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辦公室戀情個人電腦炒飯症候群兒子病逝再婚超級冰冰秀黎明詩實況主聯想
  • 搜尋:

    合照 結果共5,203筆

  • 柯震東怨「交友軟體」帳號被鎖! 粉絲震驚:配對到幸運100年

    藝人柯震東日前現身在東區的巷弄,被眼尖的網友捕捉到蹤影,事實上他的私下生活相當豐富,常出沒在酒吧等地,也時常親民的與粉絲合照,近日他透露自己下載的交友軟體突然被停用,讓他很無奈,粉絲卻歪樓「柯震東也需要玩交友軟體?!」,一大票人更喊要趕快下載。
    2小時前
  • 膠原蛋白大流失?52歲袁詠儀「素顏看球賽」 粉絲驚:怎麼髒髒的

    港姐出身的袁詠儀(靓靓),因外型出眾加上實力派演技,即使年過半百依然保有「盛世美顏」的封號。不過,近日她被粉絲直擊以「素顏樣貌」現身球賽,從與粉絲的合照中可以看到,袁詠儀的膚況似乎大不如前,甚至還有網友直呼:「臉怎麼髒髒的?」
    4小時前
  • 打預防針?習近平見美企高層稱「陸經濟未見頂」 合照獨少一大咖

    中國大陸正面臨數十年來最大的經濟挑戰,國際貨幣基金(IMF)日前預測,中國經濟放緩恐持續至2028年。對此,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27日在北京會見美國工商界和戰略學術界代表時表示,中國經濟不會因為「中國見頂論」而見頂,將持續建立一流營商環境,為各國企業提供更廣闊發展空間。而《CNN》發現,出席的美企代表清一色「全是男性」,且蘋果公司(Apple)CEO庫克 ( Tim Cook ) 也沒出席。
    23小時前
  • 「招牌黑皮衣」換人穿!祖克柏、黃仁勳互換外套大曬好交情

    Meta執行長祖克柏今天在IG曬出與輝達執行長黃仁勳的合照,照片中祖克柏穿上黃仁勳的黑色皮衣,黃仁勳則是套上祖克柏的棕色外套,祖克柏還貼出「交換球衣」形容這次會面。
    1天前
  • 非AI生成!祖克伯同框黃仁勳「交換球衣」 合照含金量8兆

    Meta執行長祖克伯(Mark Zuckerberg)與輝達(Nvidia)執行長黃仁勳都是科技業重量級人物,也都是全球前20大富豪,今(27)日祖克伯PO出一張兩人的換衣照,並逗趣寫下「交換球衣」(Jersey swap)」,兩人都展露笑容,足見好交情。加總兩人身價後,這張合照價值超過8.2兆新台幣。
    1天前
  • 看金秀賢熱吻金智媛崩潰? 金賽綸爆「上傳親密照原因」:想炫耀

    童星出身的韓國演員金賽綸日前突然在凌晨上傳跟金秀賢的親密合照,事後立刻刪除,此事在韓國引發風波,外界也相當好奇此舉的原因,金賽綸至今尚未對外公開說明。不過韓國資深娛樂記者李鎮浩就追蹤到金賽綸當時恐怕是看完金秀賢、金智媛在《淚之女王》中的吻戲後心態大崩,才衝動上傳親密合照!
    2024/03/27 12:10
  • Selina賞櫻全家福公開 甜喊小徐「寶貝」幸福不藏了

    任家萱(Selina)去年9月和男友小徐,迎來寶貝兒子「小腰果」誕生,有子萬事足的她,時常帶著兒子外出踏青,讓兒子欣賞這個世界的美好。昨(26)日她在社群分享1家3口賞櫻合照,更甜喊身邊2個重要的男人——小徐以及小腰果為寶貝,幸福盡在不言中。
    2024/03/27 06:23
  • 陳揆最後備詢綠委邀合照 韓國瑜驚:我可以?

    行政院長陳建仁,今(26號)最後一次到立法院備詢,質詢結束後,立法院長韓國瑜也特別走下主席台與陳建仁握手,不過當他轉身要離開時,突然被民進黨立委邀請一起合照,韓國瑜驚問我可以嗎。
    2024/03/26 21:58
  • 20歲拳王猝逝!日教練曬「遺容大合照」挨轟 1大咖現身道歉了

    20歲的日本蠅量級青年拳王坂間叶夢3月18日傳出猝逝消息,震驚各界,23日在坂間的守靈儀式上更意外引發爭議,原來是他的好友、教練等人與其遺體合影,後來甚至將照片PO上網,此舉引發網友反感,而身為拳擊館負責人也是漫畫《第一神拳》作者的森川讓次,事後也在個人的X帳號上發文解釋。
    2024/03/26 19:24
  • 錄影公開罹癌.各界聲援湧 凱特王妃:非常感動

    在大眾面前消失三個月的英國威爾斯王妃凱特,上週五親自面對鏡頭,由BBC英國廣播公司拍攝,宣布她罹癌,正在接受預防性化療。消息一出,震驚各界,英國政界、各國領袖和民眾,都對凱特深表同情和支持,英國人也說不要再打擾她,讓她好好接受治療。凱特神隱期間,社群和媒體上謠言不斷,為了闢謠,三月初還特地公布凱特和兒女的合照,但沒想到卻爆發修圖事件,更讓陰謀論沒完沒了。現在凱特選擇出來面對,希望外界給她們一家人一些時間、空間和隱私。
    2024/03/25 19:56
  • 你選哪個?高雄6菜50元 台南主廚合照1千元

    高雄仁武一家自助餐,因為價格親民,讓業者相當低調怕太多人知道,一盒滿滿6樣菜50元銅板價,一個六樣菜的排骨便當85元;不過台南則有便當店反其道而行,不但漲價外,還推出主廚合照要價高達1千元,一個超便宜一個超貴,在網路引起討論。
    2024/03/25 19:40
  • 遭金賽綸爆親密照!金秀賢女神緣不斷 與徐睿知「兄弟換乘」最爭議

    韓國男星金秀賢最近跟金智媛演出《淚之女王》,兩人在劇中的CP感讓劇迷深陷其中,沒想到今(24)天凌晨突然爆出跟有酒駕前科的女星金賽綸「貼臉親密合照」,疑似曝光戀情。該限時動態發出後雖然立刻遭到刪除,但仍被粉絲們大肆截圖與轉發,全網都看傻眼!金秀賢憑著《來自星星的你》爆紅,而他的緋聞對象各個都是女神,包含徐睿知、安昭熙、林珍娜、裴秀智等人,不過他卻從未承認過戀情。
    2024/03/24 15:21
  • 《淚之女王》吻戲之際 酒駕女星金賽綸「手滑」發與金秀賢親密合照

    韓國男星金秀賢最近跟金智媛演出《淚之女王》,兩人在劇中的CP感讓劇迷深陷其中,沒想到童星出身的酒駕女星金賽綸昨天深夜突然爆出跟金秀賢的貼臉親密照,讓網友看傻眼,金秀賢經紀公司也親上火線發出澄清公告。
    2024/03/24 12:54
  • 五月天高雄開唱!阿信突帶正妹攝影師上台 身分起底竟是星二代

    五月天昨(23)晚帶著「5525 LIVE TOUR《回到那一天》25週年巡迴演唱會」,重返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除帶來〈OAOA〉、〈傷心的人別聽慢歌〉等夯曲,唱及〈笑忘歌〉時,阿信突帶著1位正妹攝影師上台,請她幫忙拍下大合照,而這位攝影師正是冠佑的第2個女兒「小薔薇」,讓全場歌迷驚喜不已。
    2024/03/24 12:53
  • 水原學歷疑造假!親密戰友變陌生人 大谷IG刪光合照

    道奇球星大谷翔平,前翻譯水原一平爆出簽賭,形象一落千丈,大谷也火速切割,不僅退追水原IG,還刪光兩人合照。但急忙切割的不只大谷,波士頓紅襪隊也發出聲明,強調從未雇用過水原,水原過去的母校「加州大學河濱分校」也表示,找不到水原的就學紀錄。
    2024/03/24 12:25
  • 手滑秀金秀賢親密照遭打臉!金賽綸3大爭議起底 爆酒駕裝窮賣慘

    兒時與韓國男星元斌合作電影《大叔》走紅的韓國女星金賽綸有「最美童星」之稱,2022年5月酒駕後自撞變電箱,還肇事逃逸,形象跌落谷底,淡出演藝圈。今(24)日凌晨無預警曬出與韓國男神金秀賢的親密合照,震驚演藝圈。不過,金秀賢經紀公司已否認戀情,稱不清楚金賽綸意圖。不少人關心金賽綸是誰?她過去3大爭議也被起底。
    2024/03/24 10:56
  • 水原一平涉非法賭博 大谷翔平「IG狂刪昔日合照」

    美國大聯盟道奇隊知名球星大谷翔平,專屬翻譯水原一平涉嫌非法賭博,還疑似偷偷從大谷帳戶轉出450萬美元(約1.4億元新台幣)還債,台灣時間21日遭到道奇隊解雇。日媒指出,這起事件發生後,大谷不僅在IG退追蹤水原,還幾乎刪光與他的合照,展現出要與過去的搭檔切割的決心。
    2024/03/24 10:03
  • 凱特王妃宣布罹癌 胞弟分享童年照打氣:陪妳爬過這座山

    凱特王妃於台灣時間今(23)日透過影片宣布罹癌,自2月下旬開始接受化療,消息震驚全球。她公布病情後,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夫婦、英國首相蘇納克(Rishi Sunak)等紛紛發聲表示支持,她的胞弟詹姆斯(James Middleton)也在IG分享與姊姊小時候的合照,表示將陪姊姊一起爬過這座山。
    2024/03/23 13:12
  • 凱特王妃宣布罹癌!手術神隱陷「照騙門」 網瘋傳陰謀論逼王室吐真相

    凱特王妃於台灣時間今(23)日透過影片宣布罹癌,自2月下旬開始接受化療,消息震驚全球。事實上,王室1月宣布凱特將接受腹部手術、復活節(2024年為3月31日)前無法執行公務時,就引發外界各種臆測。凱特在手術後持續神隱,即使公布與孩子的合照也遭新聞機構質疑「竄改」,使她深陷「照騙門」風波,網上流傳各種陰謀論。英國王室記者指出,網友的質疑導致凱特必須提早透露罹癌真相。
    2024/03/23 10:55
  • 劉真羽化4週年!「生前溫暖笑容」曝 女星350字痛洩思念情

    女星劉真生前熱愛跳舞,後來組成「Very Three」為高凌風伴舞踏入演藝圈,在台灣有「亞洲拉丁舞后」、「國標舞女王」稱號,未料,2020年因心臟主動脈瓣狹窄進行瓣膜置換手術不幸逝世,今(22)日離世滿4週年,圈內閨密楊麗菁在社群平台曬出兩人合照,道出滿滿思念之情。
    2024/03/22 18:39
  • 卡莉怪妞結婚週年「竟在高雄夜市慶祝」 先生葉山獎之又來台盯場

    日本流行教主卡莉怪妞去(2023)年底應邀參加台南跨年,沒想到相隔3個月再度來台,這次則是參加3月22日的「高雄櫻花季」。卡莉怪妞20日才唱完日本岡山的桃太郎音樂祭,昨(21)天傍晚抵達高雄,恰巧也是她結婚週年紀念日。飯店方特地準備慶祝蛋糕,讓她超驚喜,更在Instagram上傳與先生葉山獎之的合照!
    2024/03/22 11:13
  • 大谷夫婦談笑返美!身旁沒翻譯水原 翔平妻看球旁邊剩公婆

    MLB道奇隊昨(21日)和教士隊在韓國首爾的開幕戰落幕,第二戰由教士隊以15比11擊敗道奇。在比賽開始前一日,道奇球星大谷翔平的專屬翻譯員水原一平因涉賭遭到球隊開除,此事引發軒然大波,大谷翔平的親友團觀眾席上,已經見不到水原一平夫婦,而大谷的新婚妻子田中真美子在賽後也和道奇「大嫂團」留下珍貴的合照,大谷夫婦回美國時身旁同樣沒有翻譯水原的身影。
    2024/03/22 10:00
  • 大勝福原愛!江宏傑曬最強律師團合照 日美女律師「超狂身分曝」

    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和前妻福原愛離婚後,另外纏訟1年8個月的官司,終於在今(2024)年3月15日的記者會上以和解落幕,他在4位律師協助下大獲全勝,今(21)日他開心在社群分享合照,表示這4位律師是重要的夥伴,更喊「從工作變朋友」。
    2024/03/21 16:53
  • 蔡英文、賴清德接見味全龍 學「小龍女」燦笑比臉頰愛心

    總統蔡英文今(21)日跟副總統賴清德,一同接見2023年中華職棒總冠軍味全龍,蔡英文致詞時還特別點名「大師兄」林智勝、吉力吉撈.鞏冠,林智勝瞬間臉部漲紅,蔡英文還笑虧,「你的臉是本來是紅紅的,還是因為被點名才臉紅?」而在最後他們也與味全龍啦啦隊在總統府前,手比臉頰愛心,開心合照。
    2024/03/21 15:14
  • 汪小菲列3點轟大S!不提1事網拒挺 再爆「具俊曄合照」網傻眼

    女星大S(徐熙媛)與中國富商汪小菲離婚風暴持續延燒,昨(20)日發文隔空互撕,指控前夫婚內出軌,且在孕期時動粗。對此,汪小菲列出3點聲明回擊,反咬前妻也出軌。不過,全文隻字不提1件事,讓中國網友也挺不下去。
    2024/03/21 09: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