕

    高港警在第六貨櫃中心發現三名非法釣客,才要上前盤查取締時,其中兩人搶先阻擋,和警方爆發拉扯,接著其中一人甚至騎車衝撞員警,導致警方噴辣椒水對空鳴槍,但男子竟然直接跳海拒捕,最後折騰3小時,男子體力不支自行游回岸邊,才知道原來是名通緝犯。
    2024/04/04 13:31
  • 三代同堂遇惡火1死6傷 鄰居嘆才要享清福

    高雄仁武深夜一間透天厝發生大火,屋內三代同堂家族,7人受困,現場燃燒汽機車,不斷發生爆炸聲響,鄰居全都跑出來,出動大批消防人車,但火勢撲滅後,消防人員在三樓梯間發現二兒子已經沒了生命跡象,送醫不治,一場大火造成1死6傷。
    2024/04/04 13:25
  • 全台地震瞬間大集合! 強震來襲反應大不同

    403大地震全台都有感,各地的地震瞬間也陸續釋出,台中有英勇爸爸,地震當下秒驚醒,衝去抱起睡夢中的兒女,連滾帶爬跑到床邊,保護一家人,還有英勇護理長,看到病患嚇到腿軟,同樣第一時間衝上前保護,不過也有人沒感覺,任由地震怎麼搖,東西掉滿地也沒能把睡夢中的爸爸搖醒。
    2024/04/03 20:01
  • 全台最高震點! 攻頂玉山主峰遇強震 山友嚇喊:超可怕

    嘉義有山友凌晨從登山口,攻玉山主峰,結果就在登頂沒多久,突然接到國家級警爆,接著開始天搖地動,登山客瞬間從喜悅變成驚恐,尖叫聲四起,一群人趁著餘震結束後,緊急下山,直呼要去買樂透了。
    2024/04/03 18: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