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辦公室戀情個人電腦炒飯症候群兒子病逝再婚超級冰冰秀黎明詩實況主聯想
  • 搜尋:

    燦笑 結果共288筆

  • 爸爸也是警察!中彈仍「清空彈匣」 22歲勇警燦笑反差萌照曝

    昨(23)日晚間桃園市發生一起警匪駁火案件,43歲的楊姓犯嫌先是跑到景福派出所朝大門開槍,遭警方攔查又直接著蔡姓員警開槍,圍捕過程中,雙方互轟超過百發子彈,幸好最終警方成功逮住楊嫌。而蔡姓員警中彈後倒地,仍奮力朝車身開槍,英勇還擊12槍。對此,桃園市警察局長吳坤旭指出,蔡姓的爸爸也是警察,在過往的勤務中,蔡警總是一馬當先,衝第一個緝捕逮捕,而他平日和其他同事相處的照片也曝光,臉上總掛著大大的笑容,與其英勇開槍的行為形成反差萌。
    2024/03/24 13:15
  • 蔡英文、賴清德接見味全龍 學「小龍女」燦笑比臉頰愛心

    總統蔡英文今(21)日跟副總統賴清德,一同接見2023年中華職棒總冠軍味全龍,蔡英文致詞時還特別點名「大師兄」林智勝、吉力吉撈.鞏冠,林智勝瞬間臉部漲紅,蔡英文還笑虧,「你的臉是本來是紅紅的,還是因為被點名才臉紅?」而在最後他們也與味全龍啦啦隊在總統府前,手比臉頰愛心,開心合照。
    2024/03/21 15:14
  • 汪小菲開庭完說話了! 預告「經常往返兩岸」:非常喜愛這裡

    汪小菲在微博公開與因大S(徐熙媛)的離婚協議書,意外將大S的個人帳號、住家地址等私人資料公開,被檢察官依涉嫌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起訴。法院今(19)日下午傳喚2人出庭,首次開庭大S未現身,由大S委任律師出庭,而汪小菲親自到場說明,只見他一派輕鬆,露齒燦笑,結束後緩緩離場,他表示:「剛剛我想說的話已經在裡面說得很清楚了,跟法官講了。」
    2024/03/19 15:33
  • 汪小菲來了!「露齒燦笑」現身法院 公開大S個資被起訴

    大S(徐熙媛)與汪小菲離婚後,雙方的糾紛未平息,多次鬧上新聞版面,前年汪小菲在微博公開離婚協議書,意外將大S的個人帳號、住家地址等私人資料公開,被檢察官依涉嫌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起訴。法院今(19)日下午2時50分傳喚2人出庭,首次開庭大S未現身,由大S委任律師出庭,而汪小菲親自到場說明,汪小菲一現身秒被包圍,僅說:「怎麼走?」就由人員帶入廳內。
    2024/03/19 14:49
  • 影音/婁峻碩爆「肌肉沒了」會焦慮 包緊緊燦笑:別逼我脫衣服

    婁峻碩肌肉
    2024/03/18 11:47
  • 術後首PO照!凱特王妃燦笑露面 同框3兒女歡慶母親節

    英國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今年1月中旬進行腹部手術後,便休養至今沒再公開露面,預計到復活節後才能回歸王室公務。今(10)日適逢英國的母親節,她在官方社群帳號公開與三名子女的合照,感謝外界的祝福與支持,並祝全天下媽媽母親節快樂,是她術後首度發布官方照片。
    2024/03/10 17:58
  • 凱莉珍娜哭哭!「甜茶」燦笑緊抱陌生女孩 畫面外流

    由導演丹尼維勒納夫執導、「甜茶」男星提摩西夏勒梅(Timothée Chalamet)主演的《沙丘:第二部》,22日在南韓首爾舉行亞洲首映會,粉絲擠爆現場,提摩西更親切的合影、簽名來者不拒,更現場緊抱女粉絲,相當寵粉。今(23)日片商也曝光片中提摩西飾演的保羅亞崔迪騎上沙蟲的精彩片段,更讓人期待值爆表。
    2024/02/23 16:47
  • 影音/黃子佼近況春節圍爐曝! 孟耿如全家陪伴燦笑合照

    2024/02/21 12:51
  • 29歲癌末女辦「生前葬禮」燦笑道別親友 10天後安詳離世

    新加坡一名29歲女子Michelle罹患癌症末期,但她樂觀面對死亡,甚至提前舉辦「葬禮」,和30多位親友一一道別。就在她舉辦完生前葬禮的10天後,女子安然離世。
    2024/02/20 15:48
  • 再加「孩子王」技能!隊友兒子狂黏大谷 球迷:變十刀流

    日籍棒球明星大谷翔平休賽季以體壇史上最大合約轉戰洛杉磯道奇,強大魅力連隊友的小孩都成了粉絲,道奇球團今(18)日在社群媒體上秀出明星一壘手佛里曼(Freddie Freeman)7歲兒子與大谷的合照,兩人臉上都露出燦笑,佛里曼笑稱:「沒看過我兒子笑這麼開心過。」
    2024/02/18 15:26
  • 普欽頭號政敵納瓦尼驟逝 死前獄中視訊燦笑畫面曝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16日傳出驟逝消息,引發國際社會譁然,就在不久前,他曾在獄中透過視訊與外界聯繫,甚至開了自己的玩笑,看起來健康且精神抖擻。
    2024/02/17 09:22
  • 黃子佼龍年有望復出?燦笑伴愛女圍爐影片曝光 孟耿如吐二胎計畫

     金鐘主持人黃子佼去(2023)年6月遭旅法網紅「Zofia」揭露性騷往事,自此消失演藝圈長達8個月的他,7日打公開向Zofia道歉,老婆孟耿如則表示會一起勇敢面對。今(10)日是龍年大年初一,孟耿如昨分享除夕夜團圓圍爐影片,黃子佼燦笑,精神、狀態看似相當好。
    2024/02/10 13:59
  • 高鐵遇學生「送芭樂」 潘孟安幫快遞給賴清德

    前屏東縣長潘孟安昨天(5日)PO文分享,他在高鐵上巧遇一名女同學,對方送上一封信跟2顆芭樂,請他轉交給賴清德,而潘孟安真的完成任務,他也貼出賴清德手拿芭樂的燦笑照片,更公開向同學喊話「我義不容辭,郭同學你有看到嗎?」
    2024/02/06 22:22
  • 一到日本就燦笑了! 梅西:香港站沒上場因肌肉水腫

    世界足球先生梅西,在香港沒有出賽,引發球迷憤怒。不過他一到日本東京,就對著鏡頭揮手微笑,明顯比在香港時有活力。至於香港站為何沒有出賽,梅西解釋說,因為大腿肌肉水腫,只好坐板凳。美國媒體報導,梅西在香港引發公關災難,球隊可能迫於壓力,會想辦法讓他上場。
    2024/02/06 19:06
  • 盛況空前!鄭運鵬出賣德德新照 回眸露「陽光燦笑」網暈了

    前民進黨立委鄭運鵬連任失利,但高顏值兒子「德德」意外爆紅,還傳出有經紀人相中他的潛力,打算栽培成藝人出道,人氣居高不下,近來鄭運鵬帶著家人去日本旅遊,還有粉絲在飛機上巧遇父子倆,並分享與他們的合照,帥氣新照再次掀起討論,而「德德爸」也親自祭出福利。
    2024/02/05 07:00
  • 56歲鄭啟泰猝逝!未婚妻淚曬「甜蜜求婚照」 溫暖燦笑成追憶

    鄭啟泰昨日(3日)驚傳死訊,享年56歲。鄭啟泰日前宣布和同居2年的女友王雁芝求婚成功,但昨日卻突然傳出死訊。王雁芝在接受媒體訪問時透露近日與鄭啟泰仍在商討婚禮細節,坦言仍未接收到鄭啟泰離世。而王雁芝也有在IG連環發文悼念未婚夫,更公開當日求婚現場的照片。
    2024/02/04 09:13
  • 《沙丘2》片場拍攝畫面流出 「甜茶」對鏡頭燦笑!帥到暈眩

    眾所期待的《沙丘:第二部》即將登場!該片同樣由導演丹尼維勒納夫執導,故事將接續描述保羅亞崔迪(提摩西夏勒梅 飾)的傳奇故事,他與荃妮(辛蒂亞 飾)及弗瑞曼等人聯手,對毀滅他家族的陰謀者展開報復,而甜茶在片場拍攝的幕後花絮也曝光。
    2024/02/01 15:09
  • 蔡其昌只抱老婆? 他曬照打臉:黃國昌抱不到的男人

    立院新會期將至,2月1日也將選出立法院正副院長,藍「韓江配」、綠「游昌配」今(29)日先後拜會民眾黨團,民眾黨準立委黃國昌,與國民黨準立委韓國瑜、民進黨立委蔡其昌互動引發關注。會前韓國瑜先向黃說:「國昌兄,抱一下吧」,相擁合影可見黃國昌也露出燦笑;輪到「游昌配」會民眾黨,有媒體拱蔡也來「抱一下」,不過蔡笑回,「我只跟我老婆抱」。不過,晚間資深媒體人陳東豪在社群曬照,可見他與蔡其昌抱在一起合影,並笑說:「黃國昌抱不到的男人」。
    2024/01/29 23:58
  • 「抱一下」露燦笑!他翻黃國昌舊文 曾嗆韓國瑜腐敗、丟臉

    藍綠兩黨今(29)日先後拜會民眾黨立院黨團,其中國民黨準立委韓國瑜在會前合影時,詢問民眾黨準立委黃國昌「國昌兄,抱一下吧?」二人相擁合照,互動引發討論。網紅四叉貓(劉宇席)今天翻出,黃國昌過去發文痛斥韓國瑜「腐敗」貼文,「過了四年,兩人已經微笑擁抱」。
    2024/01/29 19:16
  • 成龍醉摟美女「親密合照」!畫面曝光 女方驚人身分被起底

    69歲男星成龍在影壇的地位舉足輕重,而他的家庭生活一直以來也備受矚目,近日他一身輕便穿搭現身私人酒局,一陣酒酣耳熱之際,竟滿臉通红熱情的與一名美女親密摟腰合影,還對著鏡頭露出燦笑。事後該女子更將合照PO網,原來該女子身份竟大有來頭。 
    2024/01/09 11:09
  • 普欽開戰後罕見燦笑!出訪沙國、阿酋受高規接待

    俄羅斯總統普欽,接連訪問沙烏地阿拉伯和阿聯酋,他在與沙國王儲見面時,展現出開戰後難得一見的笑容,阿聯酋也給予高規格迎接,這兩個國家,都沒有加入制裁俄羅斯的行列。相較之下,烏克蘭心情恐怕不太好,因為美國參院否決援烏新法案,拜登警告,這等於是送禮物給普欽。
    2023/12/07 23:32
  • 20歲男星「心因性猝死」!燦笑遺照曝光 竟是許常德合照

    台灣男星柯辰勳曾參加選秀節目《超級紅人榜》,竟意外陳屍在長榮鳳凰酒店,得年20歲。而告別式敲定在12月10日舉行,柯媽媽也公布遺照,是柯辰勳生前和許常德的合照,讓她感動萬分,謝謝許常德不忌諱答應,讓她能裁切下來送兒子人生最後一程。
    2023/12/06 10:12
  • MLB/大谷翔平不只愛狗 見喵星人入鏡「聲音高八度燦笑撸貓」

    MLB球星大谷翔平今(1)日達成年度最佳指定打擊獎3連霸,成為繼「老爹」歐提茲(David Ortiz)後第2人。MLB的官方X帳號也釋出一段採訪短片,繼大谷翔平與愛犬擊掌之後,這次又有毛小孩入鏡,只見大谷一本正經地拍攝說話時,一隻可愛的小黑貓從忽然從窗戶跳進來,大谷也伸出手輕撸喵星人,溫馨畫面讓許多網友看了融化。
    2023/12/01 12:39
  • 不是馬傑森!林襄擁抱神祕男性 甜蜜燦笑畫面流出

    台灣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人氣成員林襄,擁有精緻的五官輪廓與逆天的顏值,累積了不少粉絲。而日前林襄與樂天桃猿隊員馬傑森傳出戀情,但近期疑似感情轉淡,不過林襄近日在個人IG上傳一系列抱著可愛小弟弟的照片,再度掀起熱烈討論。
    2023/11/13 12:47
  • 遭汪小菲爆拋妻回韓!「大S前後任愛人」世紀同框 具俊曄燦笑釋懷

    大S(徐熙媛)2021年與大陸富商汪小菲離婚後,隔年便與舊愛具俊曄再續前緣,不久便閃婚,然而卻遭汪小菲不停隔空騷擾,日前更造謠具俊曄搬回韓國。對此,具俊曄近日現身台北辦展覽時,語氣平淡闢謠,同時坦承大S精神壓力頗大。而剛忙完的具俊曄,今(24)日一早飛回家鄉,竟巧遇曾與大S有段情的黑人(陳建州),前後任愛人如今相見,掀起網上熱議。
    2023/10/25 14: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