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麥片 結果共108筆

  • 窮人買不起晚餐吃麥片就好? 家樂氏CEO「何不食肉糜言論」挨轟

    知名麥片品牌「家樂氏」(Kellogg’s)是許多民眾家中必備的食品,不過該公司的執行長近日惹出失言風波,他在接受訪問時竟提出離譜建議:無力養家餬口的人可以選擇「晚餐只吃麥片」,此番言論瞬間引起網友的怒火,直批「不知民間疾苦」。
    2024/02/28 12:40
  • 每30分1人失智!吃「這甜點」腦年輕8.5歲 咖哩助攻

    吃爆米花也能防失智!美國芝加哥拉許大學的研究發現,每天吃3份,大約3杯馬克杯大小的爆米花,或是3片麵包、1.5杯煮熟的糙米飯、義大利麵,或是3杯麥片,能使腦力年輕8.5歲、預防失智症。失智症專家加碼放送:吃咖哩飯、喝好喝的優酪乳也有幫助!
    2024/02/05 15:07
  • 臺灣穀物產業發展協會力推全穀標章 桂格燕麥片成第一支取證產品 歷時三個月審查驗證 臺灣穀物產業發展協會:盼更多品牌響應

    臺灣民眾膳食纖維普遍取不足,顯示全穀飲食還需大力推廣。社團法人臺灣穀物產業發展協會(以下簡稱臺灣穀物協會) 多年來致力於提高全穀及非精製雜糧的攝取,為提供國人更多元的市售全穀產品參考,歷經三個月申請審查及籌備,今日(12/27) 正式宣布已有首批全穀標章驗證通過,明年開始,民眾將有更快速辨識全穀產品的參考標準。
    2023/12/28 13:16
  • 爆沙門氏菌!美加哈密瓜中毒9死 桂格燕麥急召回

    美國和加拿大因食用遭汙染哈密瓜,感染沙門氏菌的人數持續增加,已有數百人生病、至少9人死亡。這波被感染的瓜果,主要來自兩個墨西哥品牌,專家呼籲民眾,如果不清楚水果來源,就不要把切好的水果盒吃下肚,尤其是幼兒、65歲以上長者,以及免疫力低下的族群更要注意。至於美國桂格燕麥公司(Quaker Oats)旗下的產品,也疑似遭沙門氏菌污染,已召回多款燕麥片和燕麥棒。全美每年有420人死於沙門氏菌感染;食材確實清洗、食物充分加熱、以及注重餐飲環境的整潔、勤洗手等,都是預防的不二法門。
    2023/12/19 19:46
  • 美國桂格燕麥爆沙門氏菌汙染!台灣桂格澄清:生產線無關聯

    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宣布回收美國桂格燕麥公司旗下疑遭沙門氏菌汙染的部分產品。食藥署今天表示,經查台灣近2年沒有輸入相關產品,但將展開同公司其他在台產品稽查。
    2023/12/18 16:27
  • 麥片裡沒有麥片?! 國際包裹藏1KG大麻花

    夾藏毒品案件頻頻發生,財政部關務署以及航警在7月,發現一名林姓男子從美國寄來的國際包裹,裡面夾藏大麻,立刻埋伏,趁他到郵局領貨,當場逮捕,並在住處搜出一小包大麻,還有電子磅秤,原來他在今年5月時,就已經請美國的朋友郵寄大麻,成功一次後,又再度嘗試,這回被警方逮個正著。
    2023/10/01 13:51
  • 陶晶瑩再接「新節目」忙翻! 出道逾30年停不下來:要健康活著

    「主持天后」陶晶瑩近期主持滿檔,工作邀約不斷,她接下燕麥片代言廣告今(26)日曝光,廣告場景打造擬真節目攝影棚,其中在快問快答的橋段,她發揮臨場反應引眾人莞爾一笑,節目實境感十足。
    2023/07/26 12:03
  • 世代保健 娘家看見 FAMILY RUN親子路跑園遊會 娘家品牌贊助國際扶輪送愛心

    連續第五年國際扶輪3523地區華南社主辦「FamilyRun扶輪有愛親子路跑愛心園遊會」,4月15日聯合友社在新北三重大都會公園共同投身公益,並邀約數百位育幼院小朋友由扶輪社友伴跑,現場熱鬧非凡,吸引了近3000人參加。知名保健品牌娘家除了響應聯合捐贈物資活動,亦回饋益生菌、大紅麴燕麥片等物資予愛心參賽者,希望能幫助小朋友調養出優勢體質、照顧家中長輩血脂血糖,讓全家大小都能養出青春活力、一起開心逛園遊會。
    2023/04/24 18:14
  • 迪士尼控快看!維尼、米奇麥片盒萌翻 免消費就能玩扭蛋

    全台唯一「迪士尼小超市」就在這!女孩最愛逛的GRACE GIFT這回以檸檬黃、糖果粉為主色調,在西門商圈開設了超Q新店面,占地約80坪的獨棟空間中,獨家販售上百款迪士尼、哈利波特商品,還有一系列獨家迪士尼麥片盒包裝,裡頭裝著不同包款,一字排開無敵吸睛,趕緊揪姊妹來打卡買爆!
    2023/04/19 14:40
  • 小孩這早餐有啥問題? 醫點名5陷阱:門診常見小胖子

    早餐是一天中不可或缺的一餐!不過,許多看似富含營養的早餐,其實暗藏玄機。有醫師分享了一張早餐照,雖有肉、有蛋、還有麥片牛奶,但仔細一看,盤中香腸、培根等加工肉品,加上量不足又是醃漬品的蔬菜,以及炸物的組合,其實大有問題。
    2023/03/04 15:20
  • 麥片!方糖!魚缸小石!韓美連線販毒 22億毒品超級變變變

    南韓檢警連續查獲大型毒品案件!其中首度破獲的美國-南韓跨國運毒,光是過去一年,就運送高達27公斤,市值新台幣22億的毒品到南韓銷售。而且販毒集團為了躲避追查,還把毒品偽裝成早餐麥片、方糖,還有魚缸小石的模樣,手段可說非常狡猾。
    2023/01/26 17:27
  • 媽年前大掃除!她開奶粉罐見「這幕」愣住 網笑噴:生活智慧王

    快到農曆新年,不少人會開始幫家裡進行大掃除。有網友就分享一日享泡奶粉來喝,打開竟發現裡面被倒進了麥片,一問之下才發現媽媽為了節省空間,就幫她將兩樣物品放一起,讓原PO哭笑不得,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笑稱「空間管理大師」。
    2023/01/15 16:59
  • 耶誕驚喜變驚嚇!英婦網購筆電送愛女 開箱驚見2盒麥片

    近幾年以來,由於民眾的消費習慣受到新冠疫情影響,越來越多人開始在電商平台消費,不過這也衍生出一系列的詐騙問題,英國一名婦女日前在網路上購買了一台筆記型電腦做為女兒的禮物,沒想到一打開竟然發現裡面裝的是2盒麥片,向平台反映後,對方還一度拒絕退款,讓這名婦女氣得向媒體爆料,才成功拿回退款賠償。
    2022/12/26 14:45
  • 遲到救星!爸媽必學「10大超省時早餐」 加料更健康

    疫情之後越來越多人為了追求衛生與健康,減少外食頻率,許多家長也會特別在家幫孩子準備早餐,但每天早上趕著出門上班,想親自為家中學童準備早餐對於多數家長來說常常有心無力。網路搜尋引擎上也經常能看到「小學生不遲到早餐」、「爸媽必學快速早餐」等熱門關鍵字,可見準備早餐已經成為家長煩惱又操心的日常生活。
    2022/12/08 12:04
  • 吃錯麥片小心更胖!玉米片加工程度高 選購注意3營養成分

    說到早餐麥片,大家第一個反應可能會想起玉米片、燕麥等,搭配牛奶一起吃,給人健康的感覺。不過,營養師指出,早餐麥片只是籠統的說法,細分主要有3類,有些含較少加工成分,纖維和營養都高,適合減重者吃;但有些早餐麥片因添加物導致油量、糖分偏高,營養流失也多,可能愈吃愈胖。
    2022/11/07 17:21
  • 劉德華61歲養生絕招曝!7點後不進食 早餐「這樣吃」助代謝

    香港天王劉德華出道40年,即便已經61歲,人氣依舊不減,保養得當的他還被粉絲封為「不老男神」。對此,有營養師整理了凍齡偶像的6個年輕秘訣,晚上7點後別再吃東西有利於脂肪燃燒喔!
    2022/10/08 08:00
  • 61歲劉德華都沒老!營養師曝凍齡6招 早餐都吃「這碗」

    每個人都希望能永保青春,不想看見自己日日老去,身體和體力都大不如前。61歲香港天王劉德華的凍齡外貌總是大眾的焦點,營養師高敏敏在臉書特別整理劉德華的6招不老秘密,讓大家跟著名人一起維持年輕體態。
    2022/10/02 05:30
  • 倫敦流行吃「鹹」冰淇淋! 番茄醬、龜甲萬醬油都能入味

    由奢華服飾品牌「Anya Hindmarch」設計經營,率先在英國倫敦登場的冰淇淋概念店,嘗試與多種商品跨界結合、推出許多不尋常口味的冰品,提供倫敦民眾在高溫熱浪下嘗鮮消暑。《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在這家概念店內,你能吃到以蕃茄醬、龜甲萬醬油、伍斯特醬、早餐麥片為基底的冰淇淋,也能根據這些特別的材料,自行組合專屬的消暑冰品。
    2022/08/01 10:32
  • 吃燕麥控糖、降血脂!中醫:不適合肥胖、高血糖患者

    燕麥飲到底健不健康?​適合控糖、減重中的朋友食用嗎?​有位高血糖的奶奶,早餐都吃十榖粉泡燕麥飲,但控制血糖的藥物卻不斷增加;也有減重人士早餐改吃燕麥飲加全麥麵包,或是燕麥飲加蛋餅,結果體重卻完全沒有動靜。​
    2022/07/20 13:54
  • 食品展為社福機構送暖 8企業捐贈調理包、麥片

    歷經兩年多新冠疫情肆虐,今年台北國際食品展於疫後首度恢復6月份檔期,並發起公益送愛活動,號召參展廠商捐贈自家優質產品,包括調理包、麥片等物資,並委由台北國際食品展轉交新竹愛恆啟能中心與臺南德蘭啟智中心。外貿協會秘書長林芳苗表示,本次台北國際食品展特別發起這項公益活動,號召參展廠商響應社會企業責任,讓企業愛心、關心和責任心延續下去。
    2022/06/24 11:58
  • 輕鬆做甜點!營養師的「減醣版蛋塔」必學 解饞又不胖

    市售蛋塔的製作大多使用低筋麵粉、大量奶油及砂糖,小小一個蛋塔,熱量卻很高,營養師林俐岑表示,藉由調整食材與比例,就可以做出減醣版的蛋塔,而且美味不減分!減醣蛋塔很適合當孩子放學的點心,或是下午有些餓的時候較健康的點心。
    2022/06/15 19:59
  • 是什麼讓「新北國王湯瑪士小火車Thomas Welsh 」挾帶滿滿活力席捲好市多

    穀物專家桂格「有機大燕麥片」幫運動員一早打好健康基底
    2022/06/14 20:58
  • 法國人吃台灣早餐「被這碗嚇壞」 網曝:一票台人也無法

    來自法國的知名YouTuber「酷的夢- Ku’s dream」時常拍攝異國文化主題的影片,先前他請在法國的台灣廚師準備「台灣學校營養午餐」給法國高中生吃,讓一群人驚艷不已。這回他祭出4項台灣各地常見的「早餐」,給平常早餐都吃牛奶、麥片、優格、麵包或蛋糕的法國朋友品嘗,其中「這一碗」不僅嚇壞眾人,連一堆台灣人也直喊「真的是惡夢!」
    2022/02/28 15:56
  • 別再迷信肉桂粉! 營養師大推這3種才能有效降膽固醇

    影音平台流傳一段影片,「每天吃一匙肉桂粉,血糖值6.9降到4.0,是對抗糖尿病的剋星」,真的如此嗎?
    2022/01/12 16:03
  • 麥片盒暗藏「整包冰毒」! 英國媽嚇瘋:小孩已連吃四天

    麥片是不少人喜愛作為早餐的選擇之一,然而在英國卻發生一起駭人的麥片藏冰毒事件,有位年輕媽媽在替孩子們準備麥片早餐時,卻意外發現盒內藏有一包不明塑膠袋,打開後才驚覺裡面裝滿了冰毒,令她嚇得立刻報警,並帶孩子前去醫院檢查。
    2022/01/03 05: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