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新聞莎莉夫人性侵闌尾炎外交部淡水大雨特報寶林案台北手術截肢
  • 搜尋:

    皮草 結果共167筆

  • 韓星文佳煐「運動不瘦胸」秘訣公開! 黑色透視裝好身材不藏了

    《女神降臨》文佳煐(ig:m_kayoung)出席米蘭時裝週Dolce & Gabbana 2024秋冬大秀,以品牌代言人的身份一襲全黑透膚造型,以內衣外穿的方式結合極短褲,再以白色皮草風大衣貴氣十足!文佳煐這次的引來南韓網友評價兩極,還是不可否認文佳煐的女神身材太辣了~~文佳煐從小練習芭蕾、騎馬、高爾夫球與長期的運動習慣,造就現在勻稱零贅肉的好體態,本篇帶你看更多她的維持秘訣!
    2024/02/27 12:08
  • 「炸毛皮草褲」乍看似盆栽 她「界寮縱走」帶回兩腿戰績

    網友拍下自己登山後,褲子「炸毛」沾黏滿滿「綠針」的樣子,簡直變成綠刺蝟驚呆了山友,兩隻腳大腿以下,密集到有如草皮,也像森林中的樹幹,網友看了戲稱「你偽裝成功了,陸戰隊需要你」,還有人笑稱「突然覺得很時尚」「以為最新流行的皮草褲」「為什麼北部的洽查某是綠色的」。這倒底是什麼?原來是「鬼針」還難纏的「淡竹葉」。
    2023/11/13 18:00
  • 五臟廟的力量!倫敦餐廳推「外來物種餐」救生態平衡

    外來物種造成的生態破壞不容小覷,比利時現在飽受「浣熊之亂」,源自北美洲的浣熊,在上世紀30年代因為皮草需求進入德國後,在歐洲不斷繁殖蔓延,比利時瓦隆區的自然生態遭破壞,不得不採取撲殺行動;想消滅外來物種,靠人類用吃的可行嗎?英國倫敦一家餐廳,推出「入侵物種餐」,讓美國通訊螯蝦成為桌上美食,希望藉此達到生態平衡。
    2023/09/27 19:53
  • 英相版捍衛戰士?百架波音737 MAX被訂走

    全球投資人觀望這周四,歐洲央行將啟動升息對抗通膨,成為11年來首見,因俄烏戰爭的影響、供應鏈衝擊,持續在歐洲延燒,包括希臘的皮草業,就因為歐盟的對俄制裁而滯銷;德國則有酒吧,開放顧客可以拿食用油來換啤酒,讓生意能夠繼續運作。至於航空業,則呈現一片復甦氛圍,達美航空和波音公司,在一場國際航空展共同宣布100架客機的大訂單;就連近期的話題人物,英國首相強森也現身!
    2022/07/19 19:55
  • 皮草黃金都賣! 陸法官扮直播主網路法拍

    網路直播賣東西,可以說是現在最流行的網購方式,在大陸就有不少法院跟上這股潮流,用網路直播來作法拍,為了讓效果更好,甚至由法官自己當起直播主,上網叫賣要執行的標的物。
    2019/12/14 15:19
  • 英王室成員首位 女王伊麗莎白二世拒穿真皮草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加入拒穿真皮草的行列,白金漢宮今天證實,未來女王任何新衣只要有皮草都是假皮草。女王據信是第一位公開拒絕真皮草的英國王室成員。
    2019/11/06 17:28
  • 美妝奧斯卡《2019女人我最大賞》頒獎典禮

    引領台灣美妝與流行時尚的《2019女人我最大賞》邁入第七年,由黃子佼擔任主持人,今年服裝主題為「經典復古風」,時尚教主藍心湄盛裝出席,褲子開岔到腰間,露出美腿。黃子佼拿出壓箱寶的環保皮草外套,特別謝謝藍心湄提拔,讓他有機會穿得浮誇,特別的造型連直播中的網友都注意到,還留言擔心佼哥過熱!黃子佼透漏,今天穿搭的巧思,藍、黃色相間,代表他跟藍心湄兩人的完美搭配,齊心為流行時尚的佼佼者獻上鼓勵。《女人我最大》至今年播了17年,對於金鐘獎,藍心湄看得很開,她請製作單位幫她直接報名「終生成就獎」,還特別叮嚀評審一定要在她活著的時候頒獎給她。今年《女人我最大賞》以「完美蛻變」作為年度精神,定義為「能夠從容的面對一次一次的挑戰及淬鍊嗎?最後喚醒自信的能量,打造出真實的自己。」
    2019/09/09 17:00
  • 添購勞斯萊斯座車 金正恩砸上千億買精品

    南韓議員踢爆,北韓領導人金正恩,過去6年奢華無度,花了1千多億台幣購買奢侈品,當中以3C產品佔最多,還買了名酒跟皮草,連專用座車也改成勞斯萊斯。玄松月所屬的「三池淵樂團」, 表演廳也花重金翻修。
    2018/10/23 17:28
  • 著作權法不保護時尚流行 衣鞋包天下一大抄

    動保團體的抗議似乎有了效果,英國時尚品牌Burberry最近宣布不用皮草,但時尚設計師的創意被假貨廠商拿去剽竊的這項陋習卻無法可管。衣服、鞋子的款式,A品牌有、B品牌也有,抄來抄去都是因為著作權法沒有保障設計師的作品,抄襲者只要不抄Logo就不會有事。
    2018/09/10 23:30
  • Burberry燒庫存惹議 稱不再銷毀‧不用皮草

    英國百年時尚品牌Burberry,過去為了保護品牌價值,避免庫存商品遭到賤賣、破壞市場行情,大多採取銷毀的方式清理庫存,7月發表的年度報告顯示,Burberry過去一年裡,銷毀價值相當於台幣12億的精品庫存,引發了過度浪費與對環境不友善的輿論反彈。現在Burberry最新宣布,未來不會再銷毀庫存品,改以捐贈或是回收再利用的方式來減低庫存,同時也不再使用動物皮草,響應「道德時尚」的新概念。
    2018/09/07 19:50
  • 北韓啦啦隊抵南韓 笑容、皮草同樣吸睛

    200多名穿著昂貴皮草的北韓啦啦隊員今天抵達南韓,準備參加平昌冬季奧運,她們向媒體和旁觀者擺出姿勢,展現笑容。
    2018/02/08 10:44
  • 歐陽妮妮搶發話 娣娣幾句話就完封她

    英國品牌Burberry於13日晚間在台北101舉辦歡慶THE DOODLE系列上市活動,推出充滿塗鴉的各式皮件與服裝,受邀的嘉賓宋芸樺因為穿上桃色人造皮草外套,開心得一直央求劉以豪摸她一下,顯見兩人好交情。到底兩人友誼多深厚?她說:「是再好下去就會翻臉的那種。」至於歐陽姐妹(妮妮與娣娣),則上演姐姐想當老大,小妹顧忌裝乖的戲碼。
    2017/12/14 16:50
  • 媒合消費者製衣商 日本創投新手法

    成衣製造,要如何創新日本出現第1家,衣服縫製事業"群眾外包"的創投公司,手上握有200家日本服飾工廠的,時間、技術、資源等資料,能為個人或企業,媒合打樣師和適合的工廠,3年已有2500家公司下訂,拉麵連鎖店一風堂的新制服,也是透過他們訂製,而今年冬季,日本最具人氣的時尚商品,就是環保皮草,國際名牌,包括PRADA、LV的環保毛皮,都是出自日本和歌山一家紡織公司,一起去看看。
    2017/11/22 19:56
  • 非動物皮草時尚走秀 宣導尊重生命觀念

    心覺醒文教基金會推行蔬食與環保觀念,今天起至11日在台中舉辦世界和平飲食巡迴活動,有和平飲食、健康蔬食料理等講座,並發表非動物皮草服裝走秀,宣導尊重生命的觀念。
    2017/11/09 16:05
  • 不再為時尚殺害動物 Gucci跟進禁用皮草

    義大利時尚品牌Gucci宣布,明年起不再用皮草來作服飾跟配件,皮草庫存商品將會全數拍賣,捐給動保團體。國際大廠陸續拒用皮草,希望能杜絕殘忍撲殺動物。
    2017/10/17 22:45
  • 皮草過時了! 義時尚品牌Gucci 明年停用

    義大利高級時尚品牌Gucci宣布明年起將全面停止使用皮草,從2018年春夏系列就會開始執行,而現有的皮草製品會進行義賣,收益會捐給動物權益團體,因為他們認為皮草已經過時了! 消息一出,多個動物保護團體都表示歡迎,國際人道協會也希望Gucci 這樣的作法,能在時尚界引領新一波的潮流 ,希望有越來越多時尚品牌,能夠加入零皮草的行列 。
    2017/10/13 19:46
  • Gucci宣布不再使用皮草 可望掀連鎖效應

    義大利時尚品牌古馳(Gucci)高層今天在倫敦宣布,明年開始將不再使用皮草,還要將品牌剩餘的動物皮草產品全數拍賣,可望掀起時尚界不再殘害動物的連鎖效應。
    2017/10/12 14:15
  • 黑心皮草農場惡意虐養 狐狸胖到眼睛睜不開…

    北歐芬蘭博滕區的皮草農場,為了取得更大塊的動物皮毛,故意餵農場裡的狐狸吃高脂飲食,把狐狸養到胖到是一般狐狸的5倍重,被圈養在鐵籠中的狐狸,全身垂著一圈圈毛皮,眼睛幾乎睜不開,看起來讓人非常心疼。
    2017/08/27 10:42
  • 影/黑心商為了皮草 灌食養出「怪獸狐狸」

    又見到人類的自私,芬蘭一處皮草農場,為了取得大量皮草,竟將狐狸餵食到癡肥,這些狐狸重達近20公斤,身軀肥胖到四肢無法支撐,困在黑暗籠內動彈不得。
    2017/08/26 20:49
  • 「冰與火之歌」禦寒披肩 竟來自賣場地毯

    在全球擁有高人氣的美國影集冰與火之歌,浩瀚的場景和精緻服裝每集都讓觀眾看了覺得很過癮,而且一集製作費就傳出高達1千萬美金,如此高規格打造,但沒想到其中一件皮草披肩,卻被服裝設計師在演講時透露,這原型是來自於瑞典家居賣場的地毯,而且一件原本不到1千塊台幣,但是還是有經過加工後才穿到演員身上,只不過這改造實在太厲害,也讓不少人直呼太厲害了。
    2017/08/13 11:15
  • 羽絨、皮草都上陣! 網拍女模高溫拍冬裝

    這個夏天的高溫頻頻飆破紀錄,明明是近40度的大熱天,卻有人已經穿上羽絨衣和厚外套,這是淘寶賣家的生存之道,夏天拍冬裝預先為下一季做準備,他們找來的模特兒頂著大太陽穿皮草穿毛呢,甚至還要坐在熱到變形的塑膠道具上。
    2017/08/12 11:29
  • 名設計師紐約開講 反皮草人士上台鬧場

    時尚名牌設計師麥可寇爾斯(Michael Kors)今天在紐約舉行購票討論會暢談自己的事業、如何替美國第一夫人打理服裝以及關店一事,中途遭反皮草人士短暫鬧場抗議。
    2017/06/22 16:42
  • 精品皮草供應商 被爆殘忍活剝鱷魚皮

    精品品牌LV的巴黎專賣店,這個星期出現一名女子,穿著泳裝、臉上畫著鱷魚紋路,相當吸睛。她和所屬的動保團體,抗議和LV合作的皮草供應商,殘忍活剝鱷魚皮,這樣的惡劣養殖場到處都是,像是在歐美也出現栗鼠和貂養殖場,不但環境惡劣,殺害動物的方式也極不人道。
    2017/01/27 21:47
  • 反皮草人士裸體浴血臥地 抗議殘忍行徑

    捍衛動物權利人士今天在西班牙觀光勝地巴塞隆納寬衣解帶,吸引大眾關注皮草產業的殘忍行徑。
    2016/12/12 10:26
  • 冰層上產子慘遭屠殺 海豹獵殺真相曝光

    每年3月是海豹繁殖季,數10萬隻海豹會聚集在加拿大外海,直接在冰層上產子,但海豹獵人通常也會抓準這個時機展開血腥獵殺,國際愛護動物基金會冒著風險拍攝,希望透過公開捕獵的殘酷畫面,喚起大家對海豹保育的重視,透過Discovery頻道一起來看。
    2016/11/23 21: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