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沈玉琳瘋神籃球場民進黨小賈斯汀蘇巧慧老爸創意私房會員特斯拉救命山豬
  • 搜尋:

    公共危險 結果共2,574筆

  • 你幹麼!男莫名踹車害摔 女騎士慘破相被嚇哭

    台南一名郭小姐控訴,遭人無差別攻擊,就在她騎車返家途中,突然被一名陌生男子出腳踹車,事後又騎到她前面急煞,導致郭小姐摔車,全身多處擦傷,而可惡的是,對方不但害人摔車,還肇事逃逸,警方現在要朝公共危險罪和過失傷害罪偵辦。
    2小時前
  • 台南陌生阿伯伸「無影腳」側踹 超派逼車害她慘摔後急逃逸

    台南市安南區昨(15)日發生一起車禍事故,約於中午12時許,郭姓女騎士行駛在安明路接近生態街處,突然遭到一名男子騎車從後方逼近,並伸出「無影腳」踹了郭女的車輛,並超到前方突然貼近急煞,使郭女當場摔車,全身有大面積擦傷,隨後男子就騎車揚長而去。郭女家人事後將經歷PO網,表示和男子毫不相識,呼籲台南市民小心騎車。而警三分局表示,目前已調閱相關監視器,將釐清駕駛身分後通知到案,並以公共危險、過失傷害案偵辦。
    2小時前
  • 國民法官首件酒駕案!競速撞死單親爸 賠450萬二審刑度變輕

    酒駕零容忍,全國第一件由國民法官與職業法官共同審理的酒駕撞死人案,去年7月,台北地院認定,酒駕肇事者李佳修觸犯《公共危險》罪章中的不能安全駕駛動力交通工具因而致人於死罪,判處7年2月。但李上訴稱一審量刑過重,高等法院審理後,今(16)日撤銷原判決,改判5年6月。可上訴。
    6小時前
  • 馬路成賽道!三重「飆車猴」直線競速玩命 下場笑不出來

    新北市三重區重新橋下的疏洪十六路,昨(13)日凌晨驚見多名「飆車猴」,三重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有多名年輕男子在路上玩起直線競速,為避免衍生交通事故,線上警力火速趕抵並攔截其中2輛機車,後續再根據監視器找到7輛涉案機車,將依無照駕駛、逆向、闖紅燈等違規行為開出9張罰單,最高可開罰9萬2900元,並依公共危險罪偵辦。
    2024/04/14 11:55
  • 嘉義副所長輪休酒駕睡路中 大鬧派出所遭拔官

    嘉義竹崎分局太和派出所的林姓副所長,今年8月就要退休了,輪休期間不但酒駕,還醉倒在路中央,被民眾報警,人被帶回派出所後,沒清醒,繼續大吵大鬧,結果不但酒駕涉及公共危險罪,還慘遭記過拔官,甚至可能影響到他的退休金。
    2024/04/11 18:49
  • 花蓮地震/天王星暫停拆除先救貓?內政部:短時間沒找到得拆

    花蓮強震造成市區天王星大樓倒塌,現在正進行拆除作業,不過有愛貓人士希望暫停拆除,待救出所有貓咪後再續拆。對此,國土管理署署長吳欣修今(11)日表示,現場指揮官判斷以民眾公共危險為最大利益,只可提供很短時間的搶救,拆除動作還是要繼續比較恰當,避免更多公共危險。
    2024/04/11 14:34
  • 潑油燒男友 謝女遭聲押乾哥8萬交保限制住居

    台中情侶吵架潑汽油縱火案,經過一夜偵訊,主嫌謝姓女子被依公共危險和殺人未遂移送,而當時到場助陣,還拿著一把槍的陳姓乾哥,則因為被查出身上有槍毒,一併移送法辦,警方調查,謝姓女子今年34歲,就讀中部一所大學的碩士班,她強調是被男友激怒,才會情緒失控鑄下大錯,而她跟乾哥兩人移送後,謝女被聲請羈押,而乾哥則是8萬元交保,限制住居
    2024/04/10 19:44
  • 潑油縱火女就讀碩士班 稱男友激怒鑄大錯

    台中情侶吵架潑汽油縱火案,經過一夜偵訊,主嫌謝姓女子被依公共危險和殺人未遂移送,而當時到場助陣,還拿著一把槍的陳姓乾哥,則因為被查出身上有槍毒,一併移送法辦,警方調查,謝姓女子今年34歲,還在就讀碩士班,她強調是被男友激怒,才會情緒失控鑄下大錯。
    2024/04/10 12:40
  • 女秘書激戰董事長!「上班開房」被抓包 他頭綠砸車扁人下場曝

    高雄某傳產公司曾姓女秘書在去年8月某個上班日,與吳姓董事長前往摩鐵開房,不料卻被陳姓男友抓包。陳男在被帶綠帽後氣得衝至摩鐵門口堵人,接著又超車攔下2人,並持木棍砸車、猛K吳男洩憤,導致他被依公共危險、傷害等罪起訴。此案經法官審理後,陳男也遭判6月徒刑、得易科罰金,全案可上訴。
    2024/04/09 16:58
  • 還裝?保時捷酒駕暴衝撞輕軌 駕駛闖禍狂逃

    昨天(4/7)下午高雄市區輕軌大順路段,一部保時捷違規迴轉,失控撞進軌道,但警方第一時間到場,卻不見肇事者蹤影,他竟然和同車的女性友人,裝沒事散步路過,還躲進店家,被警方揪出來後自己招了,渾身散發酒味,酒測值達0.74,當場被依公共危險罪及肇逃等罪嫌,移送法辦。
    2024/04/08 13:40
  • 開保時捷載妹酒駕!台中男拒檢「撞翻員警機車」才下車喊歹勢

    台中市警方今(31)日凌晨執行酒駕大執法,不過仍有人心存僥倖上路,凌晨4時許,第四分局南屯派出所警員楊昇儒值勤中,眼見33歲阮姓男子從夜店駕車駛出,他隨即上前盤查,只不過阮男逕自轉彎離去,停靠過程中造成警用機車後車尾與左側車身車損,楊姓員警右腳踝也出現擦挫傷,事後該名肇事駕駛依公共危險罪偵辦,同車2名女子亦受到連坐處罰。
    2024/03/31 17:01
  • 乩童蒙眼開車!信眾稱神蹟 網問:出事算誰的?

    彰化花壇一名乩童,幫車子「過火」祈福,用紅部蒙著眼睛開上路,還有信眾嘖嘖稱奇,這危險行為,涉及公共危險,警方要究責;另外危險駕駛罰款6千元起跳。
    2024/03/31 14:33
  • 乩童眼蒙紅布開車「是神蹟」? 網怒:出事神明扛

    彰化縣花壇鄉一名乩童於昨(30)日晚間駕駛一輛黑色轎車前往中山路,但令人傻眼的是,乩童的雙眼竟是用「紅布」蒙起,而且腦袋後方還墊著一份金紙,下巴微抬就這樣一路行駛在道路上,而停好車後,迎接的信眾們竟還鼓掌歡呼,直喊:「是神蹟啊!」。彰化警方事後介入調查,指出男子的行為已明顯觸發,可處6千元到3萬6千元不等,目前已通知車主與危險駕駛的乩童到案說明,將視證據依公共危險罪偵辦。
    2024/03/31 12:32
  • 台中警方罰酒駕不手軟 2個月內抓1050件

    台中警方一連執行9天大執法,原本重點是跟環保局,一起抓改裝噪音車,結果酒駕違規案件數比預期還多,抓到11件酒駕中,還有4件涉及公共危險罪,另外台中警局統計,光是1.2月酒駕違規,就有1050件。
    2024/03/30 18:23
  • 控假檢查割破管收費 住戶發文籲別上當

    新北市有民眾在臉書社團發文,指控疑似遇到假的瓦斯公司人員,對方派人到府檢查說有問題,還收費,事後發現瓦斯管線,疑似被惡意割破,懷疑有問題,警方表示,當事人還沒報案,但假扮瓦斯公司人員犯案,也涉及公共危險罪。
    2024/03/29 19:11
  • 特斯拉時速20「龜在國道」 警一查:駕駛吸笑氣

    國道一號有特斯拉以時速20公里,幾乎是用滑行的行駛國道上,警方獲報到場,發現駕駛疑似在吸笑氣,一查發現這台車早就被扣牌,除了公共危險罪,這台特斯拉將依法沒收。
    2024/03/28 20:20
  • 酒醉大抓狂! 男從3樓往馬路砸除濕機電扇

    台中一名許姓男子,因為工作不順晚間跟朋友喝酒後,突然情緒失控,不但從三樓租屋處,將除濕機、電扇和窗戶拆下,往馬路上亂砸,還闖入隔壁正在搬家的女房客家中,拉扯對方頭髮,警方到場時他還不斷大吼大叫,直到員警告誡再不配合將強制送醫,他才突然乖乖配合,但還是被依公共危險、侵入住宅、毀損和傷害罪移送法辦。
    2024/03/27 13:25
  • 醉撞整排機車!新北男還想肇逃 巡邏警全程目擊秒抓人

    新北市36歲陳姓男子,今(26)日上午酒後開車行經永和區中興街時,因不勝酒力導致車輛失控衝撞路邊停車格,造成多輛機車毀損,不料陳男闖禍後竟還加速逃離現場,恰巧被後方的巡邏警員募集,最後在路口將他攔下逮捕,經查酒測值超標,訊後依法將他送辦。
    2024/03/26 17:42
  • 非首次!逆向停車、跨越雙黃線警逮酒駕累犯

    22日晚間八點多,花蓮一名駕駛逆向停在路邊和朋友聊天,離開後還跨越雙黃線行駛到對向車道,正好被巡邏員警逮個正著,沒想到這名駕駛竟然還酒駕,他也坦承已經不是第一次,連駕照都重考過,不過他卻又再度酒駕。為了杜絕酒駕頻繁發生,交通部修法,從今年三月開始,酒駕累犯定義從三次以上,下修到兩次就會吊銷駕照,考照門檻也拉高。
    2024/03/26 13:06
  • 「白車燒成黑車」桃園轎車自撞起火 駕駛酒測值竟達0.9

    今(23)日清晨5時許,桃園市中壢區發生一起火燒車事故,一名男子開車行經普忠路與環中東路的交叉路口時,不明原因自撞安全島,整輛車瞬間燒了起來。警消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立即進行灌救,幸好男駕駛僅臉部挫傷,沒有大礙,只是後續員警對他實施酒測,這才發現他竟然是酒後駕車,酒測值達0.9mg/L,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4/03/24 16:21
  • 挑釁?變換車道被閃燈還遭後車兩度比中指 駕駛嘆:過分

    高雄一名林先生20日上午八點左右,開車載著太太行駛在國道一號,沒想到變換車道過程,遭後方一輛白色小客車閃大燈比中指,嚇得他趕緊回到原本車道,但原本以為對方超車後,雙方不再有糾葛,結果兩分鐘後,對方下交流道前,再度刻意放慢車速,又比了一次中指,讓他氣炸了。
    2024/03/20 19:07
  • 闖未開放重劃路段 機車騎士耍帥翹孤輪PO網

    台中有多名騎士闖入未開放的13期重劃區道路,練習翹孤輪甚至拍成影片上傳,警方表示雖然事發未開放路段不算道路,但翹孤輪等行為涉嫌違反公共危險罪,將進一步追查開罰。
    2024/03/20 13:45
  • 無照拒檢!狂男逆向連撞7車釀2傷 「開進高屏溪」棄車仍遭逮

    高雄一名趙姓男子於16日因邊開車邊抽菸遭到警方上前盤查,卻因無照駕駛心虛,當場逃逸拒檢,還一路逆向加速衝撞1部汽車與6輛機車,使2名機車騎士受傷,隨後便往屏東逃逸。警方以車追人,在高屏溪旁找到趙男棄置的車輛,同時發現趙男藏身在友人住處,警方部屬警力埋伏多時,趁趙男外出時將其逮捕,全案依違反刑法公共危險罪嫌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2024/03/20 13:15
  • 酒駕男拒檢撞路桿死不下車 警破窗制伏

    高雄有1名男子,喝了酒開車上路,拒絕警方攔檢加速逃逸,還紅燈右轉,結果一時慌張自撞路桿,員警趕到他還不下車,警方緊急破窗,才將他給壓制。嫌犯酒測值超標,拒絕警方攔查加上交通違規,全得受罰,最高可處3萬多元罰鍰。
    2024/03/17 17:54
  • 台中男酒後開媽媽車撞分隔島 90度側翻還想推朋友背鍋

    台中市北區今(17日)凌晨發生一起酒駕自撞車禍,一名27歲的張姓男子,與2名友人一同至KTV喝酒、歡唱慶生,但酒後卻違反法規開車上路,沒想到行經一處路口時,疑似不勝酒力,直接猛力撞上分隔島,連人帶車當場90度翻覆在車道上,起初張男還一度想嫁禍友人,但警方經過調查成功識破,詢後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2024/03/17 12: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