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通靈 結果共337筆

  • 考古學家為尋找女友遠渡義大利 竟遭人利用鋃鐺入獄

    英國男星喬許奧康納(Josh O’Connor)最近在新片《盜墓奇美拉》(La Chimera)飾演具有「感應」能力的考古學家阿圖,為尋找女友、從英國遠渡義大利,甚至遭人利用鋃鐺入獄。剛出獄的他身無分文,只能住在簡陋木屋裡,除不時前往一幢古宅探望女友母親(伊莎貝拉羅塞里尼Isabella Rossellini 飾),並透過特殊體質尋找他失蹤女友的下落。
    2024/03/31 15:00
  • 陳妤遭女鬼索命怕爆「不敢看她臉」 小薰挑戰火燒戲:演15遍才過關

    恐怖片《鬼天廈》取材「台北第一凶宅」真實社會案件,今(26)公布正式預告,大廈內駭人場面一一曝光,陳妤在片中扮演「通靈少女」,不但成為乩身被鬼上身,更遭紅衣女怨鬼鎖喉索命,小薰除了挑戰性感尺度扮妓女,還要挑戰可怕的火燒戲,演了15遍才完成。
    2024/03/26 15:46
  • 女星擁有特殊體質 遭通靈少女預告僅剩「11年壽命」

    由曹佑寧、黃冠智、郭子乾、楊麗音主演的台劇《華麗計程車行》,本集故事訴說著司機阿霞(黃舒湄 飾)與玉珠嬤(滿嬌姨 飾)的母女故事,滿滿的洋蔥也逼哭了許多的觀眾!演員黃舒湄在生活中與劇中角色同樣擁有特殊體質,現在的她是「捨天命而安身立命」,曾被通靈少女預告僅剩11年的壽命,更讓她決定「不聽、不看、不理會」地豁出去,去做一些自己該做的事、該說的話。
    2024/03/18 12:58
  • 虐童案社工遭上銬!掀網質疑「過當、不合法」

    虐童案陳姓社工遭警方移送,並且上銬,引發討論,包含律師呂秋遠、通靈少女索非亞都質疑上銬不合理、不合法,但警方其實有拘票,因此是依法上銬,另外最近「國際社工日」就快到來,許多社工發聲,根本變成「集體創傷日」,認為社工形象重創,恐怕引發離職潮。
    2024/03/13 12:52
  • 最美禮生脫了!破尺度全裸床照外流 羞認「想女女一起來」

    擁有32D前凸後翹火辣身材的「通靈歌手」甄馨,曾被封為「最美禮生」,去年底她推出首本寫真集,破尺度「三點不露」全裸引發網友暴動,如今甄馨驚吐想再拍攝「女女入鏡」引發遐想。
    2024/02/27 10:59
  • 影音/羅志祥自捧「通靈很強」 遭歌迷爆料年紀暴怒反擊

     
    2024/02/05 11:04
  • 爆鬧飯店淪落街頭!她揭「林靖恩近況」:處於自暴自棄 多年心病曝光

    林靖恩因與資深音樂人李坤城大談「爺孫戀」備受矚目,去(2023)年李坤城過世,林靖恩在繼承之戰分得房產,近日又遭傳已轉賣房產,撒錢爽住五星級飯店,但因行徑多次脫序,而被飯店逐出並拉黑,後續發布多篇弔詭的文章,讓外界懷疑她精神狀況。對此,命理師沈嶸再度通靈解讀林靖安的心境和狀態,坦言她「目前正處於自暴自棄」。
    2024/01/16 16:50
  • 「蓋宮廟可救妻」新竹男被騙199萬提告 神棍下場慘曝

    新竹一名蘇姓男子平時是遊覽車司機,但他長期對外謊稱自己有通靈能力,讓一名林姓男子深信不已,加上林男的妻子患有腿上,四處求醫都不見好。與蘇男接觸後指出,林男與關聖帝君有緣,需要在住處安厝神明、搭建宮廟,林為治妻病情信以為真,林男則陸續交付給蘇男199萬多元,不料蘇男拿到錢後便失聯消失;新竹地院審理終結,依詐欺取財罪將蘇判刑6月。
    2023/12/17 11:13
  • 慶祝考上國營!女友吃飯耍脾氣 男被分手傻了:只因沒剝蝦

    許多男生在外用餐時,都會體貼另一半幫剝蝦,但近日一名男網友卻發文怒指,好不容易考上公職、在跟友人慶祝吃飯時,女友卻突然鬧脾氣,且怎麼問都不說原因,最後更直接叫車離開現場。直到他返家後,才得知女友因為他沒主動剝蝦不滿鬧分手,令他相當無言,「有什麼毛病,當我會通靈?」
    2023/11/30 23:20
  • 求職者「奇葩履歷」拒留姓名、電話 他一看傻了:當我會通靈?

    不少人在寫履歷表時,一般上都會將自己所有相關經歷都寫下,好讓雇主更加認識自己,以順利獲得職缺的入門票。不過,就有一名網友PO出一名應徵者的履歷,履歷表中除了性別和年齡之外,其他的資訊皆不完整,讓他看的一頭霧水,直呼「遇到超奇葩的人」。
    2023/11/26 21:38
  • 大谷翔平會去哪支球隊? MLB問靈媒:這3隊最有可能

    MLB日本旅美球星「二刀流」大谷翔平成為自由球員,大谷接下來會跟哪知隊伍簽約,成為了棒球迷們目前津津樂道的話題。雖然目前網路上出現許多傳聞,但仍然沒有定案,結果MLB找來了一位據稱可以預測未來的「靈媒」,想要以通靈的方式得到答案,而靈媒也爽快的答應,並給出了自己的預測。
    2023/11/24 15:02
  • 悚!通靈板「竟下殺人指令」 17歲少年遭3好友無情殺害

    哥倫比亞發生了一起令人震驚的慘案,17歲少年荷西(Jose Mauricio Ospina)於去年4月被發現全身赤裸、窒息身亡,他的死因至今仍然是一個謎團。荷西的家人迄今仍在尋求事件真相,希望釐清這起令人扼腕的慘劇。
    2023/11/22 12:18
  • 「阿根廷川普」新總統超狂發言 自稱性愛大師還與亡狗通靈

    有「阿根廷川普」之稱的阿根廷右翼經濟學家米雷伊(Javier Milei)日前以高出對手10%的得票率,當選下一任總統,而他過往的超狂事蹟也跟著曝光,不只自稱「密宗性愛大師」(tantric sex guru),表示自己曾長達3個月沒手淫,還曾在節目中大談自己喜愛「3P」,稱自己與死去的狗狗通靈尋求政治建議。
    2023/11/21 11:10
  • 咬牙排戲!黃鐙輝外景返台「突劇痛送急診」 痛苦曝傷勢

    男星黃鐙輝進入演藝圈前,曾在新竹擔任工程師,後來由許效舜提拔出道,以模仿康康走紅,除了主持外,也跨及戲劇與電影,持續有作品產出,包括《麻醉風暴2》、《通靈少女2》、《艋舺》等,曾憑藉《奇蹟的女兒》榮獲第54屆金鐘「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配角獎」。豈料,他昨(25)日突在社群平台透露身體出狀況掛急診。
    2023/10/26 10:36
  • 自備環保杯!手搖店員認了「不解1行為」:以為會通靈嗎

    近年來民眾環保意識抬頭,「無痕生活」崛起。自備飲料杯省5元政策上路後,自備環保杯的民眾越來越多,但有飲料店店員就對此吐露心聲,因為一些客人的行為非常困擾,直言「是不是覺得我們會通靈?」
    2023/10/21 14:49
  • 民調墊底!高人驚吐「拜錯媽祖」拜這尊才能逆轉 郭台銘出手了

    2024總統大選倒數4個月,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以獨立參選方式參戰,即將展開連署,不過,數份民調顯示郭台銘位居老四墊底。日前竟有通靈人士當眾告訴郭董,是拜錯媽祖導致,要拜這尊媽祖運勢才會旺,「才能贏侯超柯趕賴!」
    2023/09/20 10:25
  • 楊紫瓊遭傳成「靈媒」真相曝光 真實身分揭曉!藏暖心真相

    由奧斯卡影后楊紫瓊演出的推理謀殺電影《威尼斯魅影謀殺案》,最新幕後花絮揭開角色神秘面紗,影后楊紫瓊為靈媒注入靈魂,在最新角色篇花絮揭曉金獎影后楊紫瓊和喜劇天后蒂娜菲分別飾演的全新靈媒和作家角色,楊紫瓊飾演經營通靈會的頂尖女巫喬依絲,具有能讓奇特的事發生的超能力,雖然身懷絕技但也身不由己,然而她善於運用這種靈敏度,來幫助人們走出難關。
    2023/09/18 17:48
  • 38歲柯佳嬿遭爆懷孕!吳宗憲脫口「坤達當爸」 經紀人嚇:通靈嗎

    吳宗憲、KID和坤達近日錄製《綜藝大熱門》,到馬來西亞出外景。坤達和柯佳嬿在2017年結婚,婚後兩人都對生小孩抱持順其自然,但38歲的柯佳嬿的肚皮動靜仍讓粉絲相當關注,未料吳宗憲在記者會上爆料「坤達要當爸爸了。」讓坤達直呼:「不要亂講。」稍早坤達經紀人也回應了。
    2023/09/07 21:04
  • 于子育與11歲兒「靈魂對話」 靠香味拉近親子距離

    溫馨影集《百味小廚神》佳評如潮,第一季結束後緊接著推出第二季《百味小廚神 午餐爭霸戰》,劇情講述阮柏皓演出的男主角「翰旻」在和阿公告別後,決定解開封印已久的通靈眼,在開學後成為校長和昏迷中兒子之間溝通的橋樑。主要演員郭子乾、于子育、張城熙接受MyVideo影音專訪,談到演出角色的挑戰,在劇中飾演媽媽的于子育坦言,有場昏迷中兒子靈魂出竅,找了會通靈的男主角翰旻向她傳話,「那場戲比較難,有種穿梭陰陽界、《第六感生死戀》的感覺,我看著翰旻,但要感受兒子就在旁邊,會有些錯亂,很需要加一點想像力來演戲。」
    2023/09/05 10:29
  • 于子育兒落水逝世淚崩 《百味小廚神》童星1暖舉爆擊心臟

    女星于子育在影集《百味小廚神  午餐爭霸戰》中飾演小學校長,始終放不下意外落水的兒子,她印象深刻在醫院床邊緊握兒子雙手祈禱哭泣的戲,一喊卡看到演兒子的張城熙也眼眶泛淚,還摸摸她的手說:「媽咪,不要哭了啦。」讓于子育瞬間被孩子單純又體貼的反應爆擊心臟,母子倆戲裡透過有通靈能力的阮柏皓獲得再次對話的機會,但于子育直呼:「我不想擁有通靈能力,我會怕!」
    2023/09/04 17:10
  • 賴清德也在追!《百味小廚神》14歲阮柏皓爆紅 向劉德華看齊

    溫馨影集《百味小廚神:中元大餐》劇情講述怕鬼卻有通靈眼的男孩,展開了一趟找回總鋪師阿公辦桌手藝的冒險,開播後強勢登上平台戲劇榜第一名,此外,副總統賴清德也在臉書公開推薦該劇,表示劇中親情與台灣傳統文化元素,「相信每個台灣人看到都會很有感」。而主要演員阮柏皓、林澤凱、蔡安妍日前接受MyVideo影音專訪,飾演男主角翰旻的14歲童星阮柏皓,小小年紀就挑大樑演出,問他把哪位演員當成未來目標努力,他點名是香港天王劉德華,「因為知道他一直都很謙虛,希望以後也可以跟他一樣很謙虛!」
    2023/08/30 11:46
  • 海濤自稱「毛澤東、習近平」分身 知情曝:被女人和錢趕走

    「海濤法師是因女人和錢被趕走的!」一位熟悉佛教界的人士忍不住感嘆。本刊調查,女人指的是一名李姓在家女弟子,去年已正式出家,法號「雲燈」。吳秀慧一方認為,2020年李女尚未出家,就與海濤一起「升座」,坐在比弟子更高的台上弘法,還講述通靈的事,已嚴重違反佛門戒律。
    2023/08/23 09:58
  • 曝藍正龍私下真實面目!阮柏皓被他「這舉動」驚呆:有點嚇到

    童星阮柏皓在溫馨影集《百味小廚神 中元大餐》中飾演擁有通靈眼的天才小廚師,和劇中「父親」藍正龍關係生疏,但私下兩人不受角色影響,阮柏皓透露:「我跟我爸爸(藍正龍)在片場一直在聊天,聊籃球。」飾演阿公的夏靖庭除了劇中要教他做菜,戲外兩人還會討論解數學題,互動溫馨可愛。  
    2023/08/19 13:11
  • 真的碰上!啦啦隊正妹拜月老「站不起來」 921地震目睹綠光靈魂

    啦啦隊成員「賴可」在社群上擁有超過十萬粉絲,適逢鬼月來臨,她透露其實從小就有靈異體質,有「啦啦隊通靈少女」的稱呼。近期雖然沒有直接碰上好兄弟,但賴可總會莫名聽見有人在耳邊說話,「雖然還是會嚇一跳,但我很尊重祂們,相信不冒犯就會平安無事。」
    2023/08/16 10:57
  • 開冥想課稱「死藤水」喝到飽 外籍男模扮薩滿巫師 下場慘了

    來台的傅姓外籍男模,日前在網路以「冥想聚會」為由,號召網友一起參加南美洲薩滿巫師通靈儀式,更以無限量提供迷幻藥「死藤水」為噱頭,向參加者索取4000元至5000元不等的費用。台北地檢署日前搜索傅男的活動據點,查扣不明粉末、菸草、藥水等證物,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全案仍擴大偵辦中。
    2023/08/15 14: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