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紅斑性狼瘡立委小賈斯汀台灣男學生小港區新北市山豬事故蘇巧慧
  • 搜尋:

    打底 結果共64筆

  • 裙子配膚色打底褲!連身裙配長褲 被老闆約談

    大陸年輕人現在流行「醜的衣服上班穿」,起因於日前,有大陸年輕上班族為了保暖,洋蔥式穿搭惹怒老闆,還被老闆約談,稱穿得「太噁心」,她PO網求評論,結果引發正反兩極評價,但也有不少年輕人贊同原PO立場,認為:自己現在上班連臉都懶得洗,起床後用毛巾或洗臉巾擦一下眼睛,再刷個牙,就直接出門了,衣服,圖個舒適就好。
    2024/02/29 20:37
  • 35年沒繳勞保!三寶媽離職後「多做1事」 輕鬆爽領雙退休金

    沒有勞保,怕老後退休金大縮水?其實只要加入國保就不怕。今年40歲的三寶媽吳婕箖有了小孩後就離開職場,勞保年資雖只有12年,累積的國保年資已有5年。而以現在條件計算, 持續繳國保保費,等65歲後吳婕箖可月領1.2萬元雙年金到身故,等於是打底保障。
    2023/12/02 08:18
  • 樸實沉穩的人設!蕭美琴最愛NET 本土品牌還想當代言人

    2024大選倒數50天,藍白合破局,民進黨「賴蕭配」士氣高昂,民進黨立院黨團今天(24日)邀請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回娘家」,全體穿上挺台灣的棒球外套,還準備蕭美琴喜歡的知名豆漿店早餐,讓蕭美琴心情很興奮。蕭美琴從20日回台亮相後,穿搭都是以「簡單大方」為主。據悉,包括今天棒球外套裡的橘紅色打底衣與米杏西褲以及昨天國際記者會亮相一襲黑色套裝,都是出自她最愛的本土品牌「NET」。
    2023/11/24 17:28
  • 立冬進補「分清體質」是關鍵!口乾舌燥當心越補越上火

    ​​​​​​​2023年11月8日為立冬,代表冬天要來,氣溫也要開始下降。立冬之後,陽氣逐漸潛藏而陰氣始生,草木凋零、蟄蟲潛藏,自然萬物即將呈現休止狀態。中醫指出適量的進補能夠增強身體循環、提升抵抗力,為來年的身體健康提早打底。
    2023/11/07 16:02
  • 才喊「最好品質回饋」!基泰大直粉專遭灌爆 網酸:隔壁順便都更

    台北市中山區昨(7)日晚間發生民宅崩塌事故,具體位置位於大直街94巷1弄,初步研判為鄰近建商開挖地下3層時,因未及時完成打底,導致連續壁出現折斷情況,進而加速民宅崩塌下沉。對此,有網友意外發現,基泰建設(基泰大直)曾於去(2022)年喊出口號「您專業且值得信賴的好朋友」,如今卻被狠狠打臉。
    2023/09/08 12:33
  • 盤點5單品直男就是看不懂!這款遭點名像阿嬤的衣服

    對於鋼鐵直男的審美,你還抱持著什麼期待?明明穿著最流行、討論度最高的服飾搭配,在男友眼中卻什麼都不是。那些有深度的小巧思沒發現就算了,換來的還是一堆意見,深深感受到男女審美大不同這件事!盤點5個明明很好看,男生卻get不到的流行單品,相信身為時尚女性的你一定深感共鳴!
    2023/07/23 12:06
  • 向佐太入戲「失手打傷女演員」 道歉認:情緒太飽滿

    香港男星向佐擁有深厚武打底子,近年來積極拍戲的他,日前出席上海電影節宣傳新片《門前寶地》,身兼主演、製片人的他透露這部片有很多打戲,危險又容易受傷,自己就曾不小心失手打傷同劇女演員唐詩逸,女方硬生生挨揍,他自責直呼:「那場戲我的情緒太飽滿,沒有很準確地到她的護具上,真的非常對不起她。」不過唐詩逸完全不在意,喊話向佐:「下次見面吃我一拳!」
    2023/06/14 17:01
  • 春季補肝血!5蔬菜為「整年健康打底」 助消化又防大腸癌

    春天是萬物萌發的季節,也正是人體最需要滋養的時刻!中醫師余雅雯建議,春天的芽類蔬菜鮮嫩,可促進陽氣生發。順應時令多吃當季芽菜、蔬菜,物美價廉又營養,好處非常多!她也表示,在春天要做好疾病保健,為一整年的健康「打底」!
    2023/04/03 09:15
  • 一表看懂!定期定額人數探低 後續波段有望漲110%

    根據投信投顧公會統計,截至2月台股基金(國內投資股票型)定期定額人數連續11個月下滑,自30萬人大減至22.4萬人,減幅逾25%。根據過去經驗,每當台股基金定期定額來到低點,通常行情也進入打底階段,指數出現反轉向上契機,波段漲幅更有機會達到110%以上,建議投資人此時更應該堅持不停扣,達到滿意的成果。
    2023/03/27 13:18
  • 2月退休備戰2024 柯首走「白沙屯媽祖遶境」

    前台北市長柯文哲2/1正式退休,行程已經滿檔,這次他也不再拒絕台北市長蔣萬安了,確定出席2/5台灣燈會開幕式,而且還要找時間跟市府前首長們去逛燈區,不過他要備戰2024,將從地方打底,2/12到/20將首次全程參與白沙屯媽祖遶境。
    2023/01/30 19:19
  • 保健食品大變革!台灣研發專利二代小分子褐藻醣膠強化體質更高效

    過往多數使用褐藻醣膠的人,其目的為延續打底、調整、促進食慾、增強體力、提升保護力等效果。但台灣小分子褐藻保健食品應用之萃取技術,長期以來存在著水溶性純度不佳等問題。這些問題終於經由研褐-二代小分子褐藻醣膠FOII®專利萃取技術獲得解決,並且通過人體臨床試驗確認其生理活性,這項研究成果充份整合台灣產、官、醫、學、研,各界之手。
    2022/12/22 09:00
  • OL穿瑜珈褲上班被老闆訓話3小時 還要求1件事她傻眼

    近年來運動風盛行,現在平日在街上,也能看到不少女性穿著貼身瑜珈褲上街,不過並非所人都能接受這樣穿搭。最近一名OL發文抱怨,日前她穿著瑜珈褲到公司上班,結果被老闆訓話3個小時,最後甚至還要求她,要加件打底褲才能來上班,讓她感到非常傻眼。
    2022/11/16 05:20
  • 美股4指數大漲「台股量縮低迷」 法人:短線反覆打底

    美股4大指數大漲,台股加權指數28日下跌137.95點,收在12788.42點,週線連3黑。法人表示,市場期待美國聯準會放緩升息步調,但台股近期量縮,觀望氣氛仍未減,預期短線台股反覆打底。
    2022/10/31 08:54
  • 美科技業「超級財報週」登場 法人:指數有望震盪打底

    (中央社記者賴言曦台北23日電)美國重要科技廠本週將陸續公布財報,預料將牽動台廠相關供應鏈的投資情緒與股價走勢;法人認為,隨著美股財報陸續公布,指數有望震盪打底,並有機會展開跌深反彈走勢。
    2022/10/23 11:10
  • 台積電領軍「台股連2日強彈」 法人:短期可望區間打底

    10月前兩個交易日美股四大指數強勢反彈,台股也由台積電領軍連2日大漲,帶動指數重返13800點之上。法人表示,短線賣壓難免,但在金管會抑制空頭措施下,研判台股短期可望區間打底止穩。
    2022/10/05 22:06
  • 替健康打底!營養師推「護心8食物」 鮭魚、燕麥都上榜

    昨(29)日為世界心臟日,根據世界衛生組織(WTO)資料顯示,全球每年約有1710萬人卒於心血管疾病,佔總死亡人數3成,為生命的頭號殺手。營養師李婉萍指出,在季節更迭之時更應加強心臟保健,否則等到出現病症可就來不及了!
    2022/10/01 05:30
  • 韓星都愛這樣穿!針織背心5種搭法 不只顯瘦還有大長腿

    針織背心如果搭配得宜,幾乎一年四季都能派上用場,也成為了當今許多潮流人士必備的單品,不管是秋冬配上毛衣、洋裝、打底衣,或著夏天單穿、外搭、疊加也都可以,下半身則是褲裝、裙裝任意轉換,都能營造出層次感來增添時尚氣息,因此一件針織背心只要學會不同的搭配技巧,即使重複穿搭也能彷彿新衣一般,如果你們衣櫃裡還有被閒置已久的針織背心,那就快來跟著韓星學習夏天最時髦的針織背心穿搭!
    2022/08/04 15:41
  • 台股震盪「終場下跌」收黑 法人:指數呈利空測打底階段

    台股今天走勢震盪,終場下跌29.69點,收在14891.9點。法人認為,PC產業面臨庫存大增、旺季不旺問題,影響台股盤面氣勢,預估指數仍處利空測試底部的打底階段。
    2022/07/28 15:28
  • 股王大立光挑戰2000元 下午法說會扮關鍵指標

    大立光在法說會前重登股王寶座,在率先大盤拉回打底後,近來吸引買盤回流,本土法人率先卡位,推動股價突破半年線反壓,能否進一步挑戰年線2099元關卡,今天下午登場的第2季法人說明會扮演關鍵指標。
    2022/07/14 13:25
  • 天地合補「EXX葡萄糖胺濃縮飲」全新上市 台灣飛人陳信安教戰「關鍵保養」守則

    全民運動潮,據統計 110 年台灣運動人口高達八成,除了散步健走外,慢跑、登山、自行車與室內 健身等運動,近年更蔚為風行,運動成為國人生活的一環。看準保養需求的多元性,保健食品領導 品牌天地合補宣布推出保健新選擇-「EXX 葡萄糖胺濃縮飲」:以多種關鍵成分,提供 3 大效力守護 身體環節!隨身包設計,滿足現代人方便攜帶、快速補給的需求,從每日靈活打底,到運動後關鍵 收操,一天一包,全方位守護日常不卡關,維持身體最佳狀態!即日起全通路正式販售。 
    2022/07/13 17:00
  • 美股四大指數下挫 法人:台股持續震盪打底

    投資人準備迎接本週的美國企業財報和通膨數據報告,美股四大指數11日收盤下挫。法人表示, 目前台股都還在震盪打底,投資人也還在觀望階段,預計重大數據及企業財報釋出後,有望震盪回升。
    2022/07/12 08:46
  • 大立光攻漲停! 強登股王寶座帶領光學股反彈

    台股6月下旬以來大跌逾2000點,大立光率先打底反彈,6日重新拿回股王寶座後,今天強勢攻上漲停價1880元,為電子股注入一劑強心針,帶動光學族群全面勁揚。
    2022/07/07 12:24
  • 台股力甩恐慌站回萬六大關 投顧:震盪打底向上

    台股今天開低震盪,終場小跌,站回萬六大關,投顧認為,台股昨日已反映多數利空,跌勢迅速縮小,預料指數會持續震盪打底向上,跌破萬六可視為超跌,萬六以上短期內也會震盪。
    2022/06/14 17:36
  • 航運金融回神撐盤 台股跌幅收斂力守萬七大關

    美國聯準會再釋升息2碼鷹派訊息,台股盤中下挫超過百點,失守短期均線,力守萬七大關,航運和金融回神撐盤。法人表示,台股儘管殺低但賣盤不積極,短期弱勢盤整打底格局。
    2022/04/22 11:26
  • 在家就能肌力訓練!醫授6招彈力帶運動 輕鬆達有氧效果

    肌力訓練到底該怎麼做?新陳代謝科醫師游能俊表示,肌力訓練基本上是一種打底運動,若想要跑步跑得好、跳得高,就要有好的肌力基礎。民眾不妨嘗試使用彈力帶輔助進行訓練,能同時達到有氧、肌力效果。
    2022/04/10 12: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