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DNA小賈斯汀紅斑性狼瘡演藝圈午後雷雨童年特斯拉救人蘇巧慧山豬抽獎
  • 搜尋:

    人為疏失 結果共383筆

  • 花蓮天王星大樓忙拆除 土木技師:「這些特點」符合軟腳建築

    花蓮傾倒的天王星大樓正在進行拆除作業,花蓮地檢署檢察官一大早就到現場勘查,將追查有沒有人為疏失,另外土木技師也在各樓層進行鑽心採樣,同時確認鋼筋數量,要釐清天王星大樓倒塌的真正原因。
    2024/04/04 13:46
  • 你丟催淚罐、我扔汽油彈!希臘火車對撞1年抗議 癱瘓雅典

    希臘在一年前,因為車站站長的人為疏失,發生火車對撞意外,造成57人死亡。沒想到一年過去,希臘政府還沒有做出適當懲處,也沒有提出改善計畫。希臘運輸相關工會發動罷工抗議,不只癱瘓希臘的海陸空交通和觀光景點,抗議人士甚至和警方在雅典街頭互丟汽油彈和催淚瓦斯,場面相當混亂。
    2024/02/29 15:34
  • 惡臭惹怨 蔣視察板起臉令「不許自掃門前雪」

    深坑大火惹出雙北民怨,台北市長蔣萬安再到文山行政中心視察,重申不允許自掃門前雪,點名環保、消防、民政、教育局跟學校五個單位檢討,懲處層級不設限,新北市府也說發生大火的工廠有明顯人為疏失,最高可罰五百萬元罰鍰。
    2024/02/22 19:26
  • 惡臭惹怨 蔣點5單位檢討懲處層級不設限

    深坑大火惹出雙北民怨,兩位市長蔣萬安、侯友宜緊急補破網,蔣萬安點名包括環保、消防、民政、教育局跟學校五個單位檢討,懲處層級不設限,新北市府也指出,發生大火的工廠有明顯人為疏失,最高可罰五百萬元罰鍰。
    2024/02/22 13:13
  • 路面炸裂!新管線灌空氣耐壓測試 人為疏忽釀禍

    彰化田中一段柏油路面突然爆裂,原來是當地天然氣公司新設管線後做耐壓測試,疑似人為疏失,在操作時壓力太高,導致氣體將管線接頭裂開,炸開路面。
    2024/01/21 13:27
  • 大撞小!海保機人員慘死 日航A350也全燒光報廢

    這次出事的羽田機場,2023年獲選「全球最佳安全機場」第四名,現在疑似人為疏失,發生意外。這次死亡,集中在海上保安廳的飛機,因為和日航A350客機,體積實在差太大。海保機被撞後,瞬間爆炸陷入火海。而日航客機,也成為全球第一架報廢的空巴A350。
    2024/01/03 22:18
  • 人為疏失!吊臂桿未控妥 超出警戒撞公車

    持續追蹤台北市中山區吊臂撞公車意外,勞檢處人員案發後立刻派人勘察,吊車及作業申請都有符合規定,確認是人為疏失,因為當時副桿在收縮時沒有控制好,導致超出作業半徑,才會碰撞到對向公車,勞檢處也將追究吊車公司及營造公司責任,最重將開罰三十萬元。
    2023/12/30 20:19
  • 鯊魚機墜毀調查 爬升中失速又收了「襟翼」

    今年三月彰化溪州發生鯊魚機墜機意外,運安會調查報告出爐,確定是人為疏失,運安會查出輕航機爬升速度不夠,仰角太大,飛機失速的時候,又已經收下「襟翼」,以至於無法挽救,瞬間墜毀。
    2023/12/26 20:44
  • F-16V險炸戒護海巡? 空軍認是「人為疏失」

    空軍F16-V9號在枋寮外海,執行空對地炸射時,「險炸海巡艦」,空軍司令部參謀長曹進平坦承是「人為疏失」,但強調並非把海巡署小艇當成靶船,不過事隔6天後今(15日)下午,再執行戰機炸射靶船任務,有2架F16-V掛載GBU-102000磅的雷射導引炸彈。
    2023/08/15 20:18
  • F-16V險詐戒護海巡? 空軍認是「人為疏失」

    空軍在屏東九鵬,實施F-16V戰機攻艦測考,結果一枚2000磅炸彈投錯區域,險詐戒護的海巡艦,對此空軍司令部參謀長曹進平認了的確是「人為疏失」,後續會有相關懲處,但強調並非把海巡署小艇當成靶船!
    2023/08/15 15:48
  • 俄上周爆竹倉庫才爆炸 現輪到肥料廠大火

    俄羅斯上禮拜才發生存放爆竹的倉庫大爆炸,短短幾天,又有另一間,也在莫斯科地區的肥料廠,發生猛烈大火,只是這兩起事故,俄羅斯都強調只是人為疏失。烏克蘭目前仍嘗試在東部及南部戰線推進,但整體進度仍相當緩慢,歐洲政策分析中心坦言,各界對烏軍反攻期待太高,因為烏軍實際上缺乏空中優勢,反攻本來就比較難。
    2023/08/14 13:13
  • 裝冷氣釀死!工人罰30萬 冷氣公司遭罰6萬

    安裝冷氣竟然釀出人命!事發在新北市板橋,冷氣工人事後坦承自己平常,比較常安裝分離式冷氣,因此對直立式窗型冷氣不熟悉,還曾經打電話求助,沒想到,過程中有零件沒有鎖牢固,釀成意外,檢方複訊後諭令3萬元交保,勞工局表示,這樣的人為疏失,已經違反職業安全衛生法,將對工人開罰30萬,另外對冷氣公司,開罰6萬元。
    2023/07/21 19:33
  • 美網紅「帶貓飛峇厘島」 台轉機遭拒入境印尼

    一名美國網紅分享,他帶著貓搭乘國籍航空,從洛杉磯要飛往峇厘島,期間地勤人員告知他,可以帶貓去峇厘島,他也花費台幣2萬多元貓登機費,沒想到抵達台灣轉機,卻被告知因為「人為疏失」,才讓他帶貓上飛機,必須馬上回美國,而且要自己負擔費用,讓網紅很無奈。對此,航空公司說明,是當地地勤代理公司,誤收寵物託運,後續有立刻說明,候機時也在管制區餵食寵物。
    2023/07/21 18:56
  • 不熟「直立窗型冷氣」釀死 工人曾電話求助

    安裝冷氣竟然釀出人命!新北市板橋,這名冷氣工人事後被帶回派出所,他坦承自己平常,比較常安裝分離式冷氣,因此對直立式窗型冷氣不熟悉,還曾經打回公司求救,不料,過程中有零件沒有鎖牢固,結果就釀成意外,複訊之後諭令3萬元交保,勞工局表示,這樣的人為疏失,已經違反職業安全衛生法,將對雇主開罰最高30萬。
    2023/07/21 13:28
  • 索馬利亞班機撞牆秒「斷兩截」!恐怖畫面曝 

    驚險場景!位於索馬利亞的阿德國際機場於7月11日發生一起嚴重意外,一架客機剛降落在停機坪突偏離軌道,飛機隨即撞上牆壁並斷成兩截,所幸機上人員僅有輕傷、並無人員死亡,詳細原因目前仍待釐清。
    2023/07/15 10:29
  • 機械停車塔意外! 駕駛連人帶車「1樓墜B3」

    台北市金山南路一處社區機械停車塔,傍晚6點多發生墜落意外,75歲張姓駕駛剛把車開進去,卻連人帶車掉落到地下三樓,第一時間受困車內,歷經2個多小時搶救,才總算脫困,初步有胸悶和挫傷狀況,到底是機械故障或是人為疏失,還得釐清。
    2023/06/24 23:28
  • 有片/爛設備害死大象惹眾怒 巴基斯坦考慮關閉所有動物園

    巴基斯坦喀拉蚩(Karachi)動物園因為缺乏適當設備,造成園區內一頭名為「努爾賈汗」(Noor Jehan)的非洲象跌落池塘受傷,加上未獲妥善醫療照顧,最終在4月底宣告喪命,此消息經動保團體「四爪動物」(Four Paws)曝光後,惹怒大量巴國民眾,《衛報》(The Guardian)報導,隨著高喊關閉動物園的聲浪漸長,巴基斯坦中央政府與前首都所在的信德省(Sindh province)官方已開始考慮,關閉喀拉蚩地區所有動物園,避免再有動物因為人為疏失而無辜受害。
    2023/05/08 14:20
  • 完好如初!故宮3件破損瓷器 「花3個月修復」

    被爆出,有三項文物毀損,其中的青花瓷盤,因為人為疏失摔落破損,經過三個月,故宮已經將這三項文物修復完成,也在今天開幕「文物檢測和修復」的展覽,故宮副院長在記者會中二度致歉,希望外界對故宮,重拾信心。
    2023/03/30 19:06
  • 中油大林廠氣爆真相「打臉過去說法」 是人為疏失「焊接瑕疵」

    中油大林煉油廠,去年10月發生氣爆事件,中油在市府壓力下交出調查報告,認為是「管線破裂」,今天(3/30)第三方公正報告卻打臉,真實原因是「焊接瑕疵」,屬於人為疏失,讓現場民代及里民憤怒,認為中油報告相當草率。
    2023/03/30 13:41
  • 希臘火車對撞至少43死 舉國哀悼將追究起因

    希臘發生兩列火車對撞出軌意外,造成至少43人死亡,舉國上下一片哀傷,總理米佐塔基斯說,事故是人為疏失所致;當時值勤的車站站長今天將在中部的拉里薩市作證。
    2023/03/02 16:34
  • 臨時換軌道釀禍!希臘火車高速對撞已43死 一站長遭逮

    希臘兩列火車迎面對撞事故,死亡人數攀升到43人,是當地有史以來最慘的鐵路意外,目前還有數十人失蹤,全國進入三天的哀悼期。初步調查顯示,當時客運火車突然換軌道,才會與另一班火車迎面相撞,跡證指向人為疏失,不僅逮捕了一名59歲火車站長,交通部長也請辭下台。
    2023/03/02 13:22
  • 希臘火車相撞事故增至38死 疑人為疏失交通部長請辭

    希臘昨天發生1列載客火車和1列貨運列車對撞出軌事故,目前死亡總數增至38人。希臘總理米佐塔基斯今天將這起事故歸咎於人為疏失。
    2023/03/02 06:07
  • 險遭機械車位吞噬!停車奪命驚魂 肇事男冷嗆:我做工沒錢賠

    又是機械車位!臉書上一名女網友透露,自己日前開車回家、並將車輛停妥後,熄火打開車門正準備離開,不料隨即發現機械車位開始向下移動,導致打開的車門硬生生被擠壓變形,自己也因此受困在歪斜的車內;然而肇事的蘇姓男子在後續面對調解賠償時,僅拋下一句「做工的人沒錢賠」不願負起全責,讓她相當傻眼。
    2023/02/12 08:32
  • 防人為破損!故宮將「改箱為櫃」 智慧數位化庫房管理

    故宮文物「清 乾隆 青花花卉盤」今年5月因人為疏失,導致文物從工作台掉下並破碎。故宮9月起透過桌子加裝邊框、設置空箱暫存區等方式,防止人為疏失再發生。
    2022/11/07 20:18
  • 同為人父心疼恩恩爸! 林佳龍:盼侯做有血有肉的市長

    新北市2歲童恩恩今年4月染疫病逝,家屬質疑新北市政府人為疏失,導致恩恩花了81分鐘等待救護車白白送命,恩恩爸今(4日)赴新北地院,正式提出國賠訴訟,受訪時更哽咽提到半年來一路被新北市政府折磨,讓人心疼。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下午受訪表示,新北市長侯友宜不能體會恩恩爸的心情,每次都講尊重家屬、感同身受、配合調查,其實這些字眼都是很傷人的;林說,如果是侯友宜第一時間會道歉,因為應該要做一位有血有肉的市長,市長是人民父母官,不是長官。
    2022/11/04 16: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