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黎明詩通勤發錢PC出貨量裁員女歌手毒素高中安歆澐
  • 搜尋:

    手繪 結果共322筆

  • 鈴木敏夫與宮﨑駿「分贓」奧斯卡獎座 83歲大師有望「再拍這片」

    為歡慶日本動畫大師宮﨑駿新作奪下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動畫長片,《蒼鷺與少年》將於15日起重返全台大銀幕,慶祝特典也搶先公開「蒼鷺展翅高飛」手繪版海報,作為終極特典,巧妙呼應上一款男主角少年「真人」手繪海報,粉絲切勿錯過最後收藏機會!
    2024/03/14 11:47
  • 巴黎奧運官方海報亮相!插畫藏8吉祥物供尋寶

    巴黎奧運今天公布官方海報,是由法國知名插畫家,手繪設計。裡面藏有八個奧運吉祥物,讓大家一起來尋寶。另外今年奧運泳裝贊助商,也公布選手要穿的泳衣,號稱採用新技術,是最快速的泳衣,選手有機會「泳破」紀錄。
    2024/03/05 19:57
  • 文化大師與世長辭!享壽80歲 他淚憶「仙風道骨」:真正成仙

    《漢聲》雜誌創辦人黃永松昨(4)日傳出逝世的消息,清晨4時30分於台北三總醫院與世長辭,享壽80歲。國家痛失巨擘,各界悲痛萬分,桃園市副市長蘇俊賓親筆手繪黃永松的畫像,從《漢聲小百科》到《剪花娘子庫淑蘭》,一一細數每套作品帶給他的影響,人生因《漢聲》雜誌而豐富。
    2024/03/05 07:40
  • 元宵節秀才藝 蘇巧慧靠「娘惹糕」燈籠趁亂告白秀

    提燈籠、慶元宵,元宵節大小朋友少不了手提燈籠熱鬧應景,民進黨立委蘇巧慧也揪來立法院左右鄰居李坤城、羅美玲,和頗具才藝天份的吳沛憶,在辦公室舉辦第一屆「立法院手繪花燈大賽」。蘇巧慧抽中為羅美玲畫燈籠後,決定要畫出兩人「友誼的契機」,沒打草稿便直接拿起畫筆,不到幾分鐘,一塊鮮豔、漂亮的「娘惹糕」躍於紙上,蘇巧慧還大方示愛趁亂告白,表示馬來西亞美食就是牽起兩人情誼的重要橋樑,羅美玲大笑說「下禮拜立刻寄一箱來。」
    2024/02/24 10:35
  • 李明川太狂!才買70坪老宅「加碼孝親房」 驚喜宣布新身分

    「超級斜槓大師」李明川正式跨足料理界!上週一連兩天,他接連出席「Noritake」和「IUSE餐廚」兩場活動,先是和日本手繪藝術大師學習彩繪,接著舉辦個人首場VIP料理見面會,親自下廚給粉絲吃。李明川去年8月在北投山上買了70坪房,老宅翻新過程受到不少裝潢、傢俱廠商的幫忙贊助,最近他在新家山腳下買了孝親房,計劃將父母從林口接來附近同住。
    2024/01/24 19:12
  • 江口德子來台拍戲「同框金鐘影帝」 吃爆美食嗨喊:不想回日本

    中華電信與日本東京電視台合作推出跨國合製戲劇《獨活女子的守則4》,共今(24)日台日同步釋出「台灣篇」獨家幕後花絮和隱藏片段,公開第一波客串演員名單和台南、高雄兩地取景景點,《獨活女子的守則》系列描寫女主角江口德子飾演的單身女性五月女惠,下班之後勇於嘗試不同生活體驗,盡情享受一個人的時光,台灣特別演出演員包含金鐘影帝傅孟柏、王宣和戴若梅,拍攝地點包含高雄知名夜市、海產店和台南昭和風咖啡廳、手繪看板電影院等地,江口德子經歷一趟「獨活女子台灣行」後大讚:「生活很放鬆、東西很好吃,人們也很溫柔,每天都心情很好,甚至覺得不想回去日本了。」
    2024/01/24 11:18
  • 快訊/手繪打造台中彩虹眷村 「彩虹爺爺逝世」享嵩壽101歲

    今(23)日下午2點多,台中市知名景點彩虹眷村作者「彩虹爺爺」黃永阜,驚傳在家中失去呼吸心跳,家人嚇壞打電話叫救護車,救護人員到場後,發現其已經明顯死亡,享嵩壽101歲,令人相當遺憾。據了解,彩虹眷村從沒沒無聞到一夕爆紅,甚至後來還因為合約糾紛,遭人潑漆破壞,加上屋齡老舊,因此封村10個月整修,直到2023年六月才重新開放參觀,當時彩紅爺爺還現身,比手指愛心推廣,已成為絕響。
    2024/01/23 16:32
  • 「2024新北燈會」首度結合IP、AR科技 9大主題燈區、5大展演活動亮點搶先看

    每年農曆春節、元宵節最受矚目的「新北燈會」,今年以「龍騰新北 福曜雲霄」為主題,將於2月16日至3月3日為期17天,把新北大都會公園妝點成夢幻燈海。近日各公所與戶所陸續邀請各界一起彩繪燈籠,為燈會暖身,預計將打造近1000顆日式手繪燈籠牆廊道,閃耀大都會公園夜空。
    2024/01/07 08:00
  • 可疑男出沒大學校園?從圖書館「沿路跟蹤」到校外

    台南永康區一所大學,有同學在社群平台分享,近期疑似遭可疑人士跟蹤,還不只一人遇到,有同學拍照,也有人用手繪方式描述特徵,已經通報校安中心。校方說,近期確實有接獲案件,會再派人加強巡查。
    2023/12/30 13:34
  • 看到飽!宮﨑駿電影「跨年馬拉松」登場 上映地點曝

    強檔動畫看個夠!台灣片商甲上娛樂與美麗華大直影城獨家合作,今年底推出「宮﨑駿電影跨年馬拉松」活動,精選《霍爾的移動城堡》、《崖上的波妞》、《神隱少女》、《魔法公主》、《天空之城》、《紅豬》六部電影搭配《蒼鷺與少年》,限定 12/30、12/31、1/1 放映3天,購票還加贈宮﨑駿手繪真人草稿原畫海報及 6 張全套明信片組。
    2023/12/26 18:40
  • 「手繪」看板完工 趙少康親驗收:頭髮可以多一點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葉元之,原本看好「藍白合」,率先掛上侯友宜和柯文哲的合體看板,不過現在確定破局後,葉元之請來專畫電影宣傳海報的老畫師,以繪圖方式把看板改成趙少康後引發熱議,而當事人趙少康,今天(29)特地到現場驗收,不過他笑說不完全像,頭髮應該要多一點。
    2023/11/29 13:55
  • 致敬葉元之競選看板 桃園副市長「手繪趙少康」:真的超難畫

    國民黨新北市立委參選人葉元之日前掛上與侯友宜及柯文哲同框的看板,但卻因為藍白合破局,只好緊急將柯文哲的照片塗掉,並請彩繪師傅在原處手繪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的肖像。對此,桃園市副市長蔡俊賓昨(28)日在臉書PO出他手繪的趙少康,並證實趙少康真的超難畫,開玩笑地表示「我盡力了,本黨同志請見諒,也拜託不要把我送考紀會」。
    2023/11/29 11:59
  • 塗柯改畫趙!藍白破局「苦主」看板改造完工

    國民黨新北立委參選人葉元之,在這個月17日搶先掛出與「侯柯」同框的競選看板,沒想到藍白合破局,葉元之只好趕緊塗掉柯文哲照片,請來電影看板畫師,手繪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今天終於完工,趙少康看了5秒後表示,「有點像年輕的白先勇」而這個有趣的看板,也意外成為另類的打卡景點。
    2023/11/28 23:48
  • 鴻海科技日登場!黃仁勳幫站台「搭新電車」登場

    鴻海科技日今天(18日)盛大登場,和外界預期的相同,重量級嘉賓就是輝達執行長黃仁勳,和董事長劉揚偉一起開著電動車出場,兩人在台上有趣互動,黃仁勳甚至秀出他親自手繪的AI+電動車設計圖,正式宣布雙方將在電動車領域發展。
    2023/10/18 14:15
  • 宮﨑駿《蒼鷺與少年》太神祕! 戲院播預告「要觀眾閉眼72秒」

    日本動畫大師宮﨑駿睽違10年推出集大成史詩鉅作《蒼鷺與少年》,在日本上映前不推出預告、劇照,僅釋出一張手繪蒼鷺海報,吊足觀眾胃口,「零宣傳」策略成功掀起話題!在台灣搶先全球上映倒數1週之際,吉卜力工作室再次送上獻禮,台灣限定版新海報終於誕生,甚至還有「Before & After」兩種版本。
    2023/09/29 09:00
  • 警察快來抓! 車牌「彩印浮貼、廢紙手繪」造假

    有機車騎士停紅燈時發現,前方車輛車牌歪一邊,仔細一看,車牌竟然有兩層,底下是原本的真車牌,但上頭還黏貼了一張,疑似是用列印輸出,另外還有汽車停在停車場,也被揪出,掛的是紅筆手繪的紙車牌,對此警方表示,只要在路上攔查到,都能直接依法取締,最高會吃上4800元罰單。
    2023/08/26 19:32
  • 早療兒一家3口擠破舊鐵皮屋 門諾醫院集結愛心修繕

    看見3歲早療個案「晴寶」一家3口擠在破舊鐵皮屋,門諾醫院啟動社服貧病基金並結合公益夥伴志工發揮愛心,展開房屋修繕,築起嶄新希望,一張手繪卡片溫暖修繕團隊的心。
    2023/08/08 17:11
  • 歷時七年終露面!宮崎駿推新作零宣傳 日首天票房曝

    費時七年!日本知名動畫師兼導演宮崎駿推出新作《你想活出怎樣的人生(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目前已在7月14日於日本正式上映,特別的是這次是採取「零宣傳」方式,只有去年發表一張由宮崎駿親手繪製的海報,相當吊人胃口。沒想到就在上映日第一天,全日本票房竟突破四億日圓,也讓大眾不得不佩服宮崎駿奇幻世界的魅力!
    2023/07/20 09:43
  • 南海九段線成引爆點 韓團.《芭比》遭越南抵制

    中國在南海與鄰國的摩擦越來越多,如今連演藝圈都遭殃。包括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以及好萊塢華納兄弟製作的真人版電影《芭比》,過去一周陸續因為捲入南海「九段線」爭議,遭越南民眾杯葛,甚至得禁播。這是因為中方聲稱的九段線,被越南當局視為侵犯主權,無可容忍。因此,儘管只因為演唱會官網網站地圖,或者電影裡的蠟筆手繪地圖,出現淡淡的九段線痕跡,仍遭遇強烈批評。而且不只越南,連菲律賓也醞釀跟進,計畫對《芭比》電影裡的九段線做特殊處理。
    2023/07/07 19:54
  • 被自己出賣!賊手繪犯罪地圖 闖屋偷22萬

    別人犯罪毀屍滅跡、他用「畫」的不打自招!新北市三重發生連續住宅竊盜,竊賊隨機按門鈴,測試屋主有沒有在家,再用工具破壞門鎖入侵,兩天得手22萬元,不僅犯案前後都會變裝,甚至還手繪路線地圖,清楚標示所有犯罪地點,落網後,犯案足跡全曝光,被自己擺了一道。
    2023/03/26 19:12
  • 有洋蔥的消防車!癌逝街友捐百萬打造 背後藏暖心故事

    有洋蔥!新竹市有一輛消防車相當特別,右邊車身有一個手繪人像,而據悉這輛「慶順號」是一名癌逝街友許慶順用其遺產所捐贈,據攤商陳美枝說法,許慶順其實一直有在存錢,會變成街友是因為無家可歸,才會流落街頭。在車體打造過程中,有一名消防員在救援訓練中遇難離世,為了表達緬懷之意,新竹消防局特別製作其手繪圖,並貼在車身右側,讓「慶順號」能承載著這2人的愛繼續守護新竹市民。
    2023/03/11 12:49
  • 經典賽/小學生全班挺中華隊!親筆卡片應援幕後推手曝光

    還記得聯絡簿神級畫作嗎?台北市明德國小老師「老黑」林冠志,因熱愛棒球,帶著全班小朋友一起瘋棒球、瘋運動,更曾在聯絡簿上手繪球員,畫得維妙維肖,引發關注。這次WBC世界棒球經典賽開打,他也帶著班上同學親筆寫卡片,送給本屆參加經典賽的球員,其中隊長王威晨是人氣王,一人就收到4張。
    2023/03/10 15:42
  • 聲優辦演唱會喊「先洗澡再來」 受害者推爆:臭到無法忘

    每個人身上都有屬於自己的體味,若是沒洗澡可能就會影響別人。日本聲優高橋李依2月26日舉辦首場演唱會,前一天還特別上傳手繪指南,不過其中居然提醒「來參加活動前記得先洗澡」,讓一票被荼毒的過來人超有感。
    2023/03/03 16:51
  • 今天是貓之日!東京日暮里站現「222隻貓」 路人超驚喜

    由於日文的222(ninini),與貓咪的叫聲(nyan)發音相近,2月22日被訂為日本的「貓之日」。東京日暮里車站的吉祥物是貓咪「喵暮里」(にゃっぽり),就連車站招牌也出現貓耳朵和貓尾巴。日暮里的車站人員,也在站內地板上親自手繪222隻「喵暮里」,迎接貓之日的來臨,讓造訪的民眾又驚又喜。
    2023/02/22 16:16
  • 台灣戰後建築奧秘 新北市圖展貝聿銘等大師手稿

    新北市立圖書館推「臺灣戰後經典手繪施工圖建築展」,可看見知名建築家王大閎設計國父紀念館、貝聿銘設計東海大學路思義教堂等大師手稿,更可一窺二戰後台灣建築多元發展。
    2023/02/21 15: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