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霸道總裁米酵菌酸高中救援幼童人生尾路社交行政院朋友營運成本
  • 搜尋:

    機率 結果共8,429筆

  • 計畫懷孕看過來!網推「TOP6備孕好習慣」提高受孕機率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備孕好習慣」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備孕好習慣排行。
    7小時前
  • 「米酵菌酸」哪來 專家點名「木耳」也應檢驗

    針對寶林疑似食物中毒事件,在死者體驗內出米酵菌酸,中國醫附設醫院毒物主任,懷疑炒配料中的黑木耳,可能才是造成中毒元凶,有機會是在發酵時遭汙染產生毒素。另外也有專家點名,「舊醬料」也有機率是致毒關鍵。
    10小時前
  • 水情緊張!連日春雨將發威 專家:2水庫有望「小確幸」

    今(29)日有鋒面通過,雖然白天雨勢不明顯,不過晚間水氣又要再度增加,西半部將出現短暫雨或局部雷雨,且週日又有鋒面近,全台灣都有降雨機率,其中西半部雨勢更為明顯,台灣大學大氣科學系博士林得恩就在氣象粉專「林老師氣象站」說「春雨大發威,水庫小確幸」。
    13小時前
  • 今晚水氣再增多 週日鋒面全台接雨彈「雷雨炸西半部」

    今(29)日鋒面通過,中部以北以及東南部近山區會有零星短暫雨,其餘各地為多雲到晴,不過午後山區可能會有對流雨,今晚水氣將會增加,西半部將出現短暫雨或局部雷雨,午後降雨範圍更廣,對流雲系發展時間延長,且週日又有鋒面近,全台灣都有降雨機率,其中西半部雨勢更為明顯,提醒民眾要攜帶雨具,遇到雷雨時要躲進建築物內。
    13小時前
  • 寶林案「米酵菌酸」恐在台盛行? 毒物權威曝機率:要警惕

    台北市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衛福部次長王必勝昨晚表示,解剖發現其中1名死者血液中檢出米酵菌酸。毒物權威指出,國內首例驗出是警惕,但國際發生率低,民眾免恐慌。
    17小時前
  • 鋒面殺到!北到南「全台中獎」炸雷雨 週末高溫降再變天

    明(29)上午微弱鋒面通過,東半部及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不過降雨較短暫,下半天整體雨勢趨緩,各地多雲天氣相對穩定,不過到了週末受到鋒面前方雲雨帶通過影響,各地都有下雨機率,甚至出現局部雷雨。
    1天前
  •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最新累計14例 薛瑞元:內生性毒素機率高

    寶林茶室發集體食物中毒案件,衛福部昨晚首度召開跨部會專家會議,部長薛瑞元今(28)日受訪表示,專家討論後較不偏向衛生引起的毒素,可能會往「食物內生性的毒素」和「外面加進來的毒素」討論,也就是不排除人為下毒,目前全台通報為14案。
    1天前
  • 今變天!「半個台灣」有雨+悶熱 週末雨更大

    今天(28日)天氣變化大也不穩定,南方雲系影響,白天在中南部及花東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南部地區甚至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到了晚上以及明天(29日)北方又有一波微弱鋒面通過,降雨轉為北部、東半部地區及金、馬會有局部短暫陣雨,其他地區則為多雲,因此今天南北「接力降雨」。
    1天前
  • 全台變天!大雷雨「南往北狂炸」連下5天 午後1地雨勢最猛

    今天(28日)環境轉為暖濕西南風,天氣不穩定,白天中南部及花東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南部地區並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其他地區大致為多雲的天氣,午後山區則有局部陣雨。今晚起至明(29日)由於鋒面通過,北部、東半部地區及金、馬會有局部短暫陣雨,其他地區則為多雲。氣溫方面,清晨低溫在北部及東北部約18、19度,其他地區約20至22度,白天預測北部及東半部高溫約27至29度,中南部高溫30至31度,體感較為悶熱。
    1天前
  • 降雨恐伴隨雷擊!今上午南部強降雨 晚起鋒面接近北部轉雨

    根據中央氣象署最新預測顯示,今天環境轉為暖濕西南風,大氣較不穩定,上半天南部地區容易出現對流性陣雨,易出現短延時強降雨,並可能伴隨雷擊,中部及花、東地區亦有局部有短暫陣雨或雷雨,雨勢在下半天逐漸趨緩,而其他地區白天大致為多雲的天氣,午後在山區有局部陣雨,而晚上因北方鋒面接近,北部降雨機率增高,請多留意天氣變化;氣溫方面,白天體感較為悶熱,預測北部及東半部高溫為28、29度,中南部為29至31度。
    1天前
  • 雷雨明殺到!全台降雨範圍曝 濕熱一路到週末

    新一波高溫即將來襲!相較於今日(27)的穩定天氣,明日(28)溫度再升高,預計將會一路熱到週末!除此之外,由於南方雲系及鋒面通過影響,部分地區不排除有對流雨發生機率,請民眾記得攜帶雨具。
    2024/03/27 20:15
  • 寶林案瞬奪2命!高大成揭「中毒非細菌」:人為機率極低

    台北市信義區知名餐廳「寶林茶室信義A13」近日爆發食物中毒疑雲,短時間內傳出2名男子身亡,另有8人出現上吐下瀉症狀。其中一名39歲男子在事後出現了噁心、嘔吐、腹痛、腹瀉、心悸等症狀,食物中毒後僅3天便休克身亡;另名66歲男子出現腹瀉、虛弱、倦怠等症狀,於今(27日)病逝。對此,法醫高大成直言,就目前資訊來看,「人為的可能性極低」。
    2024/03/27 15:22
  • 百萬作家小彤罹癌!瘦成紙片人「存活率三成」 捐款8位數:多的是遺產

    百萬暢銷作家小彤罹癌開刀的消息傳出後,獲得各界好友、粉絲關心,經過精細化驗檢查報告,2.3公分的胰臟癌沒有移轉或擴散,是不幸中的大幸,但因胰臟癌復發機率極高,幾週後她必須配合12次預防性化療與定時追蹤。忙了一輩子的小彤因病不得不停下腳步,逐步把診所與公司交棒出去,也將規劃8位數的公益捐款,她說:「反正多的也是遺產,但對很多人而言這是救命財。」
    2024/03/27 10:01
  • 凱特王妃絕不是特例 英、紐澳年輕族群早發癌症比例大增

    英國王儲妃凱特(Kate Middleton)公開自己罹癌的消息,震撼全球粉絲與媒體,科學家們也開始全力尋找、一種正在嚴重侵襲50歲以下人群的神秘癌症「疫情」成因。有資深醫師聲稱,儘管相關研究已行之多年,但問題的成因卻依然令人困惑和不解。伯明翰大學腸胃腔外科醫生貝格斯教授(Andrew Beggs)表示,「可能存在一種、我們尚未發現的未知環境因素,雖然年輕發病的癌症案例並不少見,但我們近年來真的看到,愈來愈多40多歲民眾,早發性罹患癌症。」不過教授也提到,導致癌症增加的因素有很多,例如更精準的癌症檢測方法、對病症特徵了解更多,這些都會增加發現癌症的機率。
    2024/03/26 16:35
  • 0326/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週三全台水氣少、天氣穩定!北台晨涼,白天回暖;南台氣溫更高,注意防曬多補水!  ●週四開始水氣漸增、降雨機率提高!
    2024/03/26 16:11
  • 0326/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今天鋒面快閃!高溫降、北台涼爽,北基東半部轉雨!  ●週四起水氣漸增、降雨機率提高!
    2024/03/26 08:08
  • 高溫飆!北東28-31、中南部33度↑ 明變天轉濕涼

    今天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東部及東南部有局部短暫陣雨,午後東北部地區及中部以北山區有零星短暫陣雨,各地白天依舊溫暖偏熱,北部及東半部高溫28~31度,中南部可以來到~33.34度以上,嘉義、臺南及高雄內陸及近山區有局部36度以上高溫發生的機率,中午左右紫外線有機會來到過量甚至危險等級,外出請注意防曬,各地早晚低溫20~23度。
    2024/03/25 10:04
  • 血型B易罹癌王!「這血型」最容易罹癌 胃肝癌、膀胱癌全都來

    血型不一樣,竟然罹癌機率大增!胃腸肝膽科主治醫師錢政弘直言,B血型的人罹患「癌王胰臟癌」,比O型者高出1.7倍;而血型A的人最容易罹癌,像是患胃癌、肝癌、唾腺癌、膀胱癌。
    2024/03/24 09:11
  • 無冷空氣南下!6縣市發布高溫燈號恐飆破36度 下波降雨時間曝

    週末假日天氣不錯,氣象署指出,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北部、東半部高溫可以到31度;中南部可以到35度,彰化至高雄內陸及近山區有局部36度以上高溫發生的機率。氣象署也針對6縣市發布高溫黃色燈號。
    2024/03/24 08:44
  • 3月就熱!「太陽會咬人」6縣市飆36度 急轉濕涼2天又回溫

    今天(24日)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水氣仍偏多,東部及東南部有局部短暫陣雨,清晨北部及東北部地區亦有零星短暫陣雨,午後東北部地區及中部以北山區有零星短暫陣雨。氣溫方面則會比昨天(23日)再高一些,北部及東半部高溫約27至31度,中南部則可以來到33至35度,彰化至高雄內陸及近山區有局部36度以上高溫發生的機率,各地感受溫暖偏熱,中午左右紫外線有機會來到過量等級,外出請注意防曬,至於各地低溫普遍在20至23度,日夜溫差仍偏大,請多留意。週二、三(26、27日)鋒面通過及東北季風增強,北部、東北部天氣稍轉涼且有局部短暫雨,週四(28日)東北季風減弱,氣溫回升。
    2024/03/24 07:42
  • 明天更熱!6縣市「恐飆36℃↑」 這2天再變天轉濕涼

    受環境逐漸轉為偏西南風影響,中央氣象署指出,各地白天即將迎來30度左右的高溫,明(24)日天氣型態呈現多雲到晴,只剩下東部、東南部會有局部短暫陣雨,午後的東北部以及中部以北山區也有降雨機率。值得關注的是,有6個縣市高溫飆至36度以上,提醒民眾多加注意。
    2024/03/23 19:51
  • 英國男尋寶金屬探測器故障 意外發現「史上最大黃金」

    英國有名男子平時就經常外出尋寶,他去年前往靠近威爾斯邊界的地區時,手中的金屬探測器突然故障,本來已經準備放棄的他卻意外發現重達64.8公克的黃金,經鑑定後更有極高機率成為「英國有史以來發現過最大的金塊」,價值更是突破新台幣161萬。
    2024/03/23 18:09
  • 凱特王妃罹癌人民悲傷 肯辛頓宮外祈福

    凱特王妃宣布罹癌消息後,英國人民都相當難過,畢竟上個月查爾斯國王才剛證實罹患癌症,如今凱特王妃健康狀況也亮紅燈。不過醫生認為,凱特王妃才42歲,積極治療的話是有很高的機率可以康復。
    2024/03/23 14:00
  • 夏天提早來?周末更熱 中南部飆34度山區、花東仍有零星雨

    今天(3/23)各地晴朗穩定,而且還會再升溫,北部及東半部來到27至29度,中南部則來到30至32度,內陸及近山區,溫度會更高一些,感受溫暖偏熱,而且接近中午時,紫外線可能來到過量等級,注意高溫並做好防曬,至於,低溫也明顯上升,各地普遍為17至19度,日夜溫差仍大。至於,水氣方面,花東及恆春半島仍有局部短暫陣雨,午後在西半部山區,也有零星降雨的機率。
    2024/03/23 10:05
  • 陽光普照!今晴朗溫暖日夜溫差大 東北季風這天影響再變天

    今(23)天各地仍晴朗穩定,而且會再更溫暖一些,不過花東及恆春半島水氣增多,有局部短暫陣雨,午後在西半部山區也有零星降雨的機率,不過整體降雨範圍小、也較短暫;白天高溫再進一步回升,北部及東半部來到27至29度,中南部則來到30至32度,內陸及近山區會更高一些,感受溫暖偏熱,近中午時紫外線可能來到過量等級,外出請注意高溫並做好防曬,早晚低溫也明顯上升,各地普遍為17至19度,日夜溫差仍偏大。
    2024/03/23 09: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