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以色列蟑螂手術截肢不鏽鋼砧板套組行車紀錄器出國登錄精品中國KID賣場
  • 搜尋:

    歐巴馬 結果共3,541筆

  • 馬習二會撞期美日峰會!美前國安會官員斷言:非巧合

    馬習二會與美日高峰會前後召開,美國前總統歐巴馬時期的國安會中國事務主任何瑞恩認為,會議的時機並非巧合,而是美國升級在亞洲的同盟關係時,北京想對外展現未遭孤立,「仍有朋友」。
    2024/04/11 09:38
  • 只能「他」贏?川普稱若輸美國完蛋 小甘迺迪登熱搜

    美國總統大選倒數215天,儘管現任總統拜登對決前總統川普的態勢不變,但現在變數越來越多,獨立參選的小羅勃甘迺迪,開始吸引各界關注,CNN週一播出他的專訪,立刻讓他的名字登上網路熱搜。週二,川普在關鍵搖擺州造勢,宣稱如果11月大選他沒贏,美國就會完蛋,且從此不會再有選舉。拜登則是聯手兩位人氣前總統柯林頓和歐巴馬,一個晚上就締造募款相當台幣8.3億元的史上最高紀錄。
    2024/04/03 19:55
  • 美三位總統合體募款! 歐巴馬、柯林頓重磅為拜登助選

    美國現任總統拜登,和前任總統歐巴馬、柯林頓同台,一晚就為拜登競選連任募得2500萬美元的捐款,歐巴馬說總統是個孤單的職位,雖然有優秀的團隊,但總統是最後做決定的人,而這些困難的決定都沒有簡單的答案。
    2024/03/29 17:29
  • 4總統齊聚紐約!歐巴馬、柯林頓挺拜登 川普去參加守靈

    競選連任的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與同黨的前任總統歐巴馬、柯林頓於當地時間28日一起在紐約出席籌款活動,拜登的團隊表示,這次活動將籌集超過2500萬美元(約新台幣8億元)的款項;而拜登的老對手、挑戰重回白宮大位的共和黨籍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同一日也在紐約出席另一場活動,政治活動競爭激烈,民調也顯示拜登、川普二人的選戰陷入膠著。
    2024/03/29 11:15
  • 與馬斯克傳婚外情!38歲「華裔辣媽律師」出征美副總大位

    美國總統大選開跑,前總統歐巴馬,近期大力挺拜登,拍攝新的競選廣告,還將在紐約市舉辦募款造勢大會,就是為了要防止川普重返白宮。只是川普的話題也不間斷,他竟然在自家社群平台上,帶貨賣起聖經。另外,第三勢力,獨立參選人「小甘迺迪」,則宣布副手人選是,38歲的華裔矽谷律師妮可沙納漢,她曾經是Google創辦人的前妻,甚至驚爆與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有過婚外情。
    2024/03/28 17:37
  • 金主變副手!小羅勃甘迺迪拚白宮 選億萬富翁華裔前妻

    2024美國總統大選,在美國人厭倦拜登再次對決川普戲碼下,第三方勢力備受關注。獨立參選的已故前總統甘迺迪的侄子小羅勃.甘迺迪,週二宣布他的副手,是38歲的加州矽谷律師和創投家沙娜漢,她也是億萬富翁Google共同創辦人的前妻,她在科技圈以外知名度不高,但財力雄厚,過去是民主黨的大金主。儘管甘迺迪這組人被認為,對民主黨的拜登較不利,但拜川兩個陣營的盟友都攻擊新成形的「甘沙」配,顯見獨立候選人可能為大選投下變數。
    2024/03/27 20:05
  • 川普錢荒!急籌訴訟保證金 二月募款僅拜登一半

    2024美國總統大選競選資金大比拚,現任總統拜登手頭現金多達1.55億美元,而前總統川普僅約4200萬;且支持川普的政治行動委員會,光二月,就為了他的法律訴訟支付560萬美元,至今累計超過5千萬美元,讓川普陣營資金顯然少於拜登陣營。美國媒體直指川普現在更陷入焦慮恐慌模式,因為下週一前,他的民事詐欺案,必須繳交4億多美元保證金,若付不出來,包括川普大廈在內的資產,恐遭紐約州檢方扣押。
    2024/03/22 19:54
  • 川普把「拜登喊成歐巴馬」 半年口誤3次支持者全沉默

    77歲的美國前總統川普正在爭取共和黨總統提名。但他2日在維吉尼亞州的造勢活動中,卻把現任總統拜登(Joe Biden)叫成前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讓台下的支持者全數陷入沉默。這起事件也再次讓外界質疑他的年齡太大,可能不再適合擔任總統一職。
    2024/03/04 15:36
  • 美前官員選後訪台歐巴馬時期也有 白宮國安會發言人:符合一中政策

    台灣總統大選倒數2天,英媒《金融時報》指出,拜登政府擬於台灣大選後派高階代表團訪台,恐讓美中更難穩定緊張關係。然而美國國安會發言人強調,此舉有明顯先例且符合美國一中政策。2016年總統大選時,歐巴馬政府也於投票日前1天,宣布派遣前高級官員在選後訪台。
    2024/01/11 11:23
  • 搖擺州支持率輸川普 拜登罕見合體歐巴馬宣傳平價醫療打政見牌

    美國總統拜登罕見合體前總統歐巴馬,搭檔拍攝一段短影音來宣傳《平價醫療法案》(Affordable Care Act)。這似乎是他們用來對抗共和黨和川普的一個全新論點,因為這項又稱「歐巴馬健保(Obamacare)」的法案在川普擔任總統任內曾差點遭到廢除。因此,這次兩人合體宣傳也被外界認為是在搶救拜登「岌岌可危的支持度」。
    2023/12/16 13:39
  • 美6成選民不認同拜登 歐巴馬顧問:連任之路非常不樂觀

    現任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是民主黨假定的下屆人選,但他的年齡、施政表現與領袖魅力,卻不斷遭到挑戰和質疑,民調數據更持續不被看好。甚至在《華爾街日報》(WSJ)最新調查中,倘若拜登與川普再次對決,目前川普以47%支持率微幅領先拜登的43%。在對總統施政表現中,有高達61%比例受訪者認為拜登表現不佳,種種數據讓前總統歐巴馬的政治顧問阿克塞爾羅德(David Axelrod)很憂慮,認為拜登未來連任之路將面臨不少挑戰,情勢相當不樂觀。
    2023/12/14 11:01
  • 有片/歐巴馬前顧問騷擾穆斯林小販 嗆「你是恐怖份子」遭逮

    以色列與哈瑪斯(Hamas)之間的衝突,延燒一個多月仍未停歇,不僅在加薩當地發生對抗,許多歐美國家也出現許多離譜的「不同立場」歧視與攻擊。《紐約郵報》報導,曾在歐巴馬(Barack Obama)政府時期,擔任過白宮安全顧問的塞爾多維茨(Stuart Seldowitz),被拍到在紐約多次以言語攻擊、嘲諷與惡整,街邊做小本生意的穆斯林小販,各種惡言惡行的畫面在社群曝光後,讓眾多美國網友傻眼,認為這個前官員言論過度偏激不實。
    2023/11/23 15:37
  • 美總統大選奇兵? 共和黨議員爆:蜜雪兒將取代拜登出馬

    美國2024年總統大選究竟由誰出馬,至今兩大黨依然非常混亂,雖然民主黨相比在野的共和黨「簡單」,但高齡80歲的拜登(Joe Biden),其身體健康狀況一直是支持者和黨團憂慮的重點。《每日郵報》引述共和黨聯邦參議員克魯茲(Ted Cruz)的說法,他堅稱民主黨會在明年夏季黨代表大會,由前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Michelle Obama)取代拜登,角逐下屆美國總統大位。
    2023/11/07 17:56
  • 中美重啟核武會議 為拜習會打造友善氣氛

    華爾街日報報導,美國政府6日將罕見的就核武管制問題,和中國大陸官員在華府進行會談,美國官員表示,這是自歐巴馬政府以來,美中首度舉行這類會談,將聚焦降低誤判風險。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3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李潔線上訪問表示,「中美雙方這次的核子武器會議,是否達成實質成果,也就是針對核子武器的擴散或核子武器的部署,是否會有實質限制或實質法案通過,恐怕達成的困難度很高,但在這個時間點要做這場核子武器會議,可能是中美雙方打算要堆疊『善意』,畢竟這時間點是美國總統拜登和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即將在APEC峰會見面之間,且核子武器會議已經這麼久沒舉辦,這個時間點舉辦,就是要表達象徵性的中美之間有意願坐上談判桌進行降溫。」
    2023/11/03 15:36
  • 歐巴馬以來首次! 美、中下週將舉行「核武軍控談判」

    「華爾街日報」今天報導,中國同意下週與美國舉行核武軍控談判,這將是自歐巴馬政府以來,雙方首度舉行這類會談。
    2023/11/02 10:20
  • 訪台六次見過蔡英文、馬英九 拜登提名他擔任副國務卿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正式提名白宮印太事務協調官康貝爾出任國務院副國務卿職務。今年2月外交部長吳釗燮與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在華府與美方高層會談時,康貝爾也是與會官員之一,他也曾多次訪台。
    2023/11/02 09:47
  • 狂轟報復!以軍24小時炸320個目標 加薩醫院慘烈

    以色列地面部隊已經準備好入侵加薩,但遲遲沒有進一步動作,許多以色列人問政府到底在等什麼?以軍目前僅持續擴大空襲加薩力道,24小時狂炸300多個目標,讓加薩傷亡也持續攀升,兩週已有超過五千平民喪生。美國前總統歐巴馬罕見地就外交政策危機發表評論,警告以色列如果繼續忽視人員傷亡,它的軍事戰略可能將適得其反。現在衝突也擴大到加薩以外地區,以國軍機襲擊控制黎巴嫩南部的民兵真主黨;以軍和巴勒斯坦人也在約旦河西岸爆發衝突。
    2023/10/24 19:53
  • 本性難改?歐巴馬兩女兒街邊抽菸被拍 老爸也曾是老菸槍

    美國前總統歐巴馬一家,雖然曾身為「第一家庭」,卻幾乎沒有負面評價,也讓歐巴馬夫婦的「平民育兒經」受到大讚。兩人更曾多次表示,擔任「父母」是他們一生最驕傲的工作。不料,兩位前第一千金—瑪麗亞‧歐巴馬(Malia Obama)和莎夏‧歐巴馬(Sasha Obama)近日卻接連被媒體拍到在街上大吐煙圈,掀起一波網路論戰。部分網友批評歐巴馬兩女兒的行為「不適當」;另一派網友則指責狗仔隊侵犯了她們的隱私權,認為兩位現在「只是平凡人」。諷刺的是,歐巴馬曾在他的自傳《應許之地》中提到,是大女兒瑪麗亞幫助他成功戒了菸。
    2023/10/05 17:28
  • 「追夢人計畫」德州法官暫停 60萬年輕移民命運未卜

    美國前總統歐巴馬,在2017年實行簡稱「追夢人計畫」的移民政策,凡是16歲之前入境美國的孩童,可以申請暫緩遣返,並允許他們申請工作許可。週三,德州聯邦法官裁定,追夢人計畫違法,法院將暫停新的追夢人申請。拜登政府表示一定會上訴,但法律專家研判,最後勝訴的機會不高;全美近60萬追夢人的命運,恐怕得苦等國會消弭歧見,通過「移民改革法」來決定。
    2023/09/18 18:57
  • 才花16億翻修! 白宮最神秘禁區新「戰情室」罕見曝光

    美國白宮的橢圓形辦公室地底,有間占地155坪的「白宮戰情室」。這裡號稱是美國最神秘的禁區之一,像是美國前總統歐巴馬,就是在這裡掌握刺殺賓拉登行動的進度。最近白宮斥資約16億台幣,重新裝修戰情室,也罕見邀請媒體採訪,現在就讓我們一探白宮機密。
    2023/09/10 18:36
  • 時速130KM陣風野火難滅 歐普拉投入夏威夷救災

    夏威夷茂宜島野火,延燒數日,火勢還沒有完全撲滅,由於當地仍有時速130公里的陣風,火苗恐怕隨時又被點燃。這場美國近百年來最慘的野火,各界物資不斷湧入,在夏威夷長大的歐巴馬,還有住過茂宜島的歐普拉,都投入救災行列。
    2023/08/15 22:50
  • 歐巴馬麻州豪宅驚傳命案 私廚玩「槳板」落水沉湖底喪命

    美國前總統歐巴馬位於麻州的住宅附近在週一(24)驚傳命案,警方在艾加頓大塘(Edgartown Great Pond)打撈出一具成年男性的遺體。歐巴馬夫婦也透過聲明,證實該名男子曾擔任白宮副廚,並在歐巴馬卸任後轉為擔任兩人的私人廚師。事發當天有民眾目擊他在湖中溺水,緊急通報相關部門救援後仍無力回天。
    2023/07/25 10:11
  • 74歲華裔設計師「凍齡現況」曝光 露小蠻腰竟無違和感

    美國華裔時尚設計師王薇薇(Vera Wang),設計婚紗知名,美國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的伴侶蜜雪兒.歐巴馬(Michelle Obama)都曾穿過她設計的晚禮服,王薇薇近來慶祝生日,近況曝光,網友幾乎不敢相信她已經74歲了。  
    2023/07/11 14:55
  • 駭入拜登、馬斯克等人推特帳號 英24歲男認罪下場曝光

    美國一家法院23日宣布,英國24歲男子歐康納(Joseph James O’Connor)在2020年7月以欺詐為目的。駭入美國總統拜登、億萬富豪馬斯克等名人的推特帳號,將被判5年徒刑。
    2023/06/25 22:56
  • 澤倫斯基赴廣島!將參加峰會求援 G7加碼制裁俄

    七年前,當時的美國總統歐巴馬,藉著G7峰會訪問日本廣島,是第一位造訪原爆地的美國現任總統;今天(19日)G7七大工業國高峰會在廣島開幕,G7領袖首度集體訪問廣島。在俄羅斯以核武威脅烏克蘭,加上北韓頻繁試射飛彈、中國迅速擴大核武庫下,日相岸田文雄希望藉廣島峰會,推動裁減核武。不過這次峰會最戲劇性插曲,是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將親自參加峰會,他要當面向G7領袖,以及其他受邀國家領袖爭取支持;G7也將對俄羅斯祭出新一輪制裁,同時發表強烈譴責聲明,要求莫斯科完全、無條件撤軍。
    2023/05/19 1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