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0423地震餐飲集團停業蔣介文捷利倒閉小s大女兒讀哪準部長台灣掩埋場餐飲集團倒閉餘震台灣地震
  • 搜尋:

    婚後 結果共5,275筆

  • 小S大女兒爆錄取「美國2大頂尖名校」!超狂學霸新身分曝

    女星「小S」徐熙娣與老公許雅鈞婚後育有3女,大女兒「Elly」許曦文,今(2024)年1月剛滿18歲。有知情人士爆料,Elly近期申請上美國名校,預計今年赴美留學,對此小S親口證實回應。
    3小時前
  • 伊能靜二婚秦昊9年仍被迷倒 揭驚人變化「回來都帥我一臉」

    伊能靜2015年二婚嫁給大陸男星秦昊,2人婚後育有1女,也時常大方放閃,日前伊能靜在微博發長文,自稱老公的「頭號觀眾」,為對方的新戲《哈爾濱一九四四》宣傳,感性表示自己當年認識秦昊時,他正是35歲,「那時的他有點狂,對表演有近乎虔誠的信仰;那時候的樣子,我承認:很迷人。」而現今46歲的他依然很吸引人,伊能靜也甜蜜告白原因。
    4小時前
  • 莎莎愛情長跑17年驚爆「要結婚」? 郭彥均霸氣喊:包50萬給妳

    《WTO姐妹會》主持人郭彥均在節目中分享自身婚姻經驗,認為夫妻相處之道在於彼此都感到舒服,而非遵循一定規則。令人驚訝的是,和男友交往17前,曾發話「不婚不生」、零結婚意願的莎莎,竟突然在節目上說:「我要結婚會跟大家說!」郭彥均聽聞後忍不住大喊:「我包50萬!」引起全場一陣騷動。莎莎更急忙問攝影機是否有錄下,但大家認為郭彥均一定是賭莎莎不會結婚才敢發豪語,莎莎笑說:「我跟你講我最怕被激,但你女兒結婚不要發喜帖給我,我不要回包喔。」 節目也探討了「婚前、婚後差距」的話題。來賓Terry分享了自己的經歷,他的太太羅美玲在他需要早起工作時,體貼地照顧孩子,不讓孩子吵醒他。這讓Terry深受感動,體會到什麼是「老婆」。郭彥均也分享了類似的故事,他的老婆在半夜照顧哭鬧的孩子,即使自己疲憊不堪,在丈夫面前還是強顏歡笑,要他去休息。這些故事都呈現了婚姻生活中感人的夫妻互動,展現了婚後生活的點點滴滴。
    17小時前
  • 丈夫遭爆「賺紅錢」 準副閣揆鄭麗君:婚後已撤出中國投資

    國民黨今(23)日開記者會指控準副閣揆鄭麗君家族,長期透過子公司當白手套,西進中國大陸「賺紅錢」。對此,鄭麗君辦公室回應,丈夫2010年結婚後已撤出中國投資,並持續加碼投資台灣,且2012年她擔任立委,先生在中國也沒有產業投資及擔任任何公司之管理職,希望外界不要影響企業經營,也別打擾公司員工。
    19小時前
  • 疑與大S「互別苗頭」!汪小菲開千萬敞篷車載未婚妻放閃

    2021年大S(徐熙媛)宣佈與前夫汪小菲離婚後,雙方關係正式撕破臉,連前婆婆張蘭也時不時就會對大S嗆聲,更讓兩人多次對簿公堂。先前當大S分享具俊曄的健身照,並幫老公宣傳DJ秀的門票時候,汪小菲也同時在微博上,曬出開著豪車與未婚妻Mandy(馬筱梅)兜風的影片,似乎有互別苗頭的意味。
    1天前
  • 馬國已婚工程師迷戀尿布!爬山也要穿 就愛包起來「平靜的感覺」

    俗話說「人不可貌相」,每個人身上的小秘密是從表面看不出來的。馬來西亞就有一名35歲已婚的工程師透露,自己在13歲時偷穿上弟弟的尿布後,從此無法自拔,直到婚後都無法割捨,就連健身、爬山都會穿上,但她的老婆、小孩卻不知道他有這個特殊的癖好。
    2024/04/22 08:55
  • 攜3子女幫慶生!「影帝」頭髮茂密年輕20歲 昔日暴瘦粉絲心痛

    影帝陳豪與老婆陳茵媺於2013年結婚,婚後育有三名小朋友,包括大兒子陳梓燁 (Aiden)、二兒子陳浩鋒 (Nathan) 以及小女兒Camilla。陳茵媺一直過住少奶奶的生活,專心相夫教子,陳豪就努力拍劇賺錢養家,辛勤工作,男主外女主內,一家五口十分幸福。日前陳豪迎來了他的53歲生日,老婆陳茵媺以及三名寶貝子女當然有跟他一起慶祝。
    2024/04/21 15:22
  • 大馬網紅愛妻生了!進產間「開6指」卡10個小時痛苦難耐  

    大馬網紅拿督賽(CharlesTee)去(2023)年9月迎娶中國籍老婆Mona,婚後生活甜蜜的兩人,不到一個月又有了愛的結晶,在今年3月喜獲愛子DuDu。近日兩人上傳新影片,分享了Mona的生產過程。Mona透露,雖然在懷孕期間並未出現孕吐等不適症狀,但進入產房後,生產過程卻卡了超過10個小時,讓她痛苦不堪。Charles則心疼地表示:「早知道不要去醫院了。」
    2024/04/21 12:25
  • 賭王千金低調來台 曝婚後狀況「少跟竇驍見面」被問生孩:隨緣

    「一代賭王」何鴻燊千金女兒何超蓮,今天下午現身新北大都會公園,替牛肉麵品牌站台。但去年才跟大陸男星竇驍結婚,兩個人卻因為事業常常無法見面,她自己也透露婚後幾乎都只能打電話,內容也通通都是工作上的事。
    2024/04/20 19:12
  • 汪小菲失控闖大S家、舉報濫用藥物 稱「受精神刺激」:我失憶4天!

    大S(徐熙媛)與汪小菲離婚後多次交手引風波,上個(3)月汪小菲2度闖大S的豪宅,被帶到警察局後,便聲稱要實名舉報大S濫用藥物。不過,汪小菲近日在直播中提及此事,竟稱自己情緒失控,失憶了4天,事後都想不起當時細節。 另一方面,大S的律師賴芳玉回應,有心人士不斷誤導外界質疑大S吸毒,嚴重侵害了她的名譽。大S不僅自行檢驗毛髮以證清白,檢警單位的鑑定結果也證實她並無任何不法情事。律師呼籲外界不要再誹謗或誣告大S,否則將依法處理。 這則元描述概括了報導的主要內容,包括汪小菲的行為及其解釋、大S律師的回應,以及事件對當事人造成的影響。同時也點出了事件中存在的爭議和矛盾。
    2024/04/20 16:49
  • 小學生作文《媽媽成了別人的媽媽》 上萬陸網友感慨看到哭

    一篇以《媽媽成了別人的媽媽》為標題的文章,過去在中國社群媒體引發話題。從網上瘋傳的照片中,可以看到疑似小學生的稚嫩筆跡,在稿紙上描述父母離婚後的心境。文中指出,爸爸在離婚後都另結新歡,有了孩子。當弟弟弄壞他的玩具時,爸爸對他大吼大叫,讓他感嘆「爸爸成了別人的爸爸」。沒想到媽媽3年後出現時,也拒絕與他生活,因為她已與別人生下女兒,「成為別人的媽媽」。由於純真的文筆中透露出滿滿的悲傷,讓萬名網友看了感慨萬千。
    2024/04/20 13:54
  • 尪搞男男戀!高雄士官妻報復他 出軌同事羞喊:我要讓你累死

    高雄一名羅姓女子與蘇姓海軍士官交往,沒多久後懷孕,不料兩人決定結婚後男方才向羅女坦承曾與罹患性病的同性友人有過親密關係,羅女無法接受但礙於有小孩還是決定結婚。沒想到兩年後,羅女出軌被丈夫蘇男抓到,氣得告上法院,對此羅女辯稱是為了「報復」。案經高雄地院審理,判處羅女、黃男賠償蘇男25萬元,全案可上訴。
    2024/04/20 12:46
  • 大S遭疑婚內出軌!電梯合照具俊曄藏貓膩 葛斯齊激喊「就是這樣」

    藝人大S(徐熙媛)和前夫汪小菲離婚後,2022年閃嫁舊愛、韓團始祖「酷龍」成員具俊曄,前陣子汪小菲之亂風波不斷,具俊曄都堅定陪著妻子走過紛紛擾擾。近日具俊曄上韓國綜藝節目《脫掉鞋子恢單4Men》,曝光八張和大S在電梯自拍的私照,他甜曝只要兩人一起出門約會,就會在電梯拍照紀念。但卻被不少網友懷疑是女方與汪小菲離婚前的畫面,質疑大S婚內出軌,就連「最強狗仔」葛斯齊也直言「跟我想的一樣」。
    2024/04/19 15:30
  • 幫3歲兒「戒尿布」拿線繩綁小雞雞 懶父判2年6月定讞

    高雄市莊姓男子離婚後,4年前獨自照顧3歲兒子,但他疑因幫兒子「戒尿布」,竟拿線繩綁兒子「小雞雞」導致瘀傷腫脹,至今傷勢未完全復原,需持續追蹤,最高法院認為他沒有反省之意,依成年人故意對兒童犯傷害罪判處2年6月定讞。
    2024/04/19 13:14
  • 婚後不搬家!她驚見「婆婆闖房間亂翻」 小姑火大護航:這我們家

    婚後與態度強勢的公婆同住,恐怕是不少媳婦的惡夢,一名人妻表示,婆婆熱愛趁她不在家時,闖進夫妻倆房間亂翻,讓她崩潰不已。因老公是家中獨子、堅持不搬家,連小姑也出聲護航婆婆,直到得知一個真相後才閉嘴,不再繼續和她爭論,事件曝光引發熱議。
    2024/04/19 11:12
  • 馬國妻為「保住童貞」婚後不讓碰 尪苦等3年崩潰:忍到快發瘋

    性生活是婚姻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近日就有一名馬來西亞人夫求助,與妻子結婚3年,但是妻子卻以「要保住童貞」為由,結婚至今都不讓丈夫碰,另他感到非常崩潰。
    2024/04/19 10:48
  • 賭王千金秀廚藝!下一秒竟「不會開烤箱」 尷尬畫面全網瘋傳

    已故賭王何鴻燊三房千金何超蓮,去年4月跟大陸男星竇驍結婚,婚後十分恩愛,但二人各有各忙,婚後反而少了見面時間,其實何超蓮真的很忙,雖然她身家豐厚,仍愛四處拍片當KOL,近日她更親自下廚,料理港式茶記焗豬排飯,但她連烤箱都打不開,被網友笑準備不足。
    2024/04/19 09:10
  • 婚後未同房!越配「突產2子」返鄉失聯 他苦等20年忍痛離婚

    彰化有一名男子在26年前娶了一名越南籍女子,但2人婚後從未同房、也無人工受孕,豈料妻子竟陸續生下2子,並於6年後攜子返鄉。男子事後發現,妻子在返回越南前,曾擅自偷拿其印章、身分證偷辦信用卡,還典當機車。深情的男子雖曾去越南尋找妻小,但卻無疾而終,最終只好向法院訴請離婚。
    2024/04/19 08:53
  • 要求「薪水全上繳」!媳婦秒搖頭 婆婆火大:果然外姓人難同心

    婚後金錢規劃,為夫妻之間較為私密的事,如生活開銷、房貸和車貸等,加上還要存錢,彼此務必有效溝通,才能好好的分配。然而,卻有一名婆婆要求兒子、媳婦薪水一定要全部上繳,被媳婦拒絕後更斥責,「果然外姓人無法同心!」
    2024/04/18 10:24
  • 歐弟羨慕前妻「桃花多」 親揭路邊買醉相伴的爆乳妹身分

    男星歐漢聲(歐弟)與前妻鄭雲燦婚後育有9歲和6歲2個女兒。離婚3年,鄭雲燦身邊接連有陳昊森、周湯豪相陪,而歐弟則在去(2023)年被拍到喝醉在路邊抱著柱子、蹲在路邊,有爆乳妹關心,他今(17)日探《原子少年》第二季成員的班時,親揭爆乳妹身分,也對前妻離婚桃花旺深感羨慕。
    2024/04/17 19:07
  • 約會私照全曝光!大S手勾具俊曄 埋頭甜喊:謝謝你跟我結婚

    藝人大S(徐熙媛)和前夫汪小菲離婚後,2022年閃嫁舊愛、韓團始祖「酷龍」成員具俊曄,前陣子汪小菲之亂風波不斷,具俊曄都堅定陪著妻子走過紛紛擾擾。近日具俊曄上韓國綜藝節目,曝光多張和大S在電梯自拍的私照,他甜曝只要兩人一起出門約會,就會在電梯拍照紀念。
    2024/04/17 11:12
  • 做試管痛到不能走!《七朵花》賴薇如「腹部持續出血」急診 病況曝光

    女星賴薇如自平面模特出身,曾為《七朵花》成員,今年1月宣布與交往6年的圈外男友邱樂偉登記結婚,婚後積極備孕,3月做了試管嬰兒,怎料,昨(15)日凌晨下腹部突然劇痛,緊急到醫院掛急診,竟是機率極小的「子宮外孕」。
    2024/04/16 20:14
  • 誰能抵抗她甜笑?孫藝珍仙女裝現身活動 曝光和玄彬婚後日常

    韓國女星孫藝珍出道25年,今天(16日)終於首度造訪寶島,除了直呼想吃小籠包以外,也透露婚後生活,笑說煩惱跟一般媽媽沒兩樣,而未來也想帶家人來台灣旅遊。
    2024/04/16 17:58
  • 直擊/真仙女!孫藝珍留下幫粉絲簽名 見到1物「嚇到張大嘴巴」

    韓國女星孫藝珍(又譯:孫藝真)今(16)天來台參加美容飲品的新品發表會,沒想到不僅台上願意分享自己婚後帶小孩的心聲,更是在活動過後特意現身在粉絲面前,與許多粉絲互動,甚至還給簽名,讓現場粉絲驚呼:「真的仙女下凡!」
    2024/04/16 17:52
  • 孫藝珍現場放閃!與玄彬愛用1物 趁小孩睡覺「追劇+滑手機」

    韓國女星孫藝珍今(16)天下午來到台灣,出席美容飲品的發布會,這也是她出道25年以來首度造訪寶島。除了直呼想吃小籠包以外,她也透露許多自己婚後生活,沒想到現在家裡多添了一名成員,幾乎沒有「ME TIME」,只能把握小孩睡覺的時間追劇,煩惱似乎跟一般媽媽沒兩樣。
    2024/04/16 16: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