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辦公室戀情個人電腦炒飯症候群兒子病逝再婚超級冰冰秀黎明詩實況主聯想
  • 搜尋:

    小公主 結果共318筆

  • 英王室「照騙門」風波延燒 哈利兒這張舊照也被懷疑P圖

    英國王室凱特王妃先前PO一張她與兒女喬治小王子、夏綠蒂小公主、路易小王子的4人合照,卻引發P圖風波,事後凱特王妃承認照片經過修改,已經撤下該圖。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近日又有一張英國王室的舊照片被懷疑經過修圖,該照片是已經脫離王室的哈利梅根夫婦,抱著剛出生的兒子亞契小王子與其他王室成員合照,圖庫業者Getty Images表示,該照片經過「數位強化」,但攝影師否認修圖。
    2024/03/20 16:52
  • 八點檔女星遭起底是「黑道千金」 爸爸竟是新竹知名角頭

    女星宮美樂加入民視8點檔《愛的榮耀》飾演黑道大哥女兒,也是藍葦華的小女兒,名叫蔡盈盈。她不僅是蔡家的掌上明珠,更是爸爸眼中的小公主。儘管是出生於黑道家庭,然而卻從小被家人寵愛保護,可以說是如同捧在手心裡的寶石。因此,盈盈的個性充滿天真、浪漫和單純,並且對美食懷有熱烈的熱愛。不過戲外宮美樂也是有個知名的角頭老大爸爸。 
    2024/02/19 17:09
  • 搭國泰班機遭取消!女星「花2倍錢搭經濟艙」 怒抓包3度欺騙冷處理

    女星楊晨熙以「果凍姐姐」自兒童台出道,後轉戰演藝圈在主持、戲劇、綜藝節目皆有不俗表現,近期更是喜訊連連,與建商男友登記結婚,肚裡懷有小公主,預計明年4月底成為新手媽媽,事業愛情兩不誤。不過,她近日飛往杜拜,班機卻遭臨時取消,不僅行程大亂,甚至花2倍價格做經濟艙損失不小,打給客服卻遲遲沒有得到妥善處理辦法,讓她氣得發文。
    2023/12/29 21:34
  • 41歲女演員順產一女! 老公前月二度摘影帝「致詞放閃全場」

    41歲韓國女演員李珉廷11月初才在Instagram上分享性別揭曉派對,當時她暗示腹中懷的小孩是個小公主,沒想到才過一個多月,今(21)天就傳出喜訊,已經順利生下女兒,這也是她跟53歲韓國影帝李炳憲的第2個孩子!
    2023/12/21 18:29
  • 財閥圈新寵兒?LISA「聚餐國際大咖」遭直擊 不見首富兒疑這原因

    南韓大勢女團BLACKPINK在國際上享譽盛名,每位團員的一舉一動飽受外界矚目,像是泰籍成員Lisa日前因赴法國出演瘋馬秀而捲入爭議,以及與世界首富LVMH集團的三公子弗雷德里克阿爾諾(Frédéric Arnault)頻傳緋聞,甚至最近變換髮型也能引發騷動。而交友甚廣的她,近日遭直擊竟與國際科技品牌三星(Samsung)會長李在鎔的小女兒李元珠和其媽媽有私交,再度顯現國際級人脈。
    2023/12/21 14:13
  • 八點檔女星罹癌!憔悴病容躺床照曝光 竟成控制狂母逼兒結婚

    女星苗真在八點檔《愛的榮耀》中,飾演法官夫人宋淑慧這個控制狂媽媽角色。為了逼迫兒子高子陽結婚,她將自己癌症痊癒的消息隱瞞起來。為了呈現權貴世家氣息,苗真特別加強保養,讓觀眾驚呼「果然是貴夫人」。她表示,在過去的作品《黃金歲月》中,因為保養不足,被評為「怎麼老了還演小公主」,這次她決心更加努力保養,證明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 
    2023/12/03 16:12
  • 43歲女星懷第3胎!性別曝「又是男孩」 星尪崩潰:人生好男

    43歲女星羅美玲以偶像劇《名揚四海》片尾曲〈愛一直閃亮〉廣凗人知,與小3歲Terry(江振愷)結婚8年育有2子,近日再度迎來第3胎好消息,同時曝曝光寶寶性別是男孩,這讓一直渴望有個小公主的老公期待落空,昨(26)日還逗趣PO出超音波照安慰自己「關關男過關關過」,引來不少圈內好友留言。
    2023/11/27 15:37
  • 不認識吳欣盈?她認了年輕人「會做1事」:不見得加分

    藍白合分手,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找來「新光小公主」吳欣盈作為副手,形成柯盈配。不過外界對於吳欣盈並不是很熟系,對此,媒體人陳鳳馨就坦言,不認識吳欣盈的人會做一件事,但結果「不見得是加分的」。
    2023/11/25 12:03
  • 柯文哲搭新光小公主被問藍白破局 柯媽:亂說話會被朱立倫罵各自選也很好

    民眾黨內部會議今(24)日上午確定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的副手人選為「新光公主」立委吳欣盈,並且於上午11時赴中選會登記,延宕多時的「藍白合」宣告破局。對此,柯文哲的媽媽何瑞英今日受訪表示各自去選也很好,不過昨日沒有仔細看藍白郭5人會談,所以不能亂說話,「不然會被朱立倫罵」。
    2023/11/24 11:19
  • 快訊/柯文哲搭檔確定!「新光小公主」吳欣盈出線 參選正副總統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24)日上午11時將赴中選會登記,副手人選確定是民眾黨立委、新光集團第三代吳欣盈,兩人會一起現身展現團結氣勢,延宕多時的「藍白合」宣告正式破局。
    2023/11/24 09:57
  • 長跑7年!女星「裸退演藝圈嫁豪門」 賴薇如親見證曝好交情

    女星盧芃宇自幼在美國長大,2011年回台因緣際會試鏡拍廣告,進而踏入演藝圈,曾演出《澀世紀傳說之四騎士》、《在一起,就好》、《逃婚一百次》等劇,不過卻在5年前離開演藝圈,化名「Nana小公主」轉戰直播界,上週五她與板橋林家「最後一位黃金單身漢」林知蔚在台北萬豪酒店舉辦婚宴,私底下與女方交情甚篤的女星賴薇如也到場祝福,並曝光多張照片。
    2023/11/23 17:14
  • 獨/女星閃嫁板橋林家「最後單身漢」 他曝婚宴內幕:沒藝人出席

    被封為板橋林家「最後一位黃金單身漢」林知蔚,上週五(17日)在台北萬豪酒店舉辦婚宴,新娘盧芃宇身分也被起底,曾是何潤東的師妹,演出過《澀世紀傳說之四騎士》、《在一起,就好》等劇,後來化名「Nana小公主」轉往直播界發展,她的前經紀人阿Ben也向《TVBS新聞網》透露雙方淵源,並獻上祝福。
    2023/11/21 13:34
  • 祈錦鈅抱女照挨罵「生個孩脫光光」 辣媽網紅槓酸民:噁心人

    過去被封為「G奶周子瑜」的女星祈錦鈅,今年5月閃婚圈外人,昨(9)日於加拿大順利產下檢康女嬰,妊後上圍更是激增兩級;不過,一些網友對於祈錦鈅產後與孩子享受親膚時間的照片批評。對此,也曾因親餵遭罵的「後山小公主」、辣媽網紅楊筑晶今(10)日就開砲怒轟,明明是很美的一刻,就有人非要戴有色眼鏡去看,「一群噁心人」。
    2023/11/10 22:12
  • 產後全裸照太震撼!「地表最兇」祈錦鈅急稱:是醫生護士拉下來

    昔有「G奶周子瑜」封號的28歲女星祈錦鈅,今年5月認愛圈外男友,隔天火速結婚,昨(9)日在加拿大誕下小公主,而她曬出在醫院裸身抱女兒的照片也驚呆眾人,堪稱地表最兇產婦。不過,祈錦鈅事後澄清自己沒有全裸,「是醫生護士拉下來啦!」
    2023/11/10 09:36
  • 批光電引發「不正常政商關係」 柯文哲:88槍案就這樣來的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31)日批評,民進黨為了2025年非核家園,投入大量的錢,變成「蒼蠅、蟑螂全跑來」,也才為何有88槍擊案,因為獲利變很高,「引發很多不正常的政商關係,黑道就跑出來」,更點名「雲豹小公主的故事」,反問難道大家忘掉了嗎?過去兩年為了光電被起訴的案例超過60件。
    2023/10/31 13:37
  • 北韓小公主要接班了? 高官「單膝下跪」金正恩愛女金主愛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多次攜10歲女兒金主愛出席重要黨政和國家場合,且北韓也下達更名令,要求同名主愛的民眾「改名」,種種跡象均讓外界揣測金主愛已被欽點為接班人;近日金正恩親信、勞動黨軍政指導部部長朴正天更被拍下在公開場合對金主愛「單膝下跪」說悄悄話,對此南韓認為不排除「金主愛接班」的可能性。
    2023/10/29 10:53
  • SBL爆假球/吳季穎舊文起底 網挖出「1符號」驚喊:早有暗示

    本刊昨(17日)獨家報導,SBL超級籃球聯賽上季效力裕隆納智捷的球星吳季穎,涉嫌配合簽賭組頭打假球,一場至少可賺進30萬至50萬元。此外,他與裕隆小公主祕戀,更傳變賣嚴凱泰生前的名錶,出入豪宅以賓士代步,生活十分優渥。消息曝光後,網友紛紛湧入吳季穎社群網站譴責,不少人發現,他過去一篇貼文附有「見錢眼開」的表情符號,被網友狠酸「原來早就暗示了」。
    2023/10/18 16:04
  • 嚴凱泰生前熱愛名錶 廠商「量身打造」收藏價值破億

    超級籃球聯賽SBL目前效力於台啤的球員吳季穎,被爆出與裕隆集團小公主秘戀,甚至取得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生前收藏的三只名錶,更將其中兩只轉賣給北市知名鐘錶行,讓裕隆高層震怒、要求將錶買回來。而生前嚴凱泰愛錶成痴一事時常成為話題焦點,其中更有廠商為他量身打造手錶。
    2023/10/17 21:47
  • 嚴凱泰生前愛錶被賣「錶款曝光」!裕隆高層氣炸急贖

    球星吳季穎因涉打假球及簽賭被裕隆開除,本刊接獲爆料,吳在6月離開離隊後,竟還能取得裕隆集團前董事長嚴凱泰收藏的3只AP愛彼經典名錶,並四處詢問是否有人願意收購,甚至還問到桃園雲豹股東等人,此事才傳開來。最後經熟人找到通路,吳便帶著名錶前往台北市信義區一家知名高級錶行,賣掉2只AP,知情人士獲悉都十分擔心,裕隆集團小公主是否被愛沖昏頭,否則怎會離譜到變賣父親的愛錶。
    2023/10/17 21:02
  • SBL爆假球/裕隆小公主戀上吳季穎 社群限動曬恩愛

    遭爆在裕隆隊期間涉打假球及簽賭的球星吳季穎,與裕隆集團小公主祕戀一事,目前仍是現在進行式,嚴並未因吳離開裕隆轉戰台啤而疏遠。近日開打的第2屆跨聯盟籃球邀請賽,嚴也到場看球,球界對於他們的戀情早已傳得沸沸揚揚,但2人始終未對外承認交往,只不過2人在社群媒體同框的限時動態,早已說明一切。
    2023/10/17 20:45
  • SBL球星爆簽賭打假球!熱戀裕隆公主、偷賣嚴凱泰名錶

    SBL超級籃球聯賽上季效力裕隆納智捷的球星吳季穎,今年6月低調離隊轉戰台啤,引發諸多揣測。本刊接獲爆料,指吳離開裕隆的真正原因,竟是涉嫌打假球且長期配合組頭簽賭,一場至少可賺進30萬至50萬元。不僅如此,吳更被爆出祕戀裕隆集團小公主,但最離譜的是,吳季穎離開裕隆後,還取得裕隆集團前董事長嚴凱泰生前收藏的3只AP愛彼名錶,並把其中2只、總計要價近千萬元的經典錶款,賣給台北一家知名鐘錶行,讓裕隆高層大為震怒,立即派人將錶買回。
    2023/10/17 19:57
  • 小公主來了!林俊傑抱嫩嬰公開「新成員」 感動喊:有家的味道

    金曲歌王林俊傑(JJ)近來忙著世界巡迴演唱會,昨(6)晚無預警曬出抱娃照,開心宣布喜事降臨,他難掩興奮表示和粉絲分享「林家新成員」,激動高喊「我正式當叔叔了!」
    2023/09/07 10:40
  • 賴品妤「一摔」衝破14萬討論量 8月還因這2事成全網焦點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24日追訪途中摔倒,怒控記者「你為什麼推我」,不過她事發後在臉書改口,因被對方狂追才跌倒。她表示是記者不斷跳針、提問重複的問題,一路尾隨不停騷擾她、靠近她,甚至肢體碰觸,她才摔倒。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狂酸賴品妤是「金馬獎最佳女主角AKA嫁禍小公主」。
    2023/08/26 11:16
  • 賴品妤摔倒吼記者 網友瘋傳1哏圖「雲豹內馬爾」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父親賴勁麟的雲豹能源公司大賺綠能財引發熱議,遭外界戲稱「雲豹小公主」賴品妤24日出席活動被媒體追問父親賴勁麟相關問題,離場時在一陣推擠中,賴品妤一時腳步不穩自撞腳架摔倒在地,她怒吼記者「你為什麼推我!」還嗆「叫警察來」,相關影片曝光引發熱烈討論,不少網友用腳踏車哏圖狂酸賴品妤自導自演。
    2023/08/25 10:44
  • 賴品妤喊推人改口了!她酸爆「嫁禍小公主」:根本金馬影后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昨(24)日出席活動,在媒體追訪途中摔倒,現場怒控記者「你為什麼推我」,不過事發後在臉書改口,因被對方狂追才跌倒。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狂酸賴品妤是「金馬獎最佳女主角AKA嫁禍小公主」。
    2023/08/25 09: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