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素食重複加熱滅火器粿條育兒中毒過失致死寶林茶室Lydia黎明詩
  • 搜尋:

    鳳飛飛 結果共292筆

  • 消失歌壇!小鳳飛飛驚曝負債5百萬 「宣告喜訊」曝近況

    「小鳳飛飛」方寧2022年在演唱會宣告暫別大舞台,惹得全場歌迷暴哭,今(22)日睽違近兩年低調現身出席公益活動,為彰化慈愛教養院籌措院內教室大樓經費,她聽聞該教養院因先天地勢低窪,只要一下雨就淹水,孩子們半夜上廁所就會摸到浮起來的拖鞋,每逢大雨就擔心得晚上不能睡,忍不住鼻酸。
    2024/03/22 18:15
  • 星二代打敗600人選上韓練習生「放棄資格」 陳國華吐內幕

    年代MUCH音樂節目《那些年。那些歌》昨(26)日舉辦電視演唱會,首度邀請電視機前的觀眾近距離聽好歌,節目主持人陳國華為了演唱會細心籌備,並邀請今年入圍金曲獎台語歌后的蔡家蓁、《超級紅人榜》最年輕歌手吳美琳同台飆歌。陳國華為了維持最佳狀態,不僅忌口、忌出門,連老婆Ivy都特別體貼讓他「不用做家事」,只為專心練唱。
    2023/12/27 11:06
  • 74歲資深女星病逝!昔火紅程度「不輸鳳飛飛」 友曝晚年住基隆別墅

    參與過《台灣奇案》的資深演員凌音癌世,享壽74歲。與凌音有多年交情的好友郭美珠昨(2)發文證實噩耗,哀痛表示:「願往生極樂世界花開見佛,無憂無慮無病無痛去追求你想往幸福快樂。」恬娃今(3)日向《TVBS新聞網》談到凌音滿是不捨與感慨,直呼在自己剛出道時,凌音已是華視最紅的明星之一,當年火紅的程度不輸鳳飛飛。
    2023/11/03 11:46
  • 日老牌歌手谷村新司病逝 鳳飛飛、鄧麗君都翻唱過他的歌

    日本老牌歌手谷村新司,驚傳今天(16日)因病過世,享壽74歲。據了解,他今(2023)年3月接受急性腸炎的手術後,就住院進行治療,沒想到現在傳來過世的噩耗,讓歌迷相當震驚。谷村新司唱紅《昴(SUBARU)》、《冬之閃電》等膾炙人口的名曲,就連知名歌手鳳飛飛、鄧麗君都翻唱過他的作品。
    2023/10/16 14:25
  • 季芹現身桃園致敬「帽子天后」 珍貴回憶曝光

    第10屆桃園電影節本屆4個焦點影人單元之一「飛上彩虹:鳳飛飛」,今(20)日特別搶先放映她主演的《秋蓮》,「鳳學讀書會」成員現場再聚首,多位粉絲透露不但當年就是這部片的臨演,也是後來集資150萬修復此片的一員。季芹受邀出席映後座談,分享她對「帽子天后」的珍貴回憶。
    2023/09/20 18:02
  • 林青霞23歲盛世美顏舊照出土 甜笑慶生吹蠟燭!笑容暈爆

    第10屆桃園電影節今(31)日宣布閉幕片為今年坎城影后得獎作《春風勁草》(About Dry Grasses,原譯《關於枯草》)。另外,焦點影人單元企畫則再一彈「飛上彩虹」,回眸桃園大溪女兒鳳飛飛的電影經典,包括侯孝賢導演《風兒踢踏踩》等4部懷舊之作。其中更有由林青霞、秦漢、秦祥林合演的《我是一片雲》,當年僅23歲的林青霞,逆天絕美的樣貌也再度曝光。
    2023/08/31 13:29
  • 曾是鳳飛飛宣傳!她暴紅變軍中情人卻巔峰引退 56歲超美近況曝

    民歌手周子寒曾是一代「軍中情人」,長相甜美且有一副好歌喉的她,出道前原是唱片公司的宣傳人員,替鳳飛飛、方季惟、潘美辰打理演藝工作。淡出歌壇多年的她,偶爾會在社群分享近況,日前是她出道滿33週年,她也分享超清純舊照,引發網友關注。
    2023/08/31 10:17
  • 「她」讓鳳飛飛重出江湖!真實身分曝光 竟是金鐘女星

    「敲鐘最強新人」琳誼Ring以夯曲〈蚵仔麵線〉奪下第57屆金鐘獎戲劇類主題歌曲獎,就在出道2週年之際,獲邀成為錠嵂保經年度品牌代言大使,特別為品牌打造新曲〈幸福哪裡來〉,談及對於保險的觀念,琳誼表示特別注重醫療險,「畢竟無法預知什麼時候生病,買醫療險在生病無法工作時,可以有個分擔」。
    2023/08/27 12:42
  • 李玟驟逝...親姊喊話台文化部「立碑緬懷」 兩大已故天后成前例

    華語天后李玟(Coco)5日驟逝,享年48歲,目前後事多由二姊李思林(Nancy)籌辦,因遺體仍在相驗,告別式、追思音樂會最快也要8月才能舉辦。李玟出道30年來創下多項驚人紀錄,Nancy突表示,希望香港、台灣都能設立李玟的紀念碑。
    2023/07/11 15:19
  • 影音/龍千玉哽咽答謝粉絲寵愛 白紗造型演唱〈掌聲響起〉

    2023/04/24 19:40
  • 李坤城大腸癌逝!林靖恩神隱2天「悲痛吐66字」:今日啟程

    曾為鳳飛飛《心肝寶貝》、羅大佑《火車》等曲作詞的知名音樂人李坤城,8日因罹患大腸癌病逝,享壽67歲。小40歲的遺孀林靖恩自9日發文證實噩耗後,神隱2天首發聲,寫下66字吐露心情「今日啟程」。
    2023/04/12 08:33
  • 李坤城癌逝 曾替這立委主婚慟喊:「感謝賞識我們的音樂」

    音樂作詞家李坤城8日因大腸癌病逝,享壽66歲,消息震驚各界,曾有「黑膠教父」之稱的他,成名作為鳳飛飛的心肝寶貝、羅大佑的火車和青春舞曲2000,也擔任過金曲獎的總召集人,對音樂圈貢獻良多。李坤城離世消息曝光後,不少人紛紛哀悼,而無黨籍立委、閃靈樂團主唱林昶佐也難過表示「李老師過世是音樂界的損失,但他留下的作品是台灣珍貴的資產」。
    2023/04/10 11:47
  • 李坤城癌逝林靖恩悲痛送別 兒子曝「父抱子照」2句話網全哭了

    66歲台灣作詞人李坤城與小40歲林靖恩的「爺孫戀」曾轟動全台,他卻因罹患大腸癌逝世,享壽66歲,林靖恩也在臉書悲痛證實,稍早李坤城的大兒子也在臉書發聲,更引述李坤城為鳳飛飛打造的〈心肝寶貝〉歌詞「輕輕聽著喘氣聲 心肝寶貝兒子…….」更曝光幼時與父親的合照,言語中盡是道不盡的悲傷。
    2023/04/10 11:22
  • 沒有他就沒有吳宗憲!慟恩師逝世 憲哥難掩悲傷訴心聲

    資深音樂人李坤城8日因大腸癌病逝,享壽66歲,而她與小40歲女友林靖恩的「爺孫戀」曾受到不少社會輿論抨擊,不過他在音樂面的才華卻是不容忽視的,曾幫不少天王天后創作出經典歌曲,包括鳳飛飛的〈心肝寶貝〉、羅大佑〈火車〉、〈青春舞曲2000〉,更是綜藝天王吳宗憲的音樂老師,同時也是吳宗憲奪下金曲歌王的專輯《真心換絕情》製作人,不只如此,李坤城也曾入圍過金曲獎、擔任金曲評審,熱愛收藏黑膠唱片的他,更有「黑膠教父」之稱。
    2023/04/10 09:09
  • 「爺孫戀」李坤城大腸癌逝享壽66歲 曾為鳳飛飛操刀〈心肝寶貝〉

    資深音樂人李坤城驚爆因大腸癌病逝,享壽66歲,他的小40歲女友林靖恩在臉書證實此事,震驚大批網友。回顧李坤城的音樂作品,他曾為「帽子歌后」鳳飛飛打造經典金曲〈心肝寶貝〉,同時也為羅大佑寫〈火車〉、〈青春舞曲2000〉。
    2023/04/09 22:10
  • 影音/《加油》賦康貪杯接查勤電話 「假定格」秋月下秒現身抓包

    2023/03/22 12:41
  • 獨/神隱歌壇10年!62歲林淑容凍齡近況曝光 被爆罹癌回應了

    62歲資深歌手林淑容因模仿鳳飛飛出道,獲封「影子歌后」,有著〈昨夜星辰〉等代表作,更和羅時豐對唱〈無言的結局〉人氣爆棚。神隱多年的她,最近接受《TVBS新聞網》獨家電訪,她無奈笑說這幾年聽過自己不少烏龍謠言,「說我嫁到國外去、結婚了,也有人說我得癌症,誰都會往好、往壞想,我不會受影響,我覺得蠻好玩的,我很好、很健在,請大家放心。」更表示從沒想過退休,「從小就愛唱歌,能唱就繼續唱下去。」
    2023/03/14 11:17
  • 聲帶一度受損!62歲林淑容凍齡近況曝 開深V誘惑羅時豐

    資深歌手林淑容因模仿鳳飛飛出道,還因此被封為「影子歌后」,她以〈昨夜星辰〉和羅時豐合唱〈無言的結局〉走紅,至今都還是KTV的熱門歌曲,只是後來她因聲帶問題一度無法飆高音,所幸就醫治療施打類固醇在聲帶囊腫上,才救回好歌聲。近年來她鮮少出現在螢光幕,沒想到昨(27)日合體羅時豐,62歲的她凍齡模樣超驚人。
    2023/02/28 11:29
  • 「家族史、老菸槍」高危 肺腺癌7成發現已晚期

    過去不少名人曾罹患肺腺癌過世,像孫越及不抽菸的鳳飛飛,就連前北市長夫人陳佩琪也曾罹患,好在及早篩檢已經治癒。而肺腺癌佔目前肺癌中人數最多,約超過六、七成,且可怕的地方在於肺腺癌初期症狀不明顯,常被誤認為是感冒,近75%的肺癌病患發現時已到晚期。醫師也提醒,空汙環境下工作者、重度吸菸及家族病史都是易好發族群,建議每年都能篩檢一次比較保險。
    2023/02/27 18:53
  • 劉文正齊名鳳飛飛、鄧麗君 主持節目收視達82%「空前絕後」

    「偶像始祖」劉文正1975年出道,影視歌三棲,在演藝圈活躍時曾創下不少驚人紀錄。拿過三座金鐘獎最佳男歌星,主持的《劉文正時間》收視率更是高達82%!他7年內拍了8部文藝愛情電影,迷倒無數位少女粉絲,和鳳飛飛、鄧麗君齊名。
    2023/02/15 19:29
  • 麻吉弟弟露面了!登台開趴嗨炸 曝新歌MV有彩蛋

    「麻吉弟弟」周立銘今年7月因精神狀態不穩定爆出爭議,鬧上社會新聞。周立銘日前參與桃園鐵玫瑰音樂節,為前夜祭電音派對揭開序幕,周立銘準備了自己最喜歡的歌曲與觀眾一起Party,用音樂嗨翻現場。
    2022/10/02 15:45
  • 陳美鳳登國慶晚會歌曲曝!有別歌廳秀 演唱「鳳飛飛」經典曲

    有台灣「最美歐巴桑」美稱的陳美鳳,貴氣出席珠寶活動,66歲的她保養得宜,即將登上國慶晚會演出,她說很榮幸能祝台灣生日快樂,會有別於以往於藍寶石歌廳秀表演,將會唱國.台.原民語歌曲,這次的戰服也是以端莊大方為主,會帶珍藏30年的造型配件,首度亮相寶貝。
    2022/09/30 20:32
  • Kolas秀歌喉!網驚呆「被政治耽誤」:阿美族鳳飛飛

    中秋佳節許多民眾相約烤肉、聚會,對此民進黨花蓮縣長參選人Kolas Yotaka這幾天也在臉書分享,自己穿著阿美族服開心唱歌的影片,她選唱最愛歌手鳳飛飛的歌,超強歌喉曝光讓許多網友聽了驚呆,封她為「阿美族鳳飛飛」,更大讚「被政治耽誤的歌手」。
    2022/09/11 11:25
  • 【今日熱搜】趙詠華/蔡適應/鳳飛飛/宋楚瑜/戈巴契夫

    今(1)日熱搜關鍵字為「趙詠華」。趙詠華和林俊逸去年聯手開唱,美聲CP大受好評,時隔一年半「再續前緣」,將於10月8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辦「俊詠高歌演唱會」,趙詠華在記者會替林俊逸披上頭紗,兩人笑稱「去年試婚、今年結婚」當場簽署證書,宣布成為彼此的音樂伴侶。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9/01 12:32
  • 鳳飛飛昔日放閃照曝光!兒爆料當年被丟包「爸媽去法國玩」

    「帽子歌后」鳳飛飛(鳳姐)逝世10年,家人與出版社打造紀念專書《掌聲想起 鳳飛飛》,當中有許多珍貴照片,包括跟丈夫趙宏琦放閃模樣,還有抱著剛滿月兒子趙彣霖全家福照,24日起在各大平台開放預購,隨即一連五天空降博客來預購榜冠軍及金石堂即時榜冠軍。趙彣霖透過台灣「鳳飛飛慈善基金會」,提及除了奪冠驚喜之外,也再一次感受到媽媽的力量。
    2022/08/31 20: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