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友誼過失致死貨櫃心門科技大廠中國市場炒飯症候群法院黎明詩領錢
  • 搜尋:

    水道 結果共1,196筆

  • 澳男「撿手機受困水溝」案情大逆轉!疑肇事逃逸 故意躲下水道

    澳洲布里斯本一名男子聲稱為了撿手機,爬進水溝後,不幸受困地下水道長達36個小時,期間不得不喝水溝裡的水和雨水維生。不過,當地警方在調查後,發現案情大逆轉,男子疑似是在發生車禍後肇逃所以躲在下水道。
    2024/03/26 18:52
  • 澳男子為撿手機爬進排水溝 「下水道受困36小時」獲救

    澳洲布里斯本一名男子為了撿手機,爬進水溝後,不幸受困地下水道長達36個小時,期間不得不喝水溝裡的水和雨水維生。
    2024/03/26 16:09
  • 俄男手賤「菸蒂扔下水道」 下秒驚天爆炸害死自己和同伴

    俄羅斯達吉斯坦共和國(Dagestan)西部城市哈薩維尤爾特(Khasavyurt)近日發生恐怖意外,一名男子在路邊抽菸後,隨手將菸蒂扔進下水道,未料發生大爆炸,當場把自己和同伴炸死。
    2024/03/17 17:02
  • 日本公務員「上班時間熱便當」 被控摸魚受罰

    日本大阪市水道局一名男性員工,因為多次在上班時間用微波爐加熱午餐,被同事投訴摸魚,遭到處分。此事遭到媒體報導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許多人對此感到同情,認為沒必要為了這點小事受罰。
    2024/03/09 17:09
  • 美泳將奪冠還創紀錄嗨翻慶祝 下秒因1原因遭取消資格崩潰

    美國一名大學游泳選手在比賽中勇奪冠軍,還游出生涯最佳紀錄,振奮到跨到好友的水道狂吼慶祝,然而不久後大會卻宣布他遭取消資格,原因是「干擾其他選手」,讓他當場傻眼痛哭;他的對手也同情怒批,這根本是「泳界最蠢規則。」
    2024/03/05 15:02
  • 有片/廣州驚傳大橋遭貨櫃船撞斷 多車落水增至5死2傷

    廣州市南沙區一座名為的瀝心沙大橋,22日上午遭行經船隻撞擊,造成橋體斷裂,並有多輛汽車從橋上掉落墜入河流中。此事件發生在上午5時30分左右,一艘5000噸級貨櫃船從佛山南海駛往廣州南沙途中,航經洪奇瀝水道時,不慎觸碰瀝心沙大橋橋墩,導致大橋橋面斷裂。廣州海事局初步確認瀝心沙大橋事故,一共4輛汽車與1輛電動摩托車受波及,其中2輛車落水、其餘3輛掉落至船上。下午通報有2人獲救、2人死亡,另有1名船員受輕傷,但有3人失聯。廣州市政府在下午舉行的記者會表示,此次大橋事故一共造成5人死亡,包含中型巴士駕駛1人、電動摩托車駕駛1人、落水小貨車內3名乘客,另有2人受傷送往醫院救治,目前健康無礙;肇事貨船上則一名船員受到輕傷。
    2024/02/22 18:00
  • 滑水道炸裂!瑞典最大遊樂園大火 已知12傷、1人失聯

    瑞典第二大城哥特堡(Gothenburg)利瑟貝里遊樂園(Liseberg amusement)一處興建中的水上樂園,今(13)日驚傳大火,至少12人受傷,1人失蹤。消息指出,水上樂園工地起火後,吞噬了正在建設的室外滑水道和相關設施。從影片可見,樂園設施爆炸不斷黑煙狂竄,警方正在調查起火原因。
    2024/02/13 12:14
  • 過年爽放假太CHILL!醫列「5懶豬行為」示警:尿道變滑水道

    農曆新年7天連假到來,泌尿科醫師陳鈺昕在臉書發文提醒,春節休息想CHILL,要避開5點「懶豬豬行為」,否則一不小心就可能讓假期變成與廁所的大亂鬥!
    2024/02/08 13:18
  • 影音/吳尊親手打造百坪豪宅 內藏旋轉滑水道超夢幻

    2024/02/06 13:15
  • 鞭炮丟下水道「人孔蓋炸飛」!陸男童炸傷臉 車子彈起瞬間瘋傳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男童蹲在路邊玩耍,未料一時興起,把手中的鞭炮丟進下水道,瞬間把自己炸飛,連一旁的轎車也遭殃。隨後現場畫面在網路瘋傳,網友震驚表示,雖然很危險,但讓熊孩子吸取教訓的結局很舒適!
    2024/01/22 17:42
  • 水溝有「麵+紅油」 連鎖拉麵店遭控亂排廢油

    公館商圈一家書店發現水溝淹水,疏通下水道才發現裏頭有濃濃的紅油和麵條,原來是後面的拉麵店廢油廢水直接排入一般下水道,書店業者也氣得po文說拉麵店卸責.主管機關互踢皮球。環保局則說已開罰2400元,要求拉麵店2周內要改善。
    2024/01/10 13:45
  • 倒廢油案外案 同業勾結收「正義廢油」牟利

    持續追蹤,其實今年初,新北市環保局接獲民眾報案,新莊塔寮坑溪散發惡臭味,於是夥同保七警方等單位蒐證,發現是廢油回收業者,將油污排放到下水道,汙染河川,當時十二人被拘提,進而追查到這名違法業者,還買正義廢油,勾結同業,非法外銷。
    2023/12/28 19:36
  • 啟用逾50年!前鎮漁港新地標亮相 6閘門主題「全是魚」

    高雄前鎮漁港,由行政院核定的「前鎮漁港建設專案中長程計畫」,經過整合農業部等相關部會與高雄市政府的共同推動,已經完成改建。該漁港已啟用超過半個世紀,經過重新設計與建造,現已成為全台灣最大、最新的觀光漁港。
    2023/12/28 16:09
  • 失足被吸入排水溝 巴西男童「地下漂流300公尺」奇蹟倖存

    巴西有名7歲男童日前與朋友外出玩耍時,失足掉進路邊的排水溝,隨後更直接被「吸入」下水道,沒想到他在管線中被沖到近1000英尺遠(約304.8公尺),最終被卡在轉角處,這才讓他奇蹟似地從洞口爬出,雖然受到割傷並縫了25針,但幸運存活的消息讓其父親直呼「不可思議」。
    2023/12/22 16:13
  • 施工交管還硬闖! 騎士「趕著拜拜」衝撞義交

    新北市新店一處路口,日前在進行下水道工程,周遭道路也被封鎖管制,但有一名機車騎士,為了趕去廟裡拜拜,想要通行被義交拒絕,指控對方態度差,竟然催油門硬闖,義交用肉身阻擋,造成小腿擦傷!
    2023/11/30 13:24
  • 道路施工封閉騎士來硬的「兩度猛催油門」 女義交肉身擋遭撞傷

    新北市新店一名李姓女義交昨(29)日中午於碧潭路附近協助交管時,突然出現一輛輛機車欲通過路口,當時因該處下水道工程尚未結束,李姓女義交予以攔阻並要求李姓騎士改道,沒想到對方說什麼都不願意,多次催油門欲強行通過。李姓女義交當下以肉身阻擋,導致他被機車撞傷,當下並未報警就讓對方離去,沒想到幾個小時後李姓騎士又出現,雙方再度爆發爭執,因而報警。
    2023/11/30 11:18
  • 泰國水燈「虛擬施放」 守護傳統節日環保慶祝

    水燈節是泰國傳統節慶,民眾會將花籃獻給水神祈福、消災,但這些祭品也正在造成河川汙染。今年曼谷市中心的翁昂運河,改採虛擬施放,邀請民眾在印有不同水燈樣式的紙上著色,或使用平板上色,再投影到河面,藉此實現環境保護和尊重民俗之間的平衡。根據官方統計,今年有三千多盞「虛擬水燈」被點亮。
    2023/11/29 19:59
  • 批X平台淪「巨型全球汙水道」 巴黎市長:我不會再使用

    巴黎市長伊達戈(Anne Hidalgo)近日宣布她將不再使用社群平台「X」,除了批評這個全球最大的社群媒體已淪為「巨大的全球汙水道」,更指控X平台通過傳播辱罵和錯誤資訊來摧毀民主國家。
    2023/11/28 11:04
  • 黑心業者「廢油倒水溝」 鬍鬚張也是客戶

    新北市環保局接獲檢舉,一間衛生工程行,專門承攬百貨公司美食街,以及連鎖餐飲店的廢油處理,卻是違法發包被無照廠商,將廢油排入水溝或下水道,嚴重汙染環境,檢方約談15名涉案人,負責人也被聲押獲准,當中更發現,知名滷肉飯「鬍鬚張」也是他們的合作廠商。
    2023/11/16 20:32
  • 胡瓜曾痛到半夜緊急開刀!泌尿醫授7招「預防腎結石」

    「綜藝大哥」胡瓜曾因尿路結石,半夜痛到倒在地上,趕緊去醫院掛急診,打了4種止痛藥都無效,最後只好緊急開刀。為什麼會長出結石?結石「痛起來要人命」,有沒有預防方法?泌尿科醫師呂謹亨傳授7招預防之道,讓「下水道」順利暢快!
    2023/11/15 15:56
  • 都市傳說成真 佛州工人檢查下水道嚇歪:藏了一條鱷魚

    「下水道的鱷魚」是一則非常著名的都市傳說,內容是關於一些飼主在寵物鱷魚長大後,決定將牠們棄養、直接沖進馬桶,於是鱷魚從此居住在城市的下水道中。今年5月,美國佛羅里達州塞米諾爾縣的奧維耶多市(Oviedo)一條道路頻繁出現不明的坑洞,工人利用一台配備攝影機的機器人進入管道內進行檢查,沒想到卻拍到一隻約1.5公尺的鱷魚藏身其中,在當地掀起軒然大波。
    2023/11/15 14:42
  • 「一顆貓頭」掉路邊!行人嚇壞急救援 近看真相傻眼了

    大陸廣東有一名民眾在路上行走的時候,意外發現地上竟出現了一顆「貓頭」,本來以為是自己眼花,沒想到仔細看後才確認真有一隻活貓的身體,離奇地被卡在地面下,只剩一顆頭在排水孔外呻吟求救。所幸,這隻小貓咪最終是在好心人士的幫助下,成功地脫困、恢復自由。
    2023/10/15 18:56
  • 滑水道狂沖「下體秒撕裂」!泳褲卡縫內傷 她哀怨砲轟迪士尼

    美國佛州迪士尼樂園遭一狀告上法院,因為曾有名30歲女遊客麥吉尼斯(Emma McGuinness)在挑戰高空滑水道期間,被強大的水流狂沖,導致下體有嚴重撕裂傷,儘管工作人員早就提醒要記得「雙腳併攏」,但麥吉尼斯認為,滑水道這種設施在遊玩期間,會因為強大的碰撞導致無法順利合腳,因此在事發將近4年後怒向迪士尼提告求償,索賠5萬美元(約161萬新台幣)。
    2023/10/03 05:20
  • 紐約3小時降一個月雨量!地下鐵、機場全泡水進入緊急狀態

    美東於當地時間29日突遭暴雨襲擊,創紀錄的雨量使紐約市下水道系統不堪負荷,引發大洪水。紐約市中心的曼哈頓地下鐵淹水,多條路線停止運行,道路、學校、機場等全泡在水中。紐約州隨即宣布紐約市等地進入緊急狀態,呼籲民眾避免不必要的外出。
    2023/09/30 11:19
  • 人孔蓋吃人!永和下水道施工沒蓋上 害慘OL墜入小腿撕裂傷

    新北市永和區今(25)日上午8時許,水利局承包商在保平路151巷內準備施工,但因打開道路上的人孔蓋後未拉上圍籬,一名27歲丁姓女子因走路低頭滑手機,沒有留意人孔蓋已打開,墜入涵洞中,經施工人員協助女子脫困後送醫治療,警方目前正在釐清原因。
    2023/09/25 11: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