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氣溫我愛冰冰秀台大醫下毒寶林茶室中毒黎明詩粿條死亡寶林Burkholderia gladioli
  • 搜尋:

    拳王 結果共202筆

  • 20歲拳王猝逝!日教練曬「遺容大合照」挨轟 1大咖現身道歉了

    20歲的日本蠅量級青年拳王坂間叶夢3月18日傳出猝逝消息,震驚各界,23日在坂間的守靈儀式上更意外引發爭議,原來是他的好友、教練等人與其遺體合影,後來甚至將照片PO上網,此舉引發網友反感,而身為拳擊館負責人也是漫畫《第一神拳》作者的森川讓次,事後也在個人的X帳號上發文解釋。
    1天前
  • 60歲拳王泰森嗆「終結年輕網紅」 傳奇擂台挑戰未演先轟動

    根據CNN報導,從YouTuber轉型為拳擊手的傑克保羅(Jake Paul),確定將於7月20日與重量級「傳奇鐵拳」泰森(Mike Tyson),進行表演性質的拳擊比賽。這次比賽將在德州阿靈頓「AT&T體育場」進行,該體育場可容納8萬名觀眾,是美式足球聯盟(NFL)達拉斯牛仔隊(Dallas Cowboys)的主場。Netflix也決定獨家轉播這場特別的跨世代競技。現年57歲的拳擊傳奇泰森,上次進行職業比賽得回溯至2005年6月,他的職業生涯紀錄為50勝6敗,其中有44次以擊倒對手(knockout)取得勝利,這位前世界重量級冠軍,被大眾普遍認為是,歷史上最好的拳擊手之一。
    2024/03/08 15:48
  • 日本拳擊界寫新頁 首位跨性別拳手登擂台

    2024夏季奧運將在7月於巴黎登場,「跨性別運動員」成為全球體壇熱話題之一。2020東京奧運舉重項目,首次有跨性別選手出賽,引發體育界探討跨性選手的參賽權。日本一位女拳王為追求自我認同,退出拳壇接受性別重置手術,如今他以男子身份再復出,要挑戰進入男子職業界;日本拳擊協會破例讓他參加會外賽,成為日本拳擊界第一位出賽的跨性別選手。
    2024/01/31 19:49
  • 重磅!世界拳王帕奎奥來台當榮譽主席 助陣台灣首個職業拳賽

    臺灣格鬥運動股份有限公司今(9)天宣布將在2024年啟動「鍇睿格鬥冠軍賽(Carry Fighting Championship)」,這是臺灣舉辦的首屆格鬥職業賽事,為國內拳擊選手的崛起創造機會。在臺灣格鬥運動股份有限公司執行長顏宥騫帶領下,邀請到重量級嘉賓世界拳擊傳奇Manny Pacquiao擔任「鍇睿格鬥冠軍賽」聯盟的榮譽主席,Manny Pacquiao表示,「非常榮幸能擔任榮譽主席,格鬥運動一直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作為賽事的榮譽主席,期待和大家一起見證出色的台灣拳擊手。」
    2024/01/09 16:40
  • 拍片曾把李連杰打到送醫! 「一代拳王」65歲超猛現狀曝

    出身自港產電影的動作影星,在影史中大多都具有舉足輕重的地位,除了大家知悉的功夫武打巨星外,活躍於1980、1990年代的「一代拳王」周比利,除了擔任武術指導外,也常以反派要角或配角在銀幕上演出,周比利知名的事蹟,莫過於曾在片場意外打斷「功夫皇帝」李連杰的手臂。現年65歲的周比利,近年也創立社群帳號分享生活,見到他超猛的身材,就有網友表示,「弱弱地問,我正值27歲壯年,能不能打倒這個6、70歲的老頭」。
    2023/10/16 19:15
  • 改寫台灣拳擊歷史! 林郁婷完封對手拚金牌

    台灣女拳王林郁婷,今天四強戰面對印度好手,以五比零晉級金牌戰,有望挑戰台灣女子拳擊的第一面金牌,賽後她也說這次狀況很好,對於金牌很有信心。另外男子拳擊甘家葳,也挺進金牌戰,但因為眼角受傷,今天體檢時沒過,無法出賽,被迫收下銀牌。
    2023/10/04 19:25
  • 泰版道明寺爆吸毒、家暴!同居女友「帶女粉多人運動」 經紀公司怒了

    泰國演員Bright憑BL劇《只因我們天生一對》吸粉無數,之後在去(2022)年接下經典偶像劇《流星花園》中主角「道明寺」而徹底走紅,更奠定了男神的地位。但是,他的品行也備受質疑,在2月曾與「泰版F4」抵台受訪時,卻遲到耍大牌,邊吃餅乾邊拍照。如今,更傳出他不僅私約粉絲,還是家暴拳王,醜聞爆出後,他為捍衛名譽,宣布向造謠者提告。
    2023/09/15 11:15
  • 拳王又惹事?麥葛雷格遭控熱火主場性侵 受害女:保全是幫兇

    34歲終極格鬥冠軍賽(UFC)「拳王」麥葛雷格(Conor McGregor)9日現身美國職籃(NBA)邁阿密熱火主場觀戰總冠軍賽G4,除了在與吉祥物互動時出手太重將對方一拳KO,如今更被美媒爆料在NBA保全的幫助下,於球館男性VIP洗手間「暴力性侵」一名女性,再度引發外界爭議,目前他否認指控,邁阿密警察局(Miami Police Dept)已展開調查。
    2023/06/16 11:12
  • 性別烏龍爭議後 林郁婷全心備戰亞運還兼投資

    台灣女拳王林郁婷經歷烏龍的性別檢測爭議後,今天在國訓媒體日上找回以往自信和態度,她透露,平常除了訓練,還會投資股票、認真理財。
    2023/06/15 16:36
  • UFC拳王出手太重!現身熱火主場 打到吉祥物送急診

    美國當地時間9日舉行的熱火與金塊的總冠軍賽G4上,UFC拳王麥葛雷格(Conor McGregor)於中場休息時間登場,他為了宣傳止痛噴霧,與熱火隊的吉祥物進行一場拳擊比賽。沒想到他似乎沒有控制力道,揮出一記左鉤拳後,吉祥物就立刻倒地,但麥葛雷格卻繼續揮拳,導致吉祥物最後緊急送醫接受治療。
    2023/06/11 10:12
  • 周星馳遭嫌「硬度不足」 一代拳王揭密合作感受

    香港喜劇天王周星馳生涯拍攝過無數膾炙人口的作品,而片中也經常有不少動作場面,其中以中國功夫為主體的動作電影《功夫》,更是拿下金馬獎最佳劇情片,同時也讓周星馳拿下金馬最佳導演獎。不過即使如此,外界對於周星馳仍有力道、硬度不足的評價,但曾與周星馳合作過的「一代拳王」周比利則認為「其實無所謂」。
    2023/05/10 14:37
  • 不爽猩猩欺負同類!拳王泰森「叫動物園開柵欄」:我來教訓牠

    要說到世界最知名的拳擊手,或許麥克泰森(Mike Tyson)會是閃過許多人腦海的第一個名字,而過往的泰森給人的印象不外乎就是「脾氣極差」,甚至聘請的保鑣都是為了「保護路人不要被泰森揍」引起熱議;而如今過往的一則「泰森想跟猩猩單挑」的報導也再度成為話題之一,掀起熱烈討論。
    2023/05/08 17:41
  • 曾打斷李連杰手臂!64歲「一代拳王」現身抖音 反差近況曝

    在香港影壇中,武打巨星除了大家所熟知的甄子丹、成龍、洪金寶外,還有一位曾經在劇中將有「功夫皇帝」之稱的李連杰手臂打斷的「一代拳王」周比利(Billy Chow),他以動作武打特技聞名亞洲,也曾紅極一時,近期被發現創辦抖音帳號,分享多段「打拳訓練」影片,如今64歲近況也隨之曝光。
    2023/03/20 21:46
  • 女子拳擊世錦賽 林郁婷首戰過關晉16強拚連霸

    在印度新德里舉行的女子拳擊世界錦標賽,台灣「女拳王」林郁婷在今天結束的女子57公斤級32強亮相,輕鬆以4比0擊敗羅馬尼亞的奈琪塔(Claudia Nechita),搶下16強門票。
    2023/03/20 14:46
  • 等不到F-16!烏克蘭前拳王「開箱」豹二坦克 謝德國軍援

    在前線作戰的烏克蘭士兵,大多數仍在使用蘇聯時代、或是美軍在二戰時使用的舊兵器。還好,波蘭總理在開戰滿週年這天,終於送來德國的「豹二」主戰坦克。基輔市長的弟弟,前拳王【克里契科】,就搶先「開箱」,駕駛豹二坦克,還拍影片感謝德國同意軍援。
    2023/02/26 21:00
  • 布魯斯威利升格阿公!「患失語症」息影後幸福近況曝光

    硬漢系動作片《血仇生死鬥》即將在台上映,本片由動作天王布魯斯威利主演,將與並美國拳王麥可泰森大銀幕交鋒,布魯斯威利去年3月宣布因為「失語症」息影後,令不少影迷十分惋惜,不過影迷有機會看到他息影前拍攝的動作大片,連導演賈里德科恩都表示:「能夠編導布魯斯威利最後幾部電影是一種特別的榮譽。他是一位出色的演員和偉大的人物。很榮幸能夠跟他共度一段時光。」
    2023/02/16 20:44
  • 行竊偷到拳王家!2賊被追殺嚇到衝刺落跑 逃命畫面曝

    澳洲2名青少年,日前鬼鬼祟祟到一處民宅前不停徘徊,似乎在鎖定目標打算潛入偷竊。豈料在下手時,屋主突然衝出來,不但大聲吼叫辱罵,還持球棒追趕,2名青少年嚇得轉身落荒而逃,所有過程全被門前監視器拍下。事後得知,屋主正是前澳洲冠軍、英籍職業拳擊手卡斯威爾(Casey Caswell)。
    2023/01/12 21:08
  • 普欽赴邊界錄新年談話 澤倫斯基:2023必得勝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以及俄羅斯總統普欽,分別發表新年演說。澤倫斯基說,戰場上一兵一卒,都是致勝關鍵,他認為烏克蘭必定贏得這場勝仗。普欽則罕見到邊界,錄製新年談話,一面舉杯,一面說:「開戰都是被西方所迫」。另外,基輔拳王市長,也冒險前往前線慰勞官兵。
    2023/01/02 22:41
  • 陳念琴摘金!奪國際賽第三面金牌完美封關 備戰亞運

    才剛剛奪下體育署運動精英獎「最佳精神獎」的抗癌拳手陳念琴,今(10)天又傳來捷報,她在2022金腰帶拳擊系列錦標賽,勇奪女子70公斤量級金牌,這是她今年的封關戰,順利拿下本季國際賽第3金,賽事結束後將全力備戰明年9月的杭州亞運和後年巴黎奧運。
    2022/12/10 14:45
  • 世足/不爽梅西「踢到球衣」放話怒嗆 墨西哥拳王發文道歉

    2022卡達世足賽奪冠熱門阿根廷在小組賽首戰爆冷敗給沙烏地阿拉伯,跌破不少人眼鏡,隨後這支南美強權在第2戰隨即擺脫輸球陰霾擊敗墨西哥,只是陣中一哥梅西(Lionel Messi)疑似在休息室內「腳踢」墨西哥球衣,引發墨國拳王阿瓦雷茲(Canelo Alvarez)火大怒嗆「別讓我遇到他」,不過近日阿瓦雷茲已正式向梅西道歉,讓這起風波落幕。
    2022/12/02 11:11
  • 梅西被拍踢墨西哥球衣 墨拳王控:拿國旗擦地板

    卡達世足賽,阿根廷將在台灣時間12月1日凌晨3點,對上C組積分第一的波蘭。不過開踢前,阿根廷國腳梅西爆出爭議,因為上周末,阿根廷擊敗墨西哥後,梅西被拍到,用腳踢開墨西哥球衣,墨西哥拳王指控他拿國旗來擦地板,還嗆聲說,梅西最好別遇到他。
    2022/11/30 17:22
  • 世足/梅西疑於休息室「踢墨西哥球衣」 墨國拳王嗆聲了

    卡達世界盃足球賽火熱進行中,「探戈軍團」阿根廷27日擺脫首戰爆冷輸球陰霾,成功以2:0擊敗墨西哥,保留晉級一線生機;然而,賽後卻傳出當家球星梅西(Lionel Messi)疑似在休息室內「腳踢」墨西哥球衣,引發墨國拳王阿瓦雷茲(Canelo Alvarez)不滿,在社群媒體上警告,「他最好向上帝祈禱不要碰到我。」
    2022/11/29 14:29
  • 剛輕鬆入帳6億!「不敗拳王」梅威瑟又將飛杜拜出戰網紅

    雖已退役多年、曾創下50場不敗紀錄的前拳王梅威瑟(Floyd Mayweather),依然經常接受外界「挑戰」,這些表演賽也讓他荷包收入滿滿。《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剛剛輕鬆打敗日本格鬥網紅朝倉未來、並進帳2000萬美元(約新台幣6億3460萬元)的他,隨即又收到另一位網紅邀戰,將在11月飛往杜拜、與千萬YouTuber德吉(Deji)進行表演賽,雖然兩人都未透露出賽價碼,但根據過往經驗判斷,這將又是一場上億台幣等級的賽事。
    2022/09/27 17:35
  • 影帝打拳代謝激增多賺4年壽命 狂嗑「棉花糖」維持身材

    波蘭影帝彼得葛洛瓦茲基(Piotr Głowacki)在電影《大獲拳勝》中,飾演拳王「泰迪」,為演出該片,葛洛瓦茲基依照「泰迪」戰前的照片逐步修身,並透過節食及密集的拳擊訓練,成功甩掉四分之一體重,敬業程度令人佩服。
    2022/08/21 21:51
  • 影帝成「滅絕營洛基」拳擊戲直接來 試鏡場景曝光!演員全逃跑

    描述波蘭拳王奮戰「滅絕集中營」的勵志電影《大獲拳勝》(The Champion Of Auschwitz),日前舉辦試片,知名民歌手鄭怡日前也受邀觀賞《大獲拳勝》,她在看完後大受感動,認為電影體現了「即使人生遇到絕望,也要堅持不放棄」的生命信念,並在臉書大推該片,強調「只要你有一絲信念, 都有機會起死回生」。
    2022/08/14 17: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