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解剖台北市波比跳寶林中毒電子支付猥褻犯黎明詩楊大正飲品台東大武鄉台9線
  • 搜尋:

    佔用 結果共783筆

  • 路你家的? 新店中正路「騎樓、人行道」遭佔挨轟

    新北市新店區中正路上,有民眾抱怨,這邊的汽車修車廠,為了做生意,把車子直接停在人行道跟騎樓上,多次檢舉都沒有用,實際直擊,確實,部分業者為了汽車美容、洗車,會佔用騎樓,民眾經過,除了繞道,跟車子併行之外,遇到洗車、打蠟,可能還會被噴到,對此警方說,將會依法取締告發。
    2024/03/25 19:44
  • 快訊/國1新竹段車禍!6車如貪吃蛇連環追撞 車流堵2公里

    國道1號北向103公里處,今(17)日下午2時30分許發生一起車禍事故,在新竹路段,有6輛轎車因不明原因發生連環追撞,佔用內側車道,車流一度回堵2公里。警消人員獲報到場,協助排除事故車,所幸現場並無人傷亡,至於詳細事故發生原因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4/03/17 15:26
  • 汐止老家「整棟拆除」進度曝光 黃國昌:賴皮寮何時拆?

    民眾黨立委黃國昌選前遭爆汐止老家違建且佔用國有地,將全棟拆除,網紅「四叉貓」劉宇今(12)日發現動工,後院有怪手正式開挖。對此,黃國昌還原時間序,透露2月16日新北市政府核准動工、2月26日收到拆除計畫核准函、3月1日工班進場,3月31日雜物應該可以清運完成,「有人認為什麼現在開始偷偷...他已經lag太久,今天再問賴清德副總統、總統當選人,萬里賴皮寮什麼時候要拆?」
    2024/03/12 11:18
  • 快訊/連兩起車禍!國一嘉義段北上「道路封閉」回堵4公里

    今(29)日國道一號北上嘉義路段連續發生兩起車禍,分別為247k發生一起休旅車遭貨櫃車夾殺推擠,造成7人受傷送醫,所幸均無生命危險,事故占用中、內線車道。而278.5公里處也有曳引車及遊覽車共2部車發生追撞事故,傳出1人受到輕傷,佔用中、外線車道進行排除。目前國道一號北上新營到嘉義系統全線封閉進行拖吊,車流擁擠幾乎動彈不得,回堵將近四公里,詳細事故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4/02/29 14:21
  • 違停被開單!新北男崩潰攔車嗆警「瀆職」 上網討拍又遭打臉

    新北市三重區62歲辜姓男子,昨(26)日下午開車行經三重中正南路時,因違規佔用公車招呼站,遭到警方開單取締,不料,辜男卻不滿警方未先勸導就直接開單,不斷地與警員爭論:「其他車輛為什麼不開單?」最後竟還爆氣攔車嗆警「瀆職」,事後還將自拍影片PO上網公審,卻反遭網友打臉,對此三重分局表示,員警依法執勤,過程態度良好,程序符合規定
    2024/02/27 14:56
  • 快訊/國3竹林段10車連環撞!失控自撞護欄 小貨車駕駛身亡

    國道3號竹林路段北上91.6公里處今(27)日凌晨1時許發生10車連環撞事故。一輛小貨車的駕駛疑似操作不當,失控自撞內側護欄後,佔用內側及中線車道遭另一台車追撞,後方8台車輛陸續撞上,造成1名駕駛受傷,另名47歲萬姓小貨車駕駛重傷不幸身亡,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4/02/27 09:28
  • 綠酸柯文哲寄生國會 柯辦:新潮流佔盡資源才吃國家豆腐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日前脫口稱,「現在不是寄生國會,是國會寄生我」,被民進黨立委吳思瑤痛批,民眾黨公然佔用立法院資源,還吃立法院豆腐。對此,民眾黨新聞輿情部主任吳怡萱強調,柯文哲主是要澄清沒寄生國會一事,吳思瑤的言論是造謠抹黑與事實不符,反酸民進黨執政八年,新潮流佔盡國家資源,才是「吃國家豆腐」、「吃人民豆腐」。
    2024/02/25 12:28
  • 返鄉塞車太無聊!她一路「檢舉50輛違規車」爽賺大紅包

    春節假期結束,中國大陸各地也湧入大批的人潮與車輛,不少司機為了省時,會違規佔用最外側的緊急車道。沒想到,一名女子因為「塞車太無聊」,而檢舉了大約50輛的汽車,最後還獲得人民幣1500元(約新台幣6591元)的檢舉金,沒想到卻掀起兩派網友的論戰。
    2024/02/24 17:17
  • 快訊/國1環北段高架火燒車!火勢黑煙竄天際 占外線路肩

    春節連假期間,許多民眾外出踏青,今(12)日下午5時許,在國道1號南向高架25.6公里處,環北路段發生火燒車意外。據悉,一輛自小客車因不明原因突然起火,目前佔用外線車道及路肩,現場火勢、黑煙竄天際,造成其他用路人緊急煞車,部分路段回堵。至於詳細事故原因,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4/02/12 18:05
  • 快訊/初三國道1楊梅段火燒車!燒到剩骨架 回堵六公里

    農曆春節假期民眾紛紛外出走春,今(12)日中午11時許,在國道一號楊梅路段驚傳火燒車意外,在74公里處1輛小客車因不明原因起火,車輛燒剩下骨架,由於佔用外側及路肩車道,造成6公里回堵車流,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立即架設水線滅火,至於詳細起火原因有待調查釐清。
    2024/02/12 12:57
  • 快訊/國十鼎金火燒車!轎車「燒成火炬」 路況一度回堵

    返鄉民眾注意!今(10)日國道10號2.4K+600鼎金系統入口發生一起火燒車事件,一輛轎車突然起火燃燒,火光沖天,所幸車內共4位民眾立即逃生,沒有人員傷亡,因火燒車佔用至加速車道,路況一度發生回堵,警消接獲通報後立即趕往現場,約於10分鐘內順利將火勢撲滅。
    2024/02/10 17:45
  • 國1竹北2大貨車追撞!黃豆粉混雜油漬回堵 2男頭部撕裂傷

    國道1號北向90公里處新竹竹北路段今(7)日清晨5時許發生大貨車追撞,一名王姓男子駕駛貨車疑似分心駕駛,追撞前方另一台貨車,造成王姓男駕駛及蔡姓乘客頭部撕裂傷,其中蔡姓乘客當場失去呼吸心跳,所幸送醫恢復心跳。此外,車禍造成貨車上的黃豆粉及油桶散落並混在一起,佔用外路肩,一度造成後方回堵3公里,目前水車已將現場清理完畢。
    2024/02/07 09:38
  • 快訊/快改道!國道10號砂石車翻覆「大量砂石散落」全線回堵中

    國道10號東向3.7公里(鼎金至仁武路段)上午8時1分許驚傳砂石車翻覆,而貨斗上大量的砂石散落物佔用國10雙向內側及中線兩車道,造成東西兩向大塞車,目前警消已到場處理,國道警方呼籲用路人提前改道。
    2024/02/03 10:12
  • 黃國昌曾嗆韓國瑜佔國有地 現卻熱情擁抱遭酸:不打自己人

    立院龍頭大戰引發關注,國民黨立院黨團昨(29)日也拜會民眾黨團尋求支持,雙方閉門會談結束後,國民黨新科立委韓國瑜和黃國昌還當眾大力互相擁抱。對此,政治評論員李正皓翻出兩人過往恩怨,2019年黃國昌曾踢爆韓國瑜家族在雲林西螺佔用國有地的弊案,如今卻隻字未提,直言原來黃國昌與韓國瑜都是佔用國有地的咖,「黃國昌也是『濫用權勢、人民買單、蓋堤圈地、圖利自家人』,自己人不打自己人」。
    2024/01/30 10:53
  • 不爽被叭!高雄屁孩卡交流道前「彈出窗」嗆聲 警方開罰了

    昨(19)日高雄街頭又出現猴子,疑似在苓雅區中正一路發生行車糾紛,一輛白色轎車的車窗突然冒出一名黑衣男子,將身體整個探出並向後方車輛嗆聲,隨後白色轎車又停駛在交流道前,副駕駛坐又下來一名黑衣男子佔用道路,兩人用手指向後方車輛比劃、大聲叫囂,囂張行徑令人傻眼,對此苓雅分局表示兩人一車行為已違反道交條例,將依規定掣單舉發。
    2024/01/20 11:02
  • 超車回不來!轎車佔用機慢車道一路逆向

    接下來誇張逆向!桃園有機車騎士貪快,從左側超車結果撞上對向另一輛機車,新竹也有誇張女子,騎腳踏車跨越雙黃線,害直行機車撞上;而雲林麥寮有民眾拍到,一輛銀色轎車疑似想超車,不只切到逆向車道,還切不回去,就乾脆佔用機慢車道,一路逆向。
    2024/01/10 19:13
  • 可申訴嗎?1分鐘遭罰2單 發文問秒遭打臉

    日前一名張姓駕駛收到2張長的一模一樣罰單,發文詢問秒被打臉,原來當時他在新竹市北區武陵路與湳中街口,停等紅燈,佔用機車停等區,下一秒綠燈起步直接迴轉,跨越槽化線,只是他收到罰單,卻不知道自己錯在哪,就是這麼誇張,短短的時間,只有1分鐘,就違規2次。
    2024/01/08 12:33
  • 快訊/台中國1后里段「機車逆向狂飆」遭2車追撞! 回堵1公里

    國道1號北上161公里處,后里交流道路段今(8)日上午9時許,驚傳有一輛電動機車因不明原因逆向騎上國道,遭一輛轎車、小貨車連環追撞,現場一陣混亂,由於事故佔用內側車道,造成車流回堵將進1公里。至於詳細事故發生原因及經過,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4/01/08 09:58
  • 「跳針式」趕違規攤販!台中一中學生持大聲公廣播

    台中市一中街商圈,元旦假期有攤販違規在路中間擺攤,沒想到出現一名年輕男子,拿著大聲公在旁邊,不斷跳針式地說,你已經違規佔用道路,警方獲報到場證實,驅趕攤販的年輕男子,就是台中一中的學生。
    2024/01/02 20:26
  • 林襄親揭「床上地雷」 認了1舉動瞬間崩潰暴怒:我會罵人

    林襄近期參與節目《炸裂吧!女孩》,本週祭出炸裂腦力、表演評比炸裂女孩淚崩了。製作單位請來超過一百位的影視工作者來對女孩們的表演進行投票,除了考驗女孩們的臨場反應及心理素質,也是貫徹《炸裂吧!女孩》沒有評審、直面觀眾的核心宗旨。林襄也透露《 炸裂吧!女孩》,佔用了自己很多的時間,在錄影時然後這個節目的工作人員,常常看我很累就會說你要休息。但是我心中OS就會呈現:「就是因為錄製這節目才不能休息。」
    2023/12/22 17:00
  • 蟑螂跑進耳朵!男長期堆垃圾 7鄰居求償

    新北三重一棟公寓,三樓住戶長期收集垃圾,還佔用公共樓梯間,造成環境髒亂,周圍鄰居抱怨,蟑螂和老鼠都跑進家裡,甚至有蟑螂跑進小孩的耳朵,有人為了閃躲老鼠還跌倒,氣得集體提民事訴訟,求償精神撫慰金和清消費,法官根據現場照片和證據,判被告兄弟檔,要賠償七戶受害鄰居。
    2023/12/18 19:54
  • 中廣當競辦挨轟 趙少康曝租金20萬元:不然要我流落街頭?

    國民黨總統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請假中廣董事長職務,租用11樓空間作為競選辦公室,不過此舉被綠委林楚茵批評,中廣是黨產會認定的國產,趙少康卻佔用國產,「左手出右手進」。對此,趙少康今(19)日回應,他公私分明,付了20萬元的租金,「否則我要怎樣,流落街頭嗎?」
    2023/12/18 11:01
  • 違停也要吃美食!鹿港交通亂象「汽車佔道機車逆向」險釀禍

    國內巷弄美食眾多,許多民眾為了購買小吃,都會違規臨停在路邊紅線上,引發其他用路人不滿。有網友在爆料,日前開車機過彰化縣鹿港鎮中正路某小吃店前,因有多輛汽車違規佔用外側車道,只好往內側車道靠近,不料突然有機車逆向行駛而來,險些造成車禍事故。對此警方回應,佔用車道可開罰600到1200元,機車逆向可開罰600到1800元。
    2023/12/03 17:24
  • 桃園女開車衝撞路邊二手家電行 車頭撞爛打橫佔車道

    桃園八德區一名林姓女子今日上午開車因為不明原因,往右側衝撞路邊一間二手家電行,猛烈的撞擊力道造成整台車打橫佔用車道,且車頭幾乎全毀,而林女左前臂輕微擦傷且腹部及背部疼痛,至於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3/11/30 15:44
  • 住豪宅還偷公電 ?高雄男佔公共插座 住戶看不下去爆口角

    2公共設施本意是為了造福居民,但佔用就不合理了!本月15日高雄鼓山區一處豪華住宅傳出口角紛爭,因該棟住戶看不過另一位黑衣男子,疑似為了偷電整日占用公共設施為手機與電腦充電,於是與該男子當場起了口角爭執,而黑衣男子也因情緒激動,當場拿出手機反拍同時辱罵男子。
    2023/11/17 13: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