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好色美麗島電子報黎明詩外遇三重醫院PC出貨量食品安全安歆澐香港
  • 搜尋:

    憲哥 結果共617筆

  • 吳宗憲搭機遇「粉絲尷尬爆聊」!下機才知大咖身分:還好有努力聊

    綜藝天王吳宗憲因工作關係,時常搭機飛往各地,並把握通勤時間補眠。他日前在與女兒吳姍儒(Sandy)共同主持的《小明星大跟班》節目裡分享到,有次在搭機時意外被旁邊走道的男生搭話,好幾天沒睡的他打起精神互動,一下飛機得知對方的大咖身分,他開玩笑驚呼:「還好我有跟他努力聊一下。」並直言:「我最討厭沒錢的人了!」逗得全場哈哈大笑。
    2024/03/26 15:43
  • 「股市憲哥」遭詐團利用!警約假面交逮人

    冒用名人詐騙又來了!被稱為股市憲哥的分析師賴憲政,多次被詐騙集團冒名投資詐騙,新北市中和一名女子差點落入陷阱,幸好她的丈夫機警發現報案,和員警聯手到咖啡廳面交,趁著車手點鈔時,將人逮捕。
    2024/03/20 13:32
  • 恢單1年爆驚天戀情!陳零九「帶吳宗憲女兒回家過夜」憲哥首發聲

    36歲歌手、男團「五堅情」成員陳零九,去年2月宣告和愛情長跑10年的網紅女友呼呼(林芷瑩)分手,當時傳出這段論及婚嫁的感情會生變,是因為「狼人殺女神」篠崎泫介入。然而才相隔短短一年,陳零九近日被拍到有新歡,而對象竟是「吳宗憲女兒」!?
    2024/03/13 07:48
  • 昔冷凍陳喬恩1年結仇! 孫德榮藏多年洩「背後真相」:與憲哥有關

    資深王牌經紀人孫德榮過去曾一手捧紅陳喬恩成「戲劇一姐」,但陳喬恩約滿離開時,竟爆料孫德榮重男輕女、冷凍她、接戲不經她同意等,兩人因此反目、斷了交集。近日孫德榮登上《小明星大跟班》披露事件實情,解釋「有真有假」,但對於冷凍一事,坦承與天王吳宗憲有關。
    2024/01/30 15:22
  • 吳宗憲氣場太強!上《夜夜秀》賀瓏主持淪小弟 網曝關鍵原因

    綜藝天王吳宗憲上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一開口就是滿滿的哏,甚至反客為主,掌控現場氣氛,主持人賀瓏、助理主持人Albee都招架不住。網友不禁在PTT發文,問「為啥憲哥上夜夜秀感覺像主持人?」認為整場節目都被吳宗憲帶著走,賀瓏跟Albee瞬間從主持人變成小弟,驚呼:「吳宗憲是不是很猛啊,網路世代的這些咖完全不能比,有無八卦?」
    2024/01/30 14:02
  • 震撼彈!61歲吳宗憲突宣布「開告別演唱會」遺產後事規劃曝光

    61歲「綜藝天王」吳宗憲日前到《賀瓏夜夜秀》擔任最後一集嘉賓,如今節目曝光,憲哥不僅勉勵賀瓏自己經歷的事更多,指賀瓏近期的風波和他對比是微乎其微,憲哥更突然拋出震撼彈,宣布要開告別演唱會,同時曝光遺產規劃,竟沒有兒子鹿希派的份。
    2024/01/30 07:42
  • 吳宗憲上《夜夜秀》說重話!嚴肅警告賀瓏 心疼爆Albee不笑了

    吳宗憲先前在《賀瓏夜夜秀》接受CALL OUT,主持人賀瓏當場開邀吳宗憲上節目,當時吳宗憲爽快表示:「我們底下(台下)的朋友的呼聲夠大,憲哥就一定來。」讓現場觀眾超嗨。吳宗憲昨(27)日現身東森直播Channel 5活動,透露已經上《夜夜秀》,並當場對賀瓏說出重話。
    2024/01/28 06:59
  • 吳宗憲「被2女星造謠交往」 不忍了公開姓名…全場聽完嚇傻

    綜藝天王吳宗憲雖與妻子張葳葳結婚已逾30年,但他自出道以來就緋聞不斷,身邊的「憲女郎」也一個換一個,最有名的便是與女星陳孝萱的一段情。過去曾鬆口自己「不是好老公」的他,近日突在節目中自爆,曾有兩位女藝人為了自抬身價造謠曾與他交往;而他也果斷公開對方的身分,讓現場所有人驚嚇不已。
    2024/01/10 16:00
  • 又假冒股市憲哥!銀行業退休男也挨詐 3600萬積蓄飛了

    高雄1名從銀行業退休的男子,臉書上看到經營臉書跟LINE群組股票投資社群,他陸續投資6次,被騙了3600多萬,都沒獲利讓他驚覺上當報案,沒想到,車手第7次還約定取款,員警埋伏,當場逮人。
    2024/01/06 12:12
  • 吳宗憲最大尺度演出!長城「親熱林心如」羞吐細節 狂舔全身太酥麻

    演員經常得為作品突破演出極限,尤其血脈賁張的床戲或親密戲碼,雙方界線最難拿捏。出道近40年的綜藝天王吳宗憲(憲哥),最近他在節目憶起片場往事,對2005年的電影《一石二鳥》印象深刻,坦言那次是他「人生尺度最大」的拍戲經驗,與他出演對手戲的就是林心如。
    2023/12/07 11:23
  • 獨/被吳宗憲趕出演藝圈 鹿希派改賣牛肉麵「下一步全說了」

    鹿希派踏入演藝圈後,這幾年闖了不少禍,更讓爸爸吳宗憲(憲哥)氣炸,要他離開演藝圈,不過他今年因實境秀,意外反轉網友看法,雖然憲哥總是放話要和鹿希派劃清界線,卻也在近期要他接掌牛肉麵店。昨(19)日他現身姊姊吳姍儒經營的無聊咖啡,接受《TVBS新聞網》獨家訪問,坦言這陣子很累,卻很有成就感,直言人生有了很不一樣的體驗。
    2023/10/20 07:24
  • 獨/鹿希派當「牛肉麵店傳人」露面了 揭吳宗憲和老闆有浪漫神話

    吳宗憲(憲哥)日前狠砸3、4千萬,將台南即將歇業的「老唐牛肉麵」整棟樓買下來,就為留下自己兒時的味道,未來的店面將全權交給兒子鹿希派經營,並在女兒吳姍儒(Sandy)的無聊咖啡販售。今(19)日《TVBS新聞網》獨家直擊鹿希派現身無聊咖啡和同事洽談事宜,他也大方受訪,更公開憲哥和老唐牛肉麵之間的浪漫神話。
    2023/10/19 14:03
  • 鹿希派被吳宗憲批「胖得跟豬一樣」走心! 在家慘當透明人暴氣:過分

    鹿希派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與主持人、爸爸吳宗憲和姊姊吳姍儒(Sandy)同框。鹿希派大嘆自己常被家人冷落:「常常看到爸爸跟姊姊在群組聊天,有甜蜜互動,我都沒什麼切入點能聊,而且我回了,憲哥就會開始盯我其他事情,我就覺得每次只要出聲就會被念、被罵。」
    2023/10/17 11:15
  • 吳宗憲常吃的麵店倒了! 霸氣「買下整棟樓」 重新開業還開分店

    創作鬼才黃明志推出最新的歌曲〈慢慢做起來〉,更邀請到綜藝界巨星吳宗憲合作,這首歌曲的靈感來自於疫情期間,當時他看到許多店鋪倒閉,商業區變得空蕩蕩,每家店幾乎都暫時停業,而娛樂圈也面臨前所未有的危機。於是他聯繫上吳宗憲,提出合作勵志歌曲的邀約,在歌曲的早期錄音階段,黃明志提到吳宗憲比較需要時間進入狀況,並並打趣說道:「為了讓憲哥加速進入狀況,我給憲哥抽雪茄,他整個人就開了!錄得非常順利!」
    2023/10/07 12:20
  • 潘若迪機車舞掀網路熱潮!帶旺工作運 不到1週「吸10多場活動」

    「亞洲有氧天王」潘若迪日前發表全民運動舞曲〈Here We Go〉,動感又洗腦的旋律與歌詞,搭配簡單易學的「機車舞」,單曲MV一上線,讓許多演藝圈好友主動力挺,就連「綜藝天王」吳宗憲(憲哥)、「綜藝天后」徐熙娣(小S)接力跟跳,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留言大讚有趣又有渲染力,連帶吸引廠商詢問熱度,經紀公司「艾迪昇」總經理林志遠表示,這首歌好記又歡樂,絕對是尾牙、活動的絕佳表演,並透露不到1週已經有10多場活動來詢問合作,潘若迪笑說:「機車舞不機車,還會帶來好運。」
    2023/09/29 07:00
  • 吳宗憲61歲生日!KID送「十年主持棒」笑喊「未經同意」

    綜藝天王吳宗憲今天(26日)61歲大壽,一起主持《綜藝玩很大》的KID林柏昇也送上「大禮」,笑喊憲哥「再獲得綜藝玩很大主持棒十年,這是我沒經過電視台同意送給你的!」笑翻網友。
    2023/09/26 11:35
  • 影音/吳宗憲1句話再酸黃子佼 金鐘考慮「走3次紅毯」

    2023/09/21 10:56
  • 影音/吳宗憲再度入圍金鐘! 興奮「想趴下親吻台灣」

    2023/09/15 11:19
  • 吳宗憲說溜嘴!柯佳嬿爆懷孕首露面 1表情符號洩心聲

    藝人坤達和妻子柯佳嬿結婚5年來,肚皮動靜一直是外界關注的焦點。未料就在日前錄影過程中,吳宗憲突脫口「柯佳嬿不是懷孕了嗎」,嚇得坤達急否認、經紀人也火速澄清「憲哥是開玩笑的!」只是被傳懷孕的柯佳嬿本尊,卻始終沒有對外發聲,僅透過Instagram限時動態曬出一張自拍照,一個表情符號說明了一切。
    2023/09/08 16:15
  • ㄚ頭詹子晴證實「離開吳宗憲公司」!已結束9年合約 鬆口出走內幕

    女星ㄚ頭(詹子晴)、網紅森田、Vic(陳仲熙)今(28)日出席快電商CHECK2CHECK新品發布會,他們坦言去(2022)年業績突破18億,而今(2023)年上半年就已突破10億,很希望今年可以超越去年的業績。ㄚ頭過去是吳宗憲旗下的藝人,她今(28)日坦言已經自立門戶、離開吳宗憲公司,開創屬於自己的娛樂公司,也強調沒有撕破臉,在現場大喊:「憲哥我愛你喔!」
    2023/07/28 13:44
  • 吳宗憲開地圖砲!談MeToo爆Sandy不理他 虧沈文程:沒NONO大

    雙金歌王沈文程今(24)晚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第2位嘉賓請來最近的話題人物吳宗憲(憲哥),對唱〈漂泊七逃人〉,憲哥不改大砲個性,一登台就提到沈文程烏龍死訊、演藝圈MeToo、女兒Sandy等事,讓全場觀眾又驚又笑。
    2023/06/24 21:54
  • 才放話處理黃子佼!吳宗憲現身開唱了 沈文程揭他真實心情

    雙金歌王沈文程今(24)晚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國際沈文程日 六月二四彼下暗 粉絲敲碗場」演唱會,不過開唱前夕,他卻傳出烏龍死訊,指他釣魚時意外落海身亡。演出前他接受媒體訪問,無奈笑喊「我還在啦」,就連和嘉賓吳宗憲(憲哥)彩排時,憲哥也虧說「我是來看你還在不在的」。
    2023/06/24 19:45
  • 影音/吳宗憲懼高飛滑翔翼 康康解圍喊我來就好

    2023/06/23 11:00
  • 吳宗憲怒了!狂轟黃子佼「我車尾燈都看不到」:男人風流不能下流

    黃子佼捲性騷醜聞,昨(18)日在臉書爆出藝人大小S、阿雅吸毒、吳宗憲男女關係混亂等人的黑料。對此,今(19)日吳宗憲在臉書發文狠酸:「佼佼~我現在才知道你這麼羨慕嫉妒我,很抱歉一直讓你吃我的煙!連我的車尾燈你也看不到!」
    2023/06/20 11:45
  • 許傑輝爆性騷「退演藝圈謝罪」!昔日老闆吳宗憲心痛首發聲

    出道33年的藝人許傑輝,因性騷風暴難平息、人設大翻車,今(15)日宣布即日起退出演藝圈,並中止所有公開活動。回顧過往他曾是綜藝天王吳宗憲旗下「憲憲家族」的重要成員,聽到子弟兵黯然引退,吳宗憲語重心長回應了。
    2023/06/15 14: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