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毒家庭號台南楊繡惠黎明詩 高大成食物中毒Burkholderia gladioli米酵菌酸粿條
  • 搜尋:

    移民 結果共4,487筆

  • 專訪/40到60歲一人扛! 吳慷仁《但願人長久》再飆2語言

    演員吳慷仁去年在金馬獎封帝,如今再推新電影《但願人長久》。片中的他年紀橫跨20歲,得一人從年輕演到老,甚至在開拍前五天刻意絕食讓自己更進入狀況,更在片中大飆湖南話、廣東話,令人敬佩。
    1天前
  • 吳慷仁「1對8」美女圍繞極樂香港! 累吐心聲:真的頂不住

    金馬影帝吳慷仁繼《富都青年》之後推出最新力作《但願人長久》,也以該片角逐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配角,笑稱沒有準備得獎感言,怕有得失心,他在片中飾演一名從湖南到香港討生活的移民,因為沈迷吸毒頻繁入獄,和2個女兒之間有著疏離和說不出口的感情,他從40歲演到60歲白髮蒼蒼又爆瘦,他今(27)與導演祝紫嫣接受媒體訪問,被問到會不會想像未來當父親的樣子?吳慷仁笑說:「現實中不敢想!」不過飾演他女兒的演員們到現在仍喊他爸爸。
    1天前
  • 疑替詐騙集團洗8百億比特幣 陸女移民變身英國豪奢富婆

    英國檢察官與警方聯手,耗時5年時間追查,發現一名來自中國的移民簡雯,原本在餐館打工的她,卻從2017年開始財富爆增,過上奢華生活,從司法檢調機構蒐證中發現,簡雯疑似與比特幣洗錢和詐騙集團有關,多年來涉及高達20億英鎊(約新台幣806.8億元)鉅額款項。
    1天前
  • 元祖「校園美女」崔麗心近況照曝光! 飲食保養秘辛全公開

    1963年生的崔麗心,當年主持《江山萬里情》叫好又叫座,但她為了陪伴小孩,毅然放棄演藝事業,移民加拿大。去年底北一女中120年校慶,她難得亮相,外表依舊甜美、氣質出眾。她過去曾提到自己的養生方法,一起來看看。
    1天前
  • 川普若勝選將續築美墨邊牆? 墨西哥總統:行不通

    墨西哥總統羅培茲歐布拉多在今天播出的訪問中表示,川普老愛將在美墨邊境築牆掛在嘴邊,但這麼做是行不通的,美國必須就外交政策做出重大改變,才能阻止非法移民。
    2024/03/25 13:23
  • 網紅教移民如何「侵占空屋」 美民眾嚇到不敢出遠門度假

    一名擁有逾50萬粉絲的移民網紅,近日分享一支「侵佔房屋教戰影片」,告訴移民在美國入侵空屋,並行使「佔屋者權利」(squatter’s rights)的小撇步。事實上,房屋侵佔問題在美國部分區域越來越嚴重。美媒指出,在亞特蘭大部分地區,有些居民甚至不敢出遠門度假,擔心回家後發現房子遭人鳩佔鵲巢。
    2024/03/24 12:17
  • 破壞鐵網試圖闖入美國! 600非法移民與美警衝突

    上百名等在美墨邊境的非法移民,突然發狠,用力扯開分隔國界的蛇籠,撞飛美國邊境巡衛隊員,衝破人牆,直接就往邊境鐵網高牆衝,這場面就像末日電影真實上演。
    2024/03/22 22:27
  • 非法移民家庭誤闖神秘豪宅 竊喜天降好運卻慘遭「詛咒纏身」

    日前奪下西南偏南影展(SXSW)評審團大獎的電影《邪厄恩典》,今(22)日發布前導預告片,透過非法移民媽媽為了讓女兒獲得更好的生活,意外進入神秘豪宅擔任雇傭工作,卻挖掘出裏頭更深的黑暗秘密,進而導致詛咒纏身的恐怖過程。
    2024/03/22 13:08
  • 出國留學前注意!澳洲擬提高限制、縮減學生簽證數量

    澳洲政府決定,將從本週開始,實施更嚴格的外國學生簽證規定,因應移民人數創新高、可能進一步加劇當地住宅市場緊張或不足的問題。《路透》報導,未來外國留學生和畢業生,申請簽證時的英語語言要求將提高,還會額外新增測試,確定申請者真的是來唸書。此外,澳洲政府也將緊盯那些被視為「簽證工廠」的教育機構,一旦發現問題,就會讓這些違規招收國際學生的機構關門大吉。
    2024/03/21 16:57
  • 鬥不過酸民!金馬影帝屢被傳病危 坦言「放棄抵抗」:以卵擊石

    大陸名導馮小剛曾分別以《我不是潘金蓮》和《天下無賊》,奪下金馬獎最佳導演及改編劇本,2015年以《老炮兒》奪下金馬影帝,近期卻屢被傳病危,不僅被說患重病放棄治療、移民美國,還傳出老婆徐帆天天以淚洗面,生活過得很悲慘,事實上,他跟徐帆才剛幫養女朵兒歡慶18歲生日,身體好得很,日前他接受採訪,無奈表示:「鍵盤俠動一張嘴就完了」,問到是否能透過電影改善這樣的網路環境?他坦言:「以卵擊石吧」。
    2024/03/21 14:34
  • 德州「逮捕非法越境者」法案.最高院放行 聯邦法院再喊卡

    美墨邊境的移民問題,如今演變正聯邦政府和州政府之間的法律戰,德州去年12月通過「SB4」、全名為「州參議會院四號法案」,賦予州警直接逮捕非法移民的權力,還能讓地方法官直接決定遣返移民,這等於是跟聯邦政府搶權限,法案原本預計3月上路,因為拜登政府提告遭到凍結,美國最高法院19日批准該法案上路,當晚就遭到美國聯邦第5巡迴上訴法院決議暫緩實施,法律戰還沒分出勝負,但已經引發地方擔憂,因為擴大州警執法權,如何分辨移民是合法還是非法?是否引發有色人種在德州被執法單位騷擾?恐怕會衍生出不少問題。
    2024/03/20 19:58
  • 最高法院批准德州州法SB4 州警可逮非法移民

    美國最高法院19日批准德州移民法SB4生效,這項州法使德州執法部門,有權逮捕從墨西哥非法進入美國的移民。SB4或參議院第4號法案,在2023年12月,經共和黨籍州長艾波特簽署後生效,原定今年3月實施,但美國民權聯盟和拜登政府都對德州新法提告,批評德州新法侵犯聯邦移民管轄權限,明顯違憲。
    2024/03/20 14:21
  • 拜登挫敗!最高院批准德州「移民法」 州警可逮捕驅逐偷渡客

    德州(Texas)作為美國南端與墨西哥接壤的州,長期深受非法移民所苦,對此,州政府去年頒布移民法SB4打擊,這條法案被視為全美最嚴格移民法之一,將准許德州執法部門逮捕非法移民,驅逐出境或入獄。美國最高法院19日已批准執行。
    2024/03/20 13:23
  • 海地高級社區遭幫派血洗 至少10人遭殘忍殺害

    加勒比海島國海地的無政府狀態持續惡化,首都太子港早已淪為幫派份子搶奪地盤的戰場,當地學校成了收容所,擠進至少1500人,大多數都是有孩子的家庭。有人選擇逃到鄰國多明尼加,但海地人在那裡並不受到歡迎,邊境重兵鎮守,不讓非法移民進入。留在海地的居民只能自力救濟,和警方互助合作,對抓到的幫派份子還會動私刑,抓起來滅口後當街焚燒做為警告。但黑幫依舊猖狂,當地一處高級社區17日晚間遭到攻擊,至少10人遭到殘忍殺害。
    2024/03/19 19:55
  • 替友收款匯款? 7旬婦戶頭多百萬 險變詐騙車手

    台中一名婦人日前到銀行,要將4萬9千元美金,大約超過150萬元台幣,匯到香港的帳戶,行員察覺不對勁通報警方,一問之下竟是婦人誤信詐騙集團假冒成友人,要求她幫忙收款跟匯款,在不知情的狀況下,變成詐騙集團車手。
    2024/03/19 17:53
  • 大罵非法移民「不是人」 川普言論變本加厲

    華盛頓郵報報導,美國前總統川普 週末到俄亥俄州出席站台活動,大罵無證移民「不是人」,凸顯對移民的負面評論變本加厲。TVBS國際新聞評論員余文琦今(19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表示,「川普昨日在接受福斯新聞訪談時,表示移民都是毒害美國的血液,這般言論使人想起希特勒時代對猶太人的說法,令人不寒而慄,很多人非常擔心這些言論是否會造成種族傷害或是歧視越來越嚴重,事實上,川普從2015年開始參加競選就不斷貶低移民,最早還說他們是墨西哥的強暴犯,現在又說他們都是謀殺者、犯罪者或是坐牢的。」
    2024/03/19 14:21
  • 歐盟與埃及簽74億歐元戰略協議 鎖定能源和移民

    埃及總統塞西17日和歐盟執委會主席范德賴恩,以及五位歐洲國家元首,
    2024/03/18 15:08
  • 美非法童工5年暴增8成!因偷渡被逼入血汗童工廠

    美國曾在1990年代立法,防止未成年淪為童工,但是在新冠疫情後,美國勞動市場人短缺,加上非法移民大量湧入,童工突然暴增,而且不少人還從事具有危險性的工作。這些打黑工的孩童,大多來自中南美洲,他們被逼當童工,都是為了還清債務。
    2024/03/15 22:18
  • 移民火星的希望!SpaceX星艦三度試射 首達「軌道速度」

    馬斯克的SpaceX,在台灣時間星期四晚間,第三度試射「星艦」飛行器,首度達到軌道速度,並且繞地球滑行。雖然在最後回到地球的階段,疑似解體失聯,但不管是馬斯克還是NASA,都說這次試射相當成功。
    2024/03/15 15:18
  • 移民危機成選戰首要議題 恐將衝擊拜登連任  

    11月美國總統大選將是拜登與川普將再次對決,移民議題再次成為選戰焦點,因此也讓川普找到機會大作文章。不只是美墨邊境的地區,像是紐約、丹佛都面對大量移民湧入,出現包括財政以及管理上的困境。而且根據最新民調,美國民眾最關心的就是移民問題,拜登在這部分的支持度甚至不到三成,恐怕成為連任的最大絆腳石。
    2024/03/13 14:38
  • 8台灣人柬埔寨「電信詐騙園區」落網 恐遭遣返中國

    近來屢有我國人在柬埔寨犯案被逮,柬埔寨警方9日、10日又連續破獲2座「電信詐騙園區」,共逮捕479人,包含8名台灣人,根據柬埔寨移民總局消息,涉案台灣人將被遣返回中國大陸。
    2024/03/11 10:34
  • 拜登國情咨文猛攻「前任」 給宿敵貼民主威脅標籤

    2024美國總統大選前,現任的拜登最後一場國情咨文,儘管沒有點名,整場劍指他11月的對手前總統川普。拜登轟川普的美國願景,把他的國際主義世界觀,與川普偏孤立主義做鮮明對比;也重話批以色列,宣布將在加薩沿岸建臨時碼頭,運送人道物資;但拜登的移民政策也在場上被嗆聲。超過一小時的演說,拜登試圖說服美國人民,他的政策值得第二任,承諾捍衛生育權,也力推他的經濟政績,強調81歲的他有能力做好總統一職。
    2024/03/08 19:59
  • 川普發文怒嗆「史上最糟糕的國情咨文」 狂轟拜登:國家恥辱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於美國時間7日晚間9時(台灣時間8日上午10時)發表2024年「國情咨文」(State of the Union),期間雖然沒有提及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的名字,但仍在演說不斷以「前任」暗諷對方,川普對此也不斷發文砲轟,稱拜登的國情咨文是「國家的恥辱!」。
    2024/03/08 17:04
  • 窮到被逼逃出中國! CNN直擊陸客集體偷渡赴美

    大陸總理李強在兩會,訂出GDP「保5」的目標,但實際上大陸經濟情況,恐怕比檯面上看到的還要糟。CNN就在美墨邊境,訪問到一群中國人,他們因為在大陸窮到快活不下去,透過人蛇集團,打算從南美洲,偷渡到美國謀生。
    2024/03/06 22:41
  • 拜川對決成定局!超級星期二初選 川普14勝1敗

    美國總統大選初選最重要的「超級星期二」,結果出爐,民主黨現任總統拜登在15個州通通獲勝,但意外在美屬薩摩亞輸給創業家帕默;而川普則是取得14勝1敗,對手前聯合國大使海利在佛蒙特州拿下第二勝,不過截至目前為止,川普已拿下超過九成的黨代表票,海利退選恐怕只是時間問題。眼看拜川兩人在黨內取得壓倒性勝利,2024大選即將重演拜川對決,不少人美國人都表示失望,甚至說乾脆想移居加拿大。
    2024/03/06 19: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