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婚外情華為安歆澐台大醫捷運國中楊大正李千娜黎明詩人生尾路
  • 搜尋:

    林德福 結果共165筆

  • 柯文哲很強?開始操作棄保 侯友宜:集中選票政黨輪替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3)日前往新北市中和區與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林德福一起進行車隊掃街,會前受訪時被問到棄保議題時,他公開喊話支持者,「全力集中選票,支持在野最強候選人侯康配,完成政黨輪替,民主要制衡,民主一定要輪替。」
    2024/01/03 10:48
  • 與韓同場輔選!被批親中 侯轟綠「瞎了眼」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晚間,與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都現身力挺黨籍立委林德福。致詞時,侯友宜主動提到,自己主張兩岸和平對話,卻頻頻被質疑「親中賣台」,也讓他罕見動怒,批評綠營是「瞎了眼睛!」
    2023/12/01 23:24
  • 回防新北大本營!侯友宜:民進黨說我「親中」真是瞎了眼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回防大本營新北市,與立委參選人林德福、張智倫一同造勢,侯友宜說,連他一輩子守護中華民國,都被民進黨說成是親中,誰有比他更愛中華民國,民進黨說他親中,真的是瞎了眼睛。
    2023/12/01 22:29
  • 「永和上新菜!」 李正皓"合作"民進黨 主視覺曝光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今天(5/24)公布首波艱困選區立委名單,分別徵召太陽花世代的政治評論員吳崢、前新北市議員曾柏瑜參選中和及大新店,另外也跟有曾國民黨籍的李正皓合作,要挑戰爭取七連霸的國民黨籍立委林德福,而李正皓在跟賴清德開記者會同時,也宣布競選口號已經想好,就叫做「永和上新菜,今晚想來點李正皓嗎?」
    2023/05/24 18:44
  • 合作綠營民主大聯盟!李正皓無黨籍選永和立委 挑戰林德福

    政治評論員李正皓今天表示,只要所有本土力量都團結成最大公因數,台灣就會成為強韌、壯大的國家。他參選新北永和區立委,與爭取連任的林德福競爭,希望促進健康的新陳代謝。
    2023/05/24 17:53
  • 軍公教加薪有望!財政部:樂見調幅3%「財政可支應」

    行政院對明(2024)年軍公教調薪「正面支持」,主計長朱澤民也表示「政策往這個方向」。對此,國民黨立委林德福今(17)日詢問財政部意見,次長阮清華表示,軍公教若調薪3%,目前財政狀況可以支應,財政部樂觀其成。
    2023/05/17 11:34
  • 全球景氣降溫恐拉長 財部:國安基金不排除護盤2年

    國民黨立委林德福今天質詢,如果經濟景氣繼續不回溫,國安基金是否可能陪過年,甚至還陪2年。對此,財政部代理部長阮清華說,「不排除」,因為這次經濟狀況比2009金融危機更嚴重一些。
    2022/12/26 13:55
  • 確診死亡累計破5000人 藍委:破碎家庭等不到政府道歉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19)日開記者會指出,新冠肺炎疫情統計截至18日為止,全國染疫人數超過324萬人,死亡人數破5000人,致死率約萬分之十三, 卻始終未見民進黨政府對於防疫落後部署造成5千個破碎家庭,而向國人道歉、致哀,如此冷漠、冷血的態度,真的是「世界跟不上台灣」。黨團總召曾銘宗率立委費鴻泰、林德福、首席副書記長李德維、副書記洪孟楷、鄭正鈐為往生者默哀,向家屬表達哀痛與不捨。
    2022/06/19 16:21
  • 蘇貞昌:絕不開放核食 不會為加入CPTPP妥協

    國民黨立委林德福今天質詢說,總統蔡英文宣布開放日本核食,讓民眾誤以為加入CPTPP指日可待;行政院長蘇貞昌說,政府絕對不開放核食,也不會為了加入CPTPP去妥協。
    2022/03/01 17:10
  • 又斷交!藍委:政府一再升高兩岸對立 有助國家利益?

    尼加拉瓜宣布與中華民國斷交,承認中華人民共和國是代表中國的唯一合法政府,國民黨立委今(10)日在立法院議場前開記者會,藍委林德福表示,外交部長吳釗燮任內已斷了6個邦交國,不要臉到極點,應該下台。藍委溫玉霞也質疑,政府一再升高兩岸對立,真的有助於我國尊嚴與利益?國際關係沒有道義只有利益,外交政策容不下一絲一毫不理性運作。
    2021/12/10 13:03
  • 泡麵、便當齊漲!通膨隱憂? 政院:物價仍屬溫和

    近期泡麵、便當陸續傳出漲價消息,國民黨立委林德福、民進黨立委王美惠今(10日)在立法院內政委員會關注物價問題。對此,行政院祕書長李孟諺答詢表示,蘇院長有交代沈副院長緊盯物價波動,國內物價控制在2,屬於溫和狀況,後續會持續緊盯物價相關價格。
    2021/11/10 15:38
  • 換臉不雅片罰太輕!刑度比照兒少性剝削 蔡清祥:可考慮

    網紅小玉疑涉AI換臉造假影片,引發熱議,法務部長蔡清祥今天表示,現行法處罰太輕,已啟動修法。國民黨立委林德福質詢認為,刑度不應低於兒少性剝削防制條例規定的1年以上7年以下及新台幣100萬元罰金。蔡清祥說,可以考慮。
    2021/10/19 22:43
  • 藍委疑高端股票交易異常 蘇貞昌:有證據不護短

    國民黨立委林德福今(19日)下午質詢時質疑,高端疫苗股票交易異常,呼籲檢調應調查。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答詢表示,任何犯罪都不應該逍遙法外,都應該查辦,如果有任何證據,都不會護短。法務部長蔡清祥也強調,只要證據足夠,一定依法處理。
    2021/10/19 17:52
  • 核災食品換CPTPP? 蘇貞昌:無交換條件、不開放輻射食品

    國民黨立委林德福今(12)日在立法院質詢時指出,總統蔡英文去年8月趁著立法院休會期間,以行政措施開放萊豬進口,近期國人也擔憂日本核災食品進口,他提醒行政院長蘇貞昌,上次反核食公投有近780萬人支持,不能漠視民意、不能再片面宣佈解禁。蘇貞昌回應,蘇貞昌說,「任何有核能輻射食品,我們都不會讓他進口,保障人民健康是政府責任,會依照科學證據、國際標準來做。」
    2021/10/12 10:56
  • 五倍券當機!搶不到「好食券」怎麼辦 王美花:量足不用急

    振興五倍券官網今(22日)上路,但上午9點正式開放,就已經出現卡卡、甚至當機的狀況,甚至有人綁定信用卡後等不到簡訊,「認證簡訊十幾分鐘才寄來都過期了」,讓網友傻眼不已,認為規則設計根本有問題,並點出「元凶」就是好食券。對此,國民黨立委林德福今上午在立院質詢時詢問經濟部長王美花此事,王美花答詢時呼籲,國人不用急,有400萬份,量是充足的,可以慢慢來。
    2021/09/22 10:43
  • 三級警戒延長「再發三倍券」紓困? 主計總處這樣說

    全國三級警戒延長,目前已延期至6月28日,中央為此實施紓困4.0方案,預算高達2600億元,幫助民眾度過難關。立院聯席會審議於今(10)日召開,國民黨立委林德福詢問是否再發放三倍券紓困。對此,行政院主計總處也表態了。
    2021/06/10 19:11
  • 拒前瞻在國小建停車場!家長控藍委操盤

    爭取前瞻計畫,包括新北市永和的永平國小,在地民代爭取蓋地下停車場,(10日)下午行政院也將再召開會議,不過永平國小的家長仍舊反對,擔心工程噪音影響孩子的受教權,指控是藍營在地立委林德福一手操盤!
    2021/05/10 12:59
  • 藍委質疑酒精鎖成效不好 林佳龍:研議修法

    國民黨立委林德福今天指出,1年以來有911人遭註記只能開有酒精鎖的車輛,但有876人未安裝,成效不好;交通部長林佳龍表示,先前一些規定在認定和執行上有漏洞,有在研議進一步修法。
    2021/03/05 18:01
  • 「人跑光只想要錢」 召委轟審前瞻部長落跑

    第三期2300億的前瞻預算,在立法院財政委員會闖關,攸關各部會預算,首長們不敢缺席!只是才到中午,多位首長們就跑到主席台前,用各種理由說要請假,氣的召委大罵,「你們人都跑光光,只想要錢而已」。
    2020/12/14 20:02
  • 前瞻補助學校裝冷氣遭質疑 龔明鑫:教育具前瞻性

    國民黨立委林德福質疑,國中小裝設冷氣費的經費可從公務預算支出,卻使用前瞻特別預算支應,是否合法。國發會主委龔明鑫說,有些地方在相關經費比較困難,才以前瞻特別預算來協助,而孩子的教育有前瞻性。
    2020/11/30 14:00
  • 2歲以下幼童可吃萊豬嗎? 陳時中:不鼓勵但沒禁止

    政府擬進口含萊劑美豬,但國民黨立委林德福今天問到,2歲以下小孩抵抗力差,「他們能否食用含萊劑豬肉?」衛福部長陳時中說,衛福部不鼓勵,但沒禁止。
    2020/10/12 16:39
  • 疏果≠去化!林佳新指「蘇揆、陳吉仲公然在立院說謊」!

    這幾年國內農產品產銷失衡,國民黨團批陳吉仲「堆肥主委不用下台嗎」。而國民黨立委林德福昨(29日)針對此事質詢,卻遭陳吉仲反駁「這兩三年風調雨順,哪一個產銷失調!你舉例」。對此,雲林農友林佳新在《新聞大白話》表示「最近有風聲說要辭去陳吉仲,所以他暫時失憶沒關係,從稻米、鳳梨、柚子、高麗菜等,到這些年因為政府鼓勵種植的香蕉都產銷失衡,陳主委有去面對問題嗎?今天蘇揆還硬拗是『疏果』,『疏果』就是耕鋤,你口口聲說這是疏果,就是在看輕農民,『疏果』才不會大量到好幾百噸,『去化』、『多元循環經濟利用』就是報廢,甚至踐踏農作物,兩個人公然在國會殿堂撒謊,我很佩服」。
    2020/09/30 18:16
  • 蘇貞昌:蔡政府處理漁民權益 遠比國民黨執政時好

    台灣漁船與日本公務船發生碰撞,國民黨立委林德福今天認為政府的行為「軟趴趴」,行政院長蘇貞昌說,軟趴趴的說法不對,蔡政府在處理釣魚台漁民權益的維護,遠比國民黨執政時好太多了。
    2020/09/29 17:35
  • 快訊/連任成功! 永和立委林德福自行宣布當選

    代表國民黨出征永和區的立委林德福,剛剛自行宣布當選,順利連任成功。
    2020/01/11 18:49
  • 立委戰報/連任成功!新北林德福自行宣布當選

    今(11日)天是總統、副總統及立法委員選舉投票日,新北市第九選舉區立委由林德福連任成功,擊敗民進黨候選人蔡沐霖,林德福稍早自行宣布當選。
    2020/01/11 18: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