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警報墜樓統帥大樓倒塌地震速報抽佣大S地震地震預言連休三天餘震
  • 搜尋:

    紐澤西州 結果共259筆

  • 240年來最強! 美東4.8地震紐約、費城逾4200萬人嚇呆了

    花蓮才在周三發生7.2強震,沒想到很少出現地震的美國東部,也在當地周五早上,發生規模4.8的地震。這場地震的震央在紐澤西州,而且因為震源深度只有4.7公里,所以包括紐約、費城和巴爾的摩這些周邊城市,估計約有4200萬人感受到搖晃,也嚇壞了當地民眾。
    2024/04/06 12:45
  • 罕!美國紐澤西發生規模4.8地震 東岸數機場暫停起降

    美國當地時間10時20分許發生規模4.8地震,震央位在紐澤西州。據了解,美東發生地震是相當罕見情況,稍早地震在曼哈頓西邊50英哩,從費城到波士頓有感,東岸有數個機場一度暫停起降。
    2024/04/05 23:10
  • 2026世界盃足球賽在墨西哥市開幕 紐澤西州踢決賽

    國際足球總會今天宣布,2026年世界盃開幕戰當年6月11日將在墨西哥市艾茲提卡體育場舉行;同年7月19日的決賽則將在美國紐澤西州大都會人壽體育場展開。
    2024/02/05 10:14
  • 美共和黨總統初選前 克里斯蒂宣布退選

    美國前紐澤西州州長克里斯蒂,10日宣布退出共和黨總統初選。
    2024/01/11 20:04
  • 誰能取代川普?德桑提斯vs.海利 辯論最終場互撕

    再過五天,美國總統大選第一場初選就要在愛荷華州登場,共和黨最後一場電視辯論,由佛州州長德桑提斯對上前聯合國大使海利,前總統川普則第五度拒絕參加。而就在辯論開始前,另一位參選人、前紐澤西州州長克里斯蒂宣布退選,一般認為將有助海利選情。根據華爾街日報先前民調,若2024由海利對上民主黨的總統拜登,將大贏17%;若是川普對上拜登,反僅小贏4%;不過目前川普在黨內的民調依然穩定領先。
    2024/01/11 20:00
  • 太尷尬…下則新聞是親生父親貪汙 美正妹主播神反應網讚爆

    美國媒體《MSNBC》(微軟全國廣播公司)節目《期限:白宮》(Deadline: White House)近日播出時,原先負責主持的美女主播艾莉西亞(Alicia Menendez)廣告回來後卻不見蹤影,換成另一位主播,原來新聞內容是艾莉西亞的父親、紐澤西州聯邦參議員包伯(Bob Menendez)貪汙收賄,可說是她播報生涯的最尷尬一刻。
    2024/01/04 18:26
  • 紐澤西清真寺外伊斯蘭教長遭槍殺 嫌犯逃亡中

    美國紐澤西州檢方今天說,一名伊瑪目(伊斯蘭教長)在紐瓦克一座清真寺外遭遇槍擊身亡,還說這起命案初步判斷似乎不是因「偏見」或國內恐怖主義造成,目前槍手仍在逃。
    2024/01/04 10:09
  • 連人帶床被龍捲風捲走!美4月大寶寶掛樹上存活

    美國東岸遭到暴風侵襲,緬因州河川暴漲淹水,紐澤西則發生大斷電。另外田納西州出現龍捲風,造成至少6人死亡,一名4個月大嬰兒,連同嬰兒床被狂風捲走,還好吊掛在大樹上,奇蹟存活下來。
    2023/12/21 19:48
  • 42人集資「爽中296億樂透」秒離職 突見1細節全場愣了

    群起狂歡!美國紐澤西州(State of New Jersey)一間餐廳共42名員工集資購買了價值210美元(約新台幣6570元)的樂透,隨後一名員工見朋友傳來的中獎號碼時當下尖叫、因他們贏得了9.49億美元(約新台幣296億元),所有員工得知後也興奮地手舞足蹈,還有人脫下圍裙揚言離職閃人。不料,當氣氛嗨到最高點時,仔細檢查1細節讓所有人瞬間傻眼。  
    2023/12/21 17:37
  • 有片/長角公牛亂跑通勤者還以為廣告噱頭 害美鐵路停擺一小時

    美國紐澤西州車站內日前迎來「不速之客」,一頭成年的德州長角牛(Texas Longhorn)闖入月台,害整個車站與鐵路系統被迫停擺,大批等待通勤上班的乘客,就這麼看著這隻逃跑公牛,在月台、鐵道多個區域內亂跑,只能等待警察與相關單位出動大批人力,折騰將近一小時後,才成功放倒公牛、將牠五花大綁送往動物研究機構,也使車站恢復正常運作。
    2023/12/15 12:33
  • 共和黨總統初選辯論台灣成焦點 參選人:「中國入侵將出兵護台」

    美國共和黨總統初選辯論,紐澤西州長克里斯蒂、前美國駐聯合國大使海利都表示,如果中國入侵,將出兵保護台灣;佛羅里達州長迪尚特主張嚇阻中國;企業家拉馬斯瓦米提議,讓台灣每個家庭都有一把步槍。
    2023/12/08 17:51
  • 共和黨總統辯論台灣成焦點 候選人重申家家有步槍、掛保證出兵

    美國總統大選將於明年11月登場,群雄並起的共和黨6日舉行第四場總統初選辯論,「台灣議題」也成為4位候選人攻防焦點。曾提議「廣發槍枝給台灣家庭」的企業家拉馬斯瓦米(Vivek Ramaswamy)重申政策並未改變,前紐澤西州州長克里斯蒂(Chris Christie)強調若當選會「軍事捍衛台灣」,佛州州長德桑提斯(Ron DeSantis)則稱,阻止中國侵台是首要任務。
    2023/12/07 13:03
  • 性侵到畢業都未曝光 女體育老師對14歲男學生「伸魔爪」遭逮

    美國紐澤西州(New Jersey)驚傳女老師性侵男學生的事件,據稱這名任職於高中的38歲女老師藉職務之便對當時年僅14歲的男學生實施性侵,且一路持續到他就讀該校的最後1年,男學生今年10月才匿名向相關部門報案,才讓這名女老師的所作所為曝光,她後續遭到逮捕並送入監獄。
    2023/11/23 18:09
  • 有片/傻汪打破酒瓶伏特加+奶酒喝下肚 醉到不會走直線

    家裡如果有養毛小孩,主人通常會將貴重物品放在牠們無法碰到的地方,不過美國紐澤西州一位主人瑪莉(Mary)出門時將愛犬獨自留在家,沒想到當她返家時,卻看到5歲的狗狗傑克(Jack)爛醉如泥,而地板上滾落著已經全空的酒瓶,瑪莉驚覺不妙,因為傑克已經醉到連直線都走不了,她趕緊將傑克送往獸醫院,而傑克喝醉酒的窘態PO上網後,也引發許多網友熱議,獲得超過3千萬次觀看。
    2023/11/23 17:58
  • 大咖天后傳罹罕病癱瘓! 神隱3年半「驚人現況曝光」

    流行樂天后席琳狄翁(Céline Dion)去年宣告罹患神經系統疾病「僵硬人症候群」,因專心在家休養,把原訂的巡演全延期至2024年,近日有消息指出,她的身體狀況似乎好轉很多,還被目擊現身拉斯維加斯,跟兒子們一起看冰球比賽,享受天倫之樂,氣色看起來也相當不錯,她最後一次公開露面是2020年3月8日現身紐約,準備去紐澤西州的紐華克演唱,近日是她神隱3年半後首度公開現身。
    2023/11/02 14:38
  • 紐澤西州在台設亞太經貿辦事處 蔡英文:關係更緊密

    美國紐澤西州宣布在台灣設立亞太經貿辦事處,總統今天接見紐澤西州長墨菲時表示,樂見雙邊經貿關係持續升溫,未來會努力讓台灣與紐澤西州的夥伴關係更加緊密。
    2023/10/20 16:48
  • 金管會與美紐澤西州簽署MOU 跨境監理合作再進一步

    金管會持續加強跨境監理合作,在台灣駐紐約辦事處積極協助促成下,金管會與美國紐澤西州銀行保險署今天完成簽署資訊分享瞭解備忘錄(MoU)。
    2023/10/20 14:55
  • 「老師」現身挺侯 李昌鈺出席紐澤西僑宴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紐約第二場僑宴,其中包含紐澤西聯邦眾議員佩恩,以及紐澤西州參議員強生都出席致意,另外國際鑑識專家李昌鈺還以大學長身分現身相挺。
    2023/09/17 12:55
  • 紐澤西僑宴登場!驚見李昌鈺現身 同坐主桌力挺侯友宜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訪美第三日,今(16)日晚間出席位於紐澤西州的僑界晚宴,這場僑宴席開58桌、近600人出席力挺侯友宜。值得注意的是,名單中驚見鑑識專家李昌鈺,與侯友宜、立委江啟臣同坐主桌,另外,台大新聞所前教授彭文正也出席力挺侯友宜。
    2023/09/17 05:51
  • 美紐澤西州2100戶大停電 元凶是「天外飛來一條魚」

    美國紐澤西州(New Jersey)賽勒維爾(Sayreville)一處社區12日突然停電,影響2,100戶,電力公司調查發現,導致半空中變壓器(transponder)停擺的罪魁禍首,竟是一條原應在水中游的魚。
    2023/08/20 10:26
  • 斥資1.6兆台幣建海堤!紐約治水工程 遭質疑「花大錢效果低」

    十年前珊迪颶風重創紐約、紐澤西州沿岸,美國陸軍工程兵團花了十年時間,推出建設海岸防洪設施,要斥資合台幣1.6兆,耗時14年時間,保證可以換來50年海岸不受侵襲。但是學者和非營利組織提出質疑,面對氣候變遷加劇的未來,風暴潮不是美東唯一的天災威脅,像是暴雨內澇、野火霧霾,需要多方面的建設來因應,希望地方首長傾聽民間聲音,讓這項計畫在拍板定案前可以更加健全。
    2023/08/14 19:57
  • Jennie高空唱一半險墜落!驚險畫面全被拍下 粉絲全嚇傻

    南韓人氣女子團體BLACKPINK近日馬不停蹄的在世界各地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近日女孩們來到美國紐澤西州開唱,成員Jennie在演出過程中險些發生意外,原來是四名成員站在升降台時,Jennie原本想依靠在欄杆與粉絲互動,怎料欄杆疑似未鎖好,差一點釀成意外,驚險畫面全全被粉絲錄下,相當驚險。
    2023/08/14 15:53
  • 紐澤西州貨船燒超過3天 岸上水管不符合船規格、大火難滅

    美國紐澤西州港口一艘載有五千輛的貨船發生大火,至今已燒了超過三天還沒辦法撲滅火勢,因為岸上的消防水管與船的連接口無法相容,加上船積水越多,還可能有翻覆的危險,目前這場大火已已經造成兩位消防隊員殉職。
    2023/07/09 13:09
  • 川普一家神隱?選總統.起訴案 川普孤身戰

    美國前總統川普拚2024選第二任,不過這回不同於八年前一家人,包括妻子兒女全陪在身邊,這回從競選活動到最近的法律訴訟,川普幾乎都是一個人出席。當中前第一夫人梅蘭妮亞更是備受關注,她除了去年底川普宣布參選時曾公開露面外,幾乎不見蹤影;本週川普赴邁阿密出庭、到紐澤西州募款,她也全都缺席。而負責審理川普機密文件案的法官,現在也遭質疑刑事案件經驗不足,且立場可能偏向川普。
    2023/06/16 19:59
  • 機密案出庭後 川普狂罵「派神經病檢察官調查我」

    美國前總統川普出庭應訊後,返回紐澤西州,隨即召開記者會,痛批拜登濫權。川普痛罵,拜登派一個「神經病檢察官」調查他,還放話說,如果他再當總統,第一件事,就要把拜登全家族,都調查清楚。
    2023/06/14 19: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