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人生尾路密集白點婚姻捷運河粉高溫社交食物中毒素食黎明詩
  • 搜尋:

    椰子樹 結果共80筆

  • 進內場看射火箭?買近1萬2套票 卻看椰子樹跟人頭

    中國大陸頻繁發射火箭,也成為部分旅遊賣點,有旅行社賣套票,聲稱可進「內場」,看火箭升空,套票要價將近1萬2台幣。但是,到了現場,卻發現是假的,上百人被帶到遠遠的民宅樓頂,導遊還嗆聲,要賠償就去告啊!
    2024/01/20 15:21
  • 突然斷電抓兇手 頭份「八哥」大雅「椰子樹葉」

    台中大雅、苗栗頭份昨天都忽然發生小規模停電。苗栗頭份,因為一隻八哥,造成高壓電線短路,餘溫燒了下方的電纜線,旁邊還有鐵皮屋發泡劑,因此引發火警。台中大雅則因為一片椰子樹葉掉在高壓電線上,近3千戶停電。
    2023/10/02 13:37
  • 陳意涵大吼嗆「我有病是嗎」 不滿被3夥伴制止急跳腳:很奇怪

    TVBS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日前播出第五集,邀請女神許瑋甯來作客。民宿旁的椰子樹結實纍纍,達人爬上樹示範如何取下椰子,隨後將一串椰子往下垂降,讓場邊的林心如、楊謹華、陳意涵和許瑋甯拍手叫好,好動的陳意涵躍躍欲試,等不及要爬上椰子樹,摘下新鮮椰子。
    2023/07/27 10:13
  • 驚人!陳意涵錄外景「從樹上摔下」受傷 癱地哀號:我手還流血 

    女星林心如在TVBS實境秀《光開門就很忙了》中擔任店長,與楊謹華、陳意涵、郭雪芙等人在台東開民宿,每集迎來不同嘉賓,帶著他們享受東台灣的美景,非常愜意。節目日前播出第五集,邀到許瑋甯擔任嘉賓,她們一起挑戰攀爬民宿外的椰子樹、嘗試摘採椰子,只見平時有在運動的陳意涵爬上去就開始喘氣,甚至不小心從樹上掉下來,就知道這項任務有多難。
    2023/07/26 17:16
  • 3公斤大王椰子樹葉瞬間掉落險 砸路過母嬰

    台中發生大王椰子樹樹葉掉落,差點砸傷路人,驚險畫面曝光,不少人直呼超危險,應該移除,另外一處人行道則是種植芒果樹當路樹,果實砸中汽車,導致車窗破裂。台中市市府表示將擇期移除改種,避免再發生意外。
    2023/07/24 19:07
  • 恐怖!芒果掉落砸毀車窗「玻璃碎滿地」 椰子樹掉葉險砸路人

    台中市南區道路旁的芒果樹近日發生果實掉落,直接砸破汽車後擋風玻璃,過沒幾天又傳出椰子樹整片樹葉掉落,險些砸中路人,對此,國民黨台中市議員羅廷瑋接獲陳情,要求政府應進行盤點改善,否則大型落葉及果實若是砸到人,後果恐不堪設想。
    2023/07/24 16:03
  • 許瑋甯示範「女神爬椰子樹」雙手脹紅 將台東初體驗獻林心如

    TVBS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今(22)播出第五集,周興哲、章廣辰、陳昊森被告知將搬離原來的男子宿舍,換到大房間,這消息讓眾人相當驚喜,林心如說:「看到男生房的3張單人床,再放了3個大行李後,沒有什麼空間,像住在員工宿舍,滿心疼的,終於可以換到大房間,很為他們開心。」
    2023/07/22 14:58
  • 《光開門》錄一半傳巨響! 家家剛坐下「椰子墜落」林心如急衝出

    TVBS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日前播出第四集,一早家家、戴愛玲和周予天在戶外座位等待早餐,沒想到座位旁的椰子樹瞬間掉落一個椰子,巨響把3人嚇壞,木地板甚至被砸到變形,目睹過程的家家驚魂未定大喊:「Oh my GOD!椰子掉下來!」店長林心如被聲響嚇了一跳,趕緊出來關心。
    2023/07/17 17:31
  • 《光開門就很忙了》將開播!林心如揪小鮮肉「台東同居」24時黏緊緊

    TVBS《光開門就很忙了》正式宣佈6月25日開播,主視覺海報與「夏日篇」預告同步曝光,節目取景於台東,在沁藍的海岸線與椰子樹林立的美景下經營民宿。由林心如擔任店長,集結「美學總監」楊謹華、「活動部長」陳意涵、「點心擔當」郭雪芙、「餐飲總監」周興哲、「首席大廚」章廣辰及「房務總管」陳昊森,還有兩隻萌寵「短短」與「Nini」,展開歡樂的民宿生活。
    2023/06/06 17:22
  • 突衝分隔島!酒駕男撞斷樹 下秒衝向公車

    昨日(3/23)晚上9點多,台北仁愛路四段上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名駕駛酒駕上路,開到一半偏離車道,衝上中央分隔島,先是撞斷一棵椰子樹,結果車輛又翻覆到對向公車專用道,波及停靠在站牌的公車,讓車上乘客嚇一跳,駕駛送醫後拒絕酒測,經抽血換算酒測值1.23。
    2023/03/24 10:57
  • 賓士男酒駕撞仁愛路分隔島「起飛」 撞斷椰子樹又撞公車 

    台北市47歲王姓男子,昨(23)日21時許,開車行經北市仁愛路四段的快車道時,突然失控自撞分隔島後「起飛」,先在空中撞斷1顆椰子樹,最後撞擊對向車道的公車後翻覆,警消獲報到場,發現王男幸運僅有輕傷,但其滿身酒氣、滿臉倦容,經抽血檢測酒測值高達1.23mg/L,全案將依公共危險偵辦,現在驚險畫面也曝光
    2023/03/24 09:35
  • 看了都想轉!椰子樹「插水龍頭」 翁創意吸睛

    台中沙鹿一位70歲陳先生,發揮創意,把椰子樹移植到鐵桶上,還加工在樹幹上裝上水龍頭,打開還真的能冒出水,因為長的真的太特別,讓附近居民,都停下來想開看看,陳先生兒子看到爸爸的創意,也幫忙錄影PO上網,還吸引不少網友留言。
    2022/12/20 14:20
  • 不是動物!這次停電兇手是「椰子樹」 枯葉砸電線

    南投名間鄉一位女騎士,去買東西途中,直擊椰子樹的枯葉掉下來,砸到高壓電纜線,造成小型爆炸、附近民宅停電停半天。
    2022/11/30 15:03
  • 大雷雨襲雙北災情不斷 大王椰子樹擊破車窗、水塔卡半空

    雙北市午後降下大雷雨,各地都傳出零星災情,稍早台北市西寧北路、長安西路口才傳出路樹倒塌;1名駕駛開車行經中正區中山南路、貴陽街口時,路邊的大王椰子樹葉疑似不堪強降雨侵襲,樹葉掉落後不偏不倚擊中擋風玻璃,所幸駕駛幸運無傷。
    2022/06/24 16:43
  • 快衝「台版蘇美島」!台東海岸+茅草屋 如置身泰國度假

    受到疫情影響已經許久不能出國了,那就在台灣偽出國吧!台東的富山漁業資源保育區,有台灣「小蘇美島」之稱。沿岸一整排的南洋風格茅草屋咖啡廳,配上兩旁的椰子樹和蔚藍海岸,還有一望無際的清澈海水,像極了在泰國度假的感覺。
    2022/04/16 11:45
  • 絕美台東「南洋風海島」! 隱藏台版「天空之境」

    不用出國就可以捕捉到的「天空之境」就在台東成功鎮的都歷海灘!退潮後的沙灘留下淺淺的水面,站在上頭就會出現超夢幻倒影,宛如顛倒世界,是東海岸的秘境之一。為了讓遊客欣賞海景,附近開設不少餐廳跟咖啡廳,以椰子樹、茅草屋為主題,風情萬種,讓人有秒到東南亞的錯覺!
    2022/01/12 19:20
  • 碰!大王椰子樹不敵強風 傾倒砸中車

    今天風力真的特別強,氣象局發布了陸上強風特報,高雄以北以及東半部地區容易有9-11級強陣風,不只彰化因為強風路樹被吹的攔腰折斷,倒壓到車子,車主好心疼,而花蓮也測到8-10級強風,龍鳳公園裡超過40年的老榕樹也被吹倒。
    2021/12/01 17:22
  • 陸上強風特報!彰化大王椰子樹斷 壓毀路邊車

    氣象局發布陸上強風特報,提醒民眾,高雄以北、東半部地區容易出現9到11級強陣風,在彰化,今天(12/1)早上就有兩個地方,大樹遭強風吹斷,壓到路邊車輛。
    2021/12/01 13:02
  • 纏嫩妻不放!57歲潘若迪「野外激戰」驚吐:椰子樹上嗨

    男星潘若迪與小15歲的老婆Kiki結婚10年,他雖然已經57歲了,但靠著有氧舞蹈、重訓等運動,體力一點都不輸年輕人,身材依舊硬梆梆;他近日還自爆曾在野外纏綿,家中任何一處都是他激戰地點,甚至在錄影時還原動作,大膽行為讓人臉紅。
    2021/10/11 15:41
  • 學校旁10米高大王椰子樹疑不敵風雨 應聲倒下砸毀自小客

    隨著颱風圓規越來越往台灣正南方接近,各地都可以明顯感受到風勢及雨時增強,中央氣象局也提醒,今(11)日晚間到明(12)日清晨東半部降雨還會更強烈,北部、東半部、恆春半島、中部山區都會有大雨或豪雨等級的雨勢。不過今日上午在台北市士林區蘭雅國中前方一棵疑大王椰子樹,似乎不敵風雨,應聲倒塌,還正好砸中一輛停在校園外的白色轎車,幸好無人因此受傷。
    2021/10/11 13:23
  • 璨樹颳17級以上強風 菲律賓屋頂坍塌樹幹斷、沖繩、石垣島警戒

    中颱璨樹,持續沿台灣東部沿海北上,不過日本的石垣島,已經感受到璨樹帶來的間歇性風雨。不過璨樹在週末,已經先在菲律賓北部登陸,並且帶來部分災情,除了有雨水直接灌入遮雨棚,還有椰子樹被超過17級以上的強風吹斷。
    2021/09/12 12:06
  • 除草驚見100KG蟒蛇探頭…下一秒翻出50顆蛇蛋嚇壞

    馬來西亞1名教師清掃後院雜草時,意外發現長達4.8公尺的大蟒蛇,嚇得趕緊通報民防部隊,最後還找出50顆大型蛇蛋,幸好還沒有造成任何人受傷。
    2020/07/01 20:32
  • 洗澡先煮這鍋!他曝1張懷念照 網噴淚:想阿嬤了

    1張照片掀起對阿嬤的回憶!不少人兒時會用「灶台」燒熱水洗澡,但現在幾乎家家戶戶都會安裝電熱水器,「灶台」已相當少見。日前1名男網友就分享1張照片,懷念的畫面惹哭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直呼「小時候的回憶!」、「我國中畢業前都是這樣洗澡的」、「外婆家的記憶,還記得下午要去拖椰子樹葉回來燒」。
    2019/08/31 13:27
  • 酒醉持電鋸斬侄子頭顱 叔喊冤:夢到砍椰子樹

    菲律賓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命案!一名48歲的男子在家中和侄子及對方同事喝酒,席間他喝醉了,竟然拿起電鋸朝已經熟睡的侄子砍下頭顱和手臂,巨大的聲響驚醒了侄子的同事,目睹這一切過程,當場嚇得逃跑保住一命。至於男子事後被警方逮捕,他供稱自己當時夢到在砍椰子樹,完全沒發現自己鑄下大錯。
    2019/08/28 12:38
  • 與吉里巴斯議長種椰子樹 蘇嘉全:結出友誼果實

    立法院長蘇嘉全今天表示,抵達友邦吉里巴斯後,他與國會議長萬伊一起種椰子樹,樹苗將紮根茁壯,就像台灣與吉里巴斯的友誼,透過經營持續成長,不斷結出友誼的果實。
    2019/07/12 17: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