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于美人伊斯法罕鄭華娟黃捷財產申報交往淡水大火微軟股東台電王新蓮
  • 搜尋:

    勒死 結果共306筆

  • 瑞典正妹愛上索馬利亞難民 懷孕卻遭男友「榮譽殺害」勒死

    瑞典去年4月發生一起震驚當地輿論的雙屍命案,根據外媒報導,一名年僅20歲的混血女子莎加(Saga Forsgren Elneborg),被母親發現脖子纏繞電話線,在懷有7個月身孕狀態下遭人勒死,經過當地警方調查後,發現莎加22歲的男友、來自索馬利亞的穆斯林難民伊布拉信(Mohamedamin Abdirisek Ibrahim),就是行兇的兇手。
    2024/04/07 10:16
  • 打斷腿再勒死女兒!巴西男「抱屍入睡」 9天後詭遭鎖喉亡

    巴西一名男子因為不滿女兒幫妻子說話,竟為控制其行為「打斷腿後再勒斃」,抱著逐漸冷去的屍體睡著後,隔天再將其焚燒滅證,然而法網恢恢、天道輪迴,男子被逮進拘留所後,也因為與其他嫌犯發生爭執,當場被鎖喉窒息身亡。
    2024/04/05 09:22
  • 疑妻外遇將她勒斃 印度男還殺2子「陪伴」多日飄屍臭才被逮

    《印度時報》報導,印度北方邦首府盧克諾(Lucknow),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家庭悲劇。一名32歲男子拉甘(Ram Lagan)因懷疑妻子喬蒂(Jyoti)有外遇,竟在兩名年幼子女面前用頭巾勒死妻子,隨後再殘忍手刃6歲女兒帕雅爾(Payal)和3歲兒子阿南德(Anand),犯案後竟還與妻小的遺體同住三晚,直到屍臭四溢、才被警方發現。
    2024/04/01 17:42
  • 父冷眼旁觀沒阻止 巴基斯坦22歲女遭胞兄「榮譽殺人」勒斃

    巴基斯坦一名男子涉嫌錄下,其兄長親手勒死妹妹的影片,讓一起引起全國公憤的「榮譽殺人」事件曝光,當地警方日前已經尋線逮捕,拍攝男子、行兇者和他們的父親。據警方表示,死者是年僅22歲的瑪利亞(Maria Bibi),她在3月17日晚間,於旁遮普省東部的家中,遭其兄長費薩爾(Muhammad Faisal)勒死,另一名兄長謝赫巴茲(Shehbaz)則在一旁錄下殺人過程。事發當時,兩人的父親薩塔爾(Abdul Sattar)就坐在現場,但他選擇冷眼旁觀而並未加以阻止。
    2024/04/01 15:04
  • 債務糾紛起殺機!他勒死恩人丟愛河 運屍「雙腳開開」全被拍

    3年多前,高雄愛河驚見分屍案,警方查出死者是80歲的王姓遊民,根據遇害時間調閱住處周邊監視器時,在棄屍地點附近發現羅姓男子騎機車載著棄屍的行李袋出現,埋伏多時後,將羅姓男子逮捕。雖然他一開始裝傻否認,但警詢問他為何到愛河邊,突破他的心房,俯首認罪。
    2024/03/04 10:25
  • 長照壓力人倫悲歌 高雄父充電線勒斃19歲精障兒判決出爐

    2021年8月24日晚間,高雄市一名患有精神障礙的19歲黃姓男子,因與家人發生口角衝突,導致黃男一時情緒激動,作勢要毆打母親,一旁父親見狀拿起手機充電線勒住他的頸部,導致黃男窒息死亡。黃父事後主動報案自首,向警方表示:「我把他勒死了」,一、二酌審黃父因長照壓力與事後自首減刑,最高法院最後依殺人罪嫌判決黃父4年定獻。
    2024/01/29 13:38
  • 58歲男星驚爆家中遇襲!女鄰居突持「致命武器」鎖喉猛勒

    好萊塢男星查理辛(Charlie Sheen)驚傳在加州馬里布的豪宅中遭到襲擊,進門後遭對方撕破衣服鎖喉試圖勒死查理辛;對此,當地警方於當地時間12月23日證實,且透露攻擊查理辛的嫌犯竟是長期處不好的女鄰居。
    2023/12/24 08:30
  • 前NBA球員涉一級謀殺! 認用HDMI線勒死女子後棄屍

    前NBA球員柯曼奇(Chance Comanche)因為被指控勒死23歲女子羅潔絲(Marayna Rodgers)而遭逮捕。柯曼奇供稱,這起謀殺案是在其19歲前女友莎卡莉(Sakari Harnden)的指使下發生,坦承利用HDMI線作為凶器勒死羅潔絲。
    2023/12/20 11:18
  • 懷疑戴綠帽!恐怖情人「8層膠帶封口鼻」狗繩勒死她 判無期 

    屏東縣一名70歲邱姓男子因懷疑50歲女友另結新歡,竟購買遛狗繩、膠帶及刀械,在旅社內將女子以狗繩勒昏後,再將她的口鼻以膠布封死黏貼8層,導致她窒息死亡。屏東地方法院一審依殺人罪判處他無期徒刑,全案上訴後,高雄高分院今(19)日上午宣判,維持邱男無期徒刑,而邱男也當庭表示放棄上訴。
    2023/12/19 16:58
  • 英男刺死人母再姦殺2歲童 冷血埋屍廚房地板稱「體面墳墓」

    英國52歲男子英內斯(Andrew Innes)2021年透過約會網站認識菲律賓籍25歲女子柏克(Bennylyn Burke),未料發生口角後竟暴怒用榔頭和武士刀將她殺害,事後更性侵她年僅2歲的女兒潔莉卡(Jellica),並將她勒死,把兩人遺體藏在廚房地板下,人神共憤行徑震驚各界。日前男子被法官判處無期徒刑,憤怒的女子親屬難以接受,要求將他死刑正法。
    2023/11/20 16:25
  • 樓梯間昏倒「遭背包勒死」!提帶繞頸硬扯 他慘吊淪冰冷屍

    總說當死神要帶走一個人的時候,再怎麼小心都會有意外發生,而之所以被稱之為「意外」,正是因為其致死原因詭異道令人無奈;英國一名男子日前在睡眠不足、酒醉的情況下返家,卻因為在樓梯間暈倒、竟被手提包背帶當場勒死。
    2023/10/28 10:56
  • 兒親手勒死六旬病母 伴屍七小時才自首

    桃園發生令人遺憾的人倫悲劇,一名男子為了照料生病的母親,幾年前就辭掉了工作,長期待在家中,不料昨天(26日)他疑似因為不耐長久看護的壓力,竟親手勒死媽媽,並且伴屍七小時才打電話自首。
    2023/06/27 18:52
  • 生日即忌日!連生兩嬰都勒死藏冰箱 韓女被捕認:養不起

    南韓近日發生一起「冰屍案」引發社會譁然,京畿道一名30多歲的婦女在2018年及2019年分別生下兩名嬰兒,但衛生部門日前發現雖然在醫院有岀生紀錄,後續卻沒有登記出生證明,結果警方找上門後,驚見女子家中的冰箱內竟然有兩具嬰屍。她也坦承犯案,表示因為實在是無力扶養才會痛下殺手。
    2023/06/22 16:09
  • 尋求正義!墨西哥23歲女遭性侵 竟被判「自衛殺人」關6年

    墨西哥1宗殺人案判決引起社會轟動,23歲單親媽媽魯伊斯(Roxana Ruiz )在家中被陌生男子毆打及強暴,其間她自衛重擊對方頭部,再用衣服勒頸而誤將對方勒死。當地法院日前判她監禁逾6年刑期,認為她「過度使用正當防衛」致殺人,用衣物勒頸是不必要,更要向強暴犯家屬賠償。事件引起極大爭議,包括魯伊斯在被捕時,已表明自己被強暴,但警方未安排法醫檢查,更把她拘禁還押9個月之久,而且更可能令女性遭受性暴力時不敢反抗。當地女權組織上街聲援,魯伊斯更勇敢地公開自己身份還原事件,直指當時如果她沒下手,「今天死的人是我」。
    2023/05/20 14:34
  • 自衛或美化私刑?美前陸戰隊員勒死遊民 被稱英雄還募得千萬

    紐約地鐵日前發生遊民被退役軍人勒死的命案,兇嫌是24歲的潘尼(Daniel Penny),他在地鐵面對患有精神疾病的遊民尼力(Jordan Neely)索討錢財時,遭到對方出言和近身恐嚇,出手壓制鎖喉數分鐘導致尼力喪命,事發後面臨二級過失殺人罪起訴,最高恐面臨15年有期徒刑。綜合美國媒體報導,由於潘尼的軍人身份,也引起美國當地輿論諸多討論,許多共和黨政治人物出聲支持他,潘尼甚至獲得支持者捐贈180萬美元(約新台幣5547萬元)協助他打官司。
    2023/05/15 11:27
  • 勒殺酒醉女辯「一起見耶穌」 前獅子會長判無期徒刑定讞

    2021年10月,台北市一名曾經擔任獅子會長的林姓男子,疑似和大他七歲的許姓女友,因感情、工作等問題發生過多次爭吵,林男竟趁著女友酒醉時,拿皮帶將人勒死,事後還一度打算輕生。許女的兒子返家後發現媽媽和林男雙雙倒臥屋內,趕緊報案求助,但最終母親仍不幸喪命。而林男被救回,一、二審均遭判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案件上訴最高法院,今(8)日駁回上訴定讞。
    2023/05/08 15:12
  • 「迷魂鎖」制止鬧事遊民 紐約地鐵陸戰隊搭救釀意外

    紐約地鐵傳出一起意外。一名退役海軍陸戰隊員,搭車遇上遊民鬧事,嚇壞車廂內的乘客,他見義勇為出手壓制,沒想到用力過猛,導致這名遊民被勒死。現在法醫研判遊民是窒息死亡,有他殺的嫌疑。不過由於死者是非裔人士,引發大批民眾不滿,上街抗議聲援,要求為他伸張正義。
    2023/05/05 13:06
  • 兄弟鬩牆鬧人命「遺產糾紛」 弟勒死哥自首

    高雄市苓雅區發生人倫悲劇,62歲弟弟勒死65歲哥哥,事後自行報警,警方調查兄弟兩人不和,曾多次發生口角,鄰居轉述,兄弟兩人因為房產問題,長年積怨,多次吵架報警處理,全案依照違反保護令、殺人等罪嫌移送。
    2023/04/26 00:10
  • 單親媽勒斃子女逃死判無期定讞 聲請憲法審查遭駁回

    吳姓單親媽媽勒死一對年幼子女,一審判處死刑,二審改判無期徒刑,最高法院仍判無期徒刑,全案定讞。吳女聲請裁判憲法審查,憲法法庭日前裁定不受理。
    2023/04/20 13:35
  • 快訊/汐止車站命案!計程車旁小便爆衝突 男發酒瘋勒死司機

    新北市汐止火車站驚傳命案!今(6)日清晨,41歲陳姓男子喝完酒後步行經過汐止火車站前,但疑似在1輛計程車旁小解,引發65歲林姓運將不滿,雙方因此爆發激烈口角後扭打在地,但陳男疑似發酒瘋,不知控制力道,當場鎖喉、勒頸運將,直到警方獲報到場逮捕陳男,立即將昏迷的林男送醫搶救,但最後仍傷重身亡,全案將依殺人罪偵辦。
    2023/04/06 10:19
  • 普發六千引殺機有隱情!胞妹替死者平反 揭兇嫌還確認有無斷氣

    這個月3日上午,新北市蘆洲區一名44歲的陳姓男子稱因不滿48歲的哥哥「花錢花太兇」,飲酒後發生口角,竟然氣得持寵物牽繩將哥哥勒死,事後更坦言「想殺哥哥很久了」。今(5)日死者的親妹妹透過他人在PTT發出2432字長文,表示要替大哥(死者)平反,直說大哥個性還算單純,只是精神不穩定,「很盧」而已,控訴三哥(兇嫌)時常酒後鬧事,長期對家人精神虐待,當日應該是想逼死者去買酒給他喝,「不爽才揍他」,行兇過程中還有確認死者有無氣息,若有氣「就加強使他斷氣」,再打給家人表示「處理完了」。
    2023/04/05 18:26
  • 掐死愛犬「好興奮」!桃園女燒蛙虐狗喊紓壓 驚悚行徑曝

    極度惡劣!桃園一名36歲林姓女子聽從醫師建議,飼養寵物來療癒身心情緒,沒想到她卻是以虐殺寵物來獲得快感,甚至將寵物犬小白給勒死,隨後丟在垃圾中,手段非常凶殘。對此桃園地院考量林女坦承犯行,依非法宰殺動物罪處拘役40日,併科罰金20萬元。
    2023/04/05 17:51
  • 普發6千一天爽花光!弟怒殺哥 鄰居搖頭「3字」曝死者為人

    新北市蘆洲區昨(3)日發生一起殺人案,44歲陳男因不滿無業的48歲哥哥一天內花光政府普發的6000元,進而起爭執,拿寵物繩勒死對方後向警方自首,哥哥經送醫搶救仍不治。鄰居今(4)日也透露死者生前為人。
    2023/04/04 15:54
  • 曾為普發六千元爭執!弟不滿哥錢花太兇 持牽繩將人勒斃

    昨(3)日上午新北市蘆洲區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一名44歲的陳姓男子,飲酒後和哥哥爆發口角,盛怒之下竟然拿著寵物牽繩,活活將人勒死,隨後陳男自行打電話報案,稱「我勒死了哥哥,遺體在我旁邊」,警消人員趕到緊急送醫仍搶救不治。事後陳男表示「想殺哥哥很久了」,因不滿哥哥無業,開銷還相當大,2人不睦已久,弟弟還不滿哥哥一天之內就把行政院普發的6千元花完,進而發生爭執,全案經警方訊問後,依殺人罪送辦。
    2023/04/04 09:54
  • 挨打威脅10多年!妻持電線勒斃丈夫自首 檢方聲請減刑

    去(2022)年在彰化發生一起人倫悲劇!69歲的妻子用電線勒死75歲的丈夫,後續檢警深入了解後,發現死者過去曾動手毆妻,並持棍棒、鋸子刀等物來威脅要殺害她,長達了10多年,為保護自己的生命,一時失慮才鑄成大錯,且被告犯後也能坦承犯行,態度良好,而家屬不願對母親提告,檢察官向法官依法酌予減輕其刑。
    2023/01/06 14: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