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矽利康好市多Office 2019理想汽車蔣萬安臉書性侵抽獎好市多生鮮淡水中國攻台
  • 搜尋:

    閉幕典禮 結果共107筆

  • 2024台灣燈會在台南! 黃偉哲:把榮耀歸給市民

    今年台灣燈會在台南,分成安平及高鐵燈區,吸引超過1500萬人次賞燈,10號晚間舉行閉幕典禮,主燈「龍來台灣」進行最後展演,為活動畫下圓滿句點,也將主辦權正式交接給桃園。
    2024/03/11 19:41
  • 台灣燈會討論度爆棚 謝雨芝、鄭豐毅元宵點燈雙主持網大讚

    睽違16年,第35屆台灣燈會再度回到臺南舉辦,展開為期16天的活動盛事。燈會規劃了雙展區,安平燈區在2月3日率先啟燈後,已吸引超過400萬參觀人次,網路上也引發大量討論,累積討論聲量超過五萬則。開幕典禮於上周六(24)舉辦,邀請TVBS星藝象藝人Dora謝雨芝、「IT BOYZ」成員鄭豐毅,共同擔任第二現場主持人。兩人以超夯的「多巴胺穿搭」現身,粉色造型時尚中帶著滿滿的俏皮感,吸睛度十足。開幕典禮除了有具台灣文化的民俗技藝演出,來自荷蘭、菲律賓、日本等各國表演團體,也帶來精采表演,而Dora謝雨芝以及鄭豐毅兩人,充滿年輕活力的主持風格,也讓許多網友印象深刻,敲碗期待兩人在閉幕式典禮帶來更多精采火花。
    2024/02/27 17:06
  • 范冰冰第16套紅毯服翻車! 露背驚見贅肉擠出「多處長痘」

    大陸女星范冰冰過去以滿身東風氣息的禮服,於坎城影展紅毯上打響名號,本屆開幕紅毯一身「竹林虎嘯裝」再度搶盡風頭,變化無窮的她,累計連秀16套禮服,皆是好評如潮,27日,她出席閉幕典禮,原以美背示人卻露出破綻,遭眼尖網友發現背肉頗猖狂,痘痘也分布在背上,有網友就趁此譏笑她是「胖鵝」。
    2023/05/29 17:19
  • 大學校慶太苛刻?學生爆禁戴帽、撐傘 上廁所還要出示這張

    高雄一所大學,週五(3/24)舉辦校慶,引來批評聲浪,學生抱怨校方強制參加,開閉幕典禮,點名沒出席,就直接記8節曠課,上廁所要憑學生證登記,也不准戴帽子和撐陽傘,校方也做出三點澄清,強調沒有強制規定不能戴帽子等,另外新竹市消防局辦體驗營,也被家長抱怨官僚,市長在陰涼處,幼童們卻在烈日下曝曬。
    2023/03/25 18:16
  • 三連任陸國家主席首談台海 習近平: 堅定推進祖國統一

    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10日以2952全票贊成,第三度當選國家主席與中央軍委會主席,展開史無前例的第三任期,如何處理兩岸關係備受關注;今(13)日他在兩會閉幕典禮上發表演說,首度提及「台灣問題」,表示將積極促進兩岸和平發展,反對台獨分裂,強調將堅定不移推進「祖國統一」進程。
    2023/03/13 10:06
  • 燈會最後一天!千萬人次參展 今晚「主燈秀最終場」快把握

    「2023台灣燈會在台北」今(19)日晚間將舉行閉幕典禮,據北市府觀光傳局統計,目前累計參展人次已在17日破千萬,預計今(19)日將達到1200萬人次。尚未到訪燈會欣賞炫麗燈飾的民眾,可得把握今日最後機會,觀傳局也推薦「一日快閃行程」,讓民眾在最後一天搭乘捷運暢遊四大展區,其中,最後一場「玉兔壯彩」主燈秀將於晚間9點30分上演,晚間10點全區閉燈謝幕。
    2023/02/19 12:29
  • 炒熱冠軍戰舞台! 世足閉幕15分鐘表演嗨翻

    2022年世界盃冠軍賽賽前,先上演的是閉幕典禮,15分鐘的表演主題曲大會串,熱力演唱炒爆現場氣氛,也為冠軍戰開賽前暖場。
    2022/12/19 12:38
  • 太猛了!炎亞綸偕「STOMP破銅爛鐵」打節奏獲認證

    炎亞綸自製節目「IconiA」,近來邀請到曾在1996年登上奧斯卡金像獎舞台,並且當過2012年倫敦奧運閉幕典禮表演嘉賓的「STOMP破銅爛鐵」,STOMP破銅爛鐵將在6月24日至26日於北流、7月1日至3日於高流展開巡迴演出,這也是他們30週年的台灣巡演,受訪時透露:「其實在排練時團員被道具打到、受傷縫針都是司空見慣的小事情,雖然沒辦法說這樣的事情很有趣,但對我們來說卻是家常便飯。」
    2022/05/07 19:53
  • 陳芳語出櫃後太辣!「解放內衣」胸前全鏤空

    2022台北亞洲同志運動會今(3)日於台北和平籃球館舉辦閉幕典禮,近來剛出櫃認是雙性戀的陳芳語(Kimberly)擔任壓軸演出,演唱〈Kow Tow〉、〈逆光〉、〈愛你〉、〈4am Calls〉等歌曲,帶來完美落幕,她說:「不要在意這個社會是如何框架你,每個人最完美的時刻,就是在勇於做你自已的時候!」
    2022/05/03 22:38
  • 陳芳語「尬變裝皇后」太性感 出櫃後成同志運動會壓軸

    近來坦承自己是雙性戀的陳芳語(Kimberly),獲得「2022 臺北亞洲同志運動會」邀請,擔任本屆運動會閉幕典禮壓軸表演,她為了表演彩排之際,還遇到兩位皇后踢館,穿著恨天高跟鞋的「薔薇」和「美神」妖嬈尬舞,不過個頭嬌小卻渾身韻律的陳芳語不被比下去,還頂著薔薇的帽子性感走台步,展現歌姬氣勢,她也預告閉幕典禮:「當晚會有很漂亮的衣服,我還會穿很高的鞋子!」
    2022/05/01 14:09
  • 陳芳語公開出櫃後 將任同志運動會「壓軸主秀」開唱

    首度在台灣正式舉行的「Asia Pride Games 2022 臺北亞洲同志運動會」即將在下週五(29)日展開各項賽事,伴隨各項運動賽事門票熱銷中,主辦單位也公布包含開幕與閉幕典禮的重量級明星,聲勢逼人的阿爆,以及近來大方坦承自己是雙性戀的陳芳語(Kimberly),將各別擔任開幕與閉幕壓軸表演,其中陳芳語對游泳比賽超有興趣,阿爆則是力推躲避球比賽,笑稱對柔軟度「超激發」。
    2022/04/24 14:38
  • 北京冬奧將登場!依國際奧會要求台將派代表參加開閉幕式

    北京冬季奧運2月4日將揭幕,中華奧會昨天晚間表示,近日與體育署等相關單位磋商後,在兼顧防疫與團員健康前提下,決定調整規劃,配合政策派員出席開閉幕典禮。
    2022/02/01 10:10
  • 考量航班、疫情! 體育署:台灣代表團不參加冬奧開閉幕

    體育署今晚透過新聞稿宣布,今年北京冬季奧運台灣代表團包括選手、教練等隊職員共15人參加,分成5梯次依序前往,考量航班抵達時間與疫情等因素,將不出席開閉幕典禮。
    2022/01/28 21:37
  • 花蓮編1千8百萬辦「路祭法會」爆民怨 縣府深夜滅火 

    花蓮縣政府日前舉辦的「110年各宗教花蓮祭天祈福閉幕典禮」才剛落幕,花蓮縣議會3日時,又二讀通過民政處的提案,預計追加1千8百萬在縣境內的各重要道路做「路祭祈福法會」,希望能降低每年死亡車禍的頻率。消息一出引來民意反彈,對此,花蓮縣政府昨(5)日晚間發表聲明表示,尊重不同的聲音,等取得共識後再議。
    2021/12/06 10:10
  • 全國.東京確診雙破紀錄 日相:與奧運無關!

    強碰日本升溫疫情的2020東京奧運,在8號舉行了無觀眾的閉幕典禮,本屆奧運的開、閉幕都在緊急狀態中登場。日本整體與東京染疫數也在奧運期間雙雙破紀錄,不過日相菅義偉卻強調,疫情爆發與奧運並無關連;東京奧組委也表示,大會期間做了超過60萬次的病毒檢測,肯定自我防疫表現。但菅政府支持率卻不斷下滑,跌至32.6%,創上任以來最低。
    2021/08/09 19:52
  • 東京奧運超美動畫閉幕! 交棒「巴黎」吸睛預告

    東京奧運經過17天來的精采比賽,今晚(8/8)舉辦閉幕典禮,我國是由田徑隊代表出席,陳傑負責掌旗,各國選手齊聚後,奧會旗幟緩緩降下,由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交接給2024主辦法國巴黎市長伊達戈,同時法國艾菲爾鐵塔前也接棒連線,除了在鐵塔掛上超大面奧會旗幟,未來賽場規劃也很經典,就在巴黎各知名景點前。
    2021/08/08 23:35
  • 快訊/東奧閉幕典禮 美將派駐UN大使率團出席

    東京奧運將於下星期天8月8號閉幕,美國總統拜登,今天宣布將派出駐聯合國大使「葛林斐德」率領代表團出席,團內有兩名成員,一位是美國國務院官員「伯尼卡特」,另一位是美國駐日大使谷立言。
    2021/07/31 08:47
  • 快訊/東京奧運8/8閉幕 日天皇德仁派弟弟出席

    東京奧運將在下個月8日落幕,不過日本宮內廳今天宣布,德仁天皇將不會出席閉幕式,改由他的弟弟秋篠宮代理出席。德仁天皇雖然是今年東京奧運和帕奧的名譽總裁,並且代表日本政府在23日的開幕式發表開幕宣言,不過國際奧會規章中提到,閉幕式只要由國家元首指定的人選參加即可,因此德仁天皇將不會出席奧運的閉幕典禮。
    2021/07/30 17:10
  • 史上頭一遭!東京奧運「一都三縣無觀眾」

    東京確定第四次進入緊急狀態,期間為7月12號至8月22號,東京奧運因此必須配合防疫。8號晚間,奧運官方舉行五方會談,決定首都圈「一都三縣」的場館均以閉門方式進行,包括開幕以及閉幕典禮;其餘行政區賽事仍開放入場,人數條件維持容客量50%或1萬人以內。東京奧運寫下奧運史上首次的無觀眾紀錄,門票損失估計達到9百億日圓。
    2021/07/09 19:51
  • 雙北成功申辦2025世壯運 開幕擬辦在大巨蛋

    台北市政府今天宣布,雙北確定主辦2025世界壯年運動會,預計有110國選手來台參賽,帶來100億觀光財;開幕典禮預計辦在台北大巨蛋,閉幕在新北微風運河進行。
    2020/10/22 12:01
  • 東奧馬拉松移札幌 場地賽程安排波折多

    2020東京奧運馬拉松項目可說是一波三折,在國際奧委會執意將場地移往北海道札幌後,問題接踵而來。東京奧委會進行場地勘察,分別視察了「札幌巨蛋」、「圓山公園」、「大通公園」,前兩者分別有場館設計及地形上的考量,而大通公園則是礙於夏季傳統活動,將與奧運有所衝突,使得場地遲遲未能決定。而賽事移至札幌後,慣例壓軸的男子馬拉松選手,賽後恐怕來不及趕往東京參加閉幕典禮,也使得2020奧運在遵照傳統上陷入兩難。
    2019/11/12 20:00
  • 宜蘭童玩節倒數 夜間水舞燈光秀再升級

    宜蘭童玩節將在18日閉幕,宜蘭縣政府近日將今年園區「夜間水舞燈光秀」表演方式再升級,水舞擺動與聲光呈現更多元,閉幕典禮時也將抽出價值約70萬元汽車的幸運得主。
    2019/08/16 16:43
  • U12圓滿閉幕 黃偉哲:吸取經驗精進賽事

    第五屆U12世界盃少棒錦標賽,4日晚間在台南順利落幕,中華隊以4比0擊敗日本,拿下冠軍,閉幕典禮上,中華小將除了高舉金盃,也奪下打點王、得分王和最有價值球員等獎項,而台南市長黃偉哲在現場全程觀看,會後表示,這次在新球場辦比賽,學到許多珍貴經驗,未來會努力讓賽事更完善。
    2019/08/05 00:14
  • 台中花博閉幕! 盧秀燕林佳龍同台避談門票爭議

    台中花博即將在今天畫下句點,台中市長盧秀燕,交通部長林佳龍一同出席,參加閉幕典禮,盧秀燕上台,一連2次感謝前市長林佳龍,建設花博,讓花博發光發熱,但對於花博門票虧損將近13億元,雙方都是笑而不答,只說今天,就是以辦喜事的心情,來為花博劃下句點。
    2019/04/24 16:29
  • 張藝謀被迫撤影展 傳因「一秒鐘」涉文革

    導演張藝謀以電影「一秒鐘」第五度征戰柏林影展金熊獎,日前卻突然以「技術問題」為由,宣布撤展,傳出真正原因,是劇情觸及文革議題,閉幕典禮上,評審團主席意致辭表達遺憾,主辦單位還搬上空座椅,疑似抗議大陸的審查制度。
    2019/02/19 20: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