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童年小賈斯汀創意私房會員蘇巧慧潛規則紅斑性狼瘡山豬卓榮泰女星不死癌症
  • 搜尋:

    養老院 結果共210筆

  • AV女星專找「年長男性」拍性愛片 遭3間美養老院列黑名單

    美國成人片女星蒂芙(Tiff)先前以「專找老男人拍片」一炮而紅,沒想到她近日因為時常闖進養老機構尋找一起拍片的老人,被3間機構列為黑名單,但蒂芙表示自己不會就此放棄,還說「從現在開始,我會把他們(老人)偷偷帶出去!」。
    2024/03/20 12:44
  • 要母親賣房去住養老院遭拒 高雄逆女拿電風扇暴打她重傷失智

    高雄一名宋姓女子因母親疾病纏身讓她覺得無法負擔,要求母親賣房去住安養院,但母親不肯雙方發生衝突,未料宋女竟拿起電風扇把母親打到重傷住院,案經法院審理後,依重傷害直系血親卑親屬罪,判處宋女有期徒刑8年10月。
    2024/03/01 16:22
  • 全身布滿刺青!男星私下超有愛心 投資200萬蓋養老院

    風靡全球樂壇的Higher Brothers(更高兄弟)核心人物楊俊逸(PSY.P),明(18)日在Legacy Taipei舉行「PSY.P 2024 ULTRA.超巡演 」台北站,據了解1200張門票30秒瞬間售完,由此可以見證楊俊逸在台的音樂魅力,而外表很多刺青的他,內心其實相當善良,在雲南大理花了200萬跟朋友投資養老院,初一跟十五還免費開放食堂,他表示:「我一直以來運氣不差,都做好事,目前營利都剛好維持,本來就不是為了賺錢。」
    2024/02/17 17:35
  • 88歲被激發情慾高昂!專家說話了 男主持人自爆DIY初體驗

    《公視主題之夜SHOW》19日將播出芬蘭公共電視紀錄片《要活、要愛、要記得笑》,短片之一《賀爾蒙與熱戀》一探愛情對於人到老年時是否依然重要,完美詮釋戀愛並不是特定年紀或特定身份的專屬特權。論壇主題以「當了爸媽,還能享受愛情嗎?」為題,由喜劇演員黃豪平擔任主持,邀請性治療師曾寶瑩,以及不同年齡層與家庭身分的公民來賓,探討中老年兩性關係。
    2024/01/18 19:38
  • 米高‧肯恩息影作 《一個人的逃亡》演活二戰老兵傷痛

    電影《一個人的逃亡》改編自真人真事,描述2014年一名90歲的英國老兵,為了參加諾曼第登陸70周年紀念儀式,從養老院出逃48小時的故事,由英國老牌男星米高‧肯恩擔綱演出,這也是他宣布息影的最後一部作品。奧斯卡影后、英國傳奇女星葛蘭黛‧傑克森飾演老兵妻子,詮釋對老年生活孤獨的心情,表現令人動容;而她也在拍完這部片後,於去年六月去世,享壽87歲。
    2024/01/11 20:00
  • 大陸呼吸道疾病感染潮持續 官方發布最新口罩指引

    大陸這波呼吸道感染潮造成醫院排隊爆滿,國家流感中心發布的數據,從11月27日算起,一周接獲流感420例,僅比上一周稍微增加,國家衛健委記者會上新聞發言人表示已經有緩解;但另一方面,官方發布最新口罩指引,要求有症狀、確診者在室內公共場所戴回口罩,到養老院、托兒所等場所工作、探視者也要戴口罩。
    2023/12/11 19:52
  • 趁夜闖入養老院伸狼爪 澳洲噁男「性侵90歲老婦」遭逮

    澳洲驚傳1起恐怖的性侵事件,有名34歲男子竟闖入養老院並對1名已高齡90歲的老婦實施性侵,造成這名老婦身心靈皆受到重創、目前仍在治療中,後續警方循線將這名喪盡天良的男子逮捕,並以嚴重性侵等數個罪名將他告上法院。
    2023/11/21 14:31
  • 大陸銀髮族「夕陽團」出遊熱烈 年輕人也報名

    大陸現在是旅遊淡季,不過這段時間價格便宜,銀髮族的跟團遊「夕陽團」特別熱烈,長者退休生活遊山玩水,今年到10月中,大陸55歲以上人群出遊數量同比增長2倍;有些年輕人看中夕陽團性價比高,也跟著報名,一股蹭老式消費興起。
    2023/10/24 19:55
  • 比住養老院便宜!夫妻搭郵輪環遊世界2年 笑稱:忘記怎做飯

    因新冠疫情錯過好幾年的旅遊機會,澳洲一對老夫妻去年解封後決定展開「報復旅行」,他們登上豪華郵輪「珊瑚公主號」(Coral Princess),並連續預訂51趟航程,至今已在船上待上455天,超狂事蹟讓他們爆紅成為「船上明星」(celebrities onboard)。他們分享,環遊世界2年的費用還比養老院便宜,且每天都有專人打掃房間,也有多樣化的活動可參與,笑稱將來可能離不開郵輪,因為已習慣了海上生活,忘記如何鋪床和做飯。
    2023/10/01 13:55
  • 昔家產破400億!85歲前首富「住養老院棄豪宅」親揭背後原因

    尹明善是重慶的傳奇人物,他曾經是一名教師,但在54歲時決定投筆從商,開始了他的創業之路。他先從摩托車入手,後來轉向汽車產業,並涉足足球界,成立了力帆足球隊。創立的力帆集團於2011年上市,當時他的家族資產超過新台幣481億元,位居重慶首富。
    2023/09/20 21:20
  • 香港長者「北上養老」 廣州.深圳院舍搶商機 

    香港是超高齡社會,65歲以上長者在2022年已經超過280萬人,地狹人稠加上勞動力不足,照護人力少,養老院資源緊缺,因此,「北上養老」成為趨勢,香港人前進廣州、深圳等大陸大灣區城市養老,廣州、深圳養老院的環境、空間甚至是價格都比香港具優勢,入住的香港長者明顯增多。
    2023/09/18 19:59
  • 闖養老院「性侵百歲嬤」!日噁男遭逮 夜伸狼爪她重傷慘死

    日本北海道一起震驚眾人的性侵案引起關注,養老院內一名臥床不起的百歲老婦,竟在深夜遭陌生男子入室性侵,被工作人員發現後緊急送往醫院,最終卻因為傷勢過重而不幸離世,目前警方正在調查婦人的死與性侵是否有直接關聯,詳情待釐清。
    2023/09/12 08:21
  • 肯亞療養院毆打老人!食物倒桌不餵 BBC臥底記者目睹痛哭

    東非國家肯亞療養院近日被英媒《BBC》踢爆職員「虐待老人」,不僅對院內的年長者施暴、不給予膳食、無視長者醫療需求,還偷走外界捐贈給療養院的物資,誇張行徑讓臥底進行調查的記者也看不下去,表示自己在為期14週的臥底期間多次跑到洗手間痛哭。
    2023/08/07 16:43
  • 義大利養老院凌晨突起火! 長輩逃生不及6人亡、81人送醫

    義大利米蘭(Milan)一間養老院7日凌晨突傳火災,雖然救援人員立即趕赴現場,但行動不便的老人讓行動變得複雜,最終造成6人死亡、81人送醫。米蘭市長薩拉(Giuseppe Sala)事後表示火勢引起的煙霧同樣致命,至於6名死者則是「令人沉痛的數字」。
    2023/07/07 18:16
  • 父獨繳房貸!卻因「這事」引親戚爭家產 女兒心疼:家要沒了

    近日有名女網友上網求助,她痛訴自己爸爸繳了一輩子的房貸,卻因為房子登記在過世的阿嬤名下,竟引起從沒盡過贍養責任的姑姑來爭財產,且如今真的有可能落得無家可歸的下場,讓她相當生氣又心疼,不少人見狀,也紛紛送上建議。
    2023/06/19 05:39
  • 獨子身亡太心痛!老婦安養院偷跑遊蕩街頭 正妹女警助尋回

    新北市樹林區有民眾向警方報案稱,一名73歲梁姓老婦獨自在龍興街土地公廟內停留多日,疑似走失,員警林欣儀到場發現她不僅行動不便,身上更散發濃濃異味,就先將其帶回所內休息,經了解得知,婦人因得知獨子意外身亡,失去唯一的親人,趁著養護機構人員不注意偷跑出去,在土地公廟流連多日。
    2023/06/12 17:43
  • 澳洲95歲失智老奶奶遭警電擊制伏 住院搶救一週後不治

    澳洲95歲失智老奶奶諾藍德(Clare Nowland)上週在養老院遭到警方電擊,隨後送醫治療狀況危急。警方今天表示,諾藍德已不幸去世。這起事件不僅引發澳洲社會譁然,甚至登上國際新聞頭條。
    2023/05/25 09:16
  • 95歲失智阿嬤推助行器揮牛排刀 警拔槍狂「電」遭砲轟

    澳洲近日發生一起警察執法過當爭議。警方17日當天接獲來自療養院的通報稱,有住戶在房內「持刀」,抵達現場後發現對方是一名高齡95歲且患有失智症的婦女,手上推著助行器並握著一把牛排刀站在房間內,結果警察在溝通無效後,竟拔出電擊槍把她電倒在地,導致該名老婦人的頭部重擊地板,至今尚未脫離險境。
    2023/05/20 10:13
  • 養護中心職員摔死3人 被告撤上訴稱「我累了」死刑定讞

    日本神奈川縣川崎市一家養護中心2014年發生多起年長者離奇墜樓身亡的事件,警方調查後逮捕了該養護中心職員今井隼人,他也承認自己蓄意將3名受害者推下陽台,不過隨後他又否認涉案。15日,今井稱自己「長期抗戰,精神上已經很疲累了」決定撤回向最高法院提出的上訴、死刑判決定讞。
    2023/05/15 17:37
  • 養老院也要「寵物友善」 澳洲佔不到二成

    一般來說,需要住進老年照護機構的高齡者,都必須被迫留下寵物,但澳洲研究人員表示能夠攜帶寵物入住,對長者來說是有好處的,像是能夠減少焦慮、孤獨感,還能讓他們保持活躍。不過目前根據統計,澳洲只有18%的養老機構開放寵物一起入住,專家呼籲澳洲當局為這些長照機構提供資金,改善長者的心理健康和福祉。
    2023/03/28 19:27
  • 時代眼淚!開店逾40年「茉莉小吃店」3月底熄燈

    又有一家記憶中的味道要消失了!這間位在天母開店超過40年的茉莉漢堡,決定在3月底結束營業。因為經營者已經82歲年事已高,加上疫情至今已虧損約200萬元,讓她決定歇業,專心照顧在養老院的老公。消息出來,也讓不少從小吃到大的在地人相當惋惜,紛紛趕在歇業前趕快來吃。
    2023/03/09 13:30
  • 觀點/陸疫情海嘯估將百萬人病故 春運返鄉潮農村病毒肆虐

    中國去年十二月驟然棄守防疫「清零」政策,轉向與病毒共存,一夕間讓十四億人暴露在Omicron變異病毒株下,引發海嘯般的感染及死亡潮。
    2023/01/13 17:09
  • 陸疫情嚴峻…養老院疫情下變孤島 全院淪陷求助無門

    中國去年12月突然大幅鬆綁防疫,疫情急劇升溫,封閉管理的養老院也失守。有養老院一週內所有員工及老人受感染,醫療擠兌求助無門,有些養老院更收到政府通知不得對外公開感染實況。
    2023/01/12 18:16
  • 被酸動物養老院 壽山動物園:彰顯生命教育意義

    高雄壽山動物園16日重新開園試營運,但有民眾在網路發文指動物老殘,動物園如重新裝潢的養老院;園方澄清表示,高齡動物均細心呵護,園內也協助收容許多民間照養不佳動物,更是彰顯生命教育意義的場域。
    2022/12/22 22:00
  • 又老又殘?他怨壽山動物園如養老院 網怒:老就不是動物

    斥資5.5億、耗時一年多整修的高雄壽山動物園,近期重新開幕,試營運期間還引發搶票潮,不過有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自己抱著滿心期待卻換來大落空,他大嘆,9成的動物都還是老面孔,感覺像是「接待中心重新裝璜的養老院」。文章一出引發熱議,網友也指出,只有硬體設備翻新,本來就沒有要買新動物,且動物園圈養動物本來就不自然。
    2022/12/22 16: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