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洗菜邱昊奇老德鄭華娟台電總經理王耀庭交往LINE封鎖股東會出國登錄大S
  • 搜尋:

    徵婚 結果共233筆

  • 被學姐點名「接捧花」!林珍羽大方徵婚 親曝理想男友條件

    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學姐」黃瀞瑩在昨(11)日開心宣布結婚喜訊,並在晚間開直播時,向粉絲們分享婚宴的準備事宜。其中,黃瀞瑩笑說,她打算將捧花留給現年36歲的美女議員林珍羽。對此,林珍羽也在今(12)日稍早發文親曝理想男友條件、公開徵婚。
    2024/03/12 14:18
  • 50K男勇開「4大奇葩條件」徵婚 連朋友都吐槽:還是別結了

    一名網友在論壇上分享單身朋友的奇葩徵婚,表示朋友月薪5萬、目前住在雙北一間套房,且無須負擔房租、水電,一直以來想娶個賢內助,因此開出4個條件,不過文章一曝光隨即被網友酸爆,直喊「哪來的自信?」「請他回家好好當媽媽的老寶貝」「他需要清醒欸」。
    2024/03/01 21:59
  • 24歲男月收5萬「開徵婚4大條件」 遭轟:外籍配偶也不要

    不少人結婚前會考量自身的經濟能力,最近就有名24歲的男網友,他表示自己住雙北,月薪5萬元,目前租屋,想娶老婆成家立業,並開出五個條件,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點出殘酷現實面,更勸他別結了。
    2024/02/29 11:51
  • 10億女星徵婚!還豪撒百萬紅包 淚揭公公癌逝「日期藏洋蔥」

    身家10億的「財富女神」王宥忻,去年初和前夫「翁總」簽字離婚,但雙方關係相當好,她也很關心前公公及婆婆。豈料除夕夜,公公因肝癌病逝,讓她傷心不已,「今天才知道公公離世的時間,是農曆12月30日凌晨,未來五年(2025至2029年)除夕都是在農曆十二月廿九日,我們家的爸爸總是很不喜歡麻煩別人,他安詳離去,應該是想要讓子孫相信他老人家已經超脫輪迴,往更高的宇宙」。
    2024/02/20 11:35
  • 高雄校門外徵外籍新娘?月老仲介完蛋了

    近日高雄林園某學校門口竟出現徵外籍新娘的廣告刊版,讓網友紛紛傻眼,認為十分不恰當,移民署南區事務大隊接獲通報後前往查看,原來是一位呂姓男子因想要斜槓賺外快,於是就請在林園區開店的友人協助擺放招牌,但男子此舉已違法,可能會遭罰新臺幣10萬元以上50萬元以下罰鍰。
    2023/11/21 15:46
  • 想留台灣!台大女陸生穿白紗 舉牌「找老公」

    台大校園裡,日前出現了一個奇特畫面。一名大陸女交換生,穿著婚紗,手中拿個一個字排寫「找老公」。原來是他很愛台灣,想在台灣結婚得到法律身分。只是不只他,近期在小紅書上,出現好幾篇讚美台灣的貼文,就讓人好奇是否因為大選將至,有在帶風向、刻意操作。
    2023/11/19 18:19
  • 想留在台灣!24歲陸交換生穿婚紗「台大舉牌找老公」 公開徵婚

    好想留下來!近日,一名台大女大生身穿白色婚紗、手舉「找老公」的紙板站在校園內,奇特一幕吸引師生駐足圍觀並拍攝。原來,該女子是來自中國大陸成都的交換生,由於「太想留在台灣」,才想了這「公開徵婚」的辦法。
    2023/11/17 10:17
  • 清境「明星羊」徵婚找嬌妻!30萬元售1歲瓦萊黑鼻公羊

    南投清境農場知名動物明星「瓦萊黑鼻公羊」傳出徵婚消息,引發網友熱議。原來是農場為了讓瓦萊黑鼻公羊血統歧異度變大,避免家族過度近親繁殖,以產出健康後代,故標售耳號「R1122」的羊隻。
    2023/11/12 16:27
  • 37歲頂大工程師想婚了!不看外表「只要2條件」 全場砲轟:難怪單身

    現今社會不少年輕人嚮往不婚不生,單身者更被譽為「貴族」,懶得花心思經營感情,認為一個人生活也很好,不必受任何情感束縛;但也有人是憑實力單身,一直以來都沒有異性緣。對此,一名網友日前想幫單身多年的高齡親戚徵婚,強調只在意兩個條件,貼文一出引起網友砲轟,嘲諷他「單身多年不是沒有原因的!」
    2023/09/27 22:08
  • 丟丟妹離婚半年「缺對象」嘆找錯人! 天后單身15年求她幫外銷

    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日前邀請「全民情歌天后」丁噹一起在粉專「樓頂揪樓下」開直播,李明珊先以超夯越南神曲「叮噹舞」邀丁噹尬舞,單身15年的丁噹忍不住問李明珊說:「你這麼會賣東西,像我們這種單身女性,要怎麼推銷出去?」面對魔王題,李明珊自嘲她找錯人,畢竟自己今年3月才離婚,也缺對象,但還是很爽快開標幫丁噹公開徵婚。
    2023/09/22 18:24
  • 嫁給年薪600萬工程師就當貴婦? 她曝真相:不夠疼愛也沒用

    許多女性都希望自己能嫁給有錢的老公,過上生活優渥的貴婦生活,然而這樣憧憬的幸福日子,在現實會如實發生嗎?日前就有作家夏雪,分享了真實例子,有位年收入600萬的工程師,徵婚條件只要太太顧家就好,每月有2萬元的零用錢,家裡所有開銷都「實報實銷」。
    2023/07/20 21:08
  • 台南54歲女徵婚 喊存款要500萬!「7不條件」網看傻

    1名網友於臉書社團「台南爆料公社」發文分享,位於台南街頭竟出現1則引人注目的「徵婚啟事」,原來是該棟公寓其中1名住戶掛在自家門口,想要尋找適合自己的另一半。值得關注的是,該名女子提出「7不」條件,不僅要求有車有房,還要有台幣500萬的存款,掀起網友熱議。
    2023/01/19 16:27
  • 54歲大齡女徵婚!列13項條件 需「存款500萬」

    黃金單身漢注意!台南一名54歲女子,疑似在住家附近貼上「徵婚啟事」,還開出13項要求,要有車有房以外,還要有新台幣500萬存款!其實專家說,今年過年桃花運最旺的生肖,有虎、蛇、馬、狗,也可以在家準備道具招桃花。
    2023/01/19 14:56
  • 催婚30歲兒 母曬440萬存摺「結婚歸你」他淡回1字

    「晚婚」成了時代趨勢,許多為人父母者,看到兒女到了適婚年齡卻還單身不結婚,內心勢必著急不已,因此就會安排相親或各種方式,就是希望能讓兒女們能早日成家。大陸一名母親眼見自己兒子即將30歲,身邊仍無對象,開始瘋狂催婚,她甚至還出大招,「結婚的話這個99萬(約440萬新台幣)存摺就給你」,結果兒子聽完僅淡定回她1個字。
    2023/01/02 20:06
  • 再信愛情一次!屏東徵婚男「邀女遊泰」:玩出感情我負責

    屏東一名42歲伍姓男子日前在網路上徵婚,喊話「交往就送iPhone13手機」,豈料一名32歲女子現身交往,伍男遵守承諾買了手機給黃女後卻慘遭封鎖,讓他氣得提告。不過伍男近日似乎再一次相信愛情,又現身網路徵女伴去泰國度假,還保證「玩出感情我負責」,條件曝光引起熱議。
    2022/06/28 14:57
  • 44歲高富帥徵婚「要傳宗接代」 開7條件網搶報名

    現代人愈來愈晚婚,不少單身男女就會透過相親或聯誼找對象,先前嘉義知名媒人婆黃淑晴,幫一名50歲女護理師徵婚,對方要求男方身價至少8千萬、年齡70歲以下且身材不能太胖,當時引發熱烈討論。最近黃淑晴又再度出擊,這次主角是一名移居加拿的44歲男性,外型帥氣挺拔且多金是標準的高富帥,對方開出7個條件希望能找到願意「傳宗接代」的女性,引發網友們熱議。
    2022/06/01 19:21
  • 護理師開8千萬找尪! 台北60歲退休醫師願交往

    先前有一名50歲的護理師透過媒人婆徵婚,希望男方要有八千萬資產,一度嚇退不少男性,但最近傳來好消息,一名60歲的退休醫師,沒被8千萬嚇到,反而提供自己的不動產證明,表示願意交往,讓媒人婆向護理師喊話,趕快聯繫,別讓好姻緣溜走。
    2022/05/21 13:44
  • 半百美魔女徵婚 媒人曝「要求男方資產8千萬」

    嘉義有一名媒人婆,自稱遇到美魔女要徵婚,女方是大學畢業的護理師,雖然已經50歲,外型亮眼,但擇偶條件列了五條,其中要求男方資產要八千萬,讓媒人倒抽一口氣,直呼難度太高,果然從四月PO文到現在,還沒有人來敲門。
    2022/05/15 23:03
  • 女兒未婚懷孕!父月給20萬徵女婿入贅 律師關鍵2字打臉

    近日在網路上流傳一則貼文,有一名人父要幫女兒徵婚,女方未婚懷孕,孩子生父搞失蹤,因此想找個單純、善良的男性「入贅」,並開出月給20萬的誘人條件,引發眾人議論。對此,律師呂秋遠也在臉書分享見解,「入贅」在法律上已不存在,即便男方願意,這還是行不通,一個關鍵原因「生父」,因為這牽涉到法律責任。
    2022/05/11 22:35
  • 爸帶20本房產權狀幫兒徵婚 網搖頭看衰:誰敢嫁

    許多現代男女到了適婚年齡,偏偏身邊就是沒對象,這讓為人父母者比孩子更著急,有些甚至還會主動幫忙物色對象。最近大陸河北一名人父,為了幫24歲兒子徵婚,不但到婚友社登記相親,甚至還帶上20多本房屋權狀,就是希望能找到門當戶對的對象。消息一出,網友們直呼這名人父根本就是在炫富,為此婚友社還特地出面澄清。
    2022/05/10 06:13
  • 屏東男徵婚送出手機遭封鎖!怒告詐欺 律師指出「關鍵」

    屏東一名40多歲伍姓男子日前在網路徵婚,在社群媒體上豪氣秀出家中房產,並表示「進一步交往,會送一隻iPhone13新手機」,價值達3萬多。最後,一名桃園32歲黃姓女子獲得其青睞,與伍姓男子相約吃飯,並送上新手機。不料下次再約見面時,黃女表示心情不佳,直接封鎖伍男,讓他一氣之下報警,還提告詐欺。律師也出面表示「送手機你情我願沒問題,但用假名約會就可能涉及詐欺。」
    2022/05/03 11:36
  • 網路徵婚順利約會!女獲得手機就閃人 屏東男怒告詐欺

    屏東一名40多歲的伍姓男子,日前在網路上徵婚,他表示自己身家上億元,若有進一步交往,會先送上一隻價值3萬多元iPhone13新手機,最後,一名來自桃園的32歲黃姓女子獲得其青睞,伍男遵守承諾,買了手機給黃女,兩人下一次約見面時,黃女表示心情不佳,武男想進一步詢問時,卻遭女子封鎖,伍男一氣之下報警,準備提告詐欺。
    2022/04/30 16:39
  • 高調徵婚男遭封鎖! 他控桃園女子假名交往詐iPhone

    還記得屏東有1名自稱身價上億元的伍姓男子高調徵婚嗎?當時他說結婚生日要送房產一棟,只要成功交往,就送iPhone手機當禮物,現在,這名伍姓男子控訴,1名家住桃園的女子,利用假名跟他交往,在騙走了價值3萬7千多元的手機後,就將他封鎖,讓他十分不滿,直接到警局提告詐欺。
    2022/04/29 19:57
  • 富男PO「徵老婆文」!交往送手機 生子送札幌房產

    屏東一名41歲男子,在網上發文徵婚,開出大方條件,正式交往就送手機,要是結婚生子,再送北海道房子,還隨文附上房產物業,以及百坪住家照片,證明所言不假,而他大學畢業就開始環遊世界,兩年多前因為疫情返台,才跟大陸的女友分手,目前有8位女網友跟他聯繫,但徵婚送禮,不是大家都認同這種交友方式。
    2022/04/09 14:11
  • 屏東富男徵婚!交往送iPhone13生子再送房 已8女連繫也有網友猛酸

    屏東一名男子,日前在臉書知名社團《爆廢公社》上發表徵婚貼文,他表示自己有三棟房子、兩筆土地,證明自己身家上億元,若有進一步交往,會先送上一隻iPhone13,引起不少網友朝聖,儘管下方有許多留言酸爆他,但男子仍繼續分享了相關的貼文,看來想要找到有緣人的意志十分堅定。
    2022/04/09 12: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