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小S激戰台灣地震施孝榮地震花蓮餘震捷利國際餐飲集團地震地震異象
  • 搜尋:

    相似 結果共1,816筆

  • 狗比你想得更聰明 科學家證實有「指示理解力」

    您家也有養寵物狗嗎?狗狗的理解力可能比人類想像得多,匈牙利科學家最新研究發現,犬類具備與人類相似的語言能力,也就是「指示理解力」,除了能理解主人下達的「坐下」、「握手」等指令,也能將收到的指令與圖像結合,研究發現,狗狗的指示理解力是天生的,不須經過特別訓練。
    2024/04/15 14:55
  • 「媽媽幫你找工作」李銘忠憶昔8年低潮 淚崩欣慰交出代表作

    不少人認識李銘忠的最初,是因為他有個明星哥哥李銘順,兄弟倆外型上相似度高,但李銘忠的演藝路卻走的不像哥哥那麼順利。接受專訪時聊到過去那8年有一餐沒一餐的苦日子,一度哭到不能自己,但幸好他沒放棄,去年還以《台灣犯罪故事-生死困局》單元入圍金鐘視帝,交出了滿意的角色,終於可以有自信的說「我做到了」。
    2024/04/13 22:13
  • 太想出國玩!通緝犯竟「成功出國11次」 貼合成照辦護照GG了

    太想出國玩!一名28歲范姓通緝犯,按耐不住一顆想出國旅遊的心,竟與林姓友人商量,利用兩人容貌相似之處合成證件照,且順利申請到護照,成功出國11次,事跡敗露後,被依2罪刑各遭判有期徒刑4個月及5個月。
    2024/04/13 18:14
  • 超人首次登場 稀有1938年漫畫拍出1.9億天價破紀錄

    一本在1938年出版,首次向世人介紹「超人」(Superman)的珍稀漫畫書,上週在拍賣會上、被以高達600萬美元(約新台幣1億9178萬元)天價買下,打破拍賣史上最高價漫畫的紀錄。根據拍賣行的說法,這本市場極為罕見的第1期《動作漫畫》(Action Comics),7日被一名匿名買家以600萬美元的成交價買下,這本《動作漫畫》被譽為「史上最重要的漫畫」,1938年首次登場的超人,與今日公眾熟知的漫畫和大銀幕形象非常相似,而戀人露易絲·蓮恩(Lois Lane),也在這本漫畫中初次亮相。
    2024/04/10 16:48
  • 小S群星連署修法「卻封口黃子佼」 他痛喊無視惡行:想帶什麼風向

    主持人黃子佼性騷風波尚未平息,近日爆出持有7部未成年非法片,更出現「K小姐」指控在17歲時遭性侵,昨(8)日演藝圈發起連署,賈永婕、小S、藍心湄等人發起5大訴求,盼望立法院修法,進一步保障兒少權益,不僅聲明中隻字未提「黃子佼」,連署聲明也和現有法條相似,讓網紅「時尚編輯的真心話」質疑:「主事者是想帶什麼風向?」
    2024/04/09 13:59
  • 花蓮地震/搜救犬突不動…砂卡礑石堆下發現胡女 領犬員急喊:看到腳了

    花蓮砂卡礑步道因強震,造成21歲胡姓女子及游姓一家五口失聯,昨日搜救隊找到兩具大體,經家屬指認為游家爸爸及大女兒,今日稍早又發現第三具遺體,由於衣著相似,起初家屬指認以為死者是游家媽媽,但拉出來後發現為胡小姐的證件。搜救到第三具遺體的過程也曝光,搜救犬ROGER突然在石堆前不動,隨後領犬員就急喊「看到腳了」,因此發現遺體。
    2024/04/06 14:23
  • 砂卡礑第三具遺體即將拉出 特搜隊證實是21歲「失聯胡女」

    花蓮近海3日發生規模7.2強震,砂卡礑步道還有6人失聯,包括1名21歲的胡姓女子及游姓一家五口,搜救人員5日已找到2具遺體。今(6日)上午11時37分於砂卡礑步道0.5K處、第一處崩塌位置發現第三具遺體的下半身,由於衣著相似,起初家屬指認以為死者是游家媽媽。隨著第三具遺體即將拉出,高雄市特搜隊隊長蘇裕銘透露,遺體身上的證件為21歲胡小姐,稍後會想辦法將大體送下山。
    2024/04/06 12:10
  • 清明節吃潤餅or春捲?南北口味大不同 南部人超愛「這內餡」

    隨著清明節的到來,包潤餅是不可或缺的習俗之一。相傳為了提醒百姓小心火燭,在清明節這天,通常會禁止下廚用火,只能吃事先準備的冷食,也就是潤餅。不過,由於外型相似,時常有人會將潤餅與春捲搞混,究竟兩者有甚麼不同呢,帶您一起來解答。
    2024/04/04 09:00
  • 此小林非彼小林!紅麴風波5死 「小林製菓」喊冤:完全無關

    日本「小林製藥」生產的紅麴原料引發風波,有多名消費者在服用小林製藥的紅麴保健食品後出現異常症狀,根據日本厚生勞動省,截至2日已經有5名疑似死亡案例,多達177人住院。「小林製藥」的品牌聲譽大受影響,但品牌名稱相似的「小林製菓」也被波及,小林製菓更發出聲明,表示該公司與小林製藥「完全沒有關係」,小林製菓產品中含有的紅麴也並非來自於小林製藥。
    2024/04/03 18:02
  • 許瑋甯撕逼林依晨「刀子嘴豆腐心」挑戰演技 驚曝「她」真的很恰

    徐譽庭執導的最新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即將播出,演員群日前接受八大電視獨家專訪,林依晨透露演繹的「簡慶芬」一角,帶給她最深刻的共鳴,是「一念菩提」簡單四個字台詞,「你就頓悟自己所做的所有選擇,過於努力的努力,想法上、視角的改變,不同就會有很大的不同。」賀軍翔飾演林依晨的老公、曾深愛許瑋甯的前男友,他在扮演「何瑞之」時,最有感的是「接送小孩上下課」,他回想台詞裡常常提醒劇中兒子,要記得拿水壺、背背包,跟自己現實的生活很相似。
    2024/04/02 18:52
  • 紐約多名女性「無故遭襲」!鼻青臉腫畫面曝 網友示警籲提防

    過去1週包括TikTok和Instagram在內的社群軟體出現一些美國女子描述其在紐約曼哈頓遭陌生人隨機毆打,引起恐慌。拍片講述個人經歷的,都是20多歲至30多歲的女子,她們在發文時詳細描述經過大致相似的襲擊事件,某些更是發生在光天化日下。
    2024/04/02 10:26
  • 元凶恐不是「粿條」!資深醫藥記者提疑點:和化學中毒極相似

    信義區A13寶林茶室疑似食物中毒案風暴延燒,目前已有2人死亡、累計14人受害,其中有多名患者都吃過炒粿條,粿條供應商也被新北衛生局要求停售、下架回收。資深醫藥記者王瑞玲對此提出疑點,認為粿條有可能是清白的,提醒衛生局應徹底檢驗A13寶林茶室的每罐調味料。
    2024/03/28 13:40
  • 火鍋店點無骨牛小排「控油脂厚」 店家:油花分布不同

    高雄有民眾,到連鎖麻辣火鍋店用餐,點798元吃到飽套餐,但民眾控訴,「無骨牛小排」和菜單上差異很大,當天吃到的,白色油脂較厚、油花分布不均,而實際到同一家分店用餐,肉品就和菜單上相似,消費者認為品質參差不齊!總公司初步回應,肉品都是用原塊肉鮮切,油花分布跟形狀不同,同樣部位也會有一點差異。
    2024/03/26 19:36
  • 告別洗腎有望?美國基改大突破 成功將「豬腎移植人體」

    豬的腎臟與人類的腎臟在構造上非常相似,但如何防止人體免疫系統排斥卻很不容易,美國麻州綜合醫院近期在腎臟移植上有了新的里程碑,醫療團隊成功將基因改造的豬腎,移植到患者身上並安全度過急性排斥期,這項突破性的移植方法有望為全世界腎衰竭患者續命,有朝一日可能會讓洗腎變成過去式。
    2024/03/26 19:12
  • 6部治癒韓劇推薦!《低谷醫生》、《信號》第二季將開拍

    被生活壓的喘不過氣,就趕快看點治癒的「大人系」韓劇調解一下心情吧!「大人系」韓劇指的是劇中的情節與我們生活相似,遇到瓶頸並自我解救,看劇的過程能夠與劇中的主角們走出人生困境。有近日剛完結的《低谷醫生》、李善均和IU代表作《我的大叔》、柳俊烈與惠利定情之作《請回答1988》、《Signal 信號》好看到要推出第二季等等,快把喜歡的筆記下來吧!
    2024/03/20 12:07
  • 莫允雯認容易死心塌地「苦追鄭人碩」 遭警告:別再招惹老男人

    女星莫允雯在Hami Video獨家靈異影集《味盡緣》中,飾演一名從台灣到新加坡發展的歌姬,年紀輕輕就告別人世、化身為「最美餓鬼」,企圖透過味道找回愛人,卻一度被陰間使者警告:「別再招惹老男人」,引發一連串笑淚交織的故事,談到角色與自己的相似之處,莫允雯自認是長情的人,「可能因為是金牛座,對於認定的人容易死心塌地!」
    2024/03/17 11:38
  • Google地圖出現「第2個台灣」 她勇闖驚呆:根本樂園

    地球上真的存在一個與台灣驚人相似的「平行世界」!一位女網友發現在地球的另一端,竟有個與台灣外型相似的島嶼,社群公布的短影音迅速引發7萬人關注,驚訝世界上竟存在時空平行島。
    2024/03/16 08:51
  • 神似周杰倫!粥餅倫飆300萬粉 淚喊窮怕了:不想孩子太苦

    中國大陸曾掀起模仿華語樂壇天王周杰倫風潮,其中最有名、最相似的,相信就是路邊賣蛋餅的「粥餅倫」。因髮型、五官神似周杰倫,「粥餅倫」生意越來越好,還願意到處現身幫忙店家宣傳,日前也罕見吐心聲,「不想讓孩子再過苦日子!」
    2024/03/14 16:33
  • 日本狂推「奶茶+龍角散」 台網友驚:還原這款手搖飲

    知名喉糖「龍角散」是許多人喉嚨不適時的首選。一名日本男子近日嘗試將龍角散加入熱奶茶後,發現讓奶茶的風味更佳,引發關注。消息被台灣臉書粉專轉發後,有台灣網友推測「龍角散奶茶」的味道,應該跟台灣某款手搖飲十分相似。
    2024/03/12 11:33
  • 熱搜第1「平白咖啡」是啥?1980年代源自紐澳

    「平白咖啡」這個關鍵字,衝上Google熱搜排行第一名,有超過十萬筆搜尋紀錄,平白咖啡其實跟拿鐵、卡布奇諾很相似,好多民眾說真的是分不出來,咖啡業者告訴我們,差別在奶泡的厚度,平白咖啡的奶泡最薄、咖啡濃度較低,吸引學生族群,卡布奇諾則是咖啡味濃郁,深受上班族喜愛。
    2024/03/11 19:47
  • 夜市煎餃阿姨撞臉「伍佰老師」 網嗨喊:來份樹枝孤餃

    一位在台南夜市的「煎餃阿姨」,因外貌酷似知名搖滾歌手伍佰而成為網路話題。這位阿姨的影片在社交媒體上迅速傳播,觀看人數超過34萬,吸引眾多網友留言敲碗,希望能見到本人並對她的相似度感到驚訝,紛紛留下詼諧的評論。
    2024/03/08 13:29
  • 童顏女神驚爆遇恐怖情人 深陷其中難以自拔!認了走不出來

    由好萊塢童顏女神安娜坎卓克(Anna Kendrick)主演的新作《親愛的愛莉絲》,片中她遭遇恐怖情人的糾纏,而現實生活中安娜坎卓克也有相同的經驗,她坦言自己曾遭遇與戲中人物相似的情境:「我在收到劇本前不久剛經歷一段類似的關係,所以如果下個月馬上就要開拍我肯定做不到,劇本裡有句台詞是愛莉絲說『我不能再犯錯了』,我對此深感共鳴,(編劇)阿蘭娜很精準地捕捉了彷彿窒息的壓抑感。」
    2024/03/06 10:54
  • 佑佑、估估分不清?鍋燒麵店名太像 闆娘親曝大家是親戚

    高雄知名連鎖鍋燒麵佑佑鍋燒麵,出現一間和它店名很像的估估鍋燒,就有民眾PO文說一度以為自己眼花,結果引來網友紛紛留言喊看錯+1,甚至好奇猜測兩家店名為何如此相似,記者實際找到兩家店業者,雙方都很低調,不過也透露他們其實是家族企業,改名後各自經營。
    2024/03/05 19:34
  • 不只吃番茄!男性35歲後需補充「6大營養素」 助重振雄風

    許多結婚已久的先生會因為工作及生活壓力,導致晚上容易有「突然無力」等問題,長期下來多少都會影響到夫妻之間的生活,營養師高敏敏也提到,心有餘而力不足的情況,其實不僅發生在中年男性身上,近幾年也越來越多的年輕人,有相似的困擾,對此她分享了6種營養素,可以幫助男生們重振雄風。
    2024/03/03 13:47
  • 冒名星巴克招加盟主!詐騙集團專挑二三線城市 大陸開店逾50家

    大陸這幾年假冒星巴克的案子層出不窮,上海公安最新破獲一起案件,是詐騙集團冒名星巴克招攬加盟主,專挑大陸二三線城市開店,這些店面的招牌都不會直接寫出星巴克LOGO,而是英文很相似的字樣,不過店內的咖啡杯、餐巾紙和周邊商品都印有星巴克,讓加盟主和顧客信以為真。
    2024/03/02 19: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