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元停工徐熙媛衝突大貨車MeToo武統邱昊奇顏嘉儀習近平
  • 搜尋:

    戶口 結果共362筆

  • 孩看診「健保卡沒照片」!女控台北長庚刁難

    一名張小姐,日前帶孩子到台北長庚醫院就診,櫃檯人員看到健保卡沒照片,要求她拿出戶口名簿,否則不能看診,張小姐指控院方刁難,明明帶了兒童健康手冊證明,為何不可以?健保署表示,健康手冊是可以用的,後續將行文給長庚,而院方則說,規定都有在網站公告,至於櫃檯人員態度,會再提醒改善。
    2024/02/28 19:44
  • 香港破獲史上最大宗洗錢案 涉款561億元 助海外犯罪集團清洗黑錢

    香港海關今天(16日)宣布偵破歷來最大宗的洗黑錢案,金額高達港幣140億元,折合約新台幣561億元。洗錢集團在香港開設多間空殼公司,以左手過右手方式,協助海外犯罪集團清洗黑錢,其中一個銀行戶口,單日入帳超過一億港元。
    2024/02/16 20:04
  • 賴辦稱賴老家「47年」就在! 新北:92年新建物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在萬里老家違建爭議,新北市府再以空照圖判定,現存房屋是民國92年後新建的建物,與周邊的狀況並不相同也無關。對此,賴辦反嗆,空照圖是錯誤定位,還秀出戶口名簿,強調賴清德老家民國47年就存在。
    2023/12/25 20:18
  • 賴辦稱賴老家「47年」就在! 新北:92年新建物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在萬里老家違建爭議,新北市府再以空照圖判定,現存房屋是民國92年後新建的建物,與周邊的狀況並不相同也無關。對此賴辦反嗆,空照圖是錯誤定位,還秀出戶口名簿,強調賴清德老家民國47年就存在。
    2023/12/25 14:23
  • 賴清德老家內部曝!遭指新違建 賴辦曬戶口名簿反擊

    針對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萬里老家爭議,新北市府地政局表示,該處非舊有礦工工寮修建也非區域計畫實施前建物,而是於92年航測圖發現的新增建物,屬新北市98年6月24日前既存違建。賴清德競總發言人郭雅慧曬出戶口名簿重申,房子早在民國47年就已經存在,自始至終都在原地,且沒有竊佔任何國土。
    2023/12/25 12:58
  • 謝京穎曬巨大鑽戒「謝謝你我願意」噴淚! 答應張書偉求婚:別逼他了

    張書偉和謝京穎拍攝八點檔《市井豪門》假戲真做,兩人今年3月被拍到同返香歸後,大方認愛,日前張書偉臨時起意,拿出戶口名簿感動喊話:「這個空格妳願不願意填滿它。」謝京穎欣然答應。謝京穎今(5)日分享張書偉正式向她求婚,讓她幸福喊:「張先生謝謝你,我願意。」
    2023/12/05 22:08
  • 14歲當爸!他丟4歲兒「街頭討飯吃」 剩爺爺撿破爛養家

    一名僅4歲的男童被發現經常獨自在街頭遊蕩,身旁沒有大人照料,最近他到了該入學的年紀,但沒想到當他的爸爸終於現身要幫他報戶口時,卻驚覺這名爸爸當初才14歲就有了小孩,根本是小孩養小小孩。
    2023/11/19 14:46
  • 斷頸屍詭坐門前!疑遭鄰居獻祭 泰男跪滴黑血「整顆頭消失」

    近期泰國一起詭異命案引起關注,53歲男子潘倫(Sangiam Penrum)離奇陳屍自家門口,被發現時呈現斜靠跪姿、同時「頭顱不翼而飛」;警方獲報到場後,在遺體旁發現疑為凶器的沾血利刃,同時也從周遭住戶口中得知,某行跡詭異的鄰居涉有重嫌。
    2023/11/15 13:05
  • 陸醫院勾結人販!沒生產也能捏造「出生證明」

    中國大陸驚傳醫院的院長,勾結人口販子,以每張9.6萬人民幣,約42萬台幣,販賣嬰兒出生證明與疫苗證明,讓被買賣的嬰兒取得身分,報戶口。目前,涉案的院長,已被警方帶走。
    2023/11/08 13:25
  • 公婆對孫取名沒意見!報戶口前「全打槍」 人妻翻臉:認清婆家

    家庭問題中最難解的幾乎就是婆媳問題,尤其在有了孩子之後,通常只會越演越烈,就有一名人妻為了孩子的命名,幾乎要跟婆家翻臉,原來是起初公婆完全沒意見,沒想到報戶口前夕,突然公公一下嫌棄第三個字,一下婆婆又說第二字不好,直到報戶口當天還挑不出個名字,讓她滿肚子火「只有生小孩這件事不會後悔,其他的事都很後悔」。
    2023/11/02 18:58
  • 張書偉認了年底娶謝京穎!深夜拿戶口名簿告白:願不願意填滿它

    張書偉今(1)日被週刊爆出即將在12月與謝京穎登記結婚,他稍早出席大牙(周宜霈)舉辦的羽球比賽,大方認了:「是真的!」他透露某天晚上覺得感覺對了,拿出戶口名簿感動喊話:「這個空格妳願不願意填滿它。」謝京穎也欣然答應。
    2023/11/01 12:36
  • 7月就遷戶口? 黃捷駁選立委陰謀論:身分證10/30換發

    距離大選剩不到2個半月,要接棒趙天麟的高雄市議員黃捷,被爆早在今年七月就遷戶籍,趙天麟婚外情中箭落馬,是陰謀論嗎,黃捷拿出身分證證明,她上週獲徵召後的第一天上班日,昨天(10/30)才遷戶籍到高雄第6選區,照選罷法戶籍在高雄4個月以上,並在選舉公告前,遷戶籍到選舉區就有資格,而她會沿用趙天麟的競選總部和團隊,外牆看板未來都會換人。
    2023/10/31 20:15
  • 高雄海洋局長驚爆「與秘書有私生子」 陳其邁證實:已請辭

    民進黨籍立委趙天麟婚外情風波才剛平息,未料這起桃色風暴颳向高雄市政府高官!有網友在爆料公社踢爆,現擔任高雄市海洋局長的張漢雄,在高雄縣梓官鄉長時代,與秘書生下一名私生子,現在小孩已小六入張家戶口。敏感的是,爆料出來的沒幾天,張漢雄獲請辭,背後原因耐人尋味。
    2023/10/25 11:47
  • 全台唯一! 台東新生兒數正成長 育兒禮升級

    台灣的少子化問題日趨嚴重,但台東卻去年成為全台唯一,新生兒數正成長的縣市,縣政府鼓勵新手爸媽,推出升級版的育兒禮,10/1開始報戶口就可以順便領取,育兒補助金也提高到4萬元,幫助減輕扶養壓力,特別的是,免費的育兒指導,今年強烈歡迎爸爸一起參加,共同照顧寶寶。
    2023/09/14 16:56
  • 法務局詢問「假扣押」意願 一度和住戶口角

    明天(09/11)就是上班上課日,大直受災戶無奈,明明就住在學區旁,卻被迫搬離到旅館,未來可能還會入住南港國宅,工作、接送小孩,都成了問題,而對於接下來怎麼求償,法務局副局長一早到旅館,詢問受災戶是否要對建商提起假扣押。
    2023/09/10 13:33
  • 失聯移工遭逮揭逃工住所 「黑戶寶寶」曝

    住在新北市的一名「印尼籍逃逸女移工」,被警方逮到後,要求回家拿行李,沒想到員警陪她回去,發現屋內藏了一堆逃逸人士,其中還包含一歲大、沒報戶口的男童,他的母親躲了四年,到處打零工賺奶粉錢,這回警察找上門,要一起被遣返。
    2023/08/30 19:19
  • 冰箱嬰屍案延燒 南韓開查「幽靈嬰兒」至少8人亡

    南韓今年6月爆出「冰箱嬰屍案」引發國內輿論譁然,政府也針對國內2000多名「幽靈嬰兒」展開全面調查,沒想到一查不得了,南韓警察廳30日證實,目前已經掌握13名兒童的下落,但其中有多達8人都已經死亡。
    2023/07/01 16:21
  • 卡位明星學區! 戶籍「月租2千」恐違「戶籍法」

    不少家長為了要讓孩子念學區內的明星學校,都會透過關係寄戶籍,尤其有些學校得提前1到3年設戶口,但家長沒錢買房,現在出租網上就有專門出租門牌,像是中山區長春路附近,一間只有一坪的獨立套房,一個月2千塊,以能設戶籍吸引住客賺租金。
    2023/06/28 20:50
  • 投資經理與算命仙沒兩樣? 股神巴菲特合夥人酸:沒幫助

    身為波克夏海瑟威(Berkshire Hathaway)副董事長、也是「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t)多年合作夥伴孟格(Charlie Munger),日前接受媒體訪問談論現在的投資大環境時,孟格首先就吐槽美國各種的投資經理與顧問,在他看來、這群人跟算命仙或靈媒沒什麼區別,從民眾和客戶口袋收取費用後,給出的建議幾乎都沒有什麼幫助。
    2023/05/03 13:41
  • 比照異性婚!內政部預告修法:同性婚收養子女省略「養」字

    內政部預告修正「國民身分證及戶口名簿格式內容製發相片影像檔建置管理辦法」部分條文,同性婚姻關係收養子女,將比照現行異性配偶收養作法,省略「養」字,以與異性婚姻規範一致。
    2023/04/23 21:38
  • 台中北屯淨遷入人口近5000人 全台行政區次高

    台中市民政局今天根據2022年六都淨遷入人口統計資料顯示,台中市去年淨遷入3839人,其中北屯區因都市發展健全、生活機能完善,淨遷入人口4812人,是全台第2高的行政區。
    2023/04/19 17:43
  • 男星「1年死3家人」!母癌逝父身亡 看戶口本痛喊:剩我了

    36歲男星劉維憑藉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爆紅兩岸三地,怎料家人相繼死亡,母親、父親去(2022)年過世,姥姥最近也辭世,讓他情緒潰堤慟喊「戶口本上只有我自己了。」
    2023/04/04 11:34
  • 連假出遊潮!傳藝中心祭好康 「連5天」兒童入園免費

    清明連假開始!還在頭痛不知道帶孩子去哪裡玩的家長看過來,國立傳統藝術中心宜蘭傳藝園區一年一度的兒童節活動「小狀元大富翁」登場,4月1日起至4月5日,開放12歲以下兒童,只要持健保卡或戶口名簿就能憑證免費入園,現場能體驗「禮、樂、射、御、書、數」君子六藝,挑戰真人實境闖關遊戲,還有各種劇場演出能欣賞。
    2023/04/01 09:59
  • 陳水扁喊刪228受難戶註記「叛亂」 內政部:沒這文字

    前總統陳水扁日前出席228追思禮拜時表示,政府既然已替228受難者平反,就應將戶口名簿上的「叛亂」2字註銷,並直言中央沒有做,可從地方先做起。內政部對此回應,現行戶口名簿或戶籍謄本等,政治受難者均無記載如「叛亂」、「匪諜」、「槍決」等不名譽文字。
    2023/02/28 09:19
  • 四川允未婚生子報戶口、廢2胎限制 網批:小三保護法

    中國大陸2022年人口總數在過去60年來首見「開倒車」,解決高齡、少子化危機勢在必行。四川省日前公布《生育登記服務管理辦法》調整內容,除了取消生育數量的限制外,也不再規定孩子的爸媽必須要登記結婚。不過內容公布後,卻引發不少中國網友熱議,質疑官方「想娃想瘋了」,但也有人給予正面回饋。
    2023/01/31 11: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