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國邱昊奇封鎖鄭華娟國民黨天價買電拖板車回堵供電危機居家
  • 搜尋:

    戒毒 結果共194筆

  • 車藏毒遭盤查!2男稱「朋友爸要我勸戒毒」

    新北市蘆洲,有男子準備和朋友去慶生,但因為電話費沒繳遭到停話,趕快先去通訊行辦理,結果違停被警方盯上,甚至還在車內找到K盤,兩人推給不在場的朋友,還說對方爸爸拜託他們,勸兒子要戒毒,最後還是被警方帶回驗尿送辦。
    2024/01/27 12:39
  • 死後不平靜!《六人行》男星生前對2女動粗 聲稱已戒毒遭打臉

    美國經典影集《六人行》飾演「錢德」的馬修派瑞去年10月猝逝,享年54歲,令影迷們非常心碎,而他死後仍不平靜,近日傳出他生前曾對2名女性施暴,一個是前未婚妻莫莉,另一個是戒酒陪伴者摩根摩西,回憶錄寫的內容都被媒體打臉。
    2024/01/11 17:36
  • 高雄戒毒診所變販毒中心?男子用藥過量致死 3醫師遭起訴

    掛羊頭賣狗肉!高雄富生診所假借戒毒之名,行販賣毒品之實,對外標榜戒毒診所,私下卻未看診就收錢打針。而去年一名陳姓病患在五小時內注射兩針混用海洛因,導致用藥過量暴斃,雄檢在近日偵查結束,依販毒等罪起訴兩名醫師與一名護理師等三人。
    2023/12/27 18:23
  • 1664字手寫信翻譯!GD心疼毒犯成立基金會 親曝2024年新計畫

    韓國歌手GD(權志龍)的涉毒案與續約等問題終於告一段落,今天新公司GALAXY CORP也特地召開記者會,強調將對網路酸民零容忍。雖然GD本人並未出席記者會,不過他透過原文1664字的手寫信分享這陣子的心情,除了感謝YG娛樂過去的栽培跟幫助,更宣示將成立戒毒基金會!
    2023/12/21 14:15
  • 女主播公開富商尪毒癮發作影片! 「裸體躺女兒身旁」讓她不忍了

    韓國女主播姜美貞(音譯)最近上節目大義滅親,親自告發先生曹男8年來都濫用毒品,甚至女兒在客廳玩、他就在一旁全裸躺著,相當誇張。這8年來姜美貞以為先生會主動戒毒,但狀況越來越嚴重,還出現家暴情形,但就算自己跟警方報案,先生的姊夫是地方檢察官高層,似乎把整件事情搓掉,讓她只能找上老東家爆料求救。
    2023/12/02 11:10
  • 馬修派瑞遺產全捐! 家人全額投入「幫助戒毒者」:我們很自豪

    美國經典影集《六人行》男星馬修派瑞(Matthew Perry)10月28日在家身亡,震驚全球,更令粉絲心碎,許多圈內好友也紛紛悼念,日前他的家人發表聲明,表達了如何處理馬修派瑞遺產的立場,宣布將遺產捐贈至「馬修派瑞基金會」,以幫助那些受到藥物濫用折磨的人們,強調:「我們感到很自豪」,不過並未公布遺產金額。
    2023/11/29 11:40
  • 還記得他嗎?《小鬼當家》童星結婚當2寶爸 甩毒癮近況曝光

    美國童年麥考利克金(Macaulay Culkin)10歲主演《小鬼當家》一炮而紅,劇中他憑一己之力對抗惡人,調皮又機靈的模樣令人印象深刻。不過,他因城受不了爆紅後外界的壓力和眼光,誤入歧途染上毒癮,大好前程也毀於一旦。近年來,他戒毒重新生活,不只開創自己的音樂世界,最近更受邀擔任節目來賓,讓粉絲興奮不已。
    2023/11/23 14:53
  • 戒毒變嘻哈歌手 「栗子」鼓勵更生少年「人生能選擇」

    「我們一個關監獄,一個關精神病院。」知名饒舌團體「Asiaboy禁藥王&Lizi栗子」出席更生少年關懷協會30週年特展,講到兩人成名的經過,爆紅的第一年,禁藥王就因壓力太大,罹患思覺失調,住進精神病院。栗子則是17歲時因毒品、傷害案進入台北少觀所,在人生最低谷時遇到了更生少年關懷協會,家人和社工的鼓勵,讓他決心戒毒,出所後因緣際會接觸到饒舌音樂,開啟創作之路,發行的單曲更在Youtube創下516萬點擊率,被譽為饒舌界的明日之星。栗子告訴還在迷惘的青年,「人生還是有機會選擇的,如果看見比你更慘的人還努力活著,就要相信你可以」。
    2023/11/02 16:26
  • 《六人行》馬修派瑞生前狂勒戒65次 腸破慘裝人工肛門

    熱門美劇《六人行》主角男星馬修派瑞(Matthew Perry)今(29)日驚傳被人發現在自家熱水按摩浴缸內失去意識,急救無效享年54歲。而其實馬修派瑞多年來都有止痛藥和酒精飲料成癮的問題,曾多次出入「戒毒/戒酒中心」,甚至腸子破掉,得靠人工肛門排泄。
    2023/10/29 12:21
  • NanaQ國中就抽菸!染癮「基本每天1包」 挖舊照網嚇:是戒毒了

    網紅NanaQ以極簡及自律的生活型態走紅,雖遭網友多次抓包作法前後不一,理念仍吸引不少粉絲欣賞。她過去坦承曾因喪失自信心,在大學期間逃家、借錢,變成名副其實的屁妹,昨(11)日更自爆在當時養成菸癮,基本上一天一包,但她努力嘗試「6種妙招」後,順利擺脫壞習慣。
    2023/10/12 10:34
  • 失戀沉淪毒海!女學霸衝教堂「自挖雙眼」失明 親揭慘況勸世

    美國1名女學霸因經歷失戀而濫用藥物,導致出現幻聽,她聲稱聽到有聲音叫她要犧牲自己才可拯救人類,於是衝進教堂在眾人前將雙眼挖出,恐怖場面嚇呆在場人士。牧師見狀即上前阻止她進一步自殘,「想連大腦也挖出來」,女子被送院治療,證實失明須裝上義眼。事後她痛定思痛,決心要遠離毒品,住院期間連強力止痛藥也不使用,終憑意志成功戒毒。後來女子決定公開自己的經歷,希望讓沉淪毒海的人有所警惕,認清毒品的禍害。
    2023/08/24 10:24
  • 藥物濫用新國安問題1/台灣年吞11億顆! 安眠鎮定藥物申報人數再攀高峰 

    國人服用安眠、鎮定類藥物比例逐年升高,根據健保署今年提供的最新資料顯示,國人平均每五人就有一人在服用安眠、鎮定藥物。而常見安眠、鎮定類藥物如使蒂諾斯、贊安諾等都是屬於第四級管制藥物,也就是具有成癮性、習慣性以及濫用性,而管制藥品跟毒品的差別,往往都只是一線之隔,只要非合法使用管制藥品,就被歸類是毒品。《TVBS新聞網》追蹤訪問到幾名長期服用這類藥物的個案,其中王小姐因為親人過世後長達一個月無法入睡,求診後服藥20年,陸續出現了脫序的行為,例如曾經開車開上分隔島,或是有想不開的念頭,才意識到自己是否用藥過量;另外一位服藥三年的陳小姐,也因為用藥後出現幻聽、幻覺才驚覺「戒斷藥物就像戒毒一樣困難」。
    2023/06/21 13:30
  • 南韓毒品氾濫 23歲男拍「戒毒Vlog」po網求助

    南韓毒品犯罪年齡正在下降,統計2020到2021年間,青少年涉毒案暴增44%;近期有一名23歲男子拍片記錄戒毒的痛苦,獲得一家私人戒毒中心幫助,成功重拾人生。而同樣讓人上癮的菸害,全美最大電子煙公司JUUL,將支付相當140億台幣,給美國六個州和哥倫比亞特區,作為違法向青少年推銷的和解金。英國在疫情期間,年輕人宣稱為了紓壓,大量使用笑氣,結果造成神經損傷引發癱瘓。而在澳洲,一名男子靠慢跑戒除毒癮,現在他打算跑300公里,為戒毒機構募款幫助更多人。
    2023/04/13 19:58
  • 就是改不掉!毒蟲一年被抓2次 警員嘆:答應我要戒的

    台北市45歲陳姓毒蟲,去年就因涉嫌持有、吸食安非他命,而遭南港警方逮捕,不料毒癮難戒,上月底警方追查毒品案時,又意外逮獲持毒的陳男,上門查緝的警員發現又是「熟面孔」,不禁搖頭苦嘆:「你上次答應我要戒掉的!」讓陳男啞口無言,全案也依法偵辦。
    2023/04/05 15:58
  • 影音/侯孝賢&吳念真力挺戒毒 蔡振南蛻變《真情》告白

    2023/03/31 10:10
  • 郭富城揣摩戒毒遭「壓制在床」狂翻白眼 認高難度:膽戰心驚

    香港巨製《風再起時》由兩大影帝郭富城及梁朝偉首度合作,郭富城在片中有許多挑戰,不僅有許多高難度動作戲,還要詮釋激情床戲、毒癮發作等橋段,他坦言最困難的就是抽鴉片和揣摩戒毒狀態,為詮釋渾身顫抖、大翻白眼被壓在床上的痛苦模樣,他為此還特別去看了紀錄片學習。
    2023/03/01 14:28
  • 曾為戒毒當消防員! 美饒舌歌手Coolio倒臥浴室身亡

    美國90年代知名饒舌歌手「Coolio」(本名Artis Leon Ivey Jr)28日驚傳在洛杉磯驟逝,享年59歲。據悉,Coolio當時在友人家聚會,過程中獨自前往洗手間後就遲遲沒有出來,隨後被發現倒臥在地上,急救後仍宣告不治,死因仍有待調查。
    2022/09/29 14:25
  • 陳時中切割周玉蔻裝不熟?柯文哲嗆像吸毒犯:戒毒來不及了

    媒體人周玉蔻緊咬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父親昔日緋聞,遭到外界質疑其意圖恐是為了拉抬民進黨台北市參選人陳時中選情,不過卻遭到陳時中緊急切割,表示兩人並無私交。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4)日就曬出兩人關係匪淺的證據,猛酸陳時中努力裝不熟應該很痛苦,「「這就像戒毒症候群,吸毒要戒毒已經來不及了」。
    2022/09/24 15:47
  • 分手情更濃!布魯斯威利助前妻戒毒重生 黛咪摩爾今陪他度難關

    67歲好萊塢動作巨星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驚傳罹患「失語症」,今(31日)透過家人共同聲明宣布退出影壇,讓全球粉絲震驚與不捨。由於他的前妻黛咪摩爾(Demi Moore)名列聲明中,兩人35年來從伴侶再到摯友的難能情分再度引發討論。
    2022/03/31 14:19
  • 衝蔡英文臉書!謝和弦喊「支持大麻合法」挨譙:吸壞了?

    34歲創作歌手謝和弦2019年12月因持有大麻被逮,後續安排勒戒,結束療程後重返社會,新北地檢署去年(2020)才給予不起訴處分。豈料3個月後又被抓到吸食大麻,被法官認定「戒毒意志薄弱」,處4月徒刑,得易科罰金,可上訴。但謝和弦不以為意,反嗆法官「我繼續吸大麻,應該是意志堅強吧?」更多次強調大麻非毒品。近日他更在總統蔡英文臉書留言,盼總統支持大麻合法,掀起熱議。
    2021/07/26 11:12
  • 謝和弦呼麻判刑!遭批「戒毒意志薄弱」反嗆:台灣應修法

    藝人謝和弦日前因吸食大麻,遭觀察勒戒40天,獲不起訴處分,2020年6月執行完畢釋放,當初他還公開懺悔,聲稱想當反毒大使,豈料才剛過3個月又被抓到吸食大麻,新北地院認為「戒毒意志薄弱」,判4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仍可上訴,不過謝和弦卻不以為意,甚至反嗆法官「我繼續吸大麻,應該是意志堅強吧?」,更表示「大麻不是毒品」,應該要合法化。
    2021/07/16 09:48
  • 謝和弦勒戒完又呼麻!法官斥「戒毒意志薄弱」判刑4個月

    歌手謝和弦先前因為吸食大麻,進行40天觀察勒戒後,獲得不起訴處分,當時他還公開表示懺悔,聲稱想要當反毒大使,沒想到3個月後又因為被查獲呼麻,新北地院審理後認為,謝和弦「戒毒意志薄弱」又狡辯,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判刑4月,得易科罰金,仍可上訴。
    2021/07/15 18:11
  • 改不了!男吸毒成癮 今年遭家人舉報3次

    持續追蹤,吸毒被抓的李姓男子,爸媽、哥哥同住一個屋簷,打零工維生的他,只要錢花完,就伸手跟爸媽要,五年前,因為吸毒被勒戒,隔一年出獄回家,沒多久又再次吸毒被抓,光是今年就有3次報案紀錄,無法戒毒也讓家人只好選擇報警,警方每每到場協助,但到法院那關,多半罰錢了事,成為親人惡夢!
    2020/09/10 19:36
  • 前戒毒醫師淪毒犯 逃亡當密醫再度落網

    一名之前幫助毒癮者戒毒的醫師,為了向毒癮者證實,靠意志力能戒毒,結果自己反而染上毒癮,多次被抓,為了逃避警方,他甚至計畫到台南當密醫,結果半路被警察抓到。
    2020/08/24 13:16
  • 跨年大禮!暖心客消費690元 送單親媽服務生6萬小費

    美國1名餐廳女服務生,是個獨立撫養孩子的單親媽媽。日前她上班時,收到一對夫妻捐款的小費,金額達到2020美元(約新台幣6萬600元),對方甚至還在收據上貼心地寫下「新年快樂」,讓她整個又驚又喜、心懷感激。
    2020/01/02 22: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