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毒家庭號台南楊繡惠黎明詩 高大成食物中毒Burkholderia gladioli米酵菌酸粿條
  • 搜尋:

    實測 結果共1,161筆

  • 好市多「滅蚊神器」電力超猛!他實測驚呆 網讚:蚊子難保全屍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主打大份量、高CP的的各式用品,加上不定時會上架新品,常吸引不少會員前來掃貨。近日,就有網友分享一款充電式電蚊拍,價格只需299元,輕輕一揮就能拍到蚊子。消息曝光後,就有網友說,「這隻真心推薦,缺點是蚊子很難保有全屍,直接炸開」。
    1天前
  • 「電梯按錯樓」手畫X有用?他衝百貨實測 結果讓萬人驚呆

    搭乘電梯按錯樓層怎麼辦?或許有些人會採取連按2下、長按按鍵的做法取消,也有人選擇無視,再按一次正確的樓層就好。一名網友近日發現,朋友竟用在按鍵上劃X的方式,讓第一次看見的網友震驚不已,也釣出許多網友直呼,「真的可以!」
    2024/03/23 15:49
  • 番茄減肥法爆紅!醫實測1月狂鏟11公斤 「這時間吃」效果加倍

    前陣子在小紅書和推特上刮起一股「番茄減肥法」風潮,婦產科蔡鋒博醫師實測這個方法,更是成功在一個月瘦下11公斤,超驚人的效果也讓「番茄減肥法」一夕爆紅,以下就網羅了番茄減肥法懶人包,包含番茄減肥法原理、食用時間、減肥料理推薦一次解析,想要無痛瘦身的你必看!
    2024/03/22 20:06
  • 美12種「高農藥殘留」髒蔬果 草莓、櫻桃和四季豆皆上榜

    美國政府2024年的「農產品農藥消費者指南」(2024 Shopper’s Guide to Pesticides in Produce)顯示,約有95%比例的非有機草莓、葉菜類(如菠菜和羽衣甘藍)、葡萄、桃子和梨子,都被檢測出有農藥殘留。除此之外,還有像是蘋果、辣椒、櫻桃、藍莓和四季豆等餐桌上常見的蔬果,也都被列入所謂的「12種髒污蔬果」名單中。這個名單從2004年開始發行,每年經過實測調查後,找出12種農藥殘存量最高的常見農產品。
    2024/03/22 13:52
  • LINE「1符號」=你被封鎖了! 達人急喊:千萬別增相簿

    LINE是時下熱門的通訊軟體之一,更獨佔鰲頭成為臺灣主要的社交APP。有網友分享了「如何判定被對方封鎖」的實測結果,驚奇發現其實只要透過「撥打語音通話」就可以知道是否被對方封鎖!
    2024/03/09 15:27
  • 韓女團都在喝!2個月「XXL→S」褲子小4號 減肥水大公開

    夏日炎炎,是時候迎接那曼妙的海灘身材了。不必羨慕韓國女團的成員們擁有的平坦小腹,因為她們背後的瘦身秘笈現已大方分享—一個簡單實用的減肥水食譜,有小紅書網友實測更在短短2個月成功瘦身,從原本XXL號改穿S號,一次剷除腹部贅肉、大象腿、掰掰袖。
    2024/03/09 11:02
  • 日醫認證有效!「擺爛減肥法」免運動 躺著、坐著都能瘦

    減肥真的太難了,大家的心聲編編也懂!今天就來分享一招日本醫師發明的「擺爛減肥法」,不需要節食、不需要運動,只要從生活中的4個小地方改變,就能讓我們喝著瘦、坐著瘦、躺著瘦、泡著瘦,醫師本人和網友實測,都成功在一個月內瘦了6~8公斤,效果超級驚人。
    2024/03/08 11:21
  • 預告飛柬埔寨拍片!對自己下降頭 王狗消失8個月認:出狀況

    在YouTube上更是擁有60萬粉絲、以實測都市傳說聞名的靈異網紅「王狗(王禹翔)」,因其「身赴險地」的大膽風格走紅;然而近幾個月卻被眼尖粉絲發現,王狗在去(2023)年中找人「對自己下降頭」後消失長達8個月的時間,包含頻道、Instagram在內的社群平台均悄無聲息,雖一度有友人向粉絲透露本人沒有問題,仍掀起議論,王狗則於日前證實「身體出狀況」。
    2024/03/03 21:11
  • 找人對自己下降頭!60萬YTR消失8個月 遇「心臟異響」遭憂出事

    以實測都市傳說聞名的靈異網紅「王狗(王禹翔)」,因其「身赴險地」的大膽風格走紅,在YouTube上更是擁有60萬粉絲;然而近幾個月卻有眼尖粉絲發現,王狗在去(2023)年中找人「對自己下降頭」後便從此消失,不但沒有影片上的更新,連Instagram在內的社群平台也悄無聲息,宛如人間蒸發讓粉絲憂心不已,紛紛喊話希望他能現身報個平安。
    2024/02/26 21:38
  • 影音/打結哥跳針式魔性叫賣! 女被Cue實測遭男友揉亂頭

    2024/02/26 09:55
  • 新疆寒流凍破「-52℃」創紀錄 冬夏超狂溫差超過100℃

    受強冷空氣影響,中國大陸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出現今年最強寒流,一度測得「-52.3℃」超低溫,打破新疆歷史最低溫紀錄。而去年夏天,吐魯番市三堡鄉出現最高溫「52.2℃」,打破中國實測最熱紀錄,反映新疆冬夏最大溫差超過100℃。
    2024/02/19 16:03
  • 日本女實測「住旅館1年」費用比租房便宜 1族群最適合這樣住

    在人手一機的時代,網路上充斥著各種生活分享,此刻,來自日本的一則住宿經驗正引發討論。一名年約二十多歲的日本女網友,選擇以旅館作為全年的居所。從粉絲專頁「日本省錢小站」的分享中,我們瞭解到這位女網友的習慣,以及她此舉背後的經濟考量。
    2024/02/16 16:49
  • 演唱會神機稱號能延續?5x變焦+AI S24 Ultra拍照實測

    每年的年初是各家旗艦機爭奇鬥艷的時機,尤其今年幾乎可算是AI手機元年,競爭更加激烈,三星今年推出Samsung Galaxy S24系列,其中Ultra機型以往有演唱會神機的封號,今年主要把曲面螢幕改為平面螢幕還有鏡頭系統整體升級,並把焦段改為更親民的選擇,《TVBS新聞網》也取得時機上手實際拍攝,消費者可以比較神機是否實至名歸。
    2024/02/12 10:54
  • 刮刮樂怎選最容易中?資深彩券行員工激推「2款」 實測爽中獎

    每逢農曆新年,不少人會到彩劵行試試手氣。但要如何提高中獎機率呢?除了要有一點點的運氣之外,還要靠一些小撇步!對此,就有一名在彩劵行工作8年的網友根據經驗分享,認為500元和2000元的刮刮樂是最容易會本的。
    2024/02/11 10:45
  • 砸21萬全包!2000元刮刮樂掃攤 「實測結果」出爐

    大年初二買龍年刮刮樂,狂灑過年紅包,卻真心換絕情!一名網友豪灑21萬,6本2000萬超級紅包全「包軌」,直接慘賠,讓他傷透了心。
    2024/02/11 10:04
  • 過年塞車尿急凍未條!他實測大讚「1神物」:海放寶特瓶

    今(10)日大年初一,許多民眾也會趁著天氣轉晴出門拜年、旅遊,但由於過年車流量大增,導致不少人擔心會在路上尿急。對此,就有一名網友透露,以前曾聽過有人會因尿急使用寶特瓶或暫停路邊解決,但實際上還有一物既方便又好用,且男女皆適宜。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
    2024/02/10 15:24
  • 停賣場「按3聲」防後方插隊 前車男氣:幹嘛叭我

    年節期間,開車出門常常為了找停車位都要等很久,民眾到汐止的好市多準備採買年貨,好不容易找到車位,正準備倒退進車格,因為後方一輛車子想插隊,按喇叭示意,沒想到引起前方駕駛誤會,上前差點起口角,除夕下午實際實測,其實停車場外都有顯示剩餘位置,只要耐心等候,禮讓車輛,都會有位置停。
    2024/02/09 20:35
  • 手機在「寒冷環境」耗電比較快 業者實測曝:早3小時沒電

    在冬季等寒冷環境下,智慧型手機的耗電速度是否會更快呢?為了得到答案,有日本電信業者實際測試手機在3種不同溫度環境下的耗電速度,結果發現寒冷的環境中的手機電量確實掉得最快,業者也解釋原因,並表示溫度太高同樣對電池不好。
    2024/02/06 16:25
  • 比走一萬步更有效!「8秒跳」好處多 實測降血壓還能瘦

    想降血壓怎麼做?高血壓平時不會有明顯症狀,若長期高血壓可能會導致中風和心血管疾病等嚴重後果。比走一萬步更有效!營養師分享日醫的8秒跳,改善高血壓還能達到減重效果。
    2024/02/05 22:49
  • 小心有詐!「重要文件」內擺Line好禮3選1 英文單字還拼錯

    詐騙新手法!近期不少網友共同指出,在信箱收到一份詭異的「重要文件」,信封袋中裝有「LINE Pay好禮三選一」廣告傳單,並指示掃碼「領取新年好禮」;據論壇網友實測指出,應為詐騙個資網站。此外,猛然一看該傳單內容,還發現有英文單字拼錯。
    2024/02/05 17:27
  • Excel最多有幾列?女主播花9小時實測 網友1秒就給答案

    微軟辦公室應用軟體Excel是上班族不可或缺的工具,但許多人可能會好奇,Excel到底有幾列?日本女主播日前在綜藝節目中花了9小時進行實測。但有網友指出,根本不需要花9小時,只要使用快捷鍵,短短1秒就能得到答案。
    2024/02/03 16:08
  • 4招就變彭于晏!記者實測結果曝 陸網紅變「梁朝偉」也行

    網路上最近流傳「4步驟變彭于晏」的拍照技巧,想出這點子的大陸博主樂阿基,先前還曾模仿過劉畊宏、梁朝偉等人,不少網友跟風學,記者也決定來實測看看。
    2024/02/02 15:39
  • 超強「血型減肥法」!她實測激瘦18公斤 飲食、運動菜單秒懂

    「血型減肥法」可說是近期最熱門的減肥法之一,就連鄭秀文、應采兒等女星也響應。但究竟血型減肥法是否真的可行?血型減肥法又該如何執行呢?現在就跟著一起來看看不同血型的人該如何減肥瘦身以及血型減肥法的科學原理。
    2024/01/31 15:41
  • 不只變胖!實測喝冰水「代謝不佳」老得快 中醫授調理方法

    訪問許多女明星如何維持好狀態,聽到幾乎一致的回答就是「不喝冰水」!在中醫的角度認為冰水是一種「寒邪」,會影響全身氣血運行,也有研究顯示,每天喝冰水,一個月就胖了3公斤!
    2024/01/31 12:23
  • 沒有大谷翔平也無妨!MLB首爾開幕戰 首批門票9分鐘賣光

    美國職棒大聯盟的球季開幕戰,將首度移師南韓首爾開打。因為對戰的洛杉磯道奇與聖地牙哥教士,共有7位亞洲球員可能參戰,所以儘管門票要價不斐,最便宜的外野站票也要台幣3000元左右,不過還是引起南韓球迷搶購。南韓韓聯社實測發現,首批門票開賣後不到10分鐘,就已經通通賣光。
    2024/01/28 18: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